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二十五)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本文涉王黄,隐喻黄,慎入,后面说不定还有叶修的CP,跟谁不一样,所以慎入,谢谢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在回到洛杉矶一个礼拜后,王杰希又要带着他回国,黄少天挺诧异的,不过自从见了小家伙之后,他确实很想念,即便是回到了有记忆以来的这个家里,他还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所以回国他很乐意。


  “少天,医生已经给你做了全面的检查,身体的状况良好。所以,你有没有想过要找点什么事情做。这次我们回国会常驻,我这边也有一些事情要忙,没太多时间陪你,你要不要找点事情打发一下时间?”


  黄少天看着王杰希有些疑惑,“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嗯?”王杰希笑,“怎么了?”


  “你很奇怪啊,忽然回美国,又忽然要回国,而且以前我去哪里做什么你都不放心,这次怎么会主动让我出去工作?”


  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脑袋,“你啊,以前不是总埋怨我把你当成小孩子,什么都不让你做。我以前也确实不放心,你之前伤的那么重,我总担心还是会出意外。但现在医生已经说了,没问题,我何必再把你绑在家里,你肯定得天天埋怨我啊。”


  “就是,你早应该这样了,我其实早就没问题了,是你们太夸张了。”


  “嗯嗯嗯,所以你可以好好想想做点什么。或者做你的老本行?你应该已经知道你以前是个演员,而且演技很好。你上次在国内出现过,现在大家也都知道你还活着,都盼着你复出呢。”


  “话虽如此,可我已经不记得了,肯定也演不好啊。到时候会不会毁了之前的形象?”


  “怕什么?又不指望你赚钱,打发时间嘛。”


  “可网友说不定会骂我,说我毁了他们心中美好的记忆什么的。”


  “我们雇水军骂回去,还怕他们?”


  黄少天笑的不行,“王总,你的钱都是这样花掉的吗?”


  要不要复出黄少天还没有考虑清楚,他回国第一件事是去了叶叙旸的幼儿园,小家伙眼睛也尖,竟一眼就看到了他,飞扑过来,“少天爸爸,你真的来看我,我以为你不要我了,都好多天了,都不来看我。”


  黄少天这段时间一直想念着小家伙,现在人就在怀里,软软糯糯的跟自己撒娇,这种感觉好满足。


  他抱着小家伙亲了好几口,“乖,不是来看你了,以后一定常来看你。”


  小家伙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身上蹭,“少天爸爸说话算话,我们拉钩……”


  说着伸出细细的小手指。


  黄少天也配合他,伸出手指给他拉钩,“好,我们拉钩。”


  小家伙开心糊了黄少天一脸口水,来接人的保姆站在一旁,“烦烦,我们要回家了。”


  小家伙抱着黄少天不撒手,“少天爸爸你陪我回家吃饭好不好?今天叶修爸爸晚上有事,不能陪我吃饭,我只能一个人吃饭,少天爸爸陪我。”


  虽然黄少天觉得这样不太好,可一想到小家伙一个人坐着吃饭他就心疼,于是没原则答应了。


  小家伙开心的不行,一路上叽叽喳喳没完没了的说话,什么学校哪个小姑娘长得好看,哪个老师喜欢他,哪个男生总是爱出风头了,不喜欢,还有叶修爸爸之前心情都不好,不怎么跟他说话,最近几天心情又好了,不知道为什么。


  黄少天越看越觉得这孩子真是自己亲生的,不止是长的像,这话痨的属性也完全遗传他了。


  晚饭是保姆做的,味道也不是不好,但是黄少天还是下意识的跟叶修的做了对比,然后发现自己更喜欢叶修做的。


  叶修晚上有点事情耽误了,回到家却看到小家伙正兴奋的窝在黄少天的怀里说话,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小家伙嘴巴说个不停,黄少天低头看着他,就像看着整个世界一样幸福。


  叶修没出息觉得眼眶发热,这一幕看起来多温馨。


  如果黄少天当年没发生意外,也许他每天晚上回来都能看到这样一幕,然后黄少天看到他会放下孩子,过来给他一个吻。


  但现在这一幕只能存在于他的想象中。


  听到动静黄少天抬头,看到他似乎有些尴尬,放下小家伙站了起来,“不好意思,我,就想来看看他。没提前跟你说,很抱歉。”


  为什么要提前跟我说?那是你十月怀胎生下来儿子啊,谁有权力不让你见呢?


  叶修压下心头的疼痛,笑道:“烦烦很想你呢,一直跟我念叨你,你能来他很开心。以后什么时候想来看他都可以,或者我送他去你那边也行。”


  “嗯嗯嗯,我很想少天爸爸的,少天爸爸也是我爸爸,要见我什么时候都可以,不用给叶修爸爸打招呼的。少天爸爸不如我们周末去游乐场啊。上次我看你带着一个小弟弟坐旋转木马,我也想你带我一起坐。”


  小家伙的要求黄少天根本拒绝不了,“好,周末带你去。”


  小家伙开心的跳了起来,“说定啦!太好了!那少天爸爸我去写作业了,写好了你帮我检查哦。”说完就拿着书包去了书房。


  黄少天尴尬的看了看叶修,小家伙这样自说自话,他不是走不掉吗?


  难道要跟叶修单独呆着?


  他觉得自己有点害怕。


  叶修看出了他的局促,“要不,我先送你回去?”


  “可是他出来看到我不在会失望吧?”


  “那,下去散步?”叶修提议。


  黄少天也觉得这样比两个人单独在家里呆着好,于是跟叶修下楼散步。


  虽然黄少天还是觉得有些尴尬,但是出来之后,外面也有别人在散步,所以不说话随便看看也还好。


  叶修也没有主动说什么,他看得出来黄少天好像有点怕他,所以他不想逼他太紧,让他更加排斥自己。


  黄少天的眼光四处游离,忽然赶脚脚下有一团毛绒绒的东西在蹭,低头一看竟然是只棉花糖一样的博美,他不由蹲下去顺它的毛,笑道:“这小东西怎么不认生啊?”


  小博美不但不认生,跟黄少天还特别亲昵,在他身上蹭,舔他的手指,尾巴一个劲儿的摇着撒欢。


  黄少天觉得好可爱,先前的尴尬也忘了,回头笑着问叶修,“这狗狗谁家的,好可爱,它怎么这么喜欢我?”


  叶修看着他的笑容,只觉得心都化了,也上前在他身边蹲下逗狗,博美跟叶修也很熟,舔了舔他的手指,但是显然跟喜欢黄少天,舔了两口就又跟黄少天玩了。


  “你第一次见它的时候,它才一个多月大。它好像从第一次见你就很喜欢你,每次散步看到你就喜欢跟着你,要主人用抱的才会回家。”


  黄少天微微一愣,博美的主人就出现了,见了黄少天先是愣住了,随后一脸的惊喜,“你真的还活着?我在网上看到了,但是不敢相信。没想到是真的,真的太好了。你等着你等着,小家伙正好生了一窝崽儿,我回去抱一只给你。”说着风风火火的跑了。


  黄少天看叶修,叶修解释道:“之前你怀孕的时候,她就说以后送你一只,但是……”


  “叶修我不记得了。”黄少天打断了叶修的话,“我知道你说的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我也知道我跟你是你说的那种关系,但是我不记得了,我想不起来,不管我怎么努力去想都想不起来,对不起。”


  叶修一怔,他还是太心急了。


  “少天,我们不去想了,过去忘了就忘了。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就当是交个朋友好吗?”叶修郑重的伸手过去,“你好,我是叶修,很高兴认识你。”


  黄少天看着他,他看得出来叶修是认真的,他真的打算重新认识。


  也许这样也不错,黄少天必须承认,他有点害怕叶修,更多是因为在叶修面前他有些奇怪,但是他并不排斥叶修。


  于是伸手过去握住,“你好,我是黄少天。”


  叶修捏了捏他的手,没有留念的松开了,少天,如果你想不起过去,那就忘了吧,重新爱上我也一样的!


  主人把小小的一团棉花糖送到黄少天的怀里的时候,黄少天有点手足无措,小东西太小了,主人说才出生半个月,还没出过门。


  黄少天的记忆中完全没有这样经历,不知道要怎么捧着才安心。


  叶修接过去,“我来吧。”然后跟主人道谢。


  主人笑道:“不用,早说好了送你们的,之前下了几窝,我就想送你的,又怕提起来勾起你的伤心事。现在不怕了。叶先生一定很高兴吧。”


  叶修不想说多了让黄少天尴尬,索性直接岔开了话题,“这小东西要怎么养啊?我都没经验呢。”


  于是主人说了一堆注意事项,叶修跟黄少天都没经验,于是两个人认真的记着。


  等主人带着狗妈妈走了,黄少天问叶修,“你记下了吗?”


  叶修摇头,“没全记下来。”


  “我也是,怎么办?”黄少天有点担心。


  “没事,大不了回头去他们家问问好了。”


  “也只能这样了。”


  于是两个人抱着小东西回家,叶叙旸小朋友的作业也写完了,看到黄少天进门,立刻扑上去,“少天爸爸,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黄少天捏了捏他的小脸,“说好帮你检查作业的,怎么会走呢?你看,有个很可爱的狗狗哦。”


  小家伙盯着小博美眼睛直放金光,伸手小心翼翼的摸了摸,笑的见牙不见眼,“好可爱,我要养,我要养……”


  “不行哦,别人送给少天爸爸的,少天爸爸要带走的。”叶修说。


  小家伙一脸失望,“可我也好喜欢,我一直都想养个狗狗,少天爸爸我们一起养好不好?”


  黄少天笑,“好,那你要记得每天喂它牛奶,自己的零食也要分给它。”


  “好啊好啊,我一定会喂它,帮它洗澡。少天爸爸你也要喂它帮它洗澡,我们一起养的,你也不能偷懒。”


  “好,我也不偷懒,我们一起。”


  小家伙开心的不行,立刻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做狗窝,三个人忙了好一会儿终于弄好了,小家伙还是爱不释手,一直守在旁边看着。


  黄少天失笑,“烦烦,不是要检查作业吗?拿出来吧,很晚了,检查完我要走了。”


  小家伙虽然舍不得黄少天,还是乖乖的去拿了作业,黄少天看了一遍,基本都对,笑着亲了亲他,“烦烦真棒,全对哎!不过下次可以写的再认真点,好不好?”


  “好,那少天爸爸要常来看我才行。”


  “行!今天我要走了,你早点洗澡睡啦。”


  “嗯,我知道了,少天爸爸记得周末去游乐场哦。”


  “好的,再见。”


  黄少天出了门,叶修因为拿车钥匙落在后面,就见小家伙一个劲儿给自己使眼色,叶修不解,小家伙一脸你笨啊的嫌弃相,“加油,上啊!”


  叶修黑线,这小家伙几岁啊,什么都懂!


  黄少天还是住在王杰希的别墅里,从二环过去开车都要四五十分钟,好在这个点倒不堵车了,一路顺畅。


  到了地方,叶修靠在车门上看黄少天进门,忽然想起什么,“周末我来接你?”


  黄少天想了想,点头,“好。”


  “那早点休息。”


  “嗯,你也回去吧,不早了,开车慢点。”


  “行,到了给你微信。”


  “好。”


  黄少天进去之后,叶修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点了根烟。


  其实这样挺好了,感觉得出来黄少天已经没有那么抗拒了,他在试着把他当朋友。


  虽然叶修要的不止如此,但是这个开始不错不是吗?


  黄少天进门就看到王杰希正准备出门,“嗯?去哪儿?”


  王杰希又丢下车钥匙,“能去哪儿?找你!你这一出门就不打算回家啦?”


  黄少天挺过意不去了,自己都忘了跟王杰希说一声,“我就是去看小家伙,然后小家伙让我陪他吃饭,耽误了一点时间。对了,有人送了我一只小狗,刚出生的,这么小,好可爱。”


  看着黄少天满面笑意,王杰希知道他心情很好。不管是因为小家伙,还有因为有人送了他一只小狗,或者是因为叶修,回来这个决定看来是对的。


--------------

这章应该算甜了吧

评论(39)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