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五)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年初二早上,黄少天带着叶修体验了一把地道了广式早茶,并没有去什么高大上的地方,就在离黄少天家不远的一条小巷子里,味道却极好。


  下午两个人本来打算窝在家里打游戏,却被黄妈妈赶出门,说年轻人要多出去逛逛。


  实在没地方去的两个人只好凑热闹去看电影,人多不说,电影还不怎么好看。


  看叶修兴趣缺缺的样子,黄少天挺过意不去的,虽然自己确实配合叶修演了几场戏,可加在一起都没有人家这一次麻烦。


  “要不,你明天回北京吧,就说有事要忙啊!”黄少天提议。


  “我没事要忙!”


  “我看你挺无聊的,回北京会不会好一点?”


  “过年不就是这样吗?我在家也是这么过的。你家其实还热闹点。”


  “你说真的?不用勉强,反正三天年也算过完了,你现在为了工作要走,我妈他们也不会怀疑的!”


  叶修笑着看他,“你是真想我走呢,还是觉得过意不去?真想我走,那我明天就走。如果只是觉得太麻烦我了,那就没必要,因为说不定以后我会更麻烦你!”


  黄少天笑了起来,“我觉得叶总你这个人真的挺好的,虽然有时候说话挺欠揍的,可基本上都是有话直说!”


  “怎么,剑圣大大终于发现哥的人格魅力了?”


  “去去去,怎么这么不经夸呢?这样吧,我明天带你去我老家啊。你这种富家少爷一定没去过乡下吧,我带你去见识见识!”


  “行啊,让哥开开眼!”


  于是第二天黄少天带着叶修来到自己小时候生活的地方,离广州几十公里远的一个小村落,说是小村落,却不是真的那么落后,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农村也都建设的很好。


  黄少天带着叶修去了自己老家,“这房子是翻新过的,小时候只有三间瓦房,后面还有一个小池塘,夏天的时候可以钓龙虾,还能抓鱼。对了,还有很多毒蛇!你见过蛇吗?”


  叶修失笑,“剑圣大大真的以为哥连乡下都没去过?小时候我住的也偏。”


  “可你们北方的蛇很少的,我很多大学同学,提到蛇就大惊失色,可是在我们这里很正常,我小时候都徒手抓过。现在估计不行了,手生了!”


  “你抓蛇是吃吗?”


  “不吃!虽然广东人什么都吃,但是我不吃那个。你想尝尝?”


  “你想抓给我尝尝?”


  “当然不行了,我只能去饭店请你吃。走走走,再往前一点就是我小学的学校了!”


  果然没走多远,就看到一座学校,现在正是寒假期间,并没有学生,显得挺冷清。


  黄少天兴奋的跑去保安室跟里面大叔聊天,大叔居然认识他,聊了两句就放他们进去了。


  “你看那棵树,我在上面刻了字的!”黄少天指着一棵梧桐树给叶修看。


  “走,去看看还在不在!”


  黄少天连忙拉住他,“没有了没有了,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


  这反应明显就是字还在,但是内容有点羞耻。


  “行,去你以前上课的教室看看?”叶修答应的爽快。


  “在那边!”黄少天放开叶修,指着前面,结果叶修转身奔向那颗梧桐树。


  黄少天才发现自己上当了,跟着追过去已经来不及了。


  叶修看着树上歪歪扭扭的几个字,因为岁月的侵蚀已经看的不太清楚,扶着树干大笑起来,“剑圣大大真厉害,这么小就这么会撩!”


  原来树干上写的几个字是——吴倩倩,我喜欢你!


  黄少天瞪他,“叶总,你太心脏了,亏我那么信任你!”


  叶修答非所问,“吴倩倩谁啊?漂亮吗?”


  “当然漂亮!”


  “那你追到了吗?”


  “必须追到了!”


  黄少天回答的有些赌气,其实他根本不记得吴倩倩是谁,追没追到也没印象,小学的事情,本来闹着玩的成分居多。


  叶修拍了拍他的脑袋,笑道:“好啦,没追到也不丢人,谁还没失过几次恋,是吧!走,去看看你的教室!”


  黄少天很想反驳,可一想也觉得没意思,索性被叶修拉着去了教室。


  其实已经过去多年,这个学校跟当年黄少天上学的时候几乎已经完全不一样,根本找不到黄少天以前的教室,他们就找了一个差不多位置的教室推门进去。


  黄少天的感触还挺多的,一时间小学时代的记忆蜂拥而至,那个时候他盼着尽快搬到城里跟爸爸妈妈住在一起,那个时候奶奶还健健康康每天忙里忙外想着法子给他做好吃的,那个时候他的愿望是长大了要做科学家。


  他走到讲台上,学着老师的模样,“叶修同学,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叶修很配合找个位置坐下,然后站起来,“老师,我长大了想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科学家!”


  黄少天扑哧笑了,“难道孩子理想都是一样的?我小时候就是这么回答的,现在想起来好傻!”


  叶修也笑了,“没事,哥陪你一起傻了!”


  这一天他们走遍了黄少天儿时走过的路,黄少天走的津津有味,叶修似乎感觉也不错,两个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结果顾长风又在!


  黄少天进门还笑着,看到他的瞬间脸拉了下来,“你怎么又来了?”


  顾长风连忙陪笑,“少天,我是来道歉的,昨天都是我的错。”


  “行,我知道了,你请回吧!”‘


  黄少天很不耐烦,黄妈妈到有些过意不去,毕竟街里街坊的,又是看着长大的孩子,虽然是做了混账的事情,可毕竟自家儿子也另有归宿了,她也就没那么计较了。


  “少天,你什么态度?长风等了很久了,你好好跟人说。”


  “妈我跟他没什么好说的。”


  “少天,我是真的来道歉的。”顾长风忙道:“还有叶总,我昨天真的不知道是您,我也没想到少天跟您是这种关系,实在是抱歉,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以后都不会打扰少天了,请您务必原谅我昨天的唐突!”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黄少天脸都绿了,感情是专门上门来跟叶修道歉的!


  黄妈妈也是一头雾水,她是听说叶修家里开了个小公司,怎么顾长风的态度这么谦卑?


  黄少天拉着黄妈妈,“妈你先休息,我跟他谈谈!”然后一边把黄妈妈推进卧室。


  回来后又对叶修说,“你也先进去,我来解决!”


  叶修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莫名觉得好笑,拉着他在沙发上坐下,“人家可是来跟我道歉的,我怎么能回避呢?”转而向顾长风道:“顾先生也坐吧。”


  顾长风却忙摆手,“不用不用,我站着就行!”


  那狗腿的模样,真的恶心至极!


  叶修也没勉强,“我助理应该跟你联系过,我想顾先生应该知道怎么做!”


  顾长风连忙点头,“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不过,我这里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既是不情之请就别说了!”黄少天冷然接道。


  顾长风被堵了回去,局促的站着。


  叶修笑着拍黄少天的头,“你让人家把话说完行吗?”


  “能有什么好话?”黄少天不满道。


  “要不,你进去,我跟他聊会儿?”叶修提议。


  黄少天摇头,“不行!”


  黄少天的心思很简单,这是他的事情,叶修没有必要帮自己解决,所以他要全程参与。


  叶修笑,“行,那我们先听他说完?”


  黄少天没说话,别是默许。


  顾长风这才继续开口,“叶总可能不知道,我跟现在的经纪公司合作上有点问题,他们跟我的理念完全不合,叶总您看能不能让我签约荣耀娱乐?”


  “顾长风你有病吧!”黄少天直接跳了起来,“你跟你的经纪公司可签了十年,解约违约金要付多少?你拿得出来吗?还是说你指望叶修给你付?你别做梦了,滚,现在就滚!”


  黄少天发现自己三观已经快被顾长风毁干净!


  他怎么会喜欢这个人的?


  他过去这么多年喜欢的真的是这个人?


  眼瞎了吧?


  顾长风为难的看着叶修,“叶总,您看……”


  叶修拉着黄少天在身边坐下,示意他不要说话,转而笑问:“所以顾先生的意思是,如果我不答应,你就不会保守这个秘密是吗?”


  “我,我……”


  顾长风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来的,终于抓到了叶修的把柄,当然要好好利用,有叶修捧自己,很快他就会成为最当红的艺人。


  可是叶修分明笑着问他,语气也很寻常,他却不敢接话。


  “这么说吧,我其实根本不介意这件事情公开,是少天不愿意而已。既然他不愿意,我尊重他的意见。所以,如果有人公开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追究的。顾先生,给你一句忠告,我不会捧你,但是我可以封杀你!你看着办!”


  叶修说话很随意,跟他平时说话的样子差不多,可是压迫感却很分明。


  面对这样的叶修,惊慌失措的顾长风就跟个笑话一样。


  黄少天都不忍看他了,“好了,你可以走了,要怎么做,自己决定吧!”


  顾长风连忙脚底抹油跑了。


  他前脚走,后脚黄妈妈就出来了,“怎么样怎么样了?”


  黄少天觉得好笑,母亲肯定都偷听完了,还装不知道的样子。


  “走了,还能怎样?”他也不解释。


  黄妈妈瞪了他一眼,“你这孩子怎么回事,现在跟妈妈说话越来越不耐烦了,陪妈妈说说话怎么了嘛?小叶你说是不是?”


  叶修笑着点头,“妈说的对,少天要不你陪妈说会儿话,我先去洗澡!”


  “小叶你去吧,我好好说说他!”然后拉着黄少天去了自己的房间,黄爸爸靠在床上带着眼镜看报纸。


  黄妈妈拉着黄少天在床边坐下,一把抽了黄爸爸的报纸,“别看了别看了,我们好好审审这孩子。”然后问黄少天,“少天,你跟我说实话,叶修家里是做什么的?”


  “自家有个公司啊,不是跟你们说过吗?”


  “什么公司?”


  “荣耀娱乐!”


  “果然吗?我刚刚还以为我听错了。那不就是你现在公司的老板?我记得你好像说过这个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娱乐公司吧!市值好几百亿,对不对?”


  黄少天不情愿的点了点头,“是!”


  “你怎么会认识这个层面的人呢?少天到底怎么回事啊?而且我刚刚听你们说,你们结婚的事情还不能公开,为什么?”


  “妈,认识就是偶然认识的,虽然我们之间差距是蛮大的,但是感情的事情又怎么说得清楚嘛,你说对吧。至于不公开是我的意思,你也知道他是什么人,如果让人知道我跟他结婚了,以后我做出来的所有的成绩都得归功到他的身上,跟我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冤不冤啊?爸,妈,娱乐圈隐婚这种事情很正常的。”


  黄爸爸向来开明,也跟着点头,“就是就是,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两个孩子自己愿意就行了!”


  黄妈妈瞪他,“你啊,知道什么?叶修那种门第,我们少天嫁过去那不得受欺负啊?”


  “妈什么年代了,你还讲门第?让你那些学生听到不得笑话你啊。再说了,叶修在家里也呆了几天了,你觉得他有欺负我吗?”


  “那倒是没有,小叶这孩子还是很不错的。”


  “那就行了!妈,你就别操心了,操心多了长皱纹,来来来,早点休息,美容觉不能错过!”


  应付完黄妈妈,黄少天终于回到自己房间里,本来今天心情还挺好,结果被顾长风给毁去了大半。


  回去看到叶修靠在床上看邮件,他也没打扰,去洗了个澡回来叶修已经放下手机,随手找了本书在翻。


  黄少天也爬上床,“不好意思啊,给你添麻烦了!我实在没想到,他竟然能做出这种事情。”


  叶修头都没抬,“多说了两句话而已,有什么麻烦的?”


  黄少天看着他,“叶修,说真的,我觉得你的性格真的挺好的,我跟你认识这么久,都没见过你生气!”


  叶修放下书笑道:“怎么,想试试?”


  黄少天连忙摇头,“不用了不用了,一般不太生气的人,生起气来都会很吓人!叶总你生气的后果可能是我失业!”


  叶修挑眉,“并不会,你这种层面的艺人问题,还到不了我这里!”


  黄少天不爽的瞪他,“切,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荣耀娱乐的招牌,到时候看你还会不会这么跟我说话!”


  叶修笑,“好啊,哥等着,少天大大加油!”


  “还用你说!”黄少天愤愤的翻身睡觉去了。


评论(53)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