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二十四)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本文涉王黄,隐喻黄,慎入,后面说不定还有叶修的CP,跟谁不一样,所以慎入,谢谢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私人侦探的效率很高,助理查不到信息他都带回来了。


  五年前飞机坠毁,王杰希正好在附近的岛上度假,那天他正好开船出海,救下了黄少天。


  但黄少天身受重伤,那之后四年的时间里他一直昏迷不醒,直到一年前他才恢复意识,但是前半年他连床都不能下,在王杰希的悉心照料下,他才在半年前渐渐康复。


  但是因为五年前的重创,他失忆了。


  叶修看着私人侦探带回来的资料,心痛的无以复加。


  昏迷四年,该是受了多重的伤,才会昏迷那么久?


  可是这些年他在做什么?这些年陪在黄少天身边,陪伴他度过难关的人是王杰希啊。


  黄少天依赖他,喜欢他,有什么错吗?


  就算是叶修也不敢说,黄少天就算恢复记忆了会重新喜欢上自己,王杰希五年来的朝夕相伴骗不了人啊。


  私人侦探还带回了还黄少天爸爸的孩子的信息,叫王以寻,是王杰希的侄子,父母都不在了,王杰希带在身边照顾着,跟黄少天关系很好,所以喜欢喊他少天爸爸。


  但是这个信息并没有让叶修好受点,因为王杰希在黄少天的人生中太重要了,他怕就算没有孩子,他也争不过。


  当他整理好心情,打算去见王杰希一面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带着黄少天回到洛杉矶去了。


  叶修当晚直接订机票赶去洛杉矶,到了王杰希的别墅外面,又吃了闭门羹。王杰希真的是铁了心不让他跟黄少天接触。


  叶修在外面等了好几天也没等来人,就在他想是不是直接报警说王杰希绑架自己媳妇的时候,王杰希却忽然主动联系了他,约他晚上在一家餐厅见面。


  不过两个人也不是为了吃饭来的,所以见面直接开门见山。


  “让我见一次少天,让我好好跟他谈谈,如果他确定的告诉我,他不需要知道过去,跟你在一起就很好,我退出,绝对不会再打扰他,怎么样?”


  王杰希有些意外,他以为叶修千方百计追过来是为了追回黄少天。


  “为什么做这个决定?”王杰希问。


  叶修苦笑,“你陪了他五年,就算是我也比不上啊。如果他就是选择了你,觉得跟你在一起才幸福,我除了这么做还能怎么办?”


  “看来你让人调查过去五年的事情,但是我觉得你知道的还不够多。我让你亲眼看看。”说着他拿出手机,点开了一段视频递到叶修的面前。


  视频里是一片蔚蓝的大海,有海鸥在飞,忽然从天空里陆续坠下很多东西,有行李有残骸,还有人。


  视频中有人开始惊叫,而后镜头开始剧烈的晃动,有人有英语在喊,“这里有个人,是不是死了,浑身都是血……”


  然后镜头聚焦过去,一个浑身都是鲜血的人飘在海里。


  是黄少天!


  有人跳下去把他救了上来,奄奄一息的黄少天抓着王杰希的衣袖,嘴里无力的喊着,“救我,我不能死……叶修……我要回去见……叶修,跟我的孩子……救我……”


  他每说几个字都会不住吐血,浑身上下的衣服全都被血染红了,不知道是用什么样的意志力撑着没有失去意识。


  接下来视频出现了中断,紧接着是手术,一台接着一台的手术,黄少天从手术室出来又进去,进去又出来,叶修根本数不过来他做了多少次手术。


  然后是四年漫长的昏迷。


  直到四年后的某一天,他醒了,看着床边的王杰希,一脸茫然的问他:“我是谁?你又是谁?”


  王杰希看着他,问:“你记得叶修吗?”


  黄少天歪着头努力去想,然后忽然激动的摇头,“别别别,别靠过来,你们这群疯子别靠过来,不要……”


  视频到那里中断了。


  叶修的手不住的颤抖着,他觉得自己快疯了,为什么黄少天那么无助的时候不是他在身边?生死边缘,他的黄少天唯一的念头就是要活着回来见他啊,那个时候他在哪里?


  叶修从来没有那么痛恨自己,他真的觉得快没脸再见黄少天了。


  他觉得黄少天的离开带给他五年来都没办法愈合的伤口,可黄少天呢?他经历的那些苦难怎么算?


  王杰希跟叶修之间大概属于王不见王,知道彼此,从来没见过。


  但是他对叶修还是有些印象的,一个能缔造娱乐王国的男人,一定是一个冷静果断的男人。


  可自从他带着黄少天出现之后,这个男人每次出现在他面前都会失控,可见黄少天在他的心中真的无可替代。


  “五年前飞机上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但是从少天不断的噩梦经历来看,不是普通的坠机,飞机上一定发生过很可怕的事情。你注意到没有,少天的身上有枪伤。”王杰希比叶修冷静的多,因为黄少天经历的一切都是他亲眼见证的。


  叶修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所以,坠机不是天灾是人祸?”


  “很有可能。”


  但是这一切都是猜测,黑匣子没找到,那架飞机上所有得人大概只有黄少天生还了,却还失忆,所以根本没人知道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叶修,我并非不想把少天还给你。我救下他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你的人,但是当时他能不能活下来我根本不知道,之后昏迷了四年,医生也说了,可能随时都会离开。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把他还给你,让你再经历一次他的死去会不会更残忍。当然我也必须承认,我私心也不想把他还给你。但是如果他醒过来了,我肯定得把他还给你,但是他失忆了,每一次去回想过去的时候,他都会失控的想起一些很可怕的经历。医生说不能刺激他,说不定会崩溃。最开始我提你的名字,他就会下意识的回忆过去,然后每次都像视频里那样。所以我尽量不让他去想这些事情,我也不敢让你接触他,上次你们私下见面后,回去他就开始做噩梦了。他知道你是他的故人,爱人,但他想不起来,他就会强迫自己去想,但是想起来的都是那些让他发疯的经历。叶修,换你是我,明知道会如此,还会让他跟你见面吗?”


  叶修无奈笑,比哭还难看,原来不只是自己错过了黄少天最艰难的那段时光,如今他还成了黄少天痛苦的根源。


  他本来来这里是想再见一次黄少天的,现在觉得没必要了。


  他理解王杰希的做法,换了是他,明知道对黄少天是伤害,又怎么可能允许别人靠近呢?


  “谢谢,不管怎么说,我该谢谢你。他还活着,我知道他的身边还有人会好好照顾他珍惜他,我也放心了。但是请你一定不要辜负他,我看得出来他很依赖,很需要你,所以一定好好对他。”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样的心情说出了这番话,把自己心爱的人拱手让人啊,可是他能怎么办?不顾黄少天的安慰去抢回来吗?


  他做不到啊,比起让黄少天跟自己在一起,他更想黄少天能幸福。


  “你可能误会了,我跟少天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少天是很依赖我,但只是把我当成哥哥了。我也从来没跟他表白过。叶修,我是想要他,但是我永远都忘不了当年他生死一线的时候,拉着我求我救他,告诉我他还要回去见你跟他的孩子。我怎么可能会在他什么都想不起来的时候骗他呢?有一天他想起来了,一定会左右为难吧。我不会让他面对那样的境遇的。”


  叶修看着对面的男人,算不上多英俊,主要是两只眼睛大小不一,可是这个男人对黄少天的爱,竟然这么深沉,连他都觉得感动了。


  “其实我今天来找你,是有一个想法。少天的情况好像在好转,虽然你们见面之后,他又开始做噩梦,但是没有以前那么激烈,而且我看得出来他非常挂念你们的孩子。当日你们见面之后他的开始做噩梦,我有些担心,所以带他回来了,但是回来之后,他变得有些心不在焉。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从孩子入手。”


  叶修惊喜的看着王杰希,“你的意思是,我们可以试着让他恢复记忆?”


  “对,可以试试。也许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好,我这就让人把孩子送过来。”


  王杰希摇头,“我带他回国吧,应该不是一个很容易的过程,而且他对北京好像也有些印象,熟悉的环境可能更好。你先回去吧,我这边稍微准备一下。”


  “谢谢!”叶修郑重的道谢。


  王杰希笑了笑,“我也不是在帮你,是帮我自己,等他恢复记忆了,我可是要表白的,叶修你别忘了,我跟他在一起五年了。”

-------------------

全职中我只站叶黄这一对,其他CP怎么组合我都无所谓,所以叶黄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我的文中很可能会出现其他CP,比如周黄,叶乐之类的,我不会打上tag,因为都只是情节需要,打上tag让别的CP粉碍眼,我觉得不太好。

我如果想的起来会在前面标注,但有的时候想不起来,就没办法。

我写文没大纲也没思路,所以让我在第一章就标注出本文涉及哪些CP是不可能的,大家追到后面才发现有自己的雷点我也没办法。

不过看了这一篇就知道我是什么风格,下次可以绕路,因为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冒出一对奇怪的CP。


评论(59)
热度(337)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