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叶夫人早就满怀期待的等着他们,一出来就迎上去,“怎么样怎么样?”


  黄少天把验孕棒递过去,叶夫人当下笑开了花,“真的有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从你们结婚那天起我就盼着带孙子,终于等到了。来来来少天,你别站着,快坐下,我跟你说啊,这怀孕前期是很遭罪的,孕吐严重的吃什么吐什么。我看你还是搬回来住吧,胡妈最会做饭,她照顾你,你也会少遭罪的!”


  叶秋看了看叶修,低声道,“什么情况?孩子真是你的?”


  叶修瞥了他一眼,“你是盼着哥来绿帽子啊?”


  “不是,你来真的?小曼呢?她快回国了!”


  “我跟她分手了!”叶修不耐烦道,说完也不等叶秋说话,走过去跟叶夫人道:“妈,这是个意外,我们没打算这么早要孩子,我都没戒烟,所以这孩子还是不要了吧!”


  “你说什么?”叶夫人蹭的一下站起来,“你没戒烟,所以这孩子就不要了?当初我怀你跟叶秋的时候,你爸一天两包烟算少的,我要也是跟你这么想的,现在有你们两个吗?”


  “妈,少天还小,以后再要也是一样的。”


  “怎么能一样呢?以后你有再多的孩子,都不会是这一个了!叶修你要想清楚,这是一个生命,你生下来,他会慢慢长大,会喊你们爸爸,你不要了,他就死了,你们知道吗?”


  “可是妈……”


  “要吧!”黄少天忽然打断了叶修的话,“叶修,我们要吧!”


  叶修看向他,只见黄少天已经平静下来,这个答案是他深思熟虑后得出的结论,叶修轻轻笑了,“行,要!”


  叶夫人自然高兴,又拉着黄少天说了一大通,说服不了黄少天住过来,就坚持让他们找个阿姨,最后叶修保证他来做饭,一定把人照顾好了,这才被放行,让两个人回去了。


  “明天我陪你医院检查一下吧,怀孕期间应该有很多要注意的吧,我也去问问。”叶修说。


  黄少天靠在椅子上发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我这么决定会让你困扰吗?”


  “嗯?”


  “我是说我忽然决定要生下来,会让你困扰吗?”


  “不会啊,我尊重你的决定!”


  “我觉得你妈说的很对,那是一个生命,也许他来的时机不对,但不是他的错,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犯错了,让他失去来到世上的机会。”


  叶修忽然把车停在了路边,转过身来面对着黄少天,“少天,我该跟你道歉,那天晚上是我犯下的错,你甚至可以去告我,但是你没有,还要你承担这样的后果,我真的很抱歉。我也知道我现在做什么都已经于事无补了,可还是想说声对不起。”


  “算了,都过去了,你也不是有心的,我知道!”


  “少天,我……”


  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话,他不耐烦的接通,“喂哪位?”


  “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一愣,“小曼?”


  “嗯,是我!你怎么了?听你口气好像不太高兴啊!”


  “没什么,有事?”


  “没事还不能给你打电话啦?我再有两个月就回国了,到时候来接我啊!”


  “再说吧!”


  “行,到时候再联系!”


  挂了电话叶修觉得头疼,想跟黄少天说的话也没心思说了,“回去吧!”


  开车把黄少天送回家后,叶修也留下了。


  第二天他陪着黄少天去了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确诊怀孕四周,大人孩子都很健康。


  当天起叶修就在这边住下了,包揽了黄少天的一日三餐。


  黄少天也没反对,毕竟自己肚子里还有个小生命,不能再跟从前一样一天到晚吃泡面,既然准备生下来,就要多做注意。


  黄少天孕吐不太严重,就是胃口有点奇怪,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想吃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有时候晚上十点多了他忽然很想吃火锅。


  叶修倒是挺会做饭的,所以经常换着花样给他做,黄少天的胃口也渐渐好了。


  只是叶修简直把他当废人一样,什么事情都不让他沾手。


  黄少天最近因为研读剧本,魏琛彻底给他放假,所以他每天都在家里呆着,叶修为此中午都赶回来帮他做饭,有时候做了饭自己都来不急吃上一口就又匆匆出门了。


  黄少天挺过意不去的。


  “我说,叶修,我只是怀孕了,很多人临产了还在上班呢,你别把我当废人啊!”吃过晚饭,黄少天无聊的窝在沙发上,看着叶修挽着袖子刷碗,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还是小心点,医生也说前三个月要多注意点。”叶修洗了碗筷,又开始帮黄少天切果盘。


  “有这么注意的吗?我几乎除了吃饭睡觉就没别的事情了。中午你可以不用回来,我自己就能搞定的!”


  “你搞定什么?泡面?”叶修笑问。


  “什么呀?我当然知道现在不适合吃太多泡面了,我可以照着网上的教程来的。你不知道现在什么东西都能在网上找到教程吗?”


  叶修端着切好的水果拿过来,“油烟味闻多了也不好。”


  “可是呜……”


  黄少天反驳的话没说出来,叶修直接塞了块苹果到他嘴巴里,“我没那么忙,真忙不过来我就让胡妈过来了。”


  “嗯……可是……这样……下去,我会长胖的……这样……怎么上镜啊?”因为嘴巴里吃着东西,黄少天说话断断续续的。


  “你能长胖?我看没怀孕的时候吃的就很多,也没见你长胖!”


  “那是……因为……我运动啊!现在我都不出门了!”


  “过几天你不是要进组了吗?说起来,老韩是好莱坞做派,危险的动作都是替身上,不过这毕竟是动作片,你这样,真的没有问题?”


  黄少天端着盘子一口一口的往嘴巴里塞水果,一边摇头,“应该没事的……嗯……听说他们连跨个沟都会让替身来的……你放心吧……我既然准备把这孩子生下来,我肯定不会乱来的,如果真的坚持不下来,我会辞演的。虽然挺可惜的,但是我会对孩子负责。不过到时候违约金那么多我可拿不出来,要你付的。”


  其实从知道黄少天怀孕开始,叶修就在考虑这件事情,但是开口让黄少天放弃韩文清的电影,他也说不出来,毕竟是绝好的机会,即使是叶修,也不敢说下次还能给黄少天这么好的资源。


  但是如果拍戏中出了意外怎么办?毕竟是怀孕期间,很有可能会有危险的,也许到时候不止是孩子,大人都会有危险。


  不过听黄少天这么说,他就放心了,黄少天应该是深思熟虑过的。


  “行,那你自己把关。你们前期都在棚内拍摄,而且在北京,你还能继续住在家里,就是中午不太好办。”


  “其实也没关系吧,中午就在剧组吃好了。”


  “剧组的盒饭啊?万一你不喜欢吃呢?”


  “那也不会天天遇到这种情况。难道还特意每天中午要你做饭拿过去吗?这也太麻烦了!万一被传出去,肯定要说我矫情啊!”


  叶修笑,“你想太多了!”


  “叶修,别这么夸张嘛,你看很多人怀孕的不都正常上班中午吃食堂吗?大不了中午我如果吃的不顺心,我就告诉你,你晚上给我加餐吧!”


  “也好。明天想吃什么?”


  黄少天想了想,摇头,“也没什么特别想吃的。你随便吧!我想出去走走!”


  “行,我陪你下去走走!”叶修帮他拿了件外套,两个人下楼散步。


  这是全封闭人车分流的小区,而且住户都是叶修这种层面的,也就不存在什么跳广场舞的情况,所以晚上的时候很幽静。


  两个人走在小径上,旁边的花丛中却忽然窜出一个黑影往黄少天身上扑,黄少天本能的往后退,被叶修抱了个满怀。


  “你怎么样?”叶修被吓到了,黄少天要是摔一跤后果不堪设想。


  黄少天心扑通扑通的跳,摇头,“没事,就是吓了跳。”一边说着一边低头,就见一只棉花糖一样的博美在他的腿边蹭,不由失笑,“原来是这小家伙。”


  另一边有人追过来抱起小家伙连连道歉,“不好意思啊,没吓到你们吧。这小家伙第一次出来,太兴奋了!”


  黄少天摇头,“没事,它多大了?好可爱!”


  “才一个多月,一直在家里,今天才带出来,就兴奋就不愿意回家了。你,是有宝宝了吧?”


  “啊?”黄少天一愣,自己现在才一个月,根本看不出来啊。


  对方笑道:“你老公看起来好紧张你啊,所以我想你应该是有了!”


  黄少天下意识的去看叶修,叶修也看着他,显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态度如对方说的那样。


  黄少天笑了笑,“你家狗狗好可爱啊!”


  “嗯嗯,就是不怎么听话,还要教。你们散步,我带它回去了。”


  “好的,再见!”


  一人一狗走了,黄少天觉得有有点尴尬,特别是他才意识到,叶修竟然一直搂着他。


  他推了推叶修,叶修倒是很自然的放开了,“你喜欢狗啊?”


  “嗯?哦!挺喜欢的。小时候家里养过一只,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就是中华田园犬。我跟它感情可好了,我每天去学校它都跟我一起去,放学它就会等在门口。可是,后来它死了。”


  “想再养一只吗?”


  黄少天摇头,“不要,养的时候都好,可最终还是会死,狗狗的生命太短了。我以前想过,以后我如果有孩子了,我就养一只狗陪他一起长大,但后来又觉得残忍,等孩子长大了,就要面临朋友离去的痛苦,还是不要养了!”


  叶修拍了拍他的头,“你可以这样想,至少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的!”


  黄少天回头看他,”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悲观?我也觉得我最近都是这样。怀孕的人是不是都这么多愁善感?“


  “这也不算是悲观吧,只是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不过怀孕期间多愁善感好像是有这个征兆!”


  “是吧,我就觉得我口味奇怪了,脾气也暴躁了,还会想一些自己以前都不会想的事情。说起来,我想吃冰淇淋了!”


  “现在?”


  “对!”


  “冰淇淋太凉了吧?”


  “可是我想吃!”


  “万一感冒了怎么办?你现在又不能吃药!”


  “可是叶修,我真的很想吃。门口就有哈根达斯,我们去吧!”说着黄少天就拉着叶修往外走。


  叶修也挺没辙的,黄少天这几天一直这样,会莫名其妙想吃一些奇怪的东西,想吃的时候,拦都拦不住。


  他只能被黄少天拉着出门,还不忘给张医生打开了个电话,确定怀孕是可以吃冰淇淋只要不过量就行后才进了哈根达斯。


  终于捧上冰淇淋的黄少天一本满足往嘴巴里塞,时不时还因为太冰了吐吐舌头,然后继续吃。


  叶修笑着递过纸巾帮他擦嘴,“少天大大,能不能注意点形象?你可是我们公司未来的招牌啊!”


  黄少天有的吃根本不理他,等吃完了,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勺子,“还想再吃一个!”


  “不行!”叶修直接站起来拉着他出门。


  黄少天不满,“哼,小气,再吃一个都不行吗?反正我都吃了一个了,再吃一个有什么要紧呢?吃一个是吃吃两个也是吃,为什么不多吃点呢?叶修,你真的不让我吃了吗?可我真的还想吃!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无奈的回头,“今天真的不能再吃了,如果明天你还想吃,可以再吃一个。”


  黄少天虽然因为怀孕情绪有些奇怪,可也知道叶修是为自己好,反正也吃过了,没之前那么想吃了,索性点头,“好吧,说话算话!”


  叶修笑的拍他的头,“知道了,回家吧!”然后牵着他往家走。


  


评论(43)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