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八)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换了经纪人对黄少天来说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忙了。


  以前他十天半个月都没有通告,基本上就在公司呆着混日子,有一段时间他每天的工作是上网收集自家艺人的新闻还有对手的新闻量,然后做对比,基本上是个文职。


  换成魏琛之后,他几乎没在公司呆过,魏琛每天带着他见各种人,黄少天知道是为了让他在那些导演制片跟前混个脸熟。


  也安排了几个通告,都是让他手底下的几个当红艺人带着他一起去,而且节目里也很照顾他。


  黄少天本来就是个很会活跃气氛的人,这种性格其实在综艺节目中很吃得开。


  当然了偶尔的几次出镜并不会给他人气带来多大的变化,更何况很多节目录完了还有制作周期,等上映都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后的事情。


  不过却让黄少天开始实实在在的觉得自己是在这个圈子里了。


  四月中旬的一天,黄少天接到魏琛的电话,让他好好打理一下形象,晚上要带他去参加一个晚宴。


  黄少天连忙去做了个发型,翻出自己那套唯一的正装套上,他本来就长得好看,打理过后更精神了。


  魏琛看了倒也满意,开车带着他到了一个私人庄园。


  到了地方黄少天才发现来的都是一些自己不认识的人,偶尔有几个认识的,都是国内最顶尖级的艺人。


  他连忙扯了扯魏琛,“魏老大,什么情况?是要见什么不得了的大人物吗?”


  “韩文清!”魏琛轻飘飘的丢出了一记重磅炸弹。


  “韩文清?我去,那不是拿过奥斯卡小金人大人物吗?他不是一直在好莱坞吗?怎么会在这里?”


  跟苏沐秋不一样,韩文清很早就去好莱坞发展,摸爬滚打多年,终于捧得奥斯卡小金人,很给中国人长脸。


  而且他最擅长拍动作片,听说他本人自幼在少林寺习武,后来在很多剧组做过武替,之后做武术指导,去了美国之后开始转行做导演。


  “应邀回国拍一部大制作的电影。”


  黄少天点头,如果韩文清要回来拍电影,那肯定有很多人挤破头来演啊!


  魏琛带他来这里,大约是想帮他争取一个角色吧!


  这样一想,黄少天还有点紧张。


  跟苏沐秋不一样,韩文清长的有点吓人,曾经有人开玩笑说,韩文清只要站在你面前,你就有冲动把钱包拿出来递上去。


  “好了,你也别紧张!不成咱还有别的本子呢,对吧。放松放松!”


  宴会是在花园里举行的,来参加的人大概都是各个娱乐公司的高层还有魏琛这样的金牌经纪人,相互之间也都认识,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说话。


  韩文清还没出来,魏琛就带着黄少天认人,黄少天客客气气的跟每一个人打招呼,忽然听魏琛说,“来少天啊,认识一下你老板,这是叶修!”


  黄少天已经送出去敬酒的动作停下了,抬头,果然见叶修笑着看他。


  “额,叶总您好,我是黄少天!”黄少天连忙递着杯子过去敬酒。


  叶修跟他碰杯,“我听老魏提过你。”


  “嗯,魏老大一直很照顾我!”


  “他很看好你,你可别让他失望啊。”


  “我会努力的!”


  本来认识的两个人装作不认识也挺麻烦的,好在黄少天是学表演的,叶修更是天生的演技派,所以没有人看出什么异样。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别废话了。喂老叶,老韩什么情况,怎么还不出来?大姑娘上花轿也没他墨迹啊!”


  叶修笑,“等着呗,等了多长时间回头一并跟他算!”


  魏琛捅了捅黄少天,“你看看他,多心脏?我就说他怎么会这么早来,原来一早就打算好要坑老韩了。”


  “老魏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还不是为了抢资源啊!”


  说话间,韩文清终于出来了,还真的跟别人说的那样,有点想递钱包。


  叶修跟韩文清好像很熟,韩文清举杯敬了众人后就朝他们走来,“你居然会来,难得啊?”


  叶修晃了晃手中的红酒,“开玩笑,韩大导演归国宴我能缺席?”


  “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韩文清说着跟魏琛碰杯,“老魏好久不见!”


  “可不是好久不见,谁让你一天到晚窝在美国,想见也见不到啊!”


  “我可听说你上个月去了洛杉矶啊!”


  魏琛连忙讪笑,拉着黄少天上前,“来来来,我给你介绍个人,黄少天,我弟,亲弟,正规电影学院毕业的,苏导看了他的毕业汇演都赞不绝口啊,新戏点名让他拍呢!”


  这话黄少天第一次听得时候,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一个月下来,他差不多已经习惯了。


  韩文清在这行混这么久,当然知道魏琛的意思,不过每天在他跟前说这样话的人数都数不过来,他要是都信了,戏久不用拍了。


  所以只是点了点头,跟黄少天碰了个杯,“有机会合作!”


  黄少天连忙回敬,“那是我的荣幸!”


  酒宴结束后魏琛要送黄少天回去,黄少天就尴尬了,之前每次他们出来,魏琛是不送他回去的,他自己打车或者坐地铁,可今天这个地方太偏了,根本打不到车。


  可如果魏琛送他,就知道他住在什么地方,他也说不清楚啊!


  大概是看出他为难,叶修问道:“你住哪儿啊?”


  黄少天随口说了个地方,叶修默契了接了句,“正好,我顺路,你跟我一起走吧!”


  “那行,就麻烦叶总了!”


  既然叶修顺路,魏琛也就不客气了,自己上车走了。


  黄少天这边上了叶修的车,因为叶修喝酒了,是司机开车,他们两个都坐在后面。


  “感觉老魏怎么样啊?跟你以前的经纪人比?”叶修问他。


  没别人在,黄少天也就不装样子了,懒懒的靠着,“嗯……感觉魏老大就像是哥哥一样。你知道吗?我以前的经纪人跟我们说话的时候都好凶,如果他跟我们说了一遍,我们有人忘掉了,他就会发火。以至于我都有点不太敢跟他说话。也不是说怕他啊,就是觉得那样一说话,他声音那么大,然后一个楼层的人都听得见,挺丢脸的。魏老大就不会,跟朋友一样,相处起来舒服多了。”


  叶修笑了起来,“所以你是来交朋友的吗?”


  “当然不是!不过我觉得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如果身边的人关系好相处一点,心情会好很多。现在就很好,魏老大,文州,还有跟我们一起来的郑轩,大家关系都很好。”


  叶修点头,“老魏这个人确实有这种本事,跟谁都混的跟兄弟一样!”


  “对,这一点我很佩服他!”


  两个人随便聊着快到黄少天住的小区的时候,叶修忽然道:“饿了,我们去吃上次吃的肠粉吧!”


  “啊?”


  “你不饿?我什么都没吃,就喝了几杯酒!”


  黄少天摸了摸肚子,“我也差不多,本来准备回去吃泡面的。走,吃肠粉吧!”


  于是两个人有拐去了吃肠粉的地方,一人要了碗肠粉。


  “说起来叶总你也挺随便的,我以前以为你们这种人是看不上这种地方的。”


  “我是哪种人?”叶修笑问。


  “有钱人家的少爷啊!”


  “少爷?你知道我小时候每天早上五点钟就要起床,然后跑五公里,只要犯错就会挨揍关禁闭,最长的一次,我被关了一个礼拜。每年暑假我跟叶秋都会被送到偏远的乡下,父母都不在,就让我们寄住在当地的村民家里,我们跟他们一起上山砍柴,下地干活,我一个人背着一筐猪草翻过一座山,等到地方的时候,我的鞋子已经完全破了。这是你想象中有钱人家的少爷该有的生活吗?”


  黄少天惊讶的肠粉都忘了吃,“不是吧?这么惨?”


  这种生活别说有钱人家的少爷,就算是在乡下长大的黄少天也没经历过,打猪草是什么时代的事情?


  叶修笑道:“小时候觉得挺难熬的,为此还要离家出走,结果被抓回去关禁闭关了一个礼拜。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挺怀念的。”


  黄少天哈哈大笑起来,“离家出走,你也挺有才的!不过说真的,那个时候我在乡下也成天盼着去城里跟父母住在一起,现在却又挺怀念那个时候的。”


  “没错,而且那个时候遇到的人都很好,自家里舍不得吃的东西,我跟叶秋去了,他们却舍得拿出来给我们吃。”


  “还记得在什么地方吗?可以回去看看他们!”


  “太小的时候去的地方已经不记得了,那个时候我爸就直接开车把我们送过去,然后人就在走了,也没告诉我们是什么地方。不过应该就在附近。越大送的越远,十五岁的暑假我们已经在贵州了!后来几年去的地方我倒都记得。是想着什么时候能回去看看他们。”


  “他们一定很高兴的!”


  “当然,哥多讨人喜欢!”


  黄少天翻了个大白眼,“叶修,你真的是时时不忘给自己脸上贴金啊!”


  “怎么是贴金?哥本来就是24K纯金打造的!”


  “好吧,你赢了!”


  吃完肠粉,叶修陪着黄少天往回走,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了。


  叶修看了一眼,挂断塞回口袋。


  黄少天道:“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呗,我这里也不远了,你不用送我!”


  “大半夜的我能有什么事儿?再说大半夜让一个Omega自己独自回去,哥也太没节操了吧!”


  黄少天也就不再多说什么,叶修确实在这方面一向很绅士。


  而黄少天本人虽然不太愿意被人看成弱势,毕竟自己也是男人,可是性别分化之后身体发生的变化,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


  “老魏今天带你过去,是想要让你参演老韩的电影吧?”叶修换了个话题。


  黄少天点头,“是有这么意思吧,但是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


  “你演技没有问题,机会却要自己争取。我建议,你争取这部电影的男主!”


  “啊?”黄少天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魏琛大概也只是想让他在韩文清的电影里露个脸而已,刚出演了苏沐秋的电视剧,紧接着出演韩文清的电影,起点瞬间就拔高了。


  可就算是在韩文清的电影里露脸也只是他们的想法,还不知道成不成呢,叶修居然让他争取男主。


  虽然黄少天觉得自己也不是不能演,可现在这个圈子充斥着商业化,即使是韩文清的片子,也要有一线明星的人气加持才有保障,这几乎已经是国内电影圈的常态了。


  怎么可能让他这个十八线的小艺人来演?


  “这是一部古装武侠片,主角是一位少年剑客,就像夜雨声烦!”叶修道。


  “所以你觉得跟我身上有相似点!”


  “嗯,当然,毕竟你不是真的夜雨声烦,但是我相信你应该比别人更能把握好剑客这个角色。这部戏我们公司有参与投资,我跟老韩的关系也不错,所以推荐几个人过去试镜是没问题的。就看你能不能把握这个机会了!”


  “可是,主角一般都要周泽楷那样的人气吧?”


  “那是国内的模式,老韩在国外多年,国内的年轻演员他都不认识,你跟小周在他眼中是一样的。而且,他对自己的作品都很用心,不会因为投资方的干涉就会选不适合的角色,所以我才说我只能推荐你们去试镜,成不成要看你们自己。怎么样,少天大大有没有没自信?”


  黄少天一时真有些没底,毕竟他正经八百出演的作品就只有苏沐秋的那部电视剧,现在让他去争取韩文清电影的主演,这,真有点天方夜谭的感觉。


  “怎么,怕啊?”叶修挑眉。


  黄少天忽然就来气,“有什么好怕的?去就去!”


  叶修笑了起来,“这就对了嘛,要是有机会都不去抓住,什么时候才能成为荣耀娱乐的招牌啊?你总不至于让哥等到头发花白吧!”


  “去去去!虽然明知道你是好意,可你这态度,我怎么连谢谢都不想说呢?”


  “哥这态度还不好啊?陪吃陪聊陪散步,现在这么好的人已经不多见了,少天大大要懂得珍惜!”


  电影试镜的那天,黄少天一早就起床出门,跟魏琛一起到了地方,发现已经等了很多人,不少都是正当红的艺人,只有黄少天是十八线开外的。


  不过魏琛说的对,咱就当是一次排练,成不成都经验,成了最好,不成,咱还有别的本子。


  因此黄少天挺放松的,所以轮到他的时候,表现的也不错,至少他自己觉得不错,韩文清虽然没说话,不过副导演张新杰到问了他几句,然后就让他回去等消息。


  这事儿也就算过了,黄少天紧接着又去参加了其他几部电视剧的试镜,都是时下大热的大IP作品。


  黄少天本来就有底子,魏琛又惯会跟人搞好关系,还会造势,这段时间网上也有不少黄少天的通稿,什么苏沐秋钦点的最佳男配,韩文清很看好的新人之类的,也让黄少天多多少少又了一点点小名气,而且他又不是要演男主,所以好几家都表示只要黄少天这边有档期随时能签约。


  魏琛让他把本子先拿回来看看挑挑,当然也是给他时间再等等韩文清那边。


  四月底的时候,苏沐秋的那部戏终于杀青了,本来三个月拍摄周期足足拖长了大半年,杀青宴的当天黄少天正准备出门赴宴,竟然接到了张新杰的电话,说他试镜通过,新电影的男主就定下是他,让他抽时间过去签约。


  黄少天当场蒙了,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又是怎么挂的电话,只是回神的时候发现自己拨通了叶修的电话,急忙想要挂掉的时候,那边已经接了。


  “喂,少天大大怎么了?”电话那头叶修在笑。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这个电话也不算突兀,毕竟是叶修给自己的建议,还帮他争取了试镜的机会的,告诉他一声也是应该的。


  这样一想就觉得合理多了,笑道:“好事啊,我通过了,韩导的电影定我做男主了!”


  叶修笑道:“这么厉害,那是不是要庆祝一下?”


  其实叶修下午的时候就知道了,毕竟作为投资方之一,定男主的事情还是要知会他的。


  “嗯,应该!不过今天不行,今天苏导那边有杀青宴呢,我正要过去!改天我请你吃饭吧!”


  “行,哥不吃泡面哦!”


  “不吃泡面,是肠粉!”


  “少天大大就不能大方点吗?这次我们能吃点贵的吗?”


  “行,谁叫我心情好,随便你挑!”


  “那哥不客气咯!”


  “不用客气,你慢慢想,等想好了告诉我。我挂了,快来不及了。”


  “行,拜拜!”


  挂了叶修的电话,黄少天还觉得像做梦一样,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只能匆匆出门赶地铁去了地方。


  其实黄少天已经杀青很久了,而且他这个角色也不多重要,他这个人更没什么分量,剧组的杀青宴根本不用通知他,但是这个剧组的关系都不错,黄少天跟苏沐橙楚云秀的关系也很好,他杀青之后,还经常跟这两位美女发微信。


  杀青宴还会苏沐秋给他打的电话。


  黄少天自然是要来的,苏导的面子不能不给,也要跟喻文州苏沐橙他们好好聚聚。


  然而他忘了顾长风的那位姘头老戏骨也在!


  而且这位老戏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次见面竟然比之前更讨厌他的样子。


  以前她不喜欢黄少天就只是暗中使绊子,虽然大家都知道她是故意的,可人家是借着拍戏或者录节目中使绊子,也不好说什么。


  可这次她自看到黄少天就一直盯着他,好像要在他的脸上盯出两个窟窿来!


  喻文州戳了戳黄少天,“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过节?你看看她那个眼神!”


  黄少天苦笑,是有过节,可说不出口啊!


  只是摇头,“我也不知道!”


  喻文州向来善解人意,黄少天不说他也不追问,只道:“那你今晚离她远点!”


  “我知道,你没看我从进门开始,就一直跟她保持对角线的距离吗?”


  可惜黄少天躲也没用,老戏骨忽然端着红酒径直朝他走来,黄少天转身想走,老戏骨却喊他,“少天,等等,我有话跟你说!”


  老戏骨这一喊,大厅里得人差不多都听到了,黄少天还怎么跑?


  只能站着等她,还赔笑,“前辈您找我啊……”


  黄少天话没说完,老戏骨竟然猛地将红酒泼到他的脸上。


  事出突然,更匪夷所思,大家都愣住了。


  喻文州第一个反应过来,连忙那了抽纸帮黄少天擦,一边想拉着黄少天去洗手间,老戏骨却冷声道,“站住!”


  黄少天真的甩开喻文州的手站住了,转身看着对方,“前辈,您这是什么意思?”


  老戏骨冷笑,“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吗?你做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我还真没看出来啊,你小小年纪心就这么肮脏。你不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往上爬,就想着用这种不三不四的手段勾引人,帮自己往上爬是吗?我告诉你,这个圈子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才越来越不堪!”


  老戏骨的话说的不明不白,可是却听得出来黄少天为了想要红勾引了谁。


  这种事情在娱乐圈是常态,可依然被人不齿。


  当下很多人看黄少天的眼神都变了,还有不少人开始低声交流。


  黄少天失笑,“前辈,黑白颠倒的本事,您真是炉火纯青,我甘拜下风!不过,诋毁别人的时候,请您先拿出证据来,如果没有证据,就请您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配不配?爬上别人床的人是我还是前辈,您比我清楚不是吗?哦对了,前辈您今时今日的地位怎么需要爬别人的床呢?但保不准有人要爬前辈的床!如果真有这种人,前辈您是指着他的鼻子骂他肮脏,毁坏娱乐圈的风气,还是……”


  “你给我闭嘴!”


  老戏骨也没想到一直以来面对她的刁难都忍气吞声的黄少天竟然会反击,气的面色铁青,怒吼一声扬起手就要打人。


  手腕却被人抓住了。


  她回头,发现住着她的人竟是叶修。


  黄少天也没想到叶修会出现在这里,叶修只是看了看他,放下老戏骨的手腕,道:“前辈,您刚才所说的话,已经涉嫌诽谤我旗下的艺人,我们会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的权利。”


  老戏骨也是常青树,什么场面没见过?


  可也正是因为在这个圈子混久了,太知道这个圈子的规则,不管你有多大腕,有人舍得出钱整你的时候,就能整死你!


  叶修就是那个能出钱整死她的人!


  她当下脸白了,“叶总,我只是跟少天闹着玩呢!”


  叶修笑了笑,“闹着玩最好,不过也不能闹太大,您说是不是?”


  老戏骨连忙赔笑,“是是是,少天,你没跟我生气吧,我就是觉得看着你亲,所以才开开玩笑!”


  黄少天无语,直接转身去了洗手间。


  喻文州也跟着去了。


  事情这么一闹,老戏骨也没脸呆了,跟叶修苏沐秋打了招呼就跑了。


  剩下的人就开始八卦,到底是黄少天爬了别人的床,还是老戏骨爬了别人的床,还有一部分则都在议论叶修,说叶总刚才的出场太帅了,自己要是被他拯救的人,一定会爱上他之类的。


  叶修跟苏沐秋端着杯子靠在一旁喝酒聊天。


  “你什么情况?怎么会让事态发展到这步?”叶修问。


  苏沐秋也苦笑,“我哪知道啊?那两个人一直不和,可也不会这么不顾场合。那位王前辈直接端着酒上去泼,然后就破口大骂,剧情发展太快,我还没来得及英雄救美,你就出现了!”


  “真是个难缠的老女人!”


  苏沐秋诧异的看着叶修,“不是吧,你刚才在骂人?”


  “怎么了?不行吗?”


  “不是,我跟你认识这么多年,都没见你这么情绪外露的骂过人,可见你很生气啊!”


  “你不生气吗?我要不是怕影响你新戏上映,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她!”


  苏沐秋摇头,“不得了啊,叶修你也是凡人,竟然也开始有七情六欲了。来来来,为了你终于变正常了,我们庆祝一下,干杯!”


  叶修瞥了他一眼,“干杯?想什么呢?你想灌醉哥吧!”


  “少废话,喝不喝?庆祝我杀青,你喝醉了怎么了?来来来,今晚不醉不归!”


  黄少天去洗手间洗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其实他觉得自己不该这么冲动了,之前那么多次都忍了,以后也不见得还能碰上,为什么这最后一次忍不住了!


  可是那老戏骨说的话也太过分了!


  自己从来没有怪过她,她这个破坏别人感情的人竟然有立场骂他,还骂的那么难听,他凭什么忍着?


  “好了,你也别自责了,叶总都出面了,今天这事儿就算了了,不会传出去的!你别担心!”喻文州安慰他。


  “我也不是担心这个,我就是心情不好。”


  “愿意跟我说说吗?”


  “学长,你是不是怨我什么都不告诉你?其实这破事儿,我是真不想提。之前我不是告诉你我毕业就要结婚吗?领证那天我看到顾长风跟那个老女人在床上。然后我跟顾长风就分了。其实就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见我跟见了仇人一样是几个意思,难道不该是我把她当仇人吗?”


  喻文州脸都绿了,“你说顾长风跟她?”


  “对啊!”


  “顾长风有病吧!”喻文州这样斯文的人都能说出这种话,可见是真生气了,“我真没想到他是这种人。当初在学校的时候,他可跟我们说过,说这辈子只要能跟你在一起,他什么都不求。怎么毕业了就成这样了?”


  黄少天苦笑,“谁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了。其实也挺好,总比结婚后发现他是这种人来得强!”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你能这么想最好。看开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当初在学校的时候,可就很多人想追你,是你自己一直标榜了名花有主,吓跑了一大群追求者!”


  “算了,我现在也不想这事儿了。对了学长,我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喜事,韩导的新电影定我做男主了!”


  “真的?”


  “嗯!”


  “太好了少天,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我知道的!”


  两个人回到宴会厅的时候,人已经走的七七八八,苏沐秋跟叶修还坐着喝酒。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过去跟两个人打招呼,“叶总,苏导,时候也不早了,您二位喝了酒不能开车,要不我开车送你们吧!”


  叶修低着头,一手撑着额头,面色倒是如常,却没什么反应。


  苏沐秋还很精神,看了看时间,“确实不早了。你们回去吧,叶修就交给我,我送他回去!”


  “那好,那我们先走了!”


  别过叶修跟苏沐秋出了酒店,黄少天拒绝了喻文州送自己,看了看时间还有地铁就进了地铁站。


  结果运气特别好的遇到了千年等一回的地铁坏了的情况,他只能在离家还有一站路的地方下来走回去。


  等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


  按了密码打开门,进去的瞬间一股酒味扑面而来。


  黄少天皱眉,什么情况?家里应该连酒都没有啊,怎么会有酒味?


  碰!


  忽然从主卧中传来一声响,好像是什么东西倒了。


  黄少天立刻明白,是叶修!


  苏沐秋大概知道这里是叶修的房子,所以直接把叶修送来了这里。


  他长舒了一口气,幸好他没跟苏沐秋撞上,要不还真说不清了。


  他去先去冰箱里翻出了蜂蜜,泡了一大杯蜂蜜水,端着去敲叶修的房门,“叶修,叶修,还醒着吗?我泡了蜂蜜水,你喝了再睡吧,醒酒的。我进来咯!”


  推开房门的瞬间,一股浓郁的檀香味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黄少天只觉得身体发软,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叶修的信息素失控了。


  他得赶紧离开!


  可不等他退出来,他整个人被拉进去,天旋地转后倒在了床上,蜂蜜水洗漱洒在上百万的地毯上。


  “叶修,我是……呜呜……”


  叶修什么也听不进去,直接扑上来吻他,混着酒味的舌头灵巧的穿过他唇齿与他的纠缠在一起,大手迫不及待的扯开他的衣服,抚上他的身体。


  别,别这样,放开,放开我……


  黄少天的心里一遍一遍的呐喊着,可身体失控了,柠檬味儿的信息素从他的身体里溢出跟檀香味纠缠在一起密不可分,他的身体发疯的渴望着叶修的温度,他主动回应了叶修,止不住的呻吟冲破喉咙,听在叶修的耳朵里是最棒的催情剂。

-------------

狗血怎么能没有一夜情,哈哈!

评论(74)
热度(5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