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一)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心情好,再发一章


  诚如黄少天之前推测的那样,一直在好莱坞拍戏的韩文清做派非常的好莱坞化,作为主角的黄少天动作戏基本是不用亲自上阵的。


  不过再怎么轻松,剧组赶起进度来也是很拼命的。


  虽然他们拍摄地点就在北京,可黄少天经常因为晚上赶进度根本回不去。


  叶修倒是挺担心的,可是黄少天什么也没说,他也没办法,只能暗箱操作了一下,给黄少天安排了一个自己人的助理,有安排了配套很好的保姆车。


  小助理叫卢瀚文,是个很机灵活泼的孩子,跟黄少天挺对盘,是叶修特意找来跟着黄少天的。


  黄少天拍夜戏的时候,叶修都会做好饭,让卢瀚文拿到片场给黄少天吃。


  魏琛过来几次撞上了还开玩笑,“少天啊,不得了啊,你们那位这么体贴啊?”


  自从上次撞破黄少天脖子上的吻痕后,魏琛已经认定黄少天名花有主了,魏琛这个经纪人很开明,不会因为艺人在发展阶段,就限制恋爱什么的,在他看来一个人能不能走红,能力才是最主要的。


  黄少天是新人这没错,可是能被苏沐秋看中,紧接着被韩文清选中,这不是偶然,是黄少天真的有这个能力。


  而且进组之后的拍摄,韩文清嘴上虽然没说,可黄少天的戏很多都是一条过,就能证明韩文清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这么年轻就有这样的演技,黄少天不需要走偶像路线,自然更不需要为了事业放弃感情!


  每次这种时候,黄少天只是笑,虽然瞒着魏琛挺过意不去的,可是叶修跟魏琛的关系也很好,那边都没说,他这边怎么好说破呢。


  叶修经常会来接他,有时候拍戏拍到大半夜,叶修也会等他。


  最开始黄少天有些过意不去,后来渐渐的也习惯了。


  “我明天要去法国,三天后就回来。我让胡妈过来照顾你,叶秋正好也有空,收工他来接你吧!”叶修说。


  黄少天窝在后座上懒懒的不动,“工作啊?”


  “嗯,非去不可!”


  “去呗,我又没事。”


  “行,你有什么事儿给叶秋打电话。”


  “好!”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飞巴黎去了,黄少天晚上吃了卢瀚文拿过来的饭菜有些心不在焉,胡妈的厨艺不用多说,以前他去叶家的时候,胃口都特别好。


  可现在也不知道是孕期口味有问题,还是吃叶修做的吃惯了,捧着胡妈精心准备的饭菜他竟然没食欲。


  随便吃了两口就放了回去,卢瀚文问:“不好吃吗?胡妈也给我准备了一份,我觉得很好吃啊!”


  黄少天笑了笑,“不太饿!”


  收工后果然是叶秋开车来接他,晚上没怎么吃饭的黄少天觉得有点饿,“我们可以去吃点东西吗?”


  “可以啊,你想吃什么?”叶秋问。


  黄少天想了想,叹气,“算了,也没什么想吃的!”


  叶秋看了看他,笑道:“你该不会是在想我哥吧?”


  “啊?没有!我想他做什么?”黄少天连忙矢口否认,心道,我什么会想叶修?根本没有啊!我只是不知道要吃什么而已!


  叶秋笑了笑,“我哥就去三天,很快就回来了。”


  “我不是在想他,真的不是!”黄少天一再强调。


  “好好好,我知道了!”叶秋嘴上这样说着,语气却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黄少天也懒得争辩,索性不说话了。


  结果这三天黄少天觉得过的特别慢,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每天都会下意识的算一下这是叶修去的第几天,等到第三天的早上,他起床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今天叶修终于要回来了!


  他吓了一大跳!


  为什么自己这么在意叶修回不回来?


  难道是因为想吃他做的饭?


  脑子有点混乱以至于这一天他都有点不在状态,好几场戏都重拍了好几遍,韩文清脸色都难看了,张新杰还特意过来跟他聊天帮他做思想工作。


  好容易熬到下班,结果还是叶秋来接的他!


  看到叶秋的瞬间,他分明感觉到自己很失望。一路上都没说话。


  叶秋好像知道他心情不好,也没跟他说话。


  到家后,叶秋说自己还有事,就没上楼,黄少天自己上楼开门,“胡妈,我回来了!”


  “回来就洗手吃饭!”


  换鞋的黄少天回头就看到叶修正看着自己笑。


  “你回来啦!”黄少天的心情瞬间就好了,小跑过去,“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叶修连忙去扶他,“慢点,别跑!我下午到的。”


  “不用倒时差吗?”


  “吃了饭吧,听说你这几天吃的很少,怎么了?不舒服吗?”


  黄少天摇头,“没有!”他看到桌子上已经摆上了饭菜,瞬间食欲就来了,“我还真饿了,吃饭吃饭!”


  “好,你洗手,我帮你盛饭!”


  黄少天这几天确实吃的不多,这会儿也不知道是因为叶修坐在对面还是因为叶修做的这一桌饭菜的关系,总之他忽然就觉得食欲大振。


  坐在他对面的叶修却筷子都没动,只是看着他吃,“怎么回事啊?你该不会这三天都没吃饭吧!这样我下次还不能出门了。胡妈做的饭菜不合胃口啊?”


  黄少天摇头,“也不是,就是不想吃。你怎么不吃?”


  “下飞机后跟几个朋友吃了点东西,这会儿一点都不饿。我炖了汤,跟你盛一碗!”


  “好!”


  黄少天大快朵颐,叶修这里却渐渐撑不住了,三天的时间有一半是在飞机上,剩下一半都是工作,本来至少五天的行程被压缩到三天,铁打的人也扛不住。


  黄少天心满意足的喝完汤抬头的时候,就见叶修已经撑着额头打瞌睡了。


  他伸手推了推他,“喂,回房睡吧!”


  叶修强打起精神,“你吃完了?我把厨房收拾一下就去睡了。”


  黄少天直接过去把人拉起来往卧室推,“好了,你就去睡吧!碗我放到洗碗机里洗还不行啊?你就别操心了!”


  叶修笑,“行,那我睡了,你也早点睡!”


  “我知道了!”把叶修推进去,黄少天直接把门带上,哼着歌去收拾碗筷,却又忽然愣住了,不对啊,为什么叶修回来,自己心情这么好了?因为有饭吃?


  黄少天想不明白,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低落的心情确实一扫而空了。


  七月中旬的时候,内场戏基本上杀青了,剩下都是外景,取景地是在河北省的坝上草原,离北京两三百公里。


  虽然过去拍摄的时间不长,也就二十多天,可叶修担心黄少天吃不好。


  但是他总不能跟着去啊!


  “好了好了,就二十多天嘛,大不了我下馆子啊!叶总要记得给我报销哦。”黄少天知道叶修不放心,故意跟他开玩笑。


  叶修也没办法,“这也是个办法,你让小卢去找找当地好一点的饭店,你不行就在他们那订餐好了!”


  “行行行,我自己能行的,你安心吧!”


  当初离开北京的时候黄少天是这么安慰叶修的,可是他真的高估了自己,不,应该说高估了一个怀孕的人的胃口。


  他当然不可能真的让卢瀚文每天帮自己去饭店订餐,他们拍摄的地方挺偏的,要找像样的饭店订餐开车都要很久,这么折腾卢瀚文他也过意不去。


  剧组的饭菜也不是不好,就是每天都差不多,头几天他还没什么问题,连吃一个礼拜他就开始受不了了。


  每次一吃饭就觉得胃里面泛酸水。


  有时候实在扛不住,他也会麻烦卢瀚文,过那么几天让卢瀚文去帮自己买点别的回来换换口味,可是外面的饭菜多吃了两次也会腻!


  熬到八月初的时候,他简直看到饭菜就想吐,可不吃又不行,耽误了拍摄进程就是他对不住大家了,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吃。有时候刚吃完,就马上冲进洗手间吐干净了。


  折磨的他快崩溃了!


  “黄少,怎么办?要不要跟叶总说啊?”卢瀚文一边给他递水漱口一边问。


  “不用了,就几天了,坚持一下就好了。告诉他他又能怎么办?”


  虽然黄少天每天都有跟叶修通电话,可从来没跟叶修说过自己的情况,本来也是,说了又有什么用,白白的让叶修担心罢了。


  剧组的晚饭很准时都是五点半,黄少天完全没食欲,正好今晚也不用拍夜戏,索性他直接回房了。


  刚到房间叶修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喂!”


  “晚饭吃了吗?”


  “额,嗯,吃了!”


  “吃了什么?”


  “额,就那样,每天都差不多嘛,你干嘛每天问!”黄少天还真没看今晚吃什么。


  “不是担心不和你胃口吗?今晚要拍夜戏吗?”


  “不用,我已经回房间了!”


  “哦,行,你休息一下,我先挂了!”


  “好的!”


  电话挂了,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感觉叶修电话挂的很急,平常他们打电话少说都会废话半个小时,今天三分钟都没有。


  他有什么事这么着急啊?黄少天想。


  不对不对,我们有那么多可以聊的吗?为什么每天打电话都能聊那么久呢?这才不正常吧!


  黄少天胡思乱想中睡着了,十点多的时候被饿醒了,翻遍了房间也没找到吃的,饿的他胃里面反酸水,趴在洗手间差点把五脏六腑都吐出来了。


  咚咚咚!


  敲门声……


  这个时间也只有卢瀚文会来,黄少天强忍着吐意过去开门,“瀚文,给我找点吃……叶修!!!”

-------------------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会虐呢?还是很甜的好吧!


关于标记的问题,没有标记,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标记才能怀孕,我的设定里不是,哈哈,别太计较啊!

评论(72)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