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七)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顾长风却连忙追过去抓住他的手腕,“少天,你帮帮我不行吗?叶修如果想捧一个人很容易的。你帮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黄少天一把甩开他,“顾长风,我们好聚好散行吗?你想叶修帮你自己去找他,我是不会参与的!”


  “少天,少天,你帮帮我,我真的已经快混不下去了,我的经纪人根本都不管我,如果不是王前辈这边给拉点资源,我都快失业了。少天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的份上,帮帮我吧,我求你了!”


  “我帮不了你,你别再缠着我了!”黄少天再不想多说一句话,直接奔向电梯,一路下楼,到门口的时候,叶修的车已经等着,他刚上车,就见顾长风追到了门口,似乎还想过来跟叶修打招呼。


  黄少天忙道:“开车!”


  叶修一脚油门,离开了广电大厦。


  “他又缠着你?”叶修问。


  黄少天苦笑,“应该说,他想缠着你,但是苦无门路,找上了我。”


  叶修蹙眉,“算了,这事儿还是我来解决吧。”


  “不用了,都是我惹出来的,烦是烦了点,可也不是经常能撞上,也无所谓。”


  “虽说如此,可我如果不插手,他会不会怀疑我们之间的关系啊?”


  “啊?不会吧?”


  “这样吧,让他离开北京去拍戏吧,这样你总撞不上他了。”


  黄少天笑了起来,“那他不得感谢你啊,还给他资源。”


  “资源也有好有坏啊!”


  “叶总好心脏啊!”


  “喂喂喂,我可是在帮你啊少天大大,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好好好,谢谢叶总!”


  “就一句谢谢啊?”


  “不然呢?我虽然很想说为了表示感谢,请叶总吃饭,可家里只有泡面,还是算了,你也看不上眼!”


  叶修瞥了他一眼,“你还真天天吃泡面啊?你妈知道得多心疼?”


  “她当然不会知道,我吃饭的时候都会在网上找些图片发到朋友圈,就是为了给我妈看的。”


  叶修笑,“那你可得收买我了,要不下次再见伯母的时候,我可能会给你抖出来哦!”


  “喂,别这么不厚道行吗?再说了,你真抖出来你也不好过,你别忘了在她那里,我们两个是住一个房子的一家人!”


  “啊,我竟然忘了这茬。这么一说我好像还真有点失职啊。要不,今晚请你吃饭?”


  “哈?”


  “反正你回家也没饭吃,正好我刚到北京,今晚没人约!”


  “你去哪儿的?”


  黄少天跟叶修从过年从广州回来后就没有联系过,算算也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间,黄少天完全没有叶修的消息。


  本来也就是为了演戏给对方家里看,虽然过年几天的相处让两个人之间熟悉了点,但双方心中还是秉承着只是合作关系,所以并没有更亲近点。


  “陪着几个客户去秦皇岛呆了几天。”


  “那你还是赶紧回去休息吧,开这么长时间车也累吧?”


  “还好,带司机一起去的,到这边才自己开的。反正我已经约了地方的,一起去吧!”


  说话间车已经停下了,两人下车,黄少天跟在叶修后面拐进了一个小胡同,走到深处是一个四合院,叶修推门进去,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叔笑呵呵的迎上来,“你可算是来了,你要再不来,你那桌我可留不住了!”说着引着两个人进了包厢。


  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几道寻常小炒,味道却都很好。


  最后上来的是一盘酸菜鱼。


  叶修帮他夹了一块,“尝尝这个,这是招牌!”


  黄少天尝了一口,只觉得鲜嫩不说,味道还很特别,跟寻常吃的酸菜鱼都不一样,总之就是很好吃。


  见他眼睛放光,叶修笑道:“好吃吧!这可是全北京最好吃的酸菜鱼,其实我觉得能算得上是全国最好吃的酸菜鱼。每天限量供应,五份!而且只有认识的老朋友过来才能吃的到。”


  黄少天一边听着,嘴巴也不停,等飘着的鱼片都吃的差不多了,才接口道:“我以前就听人说,真正好吃的东西都不在那些随处可见的饭店里,都藏得深的很。今天才算见识到了。要不是你带我来,我可不知道这里居然是饭店。”


  “也不是饭店,就是给知道的一些老朋友做的。你知道这个酸菜鱼的味道为什么不一样吗?”


  黄少天摇头,“你知道我不会做饭的。”


  “是这个!”叶修夹了片酸菜起来,“当初张叔家分家产的时候,张叔什么都不要,就要了他们家那坛酸菜。据说那酸菜的坛子是乾隆在位的时候宫里流传出来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到了他们家做了腌菜的坛子。从那个时候开始,那个坛子就没洗过。每次旧的没吃完,新的就放进去,就这样年复一年,里面的菜味道都不一样了。”


  黄少天正夹着块鱼片,听完了也不知道是往嘴里送还是不送,“乾隆时期到现在没洗过?”


  叶修点头,“对!那个时候也没有冰箱什么的,夏天还可能会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白白胖胖的那种,你知道吧?”


  黄少天脸都白了,“你别说了行吗?”


  “哈哈!”叶修忍不住大笑起来,“你信啦?”


  黄少天瞪他,“混蛋,你骗我的?”


  叶修却还是笑,气的黄少天飞了一双筷子过去,“再笑我给你扔乾隆爷的坛子里去!”


  叶修终于笑完了,重新拿了双筷子递过去,“少天大大你也太好骗了吧?谁家这么有钱把乾隆爷的坛子拿来腌菜啊?”


  “你好意思说我,你也太无聊,还说的那么恶心,害我都没食欲了!”


  “没食欲也好,你有食欲,哥可能连汤都没得喝了!”


  被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才发现一盘酸菜鱼基本上被他吃完了,叶修只吃了几片酸菜。


  “你,没吃饱啊?”黄少天也挺不好意思的。


  “还好,本来也不太饿。你吃好了吗?我送你回去吧!”叶修拿了衣服站起来。


  黄少天更不好意思了,叶修本来应该是打算一个人过来的,菜应该是也为自己点的,结果全被他吃了。这个地方还跟别的饭店不一样,又不是可以随便加菜的。


  “喂,要不我请你去吃肠粉好吗?我知道这里有一家肠粉特别地道,我经常去。”


  叶修是真的没怎么吃饱,他没想到黄少天这么能吃。


  “行啊!”


  黄少天带着叶修七拐八绕的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小铺子,看着也不怎么干净,但是人却很多。


  黄少天轻车熟路的找了个地方坐下,跟老板要了两碗肠粉,然后就见叶修盯着他看。


  黄少天不解,“额,你是觉得这么不干净?”


  叶修摇头,“我只是觉得你很能吃!”


  黄少天装没听见,等肠粉上来就埋头吃东西。


  等两个人吃完了,已经九点多了,叶修开车送黄少天回去后自己走了。


  第二天到公司的时候,秘书告诉他魏琛已经等着他了。


  进了办公室,果然看到魏琛自在的靠在沙发上吞云吐雾。


  “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去洛杉矶了吗?”叶修也不跟他客气,径自坐到办工作前。


  魏琛也挪了屁股做到办公桌前,“回来几天了,听说你去秦皇岛了。怎么样那边谈的?”


  “差不多了吧。你呢?”


  “只要我们投钱没什么不行的,这种形式的合作我也没兴趣,所以就没谈了。”


  “我早跟你说了不用去的。”


  “切,对了,我跟你说个事儿,去年新签的一个新人,我觉得不错,打算我来带带他。”


  “哟,谁啊,这不得回家烧高香啊,你魏大经纪人手底下可没有不红的。”


  “叫黄少天,说了你也不知道!”


  叶修笑,“怎么入你的眼了?”


  “文州最近不是在拍苏导的戏吗?那孩子也在,我之前去看过几次,觉得底子不错。还是文州的学弟,文州一直跟我夸他,我看他那个经纪人也不上心,还是我来吧!要不这孩子得埋没了。”


  “那对他来说,还真是走运了!你加油,期待你带给我带出个天皇巨星来。文州接下来怎么安排?”


  “苏导这部戏之后要去参加一个真人秀,还有几部不错的大ip的本子,还在挑!”


  叶修点头,“行,你自己看着办吧。”


  魏琛看了看时间,站起来,“我该走了,约了黄少天,先去看看人。”


  魏琛离开后,叶修失笑,他本来还想什么时候给黄少天制造个机会认识一下魏琛,没想到魏琛自己倒先提出来了。


  果然,是金子总不会被埋没的。


  黄少天做梦也没想到魏琛居然会主动来见他,而且还要跟他签约要带他!


  魏琛啊!


  可是金牌经纪人,他手底下带出来的可都是红人,而且不乏巨星!


  喻文州当年一毕业就能签魏琛,也是因为他在校期间参与出演的一部电视剧魏琛正好看过,觉得喻文州演的好所以签了他。


  之后喻文州毕业两年稳步发展,虽然比不上周泽楷,可也是一线明星了。


  对比一下同一届的顾长风,就知道差距了。


  其实顾长风长得不错,演技也都是科班出身,不会差到哪儿去的。所以这中间经纪人起了决定性作用!


  黄少天毕业到现在几乎没有像样的资源,就是因为经纪人根本不作为,他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没背景又没人脉,所以只能干等着。


  所以当一个传说中的人物凭空出现,还说要带他,他怎么会不激动?简直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喂,别发呆了,我们聊聊,说说看你对自己是什么定位?”魏琛也不见外的拍了拍他的头问道。


  黄少天连忙整理了一下心情,“演员,我想成为最好的演员!”


  “就这样?”


  “对,就这样!”


  “你知道时下这个圈子要造星很容易,你还年轻,长得也好,你有捷径可以走。你看现在那些偶像派,随便唱唱歌,参加真人秀,就会有很多粉丝,接踵而至也会有很多片约,你知道现在你没有人气,只有演技你的作品可能卖不出去。”


  黄少天点头,“确实,现在是这个状态,但是我认为这不会是常态的,电视电影这个行业要发展下去,最后还是应该会回归到演技上。当然我并不是说我只要演戏,而且绝对不要拍那些泡沫剧。我只是说我理想的状态就是一名演员,过程怎么艰难我都会配合,我相信所有的经历都会帮助我提升演技!”


  魏琛满意的点头,“你小子不错,难怪文州一天到晚在我跟前夸你。行,从今天起就跟我了!”


  黄少天连忙站起来道谢,“谢谢魏哥,我不会让您跟学长失望的!”


  “别魏哥魏哥的叫,我最讨厌别人叫哥,叫名字吧!”


  “额……,魏老大!”


  魏琛笑着拍他的头,“行,这样顺耳多了!”



评论(50)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