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六)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黄少天跟叶修是初五的时候回北京的,紧接着就去了叶家,叶修的双胞胎弟弟之前一直在美国工作,难得回来一趟,迫不及待说要见大嫂。


  黄少天见到叶秋的时候觉得挺神奇的,跟叶修明明长得一样,但是又完全不一样,至少黄少天能一眼就辨别出他们。


  叶夫人问了一些他们过年在广州的事情,又拉着黄少天道歉,“少天啊,是我疏忽了,我这两个孩子的事情我一般不太管,所以你们结婚的事情我也没多过问,其实我们是该上门拜访的。现在虽说是晚了,但也请给我表达歉意的机会,你看什么时候约一下你的父母,我们双方见个面,我去广州跟他们见面吧!”


  黄少天还没想到叶夫人会来这套,本来让叶修跟他回家就挺不好意思,这要真让双方父母见面,那是不是紧接着要他们举办婚礼啊?


  那意思意思的领证不是变成真的结婚了?


  黄少天连忙去看叶修,叶修埋头吃葡萄,好像没听见一样。


  黄少天也不好还特意叫他,只能陪笑,“妈,不用了吧,我爸妈他们正好说什么时候来北京玩呢,到时候我约个时间你们见一下吧,您就不用特意过了?”


  “这不太好吧,于理不合啊,还是我亲自登门吧!”


  “不用不用,我们家也没那么多规矩。真的,妈,我到时候帮你们约时间。”


  叶夫人还要再说什么,叶修却开口了,“妈,什么时候开饭,我们中午出门早,没赶上午饭,飞机上的饭菜又实在难以下咽,这会儿早饿了!”


  叶夫人瞪了叶修一眼,又拍了拍黄少天的手,笑道:“少天饿啦?我去厨房看看阿姨准备的怎么样了,你先吃点东西点肚子啊!”说着起身去了厨房。


  黄少天立刻挪到叶修身边捅他,不爽道:“喂,你刚干嘛呢?就不怕我露馅啊!”


  因为叶秋还在,黄少天是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的。


  叶修笑道:“我开口跟你的说辞也差不多,你说不是一样?”


  “可那是你妈,你肯定比我更知道怎么应付啊!”


  两个人这边咬耳朵,坐在对面的叶秋砸了砸嘴,“喂喂喂,这边还有一个大活人呢,注意点影响行吗?”


  “额……”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跟叶修的动作有点过于亲密了,连忙往边上挪了挪。


  叶修倒是很随意,瞟了叶秋一眼,“你怎么还在?真没眼力见儿!”


  “噗……”黄少天成功的把嘴巴里的水喷了出来,瞪了叶修一眼,有时候他觉得叶修不做演员真的是演艺圈的一大损失,他们明明什么关系都没有,可是叶修就能在被人面前做出他们很亲密很自然的状态。


  叶秋大概是早就习惯他的风格,骂了句“混蛋哥哥”,然后正经八百的问道:“说说呗,你们怎么认识的啊?我问了老妈,老妈说她没问。”


  黄少天觉得坐不住了,直接站起来,“我去一下洗手间!”然后脚底抹油跑了。


  他觉得这种时候,一个人在比两个人在好一点,一个人随便怎么编都没问题,两个人说不定就会出纰漏。


  黄少天一走,叶秋直接挪过来坐到叶修的身边,“喂,你跟我说实话,你是真结婚了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如假包换!”


  叶秋看了看洗手间又看了看厨房,确定没人要出来,低声道:“不会吧,你到底在干嘛?你怎么会忽然跟他结婚?我以前从来没听你提过。你们就算以前就认识,应该也没什么交情吧。”


  “嗯!”叶修也不隐瞒。


  “那你是什么意思?赌气啊?跟小曼赌气随便找个人结婚?”


  “想什么呢?哥是那种人?”


  “那你现在什么情况?”


  不等叶修说话,叶夫人已经招呼吃饭了,这个话题也就此揭过。


  晚饭后叶修送黄少天回去后,靠在门边笑问:“少天大大,哥今天能借宿一宿吗?实在不想开车了!”


  黄少天到不好意思了,“喂这本来就是你家,你要住就住好了,你的主卧定期有换床单,随时都能住啊!”


  叶修换了鞋跟进去,“我不是怕你不方便吗?”


  “我有什么不方便的?”


  叶修这套房子足足有三百平米,主卧大的离谱,次卧客房的配套也都很齐全,黄少天搬进来的时候住的是客房,叶修的主卧只有每个礼拜钟点工进去打扫一下,黄少天几乎没进去过。


  叶修这房子买了也没怎么住过,黄少天没住进来之前他偶尔住几天,自从黄少天住进来之后,他就没有留宿过。


  时隔大半年躺在自己的床上,他还挺陌生的。


  两米多宽的大床,一个人躺在上面宽敞的有点过分,叶修笑了起来,他一个人睡惯了,结果在黄少天家里住了几天,现在竟然觉得床宽了。


  次日开始一早叶修就离开了,虽说过年也没什么人是他一定要去拜访的,可毕竟是生意人,有些关系还是要打理,所以接下来几天他有数不尽的饭局要去应付。


  黄少天放假到初七,所以这两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初七开始剧组就正式开拍,黄少天的戏份本来就不多,年前已经拍掉了大半,年后花了大半个月的时间他就杀青了。


  本来以为又要进入漫长的等工作的时间,结果经纪人竟然告诉他还有些通告,虽然都小的不能再小,什么深夜档的电台节目,或者某网综里面做背景板之类的,不过好在还是有事情做的。


  三月初的时候,经纪人竟然带了个天大的好消息,他可以去参与录制一档时下非常火的综艺。


  那档节目从来只有最当红,或者很有资历的常青树才能参加。


  像黄少天这种人去只能是跟一大群人一起,还有可能镜头没几个,话也说不上几句。


  不过既然能去也是机会!


  为此黄少天连连跟经纪人道谢,结果当天才知道,那期节目竟然是老戏骨为了捧顾长风,特意自己出面带着顾长风去录制的。


  那两个人也没想到会在这种场合下撞上,可是艺人参与录制前都是要签合同的,所以老戏骨就是不满意也不可能让电视台当场换人。


  不过这样一来,黄少天本来想给自己争取几个镜头的心思也没了,全程做个背景板,问一句说一句,不问一句不说,跟他一起来录制的同一个公司的新人一个劲儿给他使眼色,他也当没看见。只盼着赶紧录完,自己就撤。


  可老戏骨却忽然叫他。


  主持人见老戏骨叫人,也连忙把他拉到中间,“少天啊,你话也太少了,你看黄前辈都看不下去了,主动帮你多争取几个镜头呢。”


  黄少天笑着道谢,“谢谢前辈,前辈在剧组也一直很照顾我们这些晚辈!”


  老戏骨笑语殷殷,“哎呀,说这些做什么?我也是从你们这个年纪过来的,知道你们现在不容易,可年轻的时候是要吃点苦的,对以后有好处。来来来,你别顾着说话,尝尝这个汤,我记得你是广州人吧,广州人都喜欢喝汤对吧。”说着帮黄少天盛了一碗节目组为了效果准备汤。


  黄少天连忙去接,“谢谢,谢谢,我自己来就……啊……”


  黄少天还没接过来,老戏骨的手不着痕迹一翻,一碗滚烫的汤泼向黄少天。


  惊的在场的人惊呼。


  顾长风却忽然冲出来挡在黄少天身前,汤全部洒在了他的身上。


  “怎么样?怎么样了?”


  在所有人还没有为这变故反应过来的时候,顾长风扶着黄少天关切的追问。


  黄少天僵住了,“你,你不要紧吧?”


  “我没事,你没事就好。”


  黄少天没说话,脑子里忽然冒出当年自己在学校被人欺负的时候,顾长风挡在自己身前的影子。


  这段时间他们之间因为一些事情几乎已经老死不相往来,顾长风的所作所为也让他很失望,觉得自己过去根本瞎了眼。


  是自己太偏执了吧,只因为他犯了错,就一棒子把他打死了。


  可是他有危险的时候,这个人还是会站在他身前啊。


  因为发生这种变故,顾长风如今又小有名气,节目组立刻停止录制,要送顾长风去医院。


  黄少天的心情有些混乱,就让同行的人先走了,自己去了洗手间。


  结果却撞上了本该去医院的顾长风。


  “少天,你没事吧,要不要紧?”


  黄少天摇头,“我没事,你怎么不去医院?”


  “我没事,就胳膊上烫伤了一点。倒是你,真的没事吗?要不要告诉叶总?”


  黄少天愣了愣,“额,不用了!”


  “还是告诉他吧,肯定很担心你啊。”说着竟然直接拿走了黄少天的手机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黄少天没动,只是看着他。


  电话接通的瞬间,他看到顾长风连站着的姿势都边的毕恭毕敬,仿佛叶修站在他面前一样。


  “喂少天,怎么了?”


  “叶总,是我,我是顾长风,您还记得吧?”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少天的手机怎么会在你那儿?”


  “是这样的,少天出了点意外,不过现在没事了。叶总您不用担心!”


  “让少天接电话!”


  “嗯嗯,好的,少天刚才录节目的时候差点被开水烫了,还好我站的近帮他挡了,所以他没烫到,您别担心。”


  “所以我应该谢谢你是吗?”


  “不用不用,叶总,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手机给少天!”


  “好好好!”


  顾长风毕恭毕敬的把手机递给了黄少天,黄少天拿过去,“喂!”


  “你怎么样啊?”


  “没事!”


  “听口气不像没事啊。”


  “反正没烫到。”


  “那就是心被伤到了。”


  “谈不上,习惯了。”


  “在哪儿呢?”


  “广电大厦。”


  “我在附近,顺路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吧。”


  “门口等我。”说完叶修就挂了。


  顾长风陪着笑问,“叶总来接你啊?我陪你去门口等他。”


  黄少天收起手机,抬头看着顾长风,“你知道吗?刚才我还挺感动的,我还在为我自己全盘否定掉你稍微有点自责。顾长风,我就是白痴,对吗?”说完转身就走。


---------------

今天大概只会更这一篇,另一篇没有存稿了,哈哈! 


评论(51)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