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八)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黄少天在家休息的第三天,忽然接到黄妈妈的电话,说他们已经到北京,让他把地址发过去,他们马上过来。


  “不是吧妈,你们怎么不提前说啊?”


  “这不是要给你惊喜嘛?结果到了忽然发现不知道你家地址,还是要问!都怪你爸!”


  黄少天哭笑不得,“你们在哪儿?机场?”


  “没有,我们已经坐大巴到市里了!”


  “那你看一下附近有什么标志性建筑,要不微信发定位给我吧,我让叶修去接你们。”


  挂了黄妈妈电话,黄少天就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喂,下午没睡啊?”叶修问。


  “睡了,被我妈电话吵醒了。你这会儿忙吗?我爸妈来北京了,你可能要去接他们。”


  “现在?在机场?”


  “不是,他们一会儿发定位给我。”


  “行,那你转发给我,我去接他们。”


  “好!”


  叶修挂了电话就直接拿了钥匙下楼,黄少天的信息也发过来了,还正好离他的公司不远,他开车五分钟就到了。


  “爸妈,你们等很久了吗?”叶修下车帮二人拿行李,一边打招呼。


  “没有没有,才给少天打电话,还没十分钟吧。小叶你在附近啊?”黄妈妈笑容可掬道。


  “嗯,公司在附近,接到少天电话就来了。你们怎么没有提前说一声,我好去机场接你们啊。”


  “哎呦,别提了,都怪你爸,说什么给你们个惊喜,结果到地方发现不知道你们住哪儿,这下可抓瞎了。还不要打电话问!”


  黄爸爸道:“好了好了,你都说我一路了,你不也没想起来我们没地址吗?”


  叶修笑:“其实你们来少天就会很高兴。对了,之前我妈就想上门拜访的,我这边一直有点事耽误了,所以拖到现在。这次您二位来了,方便去家里吃个饭吗?”


  “小叶啊,不瞒你说,我们这次来北京,也是为这事儿。你说你们都领证一年了,我们双方父母还没见过面,说真的,这事儿说不过去,所以这次跟你爸特意跑了这一趟。既然你妈也是这样想法,那正好了。”


  “这事儿是我思虑不周。您二位既然没什么意见,那我安排了。”


  “行!少天呢,他没有上班吗?”


  “哦,少天休假呢,在家。”


  “休假?哦,刚拍完电影累了是吧,是要休息休息,前阵经常看他半夜还在拍戏,这多累啊。”


  叶修笑了笑,“少天这次要休个长假,半年左右!”


  “啊?为什么?少天怎么了?该不会拍电影受伤了吧?”黄妈妈忙问道。


  “没有没有,少天他是……怀孕了。”


  “真的?”


  不止黄妈妈,连黄爸爸都面露喜色。


  “少天怀孕了?几个月了?刚查出来吗?”


  “额……四个多月了。”


  “四个多月?”黄妈妈的声线瞬间拔高了,“怎么现在才说?你们这两个孩子该不会一开始不打算要的吧。”


  “没有没有,一开始就打算要的,只是工作有点忙,然后前阵子我跟少天又闹了点矛盾,所以就一直拖着没说。这事儿都怪。爸妈,你们别跟少天生气啊,他怀孕这段时间又有反应,还要忙着拍戏挺辛苦的。”


  见叶修什么错都往自己身上揽,黄妈妈也不好说什么了,“你们这些孩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么大事情也不说。下次不许这样了啊!”


  “好,没有下次!”叶修立刻从善如流的答应了。


  几个人到家,黄少天连忙跑到门口,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黄妈妈数落,“跑什么跑什么,都快当爸爸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说着拉着他坐下,瞪他,“你啊,要不是小叶一路上帮你说好话,我饶不了你!怀孕这么大事你都不跟我们说,你还当我们是爸妈吗?”


  黄少天也挺愧疚的,这孩子本来就是意外,当初虽然是准备留下来,可一想到迟早要跟叶修离婚,孩子也不知道跟谁,想想就烦,所以也没跟父母提。


  如今两个人到北京了才知道,心里肯定不高兴。


  “爸,妈,我错了,你们别生气了。”


  “好了,我们没生气,你自己要多注意。”黄爸爸见不得孩子委屈,立刻站出来说话。


  黄妈妈瞪了他一眼,不过也没再多说,只问了黄少天身体上的一些问题,毕竟黄妈妈是过来人。


  叶修给两位泡了茶,“爸妈,晚上就在家里吃了,少天现在也吃不惯外面的东西。”


  “行行行,随便吃点什么,我也不是为了吃来的。”


  “行,那我随便做一点。”说着叶修就去厨房忙起来。


  黄妈妈也跟着站起来,“小叶你自己做啊?我来做吧!”


  “不用,我自己就行,妈你跟爸陪少天说说话。”


  “跟他说话什么时候不行,我来帮你。”于是黄妈妈也去厨房了。


  黄少天跟黄爸爸坐着说话。


  “爸你们呆几天啊,快开学了吧。要去哪里玩啊,我正好休假,陪你们一起。”


  “你就在家呆着,人多的地方你还是别去了。”


  “爸你不是过来人吗?我妈那会怀孕的时候还代课呢,我要不是不能被人发现我怀孕了,我才不要这么早就在家里窝着。真的很无聊。这才三天,前两天叶修在家还好点,今天我一个人就觉得无聊了。”


  “你现在特殊时期,忍忍!”


  “我知道,可是出去逛逛又不要紧。”


  “好,注意点就是了。”


  父子两聊了一会儿,那厢边饭菜已经准备好上桌了,黄妈妈把叶修好一顿夸,顺便数落了几句黄少天就只知道吃。


  黄少天过年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现在基本免疫,埋头吃饭。


  饭后叶修切了水果几个人坐着聊了会儿天,黄妈妈跟黄爸爸赶了一天的路也辛苦,所以早早的安顿他们睡了。


  叶修跟黄少天还下去散了会儿步,结果刚到家,黄少天忽然拉住叶修,“叶修,我想吃麻辣烫!”


  “现在?”


  “嗯!”黄少天满怀期待的看着叶修,“超想吃!”


  叶修捏他的鼻子,笑道:“说点好听我带你去啊。”


  黄少天抱住他,“叶修,我们去吧,我真的好想吃,特别想吃,去吧去吧,你最好了!”


  叶修被黄少天软软的声音喊酥了,直接抱着人吻上去,黄少天连忙推开他,“你干嘛,我爸妈还在,看到怎么办?”


  叶修咬了咬他的嘴唇,“少天大大,我也很想吃……你!”


  “去去去,想什么呢,我爸妈在呢。”


  “他们不在你也不会让我碰的。”叶修委屈道。


  “你怎么回事?昨晚不是……,不是说好不可以每天都做的吗?万一伤到孩子怎么办?”


  叶修抱着他在他身上蹭了蹭,“我知道啊,所以你别勾引我。”


  黄少天掐他,“我哪有?是你自己包藏色心,看谁都在勾引你!”


  “并没有,只有少天大大在勾引我。”


  “去去去,去吃麻辣烫,快点,别磨蹭!”


  “好,我拿车钥匙!”


  黄少天喜欢吃的那家麻辣烫离得还挺远。


  等两个人拿了车钥匙出门,次卧的门打开了,黄妈妈从里面出来,不由失笑。


  她本来是要出来喝口水的,结果刚一开门,就听到两个人进来,后面的气氛闹得她也不好意思出来,只能等两个人走了才出来喝水。


  回到房间里她戳醒了黄爸爸,“喂喂喂,我跟你说啊,我觉得这两个孩子的感情怎么比过年的时候看起来还腻歪呢。”


  黄爸爸迷迷糊糊的,“嗯?”


  黄妈妈也不管,自顾自的说话,“过年的时候吧他们两个虽然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可我觉得更像是朋友,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你瞧瞧这次,两个人黏糊的跟什么似的。小叶的眼神就跟黏在我们少天身上一样,少天也是,跟小叶说话就跟孩子一样,可见小叶宠他的很,他也习惯了。”


  “那不是挺好的!”黄爸爸适时的给了回应。


  “那倒是!小叶虽说身家不俗,可身上一点纨绔子弟的坏习惯都没有,很难得。”


  “嗯,那就好,睡吧!”


  黄爸爸是真困,实在撑不住了。


  黄妈妈白了他一眼,翻身也睡了。


  接下来几天,黄少天陪着父母在北京转了转,黄少天怀孕,各种不方便,所以他们也没去人多的地方,好在黄爸爸跟黄妈妈北京也来过很多次,该玩的地方都玩过了。


  叶修那边跟叶夫人商量了一下,请着黄少天父母到家里吃顿饭。


  结果当天几个人到了地方却发现陆轻曼也在,正跟叶夫人聊的投机。


  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


  倒是陆轻曼很大方,“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们今天有贵客,想着既然回国了,肯定要看看伯母,要不伯母知道肯定要怪我,叶修你不会介意吧?”


  人家说的这么客气,叶修能说什么?


  叶夫人这边已经跟黄少天父母打了招呼坐在一起说话了。


  叶修跟陆轻曼交往的时间也不短,所以来过叶家,她向来会讨好长辈,叶夫人倒是挺喜欢她。


  不过叶夫人从来不关心孩子们感情的事情,所以陆轻曼在她的眼中也就是儿子们的朋友,她只看谁进了叶家的门。


  本来双方也都不是计较的人,多一个人吃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陆轻曼坐在一起说话的时候还好,吃饭的时候,却一直给叶修夹菜,“这个,你不是最爱吃这个吗?我们那个时候每次出去吃饭你都会点。我跟你一起吃饭都吃腻了,结果你还是喜欢吃。我真是搞不懂你怎么会这么专情。”


  这样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可她一直这样,坐在对面的黄妈妈脸色都变。


  叶修也觉得头疼,“小曼,我要吃什么自己会夹。”


  “好了吧,我还不知道你?你每次就只会拣一盘菜吃,这习惯不好。来,吃这个。”说着他又夹了块糖醋排骨送过来。


  叶修下意识挪开的盘子,结果排骨掉在这桌子上,滚到了叶修的身上,陆轻曼连忙倾身过来擦,叶修本能的往后躲,结果动作幅度太大,直接碰倒了黄少天的椅子。


  “少天……”吓得另外三个人惊叫。


  叶修撞上之后也反应过来,连忙回身拉住黄少天带入怀里,只听到椅子啪的倒在地上。


  可大家还是心有余悸,全部围了过来。


  “少天,要不要紧?”黄妈妈连忙拉着黄少天问长问短。


  叶夫人也一脸担忧,“胡妈,打电话叫张医生来。”


  黄少天连连摇头,“没事,又没摔倒,你们别小题大做行吗?”


  叶修抱着人还觉得心慌,摸了摸他的肚子,关切的问道:“真没事吗?”


  “没有,我难道是纸糊的吗?”黄少天哭笑不得。


  一旁的陆轻曼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黄少天的肚子,好一会儿不由失笑,“你怀孕了?”


  黄少天抬头看她,只觉得那个女人笑起来的样子竟很悲伤,他点头,“嗯!”


  陆轻曼忽然大笑起来,眼泪却哗啦啦的往下掉,“叶修,我们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你碰都不碰我,你说结婚前你不想唐突我。我真傻,我竟然信了,以为你那么尊重我。现在呢?不碰我为什么碰他?”


  叶修觉得头疼,“小曼,我跟少天已经结婚了,我们会有孩子很正常,你别无理取闹行吗?”


  “我无理取闹?叶修,在你眼中我已经是无理取闹不可理喻的疯女人了是吗?”


  “我没这么说。”


  陆轻曼点头,“好好,我无理取闹不可理喻,黄少天呢?一个会插足别人感情的人还是什么好人吗?黄少天,你是不是卑鄙的爬上了叶修的床,用孩子威胁他,否则叶修不会跟我分手的!”


  “陆轻曼!”叶修怒吼着,惊呆了每一个人。


  叶修的情绪向来不外露,生不生气都一个样子。像这样失态的时候,黄少天只在那天质问他跟周泽楷是什么关系的时候才见过一次。


  足见此时的叶修有多生气。


  面对这样的叶修,连叶夫人都忘了开口。陆轻曼只是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黄少天捏了捏叶修的手,示意他冷静,转而向陆轻曼道:“陆小姐,我知道你跟叶修在一起过,但是我跟叶修领证的时候,你们已经分手了,所以我不存在插足你们之间感情的行为。你们之间过去发生过什么,或者是因为什么分手的,我都不想知道,但是如果你现在要我把叶修还给你,那绝对不可能,因为叶修他爱的人是我!”


  从看到陆轻曼在这里出现开始,黄少天就知道今天注定不可能安安稳稳过去。


  一个会背着叶修骗他的女人怎么可能是省油的灯?


  果然,从吃饭开始她就一直在炫耀她有多了解叶修。


  可黄少天从头到尾都没有发表过任何意见,因为他知道以叶修的为人根本不愿意让自己的前女友太为难,所以他不打算插手。


  可是这个女人也太过分了,连叶修都火了,黄少天怎么可能不火?


  叶修本来是真火了,好容易跟黄少天解除了误会,结果陆轻曼还这么口无遮拦,但是听了黄少天的话他又没火了,只在旁边忍不住笑了起来,换来了黄少天一记白眼。


  叶修收住了笑意,“小曼,我想我们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们分手跟少天一点关系都没有,是我们之间出了问题。所以我希望刚才那番话我不会再听到第二次!”


  陆轻曼没说话,只是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说叶修爱的人是他,说的那么有底气,而在他旁边笑的一脸宠溺的叶修,才是给他底气的那个人。


  陆轻曼觉得羡慕,更觉得嫉妒,因为那笑容本该属于她!


  她不想看了,一点都不想再看到这两个人,于是直接转身往外走。


  叶夫人却夫人开口了,“陆小姐,你今天能来,我很开心,不过我知道你们年轻人都很忙,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下次不必花时间过来,我不会怪你的!”


  陆轻曼驻足,“伯母不就是让我以后别来了吗?我知道,我也不会再来了!”说完头也没回的走了。


  可即便如此,大家也没心思吃饭了。


  叶夫人让人撤了席,又泡了茶端上来,几个人坐着说话,黄妈妈心思不在这上面,总盯着叶修看。


  叶修也知道他们肯定介意陆轻曼的事情,于是主动解释,“爸妈,小曼是我前女友,但是我跟她……”


  “小叶,你不用解释,我知道。”黄妈妈直接打断了叶修的话,“我不是怀疑你跟她有什么,你的人品我信得过,你对少天什么样子我们看在眼里,我就是担心她还会整出什么幺蛾子。今天这种场合她都来闹,还是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少天如今怀孕了,一点意外不能出,你说她要是哪天闹到你家里去了,出了意外可怎么办?”


  “爸妈,不会的,我会照顾好少天的。我们昨天还在商量让小卢白天过来陪他,晚上我就回家了,我不会让他一个人呆着的。你们放心吧!”


  叶夫人道:“亲家母,你就放心吧,叶修做事还是有分寸的,若是你们实在不放心让少天住我这里来。其实少天刚一怀孕那会儿我就想让他们住过来,可是两个孩子这会儿新婚燕尔的,如胶似漆,怕别人打扰了,不愿意来啊。我看叶修这几个月也把人照顾的白白胖胖的,所以就放心了。”


  黄妈妈一听也笑了起来,还真是叶夫人说那样如胶似漆,他们在那里住了几天,总担心不小心撞破了小两口亲热的戏码,所以每回从房间出来都故意闹点动静,给两个人送点信号。


  黄少天要吃两个人的分量,所以大家说话他还在吃东西,他们说什么他也只做听不见,他发现怀孕之后他脑子都不喜欢动了。



评论(64)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