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三)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回到家黄少天立刻从冰箱里翻出了冰块开始冰敷,虽说他并没有致力于要做个偶像艺人,可毕竟是要上镜的,脸还是要保护好。


  一夜过后,红肿倒是消了,可那两道血痕却愈加明显。


  不过现在的化妆技术很好,经过化妆师的手笔基本上看不出什么。


  他大概是整个剧组最没有资历的新人,所以每天都去的很早,没有自己戏的时候,他也会早早的就到场,然后看别人演,也是一种学习。


  下午的时候,苏沐橙忽然靠了过来,关心的问他脸要不要紧,有没有去医院看看。


  黄少天有点受宠若惊,苏沐橙可是时下最当红的一线女艺人,年纪轻轻就已经集了很多个影后视后的桂冠在身上,一线品牌代言接到手软,无数宅男心中最圣洁的女神,而且还是苏沐秋的妹妹!


  作为本剧的女主,黄少天跟她之间至少差了十八个咖位,对方居然主动来跟他说话。


  “没事了,谢谢苏姐关心!”黄少天连忙站了起来。


  苏沐橙笑容甜美的拉着他有坐下,塞了盒药膏给他,“红肿好消,那两道伤痕是要一段时间才能好的,这个我有经验,你用这个试试,我用过效果不错。”说着凑到黄少天跟前看了看,“你这个是用粉遮了吧?没你戏份的时候就别化妆了,这样更不容易好!”


  黄少天连忙接过药膏道谢,“谢谢苏姐!”


  “没事,大家不是同事吗?昨天的事确实有些过分,不过她是前辈,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你下次跟她对戏的时候多注意点。这个圈子是这样的,新人总是要受些委屈。不过你演的很好,昨天我跟云秀都在旁边看,云秀也觉得你演的好,一点都不像新人。你一定能红起来的!”


  “对啊对啊,少天,我可以这么叫吧,你千万不要因为受了不公平的待遇就心灰意冷哦,我们都很看好你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楚云秀也靠了过来,趴在苏沐橙的身上用鼓励的眼神看着他。


  黄少天觉得自己最近说不定有什么贵人运,先是苏沐秋,然后周泽楷,现在又是苏沐橙跟楚云秀!


  楚云秀也是当红的一线艺人,也就是苏沐秋的戏她会来演个女二号,别的戏都是女一号。


  她跟苏沐橙不一样,苏沐橙是那种甜美温柔可人的形象,她则是御姐大姐头的派头,个有特色,说不上谁更受欢迎!


  但是她们两个关系很好是圈里公认的!


  被这样两个人安慰鼓励着,这可不是谁都遇得到了。


  黄少天连连点头,“谢谢云秀姐,我并没有气馁,我想前辈也只是太入戏了!”


  除了苏沐橙跟楚云秀,周泽楷也在对戏的时候问了一句,黄少天本来对周泽楷是有些敬畏的,毕竟地位摆在那里,关键是这个人不善言辞,看起来不好亲近,可经过昨天的事情,黄少天对他好感大增,跟他说话也没有那么小心翼翼了,“没事没事,肿已经消了,谢谢周哥!”


  周泽楷点头没再说话。


  喻文州昨天晚上就给他打了电话,确定他没事后,又安慰了他一番,让他别太往心里去。


  连苏沐秋看到他的时候,都关心了几句,一圈下来,黄少天的心情竟然好了起来,毕竟就算被打了,也是有收获的!


  一般一部戏的周期是三个月,不过苏导的就不一定,他很有可能为了精益求精延长拍摄的周期,不过大家也都尽力配合。


  黄少天每天都早早的到片场,演好自己每一场戏,也认真的观摩别人,从中获取经验。


  剧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几个主演也没什么架子,所以关系很和谐。


  那个老戏骨倒是抓到机会就会跟黄少天过不去,不过挨打的戏份已经没了,所以他倒也没再遇到第一天的情况,倒是跟苏沐橙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黄少天一直都不知道,苏沐橙跟楚云秀这样的大咖遇到一起也跟一般的小女生一样,聊天的话题不是哪个人帅,哪件衣服好看,就是哪个牌子的包包又出新款了。


  苏沐橙没事还喜欢拉着黄少天一起嗑瓜子聊天,问黄少天电影学院都学什么,说自己半路出家,这些理论知识都不够,想着什么时候回炉重造一下。


  黄少天这个人其实天生自来熟,知道苏沐橙他们都没架子,跟他们相处也就随意起来了,有时候晚上收工也会跟着他们一起去撸串。


  本来一切都挺和谐的,可在横店拍戏半年多的顾长风忽然回来了,而且他们还在在叶修家的小区门口撞上了,当时顾长风跟那位老戏骨一起。


  三个人撞上的时候,黄少天只当没看见,径自走了过去。


  那两个人也没说话。


  这事儿就算过去了,可是第二天晚上黄少天回家的时候,竟然又在小区门口撞上了顾长风。顾长风裹着大衣围巾带着帽子墨镜,如果不是黄少天跟他认识多年,根本就认不出来。


  “少天,你等我一下!”


  黄少天直接无视,顾长风却一路追着他。


  黄少天猛的驻足回头,“你猜我现在如果大声喊你的名字,会有什么后果?”


  顾长风也是娱乐圈中人,当初如果不是因为他,黄少天这种能上清华的学霸根本不可能考什么电影学院。


  顾长风比他大两岁,黄少天上大三的时候,顾长风就已经出道了,但是每年通过不同渠道进入娱乐圈的人数都数不过来,顾长风并没有多少优势,最开始他也跟现在的黄少天一样。


  后来资源渐渐好了点,半年前大约是搭上了那位老戏骨,接了几部古装偶像剧,名气渐渐起来了。


  黄少天现在如果大喊一声,肯定能引来不少迷妹围观。


  顾长风连忙四周看了看,声音压低了些,“少天,你听我解释啊!”


  “顾长风,你要搞清楚,我十八线开外,没人认识我,你确定要我把人引过来吗?”


  “少天……”


  “大家快来看啊,顾……”


  长风两个字还没喊出来,顾长风已经兔子一样跑了,路过的几个人不解的看了看黄少天,黄少天只是笑了笑,转身回家。


  这还是自那天捉奸在床之后,他第一次见顾长风。


  这大半年以来,他一直在为自己的前途堪忧,没什么时间去想别的事情,所以顾长风这个名字好像离他已经很远了。


  可真当那个人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才发现,要忘却一段感情真的没那么容易,何况那个人是他的青梅竹马。


  但是黄少天不会回头的!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对待感情,他从来如此!


  因为顾长风的出现,黄少天接下来几天每次跟老戏骨对戏的时候,都很不顺,老戏骨抓住一切机会整他,没机会打他就故意演砸,然后骂他不专业,据苏沐橙的小道消息,老戏骨还跟苏沐秋建议换到黄少天,改由顾长风来演这个角色。苏沐秋当然是拒绝了,这让老戏骨觉得没面子,对黄少天愈发的过分。


  黄少天也想开了,骂两句就骂两句吧,连苏沐橙这种一出道就有苏沐秋的光环加持的人都在新人时期被人欺负过,何况他呢?


  只要是不是上手打,骂两句就听着,有用就记着,没用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可顾长风那边就麻烦了,没事就给他打电话,拉黑他的号码,顾长风就换手机号给他继续打,逼的黄少天想要换号码。


  这就算了,顾长风还会蹲点等他!


  一次两次倒没什么,天天这么搞,黄少天头都大了!


  “顾长风你到底想怎样?”


  “少天你听我解释行不行?”


  “说!”


  “我跟王前辈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前辈就是那个老戏骨。


  “继续!”


  “你知道我这种没背景的人在这个圈子里很难混,你又毕业了,我肯定不能让你跟着我受苦,我就是想让她帮帮我!少天,你明白我的苦衷吗?我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啊!”


  黄少天看着他,“说完了?”


  “少天,你难道还不能原谅我吗?”


  “说完了,我来说!顾长风,我他妈是那种不能受苦的人吗?再说,我需要你养吗?别为你自己的龌龊找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还有,我不管你是因为什么不得已的苦衷做出这种事情,大家都是成年人,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你做出这种事情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会有这样后果!我说的很清楚了,希望你别再来找我!”


  说完黄少天转身就走。


  顾长风却一把拉住他,“少天,你难道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为了我考电影学院,这些你都不要了吗?你原谅我,我立刻跟她断绝一切往来!”


  黄少天用力甩开他,“顾长风,我说的很清楚了,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们应该面对!你说的没错,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你为了自己的前途去走这条路,我不怪你,只能说人各有志,但是如果你作出这种事情之后还纠缠不休,让我继续跟你在一起,那只能我说这些年眼瞎了,竟然会喜欢你这种无耻的男人!”


  “你说什么?”顾长风的声音陡然阴沉了下来,“你说我无耻?你呢?你敢跟我说你没有被人包养?”


  “你说什么?”


  顾长风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拉到自己面前,“我说什么你心里清楚!这是什么地方,北京二环,你知道这个小区的房价吗?你怎么可能凭借自己的能力住在这里,不是被人包养了就是什么?”


  黄少天气的脸都白了,“顾长风你少胡说八道,放开我!”


  他用力挣扎,顾长风却猛的把他抵在了墙上,咬牙切齿道:“黄少天,你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来不让我碰,我以为你多自爱呢!原来,你也不过是在我跟前演戏!好啊,要分手是吗?那也得等我行使我这个男朋友应有的权利!”说着经不顾黄少天的挣扎吻了上去。


  黄少天用力踹他,气的破口大骂,“顾长风你他妈给我放开!”


  顾长风却忽然放出大量的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omega根本抵挡不了,黄少天的身体不受控的软了下去,信息素也失控的外溢。


  “无耻!”黄少天狠狠的瞪着顾长风。


  顾长风也被他的信息素影响了,呼吸越来越粗重,抱着他在他的脖子上啃。


  黄少天想挣脱却也心有余而力不足,“顾长风,我会去告你强奸!”


  可被愤怒嫉妒和信息素支配的顾长风根本就听不见,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占有这个人,标记他,让他彻底的成为自己的人!


  黄少天无力的靠在墙上,脑子里不合时宜的出现了他们从小到大的种种,他曾经以为,他们会那样共度一生,为什么现实却如此不堪呢?


  忽然顾长风被人拉开了,紧接着一拳砸在他脸颊上,发疯的顾长风终于冷静了几分,看到软在一旁的黄少天用那样失望的眼神看着他,他忽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连忙转身跑了。


  黄少天无力的看着来人,“谢谢!”


  叶修脱了外套把他裹起来,以此减弱黄少天信息素对他的影响。


  黄少天根本站不起来,叶修半抱着把他带上楼,翻出抑制剂让他服下,自己也吞了两片,然后就带上门出去了。


  半个小时后,黄少天渐渐平静下来,打开门,果然见叶修靠在门口。


  “我没事了,你进来吧!”


  屋子里信息素的味道确实已经淡了很多,淡淡的柠檬味有点像是谁在喝柠檬水。


  “什么情况?”叶修问他。


  黄少天苦笑,“没什么,不过今天真的应该感谢你。说起来怎么每次我最狼狈的时候都被你撞上了?”


  黄少天不愿解释,叶修也没多问,毕竟两个人也没熟到可以聊私密话题的程度。


  “你自己多注意吧,今天赶巧我来了。”


  “嗯,我知道。你是有什么事吗?”


  “不过快过年了吗,叶秋也从国外回来了,所以叶夫人让我们提前回家。我跟你说一声。不过如果你过年要回广州的话,就算了,我会跟叶夫人解释的。”


  “哦,我不回去!”


  “那好,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叶修看黄少天的状态不太好,说话都没什么精神,索性不打扰了。


  “好的,那你开车……”


  这个时候黄少天的手机响了,是黄妈妈的电话。


  叶修就见跟自己说话毫无精神的黄少天,接电话的瞬间调整好了语气,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妈,怎么了怎么了,怎么这么晚打电话来?”


  “少天啊,过年跟小叶来广州过吧。你看看你们结婚到现在,我们连你结婚的对象都没见过,你叫我们怎么放心呢?正好过年,你们一起回来,让我们也看看人。”


  黄少天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看了看叶修,叶修不解。


  “妈,过年啊,我这边要拍戏,实在抽不出空呢!”


  “瞎说,哪个剧组过年不放假?长风都说了,剧组过年也是要放假的,难不成你是要参加春晚吗?”


  “可是……”


  “少天,你为什么回家也要推三阻四的?你该不会真的是假结婚,随便找个人混弄我们的吧。长风刚才打电话过来了,说你是因为跟他赌气随便找了个人假结婚的,是不是真的?”


  我去!


  他还真没想到顾长风居然会背后使阴招!


  “妈,你别听他胡说行吗?结婚证我都发给你了,你可以去民政局查啊,怎么可能是假的?”


  “不是假的你就把人带回来啊!”


  “可是……”


  黄少天话没说完,手机被叶修拿过去了,他不解的盯着叶修,就见叶修接过电话,“妈,我是叶修,过年我跟少天一起回去看你们!”


  黄少天瞠目结舌。


  叶修只是用眼神示意他不要说话。


  电话那头的黄妈妈也没想到是叶修,连忙笑道:“小叶啊,少天说你们太忙了没时间,是不是真忙啊?”


  “忙是有点忙,但是回去的时间还是能抽出来的。早该去看你们了,拖到今天是我的错,您也别怪少天。其实本来今年过年就是要去看你们的,不过我们打算给您一个惊喜,所以没告诉你们。您也别跟少天生气了!”


  “哦哦哦,好好好,不生气不生气,我怎么会跟他生气呢。那什么时候到啊?”


  “差不多二十九吧,到时候跟您联系?”


  “好好好,那等你们回来啦!”


  “好的!”


  “行行行,那你们也早点休息!”


  “好,妈也早点休息!”


  挂了电话,黄少天紧紧的盯着叶修,“你什么意思?你真要去?”


  叶修耸耸肩,“不然呢,你去租一个带回去?”


  “不是,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你觉得不太好,那我就不去了!”叶修随意接道。


  “可你不去,你别答应啊,你答应了不去,我怎么办?”


  “那就去啊!”


  “那,你家这边呢?”


  “我跟叶夫人去看丈母娘她是不会反对的!”


  黄少天看了看他,犹豫道:“那谢谢你了,还让你往广东跑,挺麻烦的!”


  “没什么,本来也是我该做的!”


  “并不会啊,又不是真的结婚了!”


  “想什么呢?你陪着哥演戏,哥也该配合你不是?好了,不早了,你休息吧!我走了!”


评论(55)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