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六)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不是说了下周一吗?”


  “行,不过你今天在家休息,这跟我们离不离婚没有关系,你至少应该对自己跟孩子负责!”


  说着直接拿过手机拨通了魏琛的电话,“老魏,黄少天今天有事不能过去,你那边的通告找人顶替吧!”


  不等魏琛说话,他就挂了,“好了,你可以安心休息了。”


  黄少天也没争辩,转身又回了房间,一个上午都没出来,午饭做好后,叶修只敲门喊了他,然后自己也没吃直接去了公司。


  黄少天出来的时候,只有一桌饭菜。


  明明都是自己喜欢吃的菜,可他完全没有胃口,只是顾忌肚子里的孩子强迫自己吃了几口,然后又回房了。


  五点多的时候听到开门声,他知道叶修回来了,紧接着传来饭菜的香味,做好后叶修又是隔着门喊他,之后又走了,一直到十二点之后叶修才有回来,轻手轻脚的打开主卧的房门进去看黄少天被子盖没盖好,然后退了出去。


  黄少天其实没睡着,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修,索性就装睡了。


  第二天的情况差不多,就是晚上黄少天要出门,荣耀娱乐二十年酒会,不仅是自家的艺人会到场,很多演艺圈的名流都会参加,是个结交人脉的好机会,魏琛让黄少天一定要去。


  所以他下午的时候给叶修发了短信,让他晚上不用特意赶回来做饭。


  本来今天叶修才是主角,也是最忙的那个人。


  酒会晚上七点开始,黄少天进门就被魏琛拉着认人。


  好容易一圈认过来,他饿的不行,忙去拿了点吃的,正好喻文州跟周泽楷也站在那边,几个人就站在那里聊天,不过也就是黄少天跟喻文州聊,周泽楷本来就没话。


  叶修也在场,不过都是跟各个公司的大佬在说话,中间的时候被拉上台致辞,总结了一下过去,展望了一下未来,之后又有几个歌手上去唱了几首歌,然后就是抽奖环节。


  基本上这种庆典都有抽奖,大家图个乐呵。


  不过今年有点不一样,不是抽中了就能拿奖,抽中了还要上去玩游戏,赢了才能拿奖。


  一等奖两个名额,夏威夷七日游。


  对于在场的各种名流明星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主要是好玩。


  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巧,周泽楷跟黄少天同时被抽中了,还有另外四个人,一共抽了六个人上台,玩游戏决出两位得主。


  而游戏是两两一组吃一根细长的饼干,哪一组剩的最短那组就获胜,同组两个得奖!


  司仪一宣布气氛瞬间就热起来了,得奖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想看这个游戏。


  然后在黄少天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另外两组已经组队成功,就剩下他跟周泽楷。


  “额,要不我们弃权吧?”黄少天说。


  周泽楷无可无不可的点头,反正他又不想赢。


  但是底下的人不答应,纷纷起哄,“小周,黄少,不准弃权,我们要看!”


  这种场合那么多人看着,别人都能玩,就自己扫兴也不好,两个人只好参加,拿了根饼干面对面站着。


  本来黄少天就不想玩这个游戏,结果叶修还偏偏站在周泽楷后面,他这个角度正好看到叶修,弄得他更觉得尴尬。


  不过叶修看起来很寻常的样子,还跟旁边的人在说话,根本没看他。


  黄少天想,得了,自己也别自作多情了,别人压根儿也不在意。


  比赛开始,黄少天含着饼干一头开始吃,本来不过十公分长的饼干,两个人一口一口就贴的越来越近,黄少天吃的速度也本能的越来越慢,可还是渐渐的贴上去,就在他认命的时候,忽然有人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用力一带,他跟周泽楷的距离拉开了,回头,就见叶修抓着自己,神情严肃的吓人。


  随后叶修一句话没说,直接拉着他往外走。


  在场那么多人全蒙了,直到两个人离去才渐渐有了反应。


  “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叶总看起来好像很生气啊!”


  “他拉走的那个是叫黄少天吧,拍了苏导跟韩导新戏的那个新人。”


  “对对对,就是他。他跟叶总什么关系?”


  “看叶总刚才那个样子,是吃醋?”


  “有点,不清楚啊!”


  所有人都在猜测,连苏沐秋跟苏沐橙都凑在一起八卦,“喂喂喂哥,什么情况?叶修哥跟少天,什么关系啊?叶修哥刚才是生气了吧,是吧?是在吃醋吧!”


  苏沐秋点头,“我看差不多!不得了啊这小子,居然都没跟我们说。喂,老魏,你知道吗?黄少天不是你带的艺人吗?”


  魏琛摇头,“我带艺人又不会限制别人谈恋爱。不过前两天少天请假,是老叶给我打的电话。我本来还想拷问拷问他,不过这两天忙,还没来得及。文州你知道吗?少天跟你关系那么好!”


  喻文州笑,“少天并没有跟我提过!”


  这厢边大家都在议论这件事情,黄少天直接被叶修拉上了车,叶修也没跟他说话,就吩咐司机开车回家。


  黄少天也没说话,毕竟还有司机在,两个人吵架也难看。


  到家之后,叶修直接他抵在门上,“黄少天你跟周泽楷到底什么关系?”


  黄少天蒙了,“我跟他能有什么关系?”


  叶修是真的火了,虽然打算跟黄少天离婚,可是看到黄少天差点跟周泽楷亲上的时候,他还是失控了。


  “没关系?那为什么生日的时候跟他一起过,为什么去录节目的时候跟他出双入对,今天还……”


  “叶修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也火了,自己跟周泽楷明明只是朋友,叶修却怀疑他!


  “我跟周泽楷怎样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你跟陆轻曼在一起我有问吗?你们要赌气随便找个人结婚也好,现在要跟我离婚跟她在一起也好,我有问过一句吗?我们本来就没有关系,叶修,你凭什么管我?你要能管我,我是不是也该问问你,你凭什么要跟陆轻曼在一起?你凭什么明明有女朋友还来招惹我?你凭什么连离婚都不当面跟我说,还让她来跟我说?怕我会缠着你吗?我告诉你我不会!”


  黄少天一通吼,叶修的火气也被吼完了,“我什么时候说要离婚了?不是你说的吗?”


  黄少天却还在气头上,“叶修你这样有意思吗?不是你让你女朋友来找我让我跟你离婚的吗?”


  “小曼?”


  黄少天冷笑,“对,就是你的小曼,不是你不好意思当面说让她来找我,还让我随便提条件吗?”


  “我没有,我从来没有让她找过你。少天如果我真要离婚,我会自己说的。而且我跟小曼早就分手,我为什么让她来找你?”


  “分手?分手她回国你就天天陪着她,你们一起逛街,一起去北戴河度假,一起看婚戒,一起……”


  “少天,你是在吃醋吗?”叶修惊喜打断他的话,“你是在吃醋对吗?”


  黄少天一愣,连忙反驳,“我什么吃醋?叶修你够了,我跟你女朋友说得很清楚,我们下周一就去办手续。你放开我!”


  叶修一把抱住黄少天,“我不放!”


  “你放开!”黄少天用力挣扎。


  “不放!少天,我喜欢的人是你!”


  怀里的人僵住了,随即又开始挣扎,“叶修你放开,我不相信,我不要相信你了,你是骗子,招惹完就跑的骗子!”


  叶修用力抱着,“少天,我没有骗你,我真的喜欢你!我跟小曼一年前就分手了,我怎么可能为了她跟你离婚呢?”


  黄少天也渐渐冷静了下来,“你放开我!”


  叶修见他平静下来,放开了他,看着他的眼睛,“少天,我想我们之间有点误会。”


  “那好,我问你,这两天为什么你都躲着不见我?不对,其实从我生日那天起,你就躲着我,你连电话都没给我打过。你说你跟陆轻曼已经分手了,为什么她一回来你就这样?”


  “你生日那天一直不接我电话,然后我却看到你跟小周在一起过生日。少天我也会吃醋啊!那天我等了那么长时间,可你回家后连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我忽然就很生气。回来后碰巧在天台撞上你,一句话都还没说,就听到你说你不喜欢我,要跟我离婚。我觉得我可能是一厢情愿,你这段时间跟我在一起大概是因为孩子的关系。之后各种新闻都是你跟小周的,你还为了跟我离婚特意去查资料,我以为你那么迫不及待要跟我离婚啊!”


  “可是我以为那天你根本就不会在家。那天网上铺天盖地都说你陪着陆轻曼逛街的消息,我也不想回家一个待着,小周是碰巧遇到的。而且我回家也给你打电话了,可是你关机了。”


  “所以少天,是误会对吗?你说离婚,说不喜欢我都是误会对吗?”叶修看着黄少天问。


  黄少天没说话,似乎还在犹豫。


  “少天,我喜欢你,这句话本该在上次我探班的时候就说的,可是因为忽然出事我着急离开耽误了,如果当时说了,就不会有后面这些事情了对不对?所以,少天,我们说清楚好吗?我爱你,你爱我吗?”


  黄少天看着他,叶修那么认真郑重的等着他的答案。


  “叶修,在我回答你之前,我还有一个问题,那天你跟我领证是为了跟她赌气吗?”


  叶修摇头,“当时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本来是要跟她去领证的,但是我刚到地方就收到她的短信说要分手,我答应了。说真的,那天你如果没有忽然出现,我就回家了。我也不是一定要找个人结婚应付叶夫人,只是你忽然走过来,那么殷切看着我,我觉得好像拒绝你有点残忍,才答应的。”


  “啊?”黄少天蒙了,最开始他以为叶修跟自己领证是真的为了应付家里,后来又觉得是跟陆轻曼赌气,结果竟然是因为自己那天表现的太可怜了?


  叶修笑着刮了刮他的鼻子,“我回答了,该你了!”


  黄少天直接抱住他,“叶修,我爱你!”


  叶修紧紧抱住他,阴郁了多日的心情终于拨云见日了,他没想到这段时间两个人竟然都陷入了对方不喜欢自己的泥淖中出不来。


  他放开黄少天,扶着他的肩膀,“少天,做个约定,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情,直接问出来,好不好?我不想再有这样的误会了!”


  黄少天点头,“嗯,好!”


  叶修笑着贴过去吻他,黄少天搂住他的脖子回应着,空气中的温度在升高,两个人的信息素在纠缠。


  津液顺着唇角落下,黄少天怀孕的身体愈发的敏感。


  叶修恋恋不舍的放开他的唇,“少天,可以吗?”


  两个人的身体都发生了变化,信息素的浓度在变高,简直一触即发,可黄少天有点担心,“会不会伤到孩子啊?”


  叶修舔着他的耳垂,轻声道:“我问过医生,四个月以后只要注意点就没问题。”


-------------

鉴于大家都觉得卡在上一章有点不厚道,我再发一章,今天真三更了,下次更新下周四,这回卡的不消魂了吧

评论(95)
热度(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