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二十三)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叶修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冷静下来,不管怎么说,他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让助理着手去调查。


  下午的时候就有了结果,其实什么也查不出来,王杰希很显然不愿让别人知道黄少天在他那里,所以关于黄少天的一切都查不出来。


  叶修的助理也不是普通人,倒是还知道了一些事情,比如从半年前黄少天才开始露面,之前的四年多的时间里,黄少天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找私人侦探,一定给我查出来。”


  于是助理去联系了私人侦探,但是结果不会很快就出来,他需要耐心等待。


  等待的时间里,他不止一次想再见黄少天,但是王杰希把人保护的太好,他上门见不到,黄少天出门身边跟着很多人,他除非带着一队保镖过去跟他们干一架,否则也见不到人。


  所以他知道王杰希是铁了心不让他接触黄少天。


  最让他难过的还是 黄少天的态度,即便他曾经亲自登门了,说了他跟他的关系,黄少天也没有因此对他有丝毫的不同。


  也许在失忆的黄少天的心中,王杰希才是最爱的人。


  如果真的是这样,他该怎么办?


  不择手段的去跟王杰希抢人吗?会不会伤害黄少天?会不会让他什么都不知道的跟王杰希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选择?可以看得出来,王杰希真的很喜欢他,否则不会保护他至此,也可以看的出来黄少天对王杰希很依赖,在他身边可以跟个孩子一样的撒娇。


  不管他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候有多爱对方,不管叶修现在有多想念黄少天,可黄少天不记得了,黄少天的眼中他是陌生人 啊!


  可是真的就这样放手吗?


  就这样把他拱手让人吗?想想就会心痛啊!


  就在叶修痛苦不决的时候,却巧遇了黄少天。


  那天下午他约了人要出门见面,却看到黄少天在路边被好几个人追着跑,平时跟在身边的保镖不知道去哪儿了,跟在后面的人却紧追不舍。


  叶修一脚油门踩下去,在黄少天的身边停下,打开车门,“上来!”


  黄少天看到他有些犹豫,不过后面的人越来越近,他也没办法只好上车。


  叶修没有错过他眼中警惕跟犹豫,却忽略了心中的刺痛,“那些都是什么人?为什么追你?”


  黄少天摇头,“我也不知道,就是看到我忽然尖叫着说要签名,就追过来了。”


  叶修了然,大概是认出了黄少天。


  娱乐圈新人换旧人的速度很快,距离黄少天过世已经五年,很多人都已经淡忘了曾经昙花一现的天才演员,因此黄少天虽然在镜头前一闪而过也没人留意。


  但是今天黄少天出门没有裹着密不透风,脸都完全露在外面的,所以肯定有人能认出来。


  五年前本该去世的人忽然活生生的出现的,是不是影迷大概都想一探究竟吧。估计黄少天还活着的消息一会儿就会上热搜。


  “保镖呢,你出门身边不都跟着人的吗?”叶修问。


  黄少天撇了撇嘴,“我偷跑出来的。每次出来都有很多人跟着,好麻烦。所以我今天趁他们不注意,偷偷溜出来了。”


  叶修轻轻笑了起来,“傻瓜,万一出事了呢?”


  语气那么宠溺,根本就没有责怪的意思。


  黄少天不由自主的看着身边的男人,然后又转过脸看着前面,指着公交站牌,“那边放我下来吧。”


  “万一又被人追着跑怎么办?去哪儿我送你。”叶修说。


  黄少天想了想,“可我不知道去哪儿,我就是想出来转转的。我觉得我好像来过这座城市,感觉有点熟悉,但是想不起来了。”


  叶修直接拨通了助理的电话,让他推了下午的会面,笑道:“那我带你转转!”


  他带着黄少天直接去了他们家楼下,那里有黄少天每天散步的公园,有他没事喜欢去吃的哈根达斯,他还带着黄少天去吃了当初黄少天带他去吃的肠粉,还有黄少天爱吃的那家麻辣烫。


  然后他把车开到了郊外,那里是他唯一一次跟黄少天出来郊游的地方。


  不过这个季节过来看起来有点萧条,黄少天怕冷,都不敢下车,所以两个人就坐在车子里听音乐。


  歌都是老歌,还是当年黄少天下的,叶修从来没换过。


  黄少天的喜好大概也没变,听着听着就跟着哼了起来。


  叶修看着他,分明已经快三十的人,却依然像当年在民政局门口遇到的时候一样,甚至更加单纯,大概是王杰希对他保护的太好,让他好像忘了这世上还有坏人,还有令人讨厌的事情。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感谢王杰希,也许已经没立场了吧。


  黄少天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这静谧的时光,是王杰希打过来的。


  看到王杰希的名字,黄少天孩子气的吐了吐舌头,就好像做坏事被抓包的调皮孩子一样。


  “喂,杰西啊,我在外面呢,就快回去了,你别担心哦。”那边还没说话,黄少天就先一股脑儿先说了。


  “在哪里?我让人去接你!”


  “不用了,挺远的,我自己回去。”


  “是有人送你?”


  “嗯……,不是,我自己呢。”


  “那说地址,我去接你。”


  “真的不……”


  黄少天话没说完,叶修忽然失控的拿走了他的手机挂断,黄少天诧异的看着他,“ 你干嘛?”


  叶修也知道自己失控了,可是在听到黄少天跟别的男人说话的时候那么亲密,提到他的时候却连名字都不愿说,他就是控制不住。


  “黄少天,为什么不敢说是跟我在一起?怕王杰希是生气吗?”


  黄少天看着先前还正常的人忽然变成那天早上初见时的模样,下意识的要推门下车,叶修却直接把车门锁上了,一把将人拉了回来,“黄少天你怕我是吗?我在你眼中是洪水猛兽?”


  黄少天用力挣扎着,“你放开我,放开啊!”


  黄少天越是抗拒,叶修越是失控,他不但不放还把人压在座位上,直接吻了上去,从知道黄少天还活着开始,他做梦都想把人搂进怀里,但不是现在这样,可是他没办法,黄少天根本不让他靠近啊。


  黄少天在他身下拳打脚踢,但性别差异摆在那里,他根本没办法推开叶修分毫,只能用力去咬他的舌头。


  叶修吃痛的退了出来,却还是没有放开黄少天,反倒笑了起来,“少天,你抗拒不了我的。”话音落下,沉香味儿的信息素瞬间充斥了密封的空间,黄少天的身体不受控的软了,柠檬味的信息素从身上溢出,跟叶修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他的身体开始叫嚣,他需要这个男人,渴望这个男人。


  叶修再次吻了上去,黄少天的衣服被退去,他的吻从他的唇上一路蔓延落在他的喉结锁骨落在他胸口的小果实上,两只手也没有闲着,一手抓着他的欲望,一手在他身后的入口开拓,大量的体液落在座位上,画面太过淫靡。


  “别……放开我……啊……不要……别碰那里……”


  黄少天的理智在发疯的反抗,但是身体不属于自己,叶修对他的身体比他自己还了解,太知道怎样取悦他。


  暧昧的呻吟不住的从喉咙里溢出。


  终于他在叶修的嘴里释放了。


  高潮后的黄少天无力的软在座椅上,叶修迫不及待的放倒椅背,抓着他的双腿准备闯入,却在进入的瞬间僵住了。


  他在做什么?


  即使是当年两个人在一起那么甜蜜的时候,他也从来没有用信息素去控制过黄少天,如今黄少天根本不记得他,完全是因为被标记过,根本抗拒不了才会这样顺从的躺在他的身下,被他这样对待过的黄少天还会原谅他吗?


  他抱住黄少天不住在他耳边低诉,“少天对不起对不起……”


  然后他把自己的衣服脱了裹在黄少天身上,自己下车走到远处抽烟。


  黄少天渐渐的从欲望中抽身回神,裹上衣服就想打电话给王杰希,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叶修落寞的身影,他竟觉得不忍。


  黄少天不是白痴,作为一个Omega,没有人的信息素能影响到他,所以他被标记过,他知道。


  但是叶修的信息素他根本抗拒不了,所以叶修没有骗他,标记他的人就是叶修。


  从第一次见到叶修,对上叶修那双眼睛,他就看得出来,这个叫叶修的男人一定很喜欢他,因为那双眼睛在得知他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之后,那么失望,就好像在告诉他,为什么你会忘了我,你怎么能忘了我,我们曾经那样相爱过,你忘了谁也不该忘了我啊。


  但是怎么办?


  他不记得了,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就算这个男人真的是他曾经的爱人,他不记得了,也就不爱了,他能怎么办?


  在黄少天犹豫着要不要联系王杰希的时候,叶修的手机响了,是一个叫烦烦的人发来的视频。


  黄少天犹豫着要不要喊叶修,可他现在还不想跟叶修说话,但是对方又特别执着,断了一次又一次,对方就一次又一次的拨过来,黄少天只好接通了,对面竟然是个五六岁大的孩子,而且黄少天觉得很眼熟,好像在哪儿见过,看着那张脸,他竟然莫名的觉得心里某个角落被触动了,不由自主的想要去亲近那孩子。


  对方显然也没想到是他,愣了愣,立刻展开了大大的笑颜,甜甜的喊了一声,“少天爸爸,真的是少天爸爸,我就说我那天在游乐场看到你了,我都喊你了,但是你没听见,叶修爸爸还不相信,说我认错人了,我怎么会认错呢?叶修爸爸给家里到处放了你的照片,还让我看了你演的电影,我不会认错的,对不对?少天爸爸是不是跟叶修爸爸在一起啊,能不能一起来接我放学,我都放学好一会儿了,叶修爸爸不是说好今晚他来接我的,结果还没有。果然他有了少天爸爸就把我忘了。”


  黄少天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就好像心都化了,就好像这孩子想要做什么,他也会不惜一切要为他完成。


  这是父子天性吗?


  他知道这个孩子是他儿子,他腹部的那道伤疤一定就是当年生他留下来的。


  “好啊,我去接你。”所以他莫名其妙的答应了,明明不想跟叶修再有多余的接触,但是小家伙这边他真的没办法抗拒。


  叶修正好回到车上,听到黄少天答应小家伙要去接人,只觉得惊讶然后惊喜,他以为发生刚才那种事情,黄少天一定会对他敬而远之。


  黄少天切断了视频,把手机还回去,“你别误会,我只是不想让小朋友失望而已。”


  叶修笑了,“我知道。”


  不管怎么说这是个好征兆,就算黄少天什么都忘了,自己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终是跟别人不一样的。


  他们驱车赶到幼儿园的时候天都黑了,老师陪着小家伙在门口等人,小家伙看到黄少天立刻飞扑过去,甜甜的喊他“少天爸爸”。


  黄少天抱起小家伙亲了一口,“烦烦对不对?饿不饿啊?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饿……”小家伙扁着嘴巴,一脸的委屈,“叶修爸爸竟然忘了接人家,我们罚他下厨好不好,叶修爸爸做饭好好吃。”


  黄少天有些为难,叶修下厨那就意味着他得去叶修家。


  小家伙搂着黄少天的脖子撒娇,“去嘛去嘛,少天爸爸不是说陪我吃饭的吗?”


  黄少天果然完全拒绝不了小家伙,最终点头同意了。


  叶修默默的在心里给小家伙点了个赞,这波助攻相当漂亮啊。


  于是叶修带着两个人去了超市采购了一堆食材,然后回家下厨做饭,黄少天陪着小家伙在客厅里玩,家里真的到处都是黄少天的照片,这让黄少天本人看了有些尴尬,于是他就集中注意力跟小家伙玩。


  叶修做的几样菜都是黄少天爱吃了,黄少天本来也喜欢叶修做的饭菜,所以吃的很开心。


  虽然两个人之间有点尴尬,但是有个小家伙在,一顿饭吃的也算其乐融融。


  饭后叶修要送黄少天回去,王杰希的电话又打来了。黄少天接通说了两句,就告诉叶修不用送了,因为王杰希已经在楼下了。


  叶修心中当然不爽,自家媳妇晚上还得跟别的男人回家,怎么甘心?


  但是他知道这事不能急于一时,他不想黄少天讨厌他。


  所以就送了黄少天下楼,果然见王杰希的车停在楼下,黄少天跟小家伙挥手再见,小家伙泪眼汪汪的跟他道别,还不住地喊,“少天爸爸记得常来看我,我好想少天爸爸的。”


  被他这么喊了两声,黄少天都不忍走了,但也不是办法,所以还是上车离开了。


  回去的一路上,王杰希完全不说话,气氛有点压抑。


  黄少天瞄了他一眼,讨好的笑问:“你生气啊?”


  王杰希还是不说话。


  “别生气嘛,还不是怪你,谁让你一天到晚给我身边弄那么多人,出个门多麻烦,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谁会对我怎么样啊?你也太夸张了。”


  “今天呢?被人追了几条街?”王杰希终于开口了。


  黄少天撇了撇嘴,“我怎么知道会遇到这种事情啊?不过也没事啊!”


    “为什么会跟叶修在一起?”


  “碰巧遇上了,要是没遇上可能真有麻烦。”


  “那又为什么去他家?”


  黄少天不爽了,“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是在怪我吗?我就是碰巧遇到他,然后去他家吃饭了,怎么样嘛?”


  正好也到地方,黄少天丢下这句话直接摔门下车。


  王杰希连忙追上去把人抱住,柔声哄道:“少天我没怪你,我只是担心你嘛,别生气了,我错了还不行?”


  黄少天把人推开,冲他做鬼脸,“哼,不理你了!”


  王杰希追着人上楼,笑道:“大不了你以后出门,我不让人跟着啊。”


  黄少天歪头想了想,“这还差不多。”


  当晚黄少天第一次上网搜了自己的名字,当年发生什么事情他不记得了,只知道醒过来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昏迷期间一直在耳边说话的王杰希能给他安全感。


  醒过来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也动不了,只能躺在床上,王杰希不厌其烦的陪着他说话给他讲故事。


  而他的生活也从那个时候开始变得很单纯,王杰希几乎什么事情都帮他安排好了,他只需要每天像个孩子一样快乐的生活就好。


  所以他几乎没有去想过自己的过去,或者说他不能去想。


  所以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去了解自己的过去,上网百度一下,黄少天,天才演员,奥斯卡最佳男主获得者,同一年还荣膺了几乎所有电影奖项的最佳男主,但是昙花一现,飞机坠毁身亡,享年二十四岁。


  除了这些,网上最多的信息是他跟叶修感情,网上还有叶黄党。


  除了当年他还在的时候,两个各种 虐狗的照片,还有很多是他不在之后,叶修的单人照片,比如当年飞机失事,叶修昼夜不分救援的图片,还有叶修一个人站在墓碑前抽烟的模样,以及有人对比了黄少天在跟不在的时候,叶修说话的多少。


  因为叶修的痴情,让黄少天即便不在了,叶黄党也依然坚定站着这一对。


  而今晚,因为白天黄少天被追然后上了叶修的车被拍到,网上已经沸腾了,有的是为黄少天还活着,更多的是因为终于又看到两个人在一起了。


  黄少天苦笑,如果让这些人知道他根本什么都不记得了,叶修在他那里就是陌生人,他们会怎么想?


  这一晚黄少天又开始做噩梦,混乱的空间里冷冽的恐吓声,孩子的哭声,恐惧的求救声,还有冰冷的枪声,身边有人随时会倒下,鲜血染红了他双手衣服……


  他也会死,大家都会死……


  那是哪里?为什么他会在那里?


  他不能死,不能死……


  “别……别……”他睡的不安稳,身体开始发抖。


  忽然有人抱住了他,温暖的触感让他安心,他终于渐渐平静下来,窝在那人的怀里安稳的睡去了。


  王杰希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少天,我们明天回美国吧。”


  ----------

很多人都在纠结孩子是不是老叶的,明确的告诉你们,不是!!!


评论(128)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