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三)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黄少天本来以为自己可能会失眠,没想到挂了电话就睡着了,连个梦都没做,他有点鄙视自己,自己不是应该心乱如麻吗?不是应该寝食难安吗?


  然而这种症状都没有出现,他依然状态很好的完成了最后一天拍摄,晚上吃着叶修准备的饭菜,然后接了叶修的电话,又是一夜好梦。


  十号上午大家终于可以好好睡个懒觉,下午集合回北京。


  黄少天明明睡了很长时间,往车上一坐又睡着了,快到北京的时候才醒过来,一车人都在议论叶修跟陆轻曼的八卦。


  黄少天问身边的卢瀚文,“他们又聊起来了?”


  卢瀚文看了看他,犹豫着把手机递过去,微博热搜第一——叶修陆轻曼


  点进去就看到九宫格的图片,有两个人挽着手亲密的逛街,有女方试衣服问叶修好不好看,还有叶修帮忙提着各种大包小包,以及叶修在刷卡。


  原来是有网有今天下午逛街的时候撞上了他们,特意跟着拍了几张,配的文字是:叶总跟他女朋友陆女神,天啦他们两个好配啊,叶总一脸宠溺,陆女神在叶总跟前完全就是个小女生。我还看到他们两个有看婚戒哦,是不是快要结婚了?哇,真的满满的幸福感啊,好羡慕!!!!


  当然只有这样还不足以直接登上热搜第一,紧接着叶修跟陆轻曼点赞了!


  这才是能登顶的原因,这不就是变相承认了,他们确实快要结婚了。


  黄少天把手机还回去,看着窗外不说话。


  卢瀚文捅了捅他,“我觉得是假的!”


  黄少天只是笑了笑,不置可否。


  一车的人都在八卦这件事,有的说陆轻曼真幸福,有的说他们应该快结婚了,有的说他们真的是男才女貌。


  黄少天觉得自己挺奇怪的,明明没有要听,可这么嘈杂的环境中,他竟然能清楚的听清每个人的话语。


  好容易到了进了城,黄少天直接找了个地铁口下车,可进了地铁站他忽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儿。


  不想回家!


  这是他唯一的念头。


  眼看着天快黑了,他也不知道去哪里,随便上了地铁,随便在一个站下了车,然后,随便找了个出口出去,随便在路边闲逛。


  手机一直在响,他却没看。


  只是漫无目的的往前走!


  今天是他生日呢,二十三岁,两天前他还想着可以回来跟叶修一起过,现在他那么不想见到那个人。


  忽然一辆车在他身边停下,车门打开,周泽楷带着墨镜下来,“你去哪儿,我顺路送你!”


  黄少天笑了笑,摇头,“我,散步!你先走吧,别一会儿被人看到了,要交通堵塞的。”


  周泽楷似乎有些为难的样子,黄少天道:“我真的就是散步!”


  “额,要一起吃个饭吗?”周泽楷问。


  “啊?不用了,我……”


  “一起吧!”周泽楷却挺坚持的。


  黄少天也确实没地方去,索性就上车跟周泽楷一起走了。


  周泽楷话不多,跟黄少天也没多少交集,他就是觉得这大晚上黄少天一个人在这偏僻的地方闲逛有些不妥,而且他知道黄少天是Omega,一个人很不安全,所以坚持要带上他一起走。


  黄少天也没心情说话,索性两个人都不说话。


  周泽楷带他吃饭的地方是一家法国餐厅,法餐吃起来很麻烦,黄少天平时是很不喜欢的,不过今天他也不想那么早回去,倒是正合他的心意了。


  叶修一直给他打电话,他只回了条微信,我约了人,晚点回去,不必等我。然后叶修所有的电话都没有接。


  只有中途喻文州打的电话他接听了,喻文州是祝他生日快乐的,说他在外地拍真人秀,赶不回来,所以礼物之后补上,让黄少天自己买个生日蛋糕。


  黄少天笑着说,“没事,我今天遇到了个冤大头,生日蛋糕这种东西都不用了,直接吃法式大餐!”


  挂了电话,周泽楷难得开口,“生日啊?”


  黄少天笑,“嗯,所以要谢谢你请我吃饭!”


  周泽楷只是点了点头。


  没过一会儿,黄少天就见周泽楷的助理拿着生日蛋糕找来了。


  “不会吧,你还特意去买蛋糕。”黄少天挺不好意思。


  “生日嘛。”周泽楷道。


  “谢谢!”


  此时的叶修做好了一桌菜在家里等着黄少天,他从下午开始就打不通黄少天的电话,只收到一条短信,打电话问了卢瀚文也只是知道黄少天在某个地铁站下车了,之后去哪里他也不知道。


  叶修觉得有些不对劲。


  可是黄少天不接他电话,他也没办法,只能等着。


  九点多的时候,手机响了,陆轻曼的电话,叶修捏了捏眉心,接通,“怎么了?”


  “请问您是陆轻曼的朋友吗?”电话那头是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她怎么了?”


  “她在我们这里喝醉了,又哭又闹,砸碎了我们很多东西,您看您能不能过来一趟解决一下?”


  叶修头疼,“地址给我!”


  挂了电话叶修拿上车钥匙就出了门。


  上车前又打了一次黄少天的电话,还是没人接听,只能发了条短信,少天,我有点事要出去一下,你到家给我打个电话,生日快乐,我不知道十二点前能不能见到你,先说了以防万一吧。


  黄少天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愣了愣,随即丢开手机跟周泽楷说话。


  叶修的车等红灯的时候,却那么巧看到坐在窗口的那两个人,黄少天跟周泽楷,桌子上还有一个蛋糕,两个人说着话,黄少天脸上带着开心的笑,连周泽楷都笑的很好看。


  叶修抓着方向盘的手不由握紧,所以你是为了回来跟周泽楷一起过生日的吗?


  叶修顾不上开车不能打电话的规则了,直接拿手机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打电话的过程他一直盯着黄少天,只见黄少天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然后放了回去,显然是因为看到是他的电话才故意不接的。


  红灯过了,叶修一脚油门踩下,过了路口他就在路边停下了,他要去问问怎么回事。


  可陆轻曼的电话又打来了。


  “先生您好,您来了吗?陆小姐这边已经严重影响我们做生意了,您要是再不来,我们只能报警了。”


  叶修压下心中的怒火,“我马上到!”


  挂了电话他又看了一眼黄少天,发动车子走了。


  黄少天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他也不知道叶修回没回来,心里还有些不安,进门却一片黑暗。


  知道叶修不在,他心中又觉得不舒服。


  他有点鄙视自己!


  打开灯走进来,竟发现餐厅里一桌子饭菜,还有一个精致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祝黄少天小朋友二十三岁生日快乐!


  看着眼前的一切,想象着叶修坐在这里等自己的样子,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好过分,他连忙翻出手机给叶修打电话,结果,关机!


  黄少天无力的靠在沙发上,脑子里一片混乱,到底怎么回事?


  他跟叶修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靠在沙发上一直等到十二点也没等到叶修,从他怀孕之后,叶修只要是在北京从来没有这么晚回来过,果然那个女人一回来就不一样了。


  黄少天站了起来,睡觉!不管怎么样,为了孩子他不能作践自己!


  孩子?


  孩子!


  叶修对自己所有的好会不会都只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


  当初他们因为叶修醉酒发生了关系,然后导致他怀孕,叶修会不会因此觉得愧疚,所以才会给他这么照顾体贴?


  黄少天忽然觉得心都凉了半截,可是他越是这么想就越觉得自己推测的没错。


  叶修当日在的的确确是在民政局门口等人的,应该是没等来陆轻曼,所以赌气跟他领了证。


  然后发生意外,他怀孕了,叶修觉得愧疚,所以无微不至的照顾他跟肚子里的孩子。


  呵!


  黄少天忽然觉得一切就像是个笑话,特别是他自己,竟然会深陷其中!


  这一夜叶修都没回来,黄少天也没合眼,第二天魏琛给他放了假,让他在家里休息一天再去公司报道,所以他躺在床上补眠。


  八点的时候,胡妈来了,说是叶修打电话让她来照顾黄少天两天,叶修出差了。


  黄少天也没问去哪儿了,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晚上刷微博就发现叶修跟陆轻曼又上热搜了,这次是有网友在北戴河撞上两个人。


  约会也算出差啊!


  黄少天丢开手机翻身继续睡。


  第二天去公司的时候,就听到整个公司都在议论他们就快有总裁夫人了,连魏琛都玩笑,“老叶这个心脏的家伙终于要被收服了,以后告状有地方告了!”


  只有卢瀚文悄悄的戳黄少天,“我不信!”


  黄少天只是笑。


  两天后叶修他们从北戴河回来,不过黄少天还没看到叶修人,却先见到了陆轻曼。


  确切的说,是陆轻曼约的他,约在了公司的天台上。


  “你好啊,黄先生!”陆轻曼长得很漂亮,笑起来温柔似水。


  黄少天点头,“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


  陆轻曼笑道:“既然黄先生是爽快人,我也就有话直说了。其实今天我是代叶修来跟黄先生谈谈的,你知道叶修这个人其实很抹不开面子,有些话他也不好当面跟黄先生说。”


  黄少天没说话,等着陆轻曼的下文。


  “你们离婚的事情,他让我来跟你谈谈。你有什么条件都可以开!”


  黄少天心一紧,“他说的?”


  陆轻曼点头,“这件事情怎么说呢?确实是我们对不起你。当初我执意要去完成学业,拒绝了他的求婚,他跟我赌气,就跟你结婚了。不过黄先生,我们感情一直很稳固,现在我学业也完成了,我们也打算尽快结婚。所以,你这边有什么条件都可以提,我们会尽量满足你的。”


  “这么大方?如果我要荣耀娱乐呢?”黄少天笑问。


  陆轻曼道:“黄先生,我知道你肯定生气,可是你能说点实际的吗?你知道纠缠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叶修他不会喜欢你的!”


  黄少天笑道:“这么巧我也不喜欢他!帮我转告他,下周一上午十点,我们民政局门口见!”


  说完转身,却撞上了刚上来的叶修。黄少天连话都不想说,直接错身下楼了。


----------------

不知道这章算不算虐,哈哈 


评论(134)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