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二)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黄少天简直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站在门口的根本不是卢瀚文,是本该在北京的叶修!


  “你……呜……”话没说完,黄少天连忙跑进卫生间又开始吐。


  叶修跟着进来,把东西放下,也进了卫生间,就见黄少天趴在洗漱台上吐的昏天暗地。


  他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最近一直这样吗?”


  黄少天好容易平复下来,接了水漱口,摇头,“可能今晚没吃,你怎么会来?”


  因为孕吐的关系,黄少天的眼角还噙着点点泪光,叶修顺手帮他擦了擦,“正好过来有点事,顺便!”说着把黄少天拉出来,让他在桌子边坐下,把自己带过来的食盒打开,一盘一盘的摆出来,还有一盒米饭,“吃吧!”


  黄少天看看饭菜又看看他,“你,不会是特意送这个来的吧?”


  叶修笑,“先吃饭。”


  黄少天拿起筷子,心中却不能平静。


  从北京到这里开车要三个小时,他睡前叶修分明在北京,也就是说他睡着的这段时间,叶修做了饭然后开了三个小时的车送过来了。


  这,正常吗?


  别说他们之间只是假结婚的关系,就算是真正的夫妻,会这么做的也很少吧。


  “怎么了?不合胃口?”叶修见他吃的心不在焉,忍不住关切的问。


  黄少天摇头,“不是!很好吃!”


  算了,不想了!


  叶修大老远送来的饭菜不能辜负了!


  于是黄少天丢下这些恼人的情绪,认真吃饭。


  不得不说叶修的做的饭菜真的很合他的胃口,这二十多天,他第一次这么有食欲。


  “说真的,我都好久没有这样吃过一顿饭,你都不知道剧组的盒饭有多难以下咽,我每次看到就想吐。”吃的开心了,黄少天就开始跟叶修聊天。


  叶修皱眉,“都没听你说啊!”


  “说了也没有用啊,好在还有两天就能回去了。”


  “十号回去?”


  “嗯,快的话九号就能回去了!”一边说着一边站了起来,结果脚却绊了一下,人不受控倒了下去。


  叶修蹭的一下站起来扑过去把人接住,“怎么样?没摔到吧?”


  黄少天摇头,“没有,绊了一下。”


  “小心点啊!”


  ”我知道了……“


  两个人离得太近,叶修搂着他的腰,他靠在叶修的怀里,叶修身上的烟草味他闻得越发的清晰,他轻轻推了推叶修,叶修环着他腰的手臂却越收越紧,低声道:“明天我做好了饭让人送过来给你!”


  “不用了吧,就两天了,忍忍就过了。”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也跟着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好像两个人在低声耳语一样。


  “那也要吃饭,你不吃饭不是很难受!”说着手按上了黄少天胃轻轻揉了揉。


  黄少天抓住他的手,却也没用力,更确切的说他只是扶着叶修的手腕,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可,来回要六七个小时,就一顿饭,太麻烦了!”


  叶修轻声笑,“傻瓜,我给他们发工资的。”


  黄少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叶修越靠越近,两个人的鼻尖都碰到了,他下意识的想往后退,可他退一点,叶修就贴近一点。


  他放在叶修肩膀上的手不由的握紧了几分,叶修的呼吸就在他面前,让他的心跳越来越失控。


  “少天……”叶修低声唤他的名字。


  “啊?”


  他抬头,就看到叶修贴过来,吻上了他的唇。


  他下意识的抓紧叶修的衣服。


  叶修吻得很轻柔,更像是在试探,黄少天脑子里一片混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嘴巴却下意识的张开接受了叶修的进入。


  混着烟味的舌头滑进来缠着他的舌头共舞着,黄少天抓着叶修手腕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叶修拉着环上他的腰,另一只手还死死地攥着叶修的衣服。


  叶修的气息划过了他的口中的每一个角落,淡淡的烟味有点苦涩,却又让人头皮发麻。


  黄少天试着回应,被叶修含住用牙尖轻柔的磨着,痒痒的感觉让他想闪躲,叶修的舌头追着他不放。


  从头到尾都轻柔的吻宛如两个人在嬉戏,他们偶尔追逐偶尔分开,然后又亲了上去,似乎怎么做都觉得意犹未尽。


  叶修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叶修不为所动,依然抱着人不撒手。


  手机却锲而不舍,一遍一遍的响着,第五次的时候,黄少天推开了叶修,“接电话!”


  “擦!”叶修不爽的骂了一句,拿出手机就想挂断,却是叶秋的电话,接通,“说话!”


  电话那头显然没想到这边得人火气这么大,连黄少天都被叶修这么外露的情绪逗笑了。


  “你在哪儿?”叶秋问。


  “到底什么事快说!”


  “小曼回国了,撞了人,这会儿在警察局,你快过来,看怎么解决!”


  叶修捏了捏眉心,“什么情况?撞人?对方怎么样?”


  “还在医院急救,关键是小曼她刚回国,驾照还是美国的!”


  “你就说无证驾驶还出车祸是了。行吧,我马上回去!”


  挂了电话就见黄少天已经窝到床上,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连脸都看不见。


  叶修笑道:“少天大大这大热天的别把自己捂出毛病了!”


  “你管我,你不是有事吗,走吧!”黄少天也不看他。


  叶修知道他是不好意思,也没强迫,只是在床边坐着,“我是要赶回去,一个朋友出了点事。你十号就回来吧?”


  “嗯,应该!”


  “行,我明天让他们送饭过来,你有事给我打电话。”


  “我知道了。”


  “那我走了……”


  “嗯!”


  “真走了!”


  “路上慢点开。”


  叶修笑,“好!那你睡吧!”这回叶修真站起来了。


  听到关门声黄少天一把掀了被子往门口看,结果就见叶修靠在门廊边冲他笑。


  黄少天脸一红,“你不是走了吗?”


  “怕你舍不得我走啊。”


  “谁舍不得你走了?走吧走吧,你不是有事吗?别墨迹了!”黄少天翻身不看他。


  叶修来到床边把他拉起来抱住,在他耳边低声道:“其实,是我舍不得走!”


  黄少天觉得心被什么蛰了一下,一阵酥麻,他不由得抱住叶修,“你就不应该来的,这也太折腾了,一夜都在开车。”


  “忽然好想见你……”


  叶修的声音低沉的穿透了黄少天的耳膜传到了心脏,让他心跳越来越快。


  “明明过两天我就回去了。”


  “我知道,但还是没忍住!”叶修笑,“幸好来了,要不都不知道你一直在骗我。”


  “我哪有?我不是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


  “好了,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担心。谢谢!”叶修在黄少天的脸颊上亲了亲,“我真要走了,你乖乖睡觉吧。”


  “你慢点,到了跟我说一声。”


  “好,给你发微信!”


  这回叶修没再停留,直接出门离开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怎么也无法入睡,摸了摸嘴唇,又摸了摸脸颊,时不时傻傻的笑起来,这个时候若是被人看到一定以为他精分。


  第二天晚上果然有人准时送来了叶修准备的饭菜,黄少天吃的开心,想着等收工了给叶修打电话道谢,就听旁边几个人聊天提到叶修的名字。


  “你们在聊什么八卦呢?”黄少天向来对八卦没兴趣,不过叶修他还是有兴趣的。


  然后一个人递了手机过来,“你看看,叶总跟一个美女!”


  黄少天接过来,果然看到照片上是叶修跟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站在一起,他把手机还了回去,“那又怎样?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你不知道吗?这是叶总的女朋友,叫陆轻曼。两个人好像在一起有几年了,去年好像有阵子说他们两个要结婚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没音讯了。”


  “我听说好像是陆轻曼去美国读书了吧,她不是本科毕业之后还在读研嘛。”


  “这样啊!难怪后来没音讯了。叶总真是好男人啊,这么宠着女朋友。说起来这个陆轻曼也太生在福中不知福了,我要是有叶总这样的男朋友,我一刻也不敢离开了。外面妖艳贱货那么多,叶总这样的男神,多少人垂涎着。”


  “所以你是你,人家是人家。你看人家长得好,身材还好,学历又高,你怎么跟人家比啊?”


  ……


  黄少天再没插一句话,他觉得自己心情有点不爽,是因为叶修有女朋友还是因为叶修有女朋友还来招惹自己,他也不知道。


  晚上躺在床上时候,他鬼使神差的上网搜了叶修陆轻曼两个名字,出来了很多东西。


  他们是大学的时候就开始交往,女方家境殷实,父母都对叶修很满意。还有几张他们两个一起的照片,有一起在图书馆看书的,有一起在食堂吃饭的,还有在机场的……


  叶修虽然有很多粉丝,可本人并不是明星,认识他的人不多,所以照片也没有很多。


  但是看得出来,他们两个确实在一起有些年头了。


  而且黄少天还记得当初自己在民政局门口遇到叶修的时候,叶修确实是在等人,就是等这个女人吗?


  昨天晚上连夜回去,也是为了她吧!


  黄少天用力拍了拍自己得脸,“黄少天,你在想什么?有什么问题直接问叶修不就好了吗?胡思乱想过能解决什么问题!”


  说着就抓着手机给叶修打电话,结果叶修的电话先打过来了。


  “喂,睡了吗?”叶修问。


  “还没呢!”


  “我还担心太晚了你睡了。今天晚餐还合胃口吧?”


  “嗯!你……”


  “少天啊,我这边还有点事,你要不早点睡,我明天再让人给你送过去。你后天能回来吧?”


  “额,嗯。这么晚你还有什么事啊?”


  “一个朋友回国了,约着吃个饭。你早点睡?”


  “叶修,我……”


  黄少天话还没说出口,电话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叶修你干嘛呢,快点啊,快点!”


  “等一下,我打个电话。”叶修回应,然后跟黄少天说,“少天你刚才要说什么?”


  “没什么,你忙吧,我睡了!”说完,黄少天挂了电话。


-------------

狗血怎么少得了烦人的女配呢,哈哈


评论(69)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