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四)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叶修伸出去想要拉住他的手缩了回来,他没听错,刚才黄少天确实说了不喜欢他,还要跟他离婚。


  “你为什么来这里?”叶修问。


  “来见见你喜欢的人,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能让你这么不留情面的跟我分手!”


  “我们分手跟他没关系。是你要分手的!”


  “叶修,你难道不知道那是女孩子把戏吗?我说分手你就信了?”


  “小曼,你说不说分手,我们都会分手。你明知道我们很多地方都不合!”


  “你跟他很就很合了?可惜人家不喜欢你,要跟你离婚,你不是亲耳听到了吗?”


  “这跟你无关!”叶修说完,转身下楼。


  “叶修!”陆轻曼怒吼道:“你要是就这么走了,我就从这里跳下去!叶修,你要丢下我,跟别人在一起,我就死给你看!”


  叶修无奈,这段时间陆轻曼一直想尽法子求复合,叶修为了稳住她尽量顺着她,没想到还是要走到这步。


  “小曼,我不可能看着你去死,所以你真要用这种法子逼我,我也只能跟你在一起。但是你确定要这样吗?小曼,你那么骄傲的人,真的要用这种手段留住一个人,一个你明知道不喜欢你的人。”


  陆轻曼的眼泪稀里哗啦的往下掉,“叶修,我不想,我不想啊。可是你要我怎么办?叶修,当初你明明要跟我结婚的,为什么现在对我这么绝情?”


  “是,我是要跟你结婚的,不是你自己不答应,还提出分手的吗?”


  “我是为了要一个更浪漫的求婚啊!叶修你那么随便让我跟你结婚,你是真心的吗?你不知道女孩子有多看重一生一次的婚姻吗?我觉得你根本只是为了应付你妈才拉着我去领证。叶修你知道我的想法吗?不,你不知道,你从来就没打算要我的想法!我离开,我说分手,我都是为了让你更看重我啊。可是你转身跟别人结婚了,然后还跟我说爱上他了。叶修,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小曼,我们在一起也有几年了,你应该知道跟我沟通直接说出来会是最好的办法,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你的想法?你说分手,我当然以为你就是要分手。既然我们分手了,我为什么不能跟别人结婚,为什么不能爱上别人?这么说吧,提出结婚的时候,我其实是最后一次想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做出努力,我想也许结婚了,我们就会想法子跟对方磨合,但是你说你要去完成学业,你有你的追求,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们是应该分开了,然后你正好也提出分手了,我想我们应该是达成共识的。我没想到只有我是真的当分手了!可是小曼,我认为我们两个当事人才是最深有体会的,你觉得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即使没有少天,我们也不会在一起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自作自受是吗?叶修我只是想让你多关注我多了解我啊!”


  “所以我才说我们不合适,我不是你要的那种人!”


  “叶修你错了,你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掏心掏肺的好,你只是不喜欢我而已。当初我为了追你闹得整个学院都知道,你是不是迫于压力才跟我在一起的?”


  “不是!”


  “也就是说那个时候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对!”


  “为什么后来就不喜欢了?”


  “不知道,也许是因为了解了。”


  “呵,真是可笑!那你就不怕过几年你也不喜欢黄少天了。”


  “不会,对他我是因为了解才喜欢的!”


  “好,好啊,我就看看你们是不是真的能白头到老!”说完陆轻曼直接错过叶修走了。


  叶修拿出烟点了一根,抬头看着远方。


  他跟陆轻曼是大学同学,为了追他陆轻曼真的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当时整个学院甚至整个学校所有华人都知道有个女孩子在疯狂的追叶修。


  叶修当然不是迫于压力答应跟她交往,当时答应是真的觉得自己是喜欢她的,他已经记不起来自己是如何产生这种感情的,但最开始的一段时间他确实觉得相处起来还挺愉快。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觉得两个人各方面都很不合拍。


  当然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磨合,叶修对女孩子本来也很有风度,所以他一直试图在找两个人的平衡点。


  可他大学毕业后,陆轻曼留在美国继续读研,异地恋让他们之间的问题更明显,当叶夫人提出让他结婚的时候,他想着最后再试一次,结婚了有孩子了也许就不存在所谓三观不合的问题了。


  但是约定领证的当天,陆轻曼给他发了条微信——叶修,我们分手吧,我要去美国继续完成我的学业还有我的梦想,不必找我。


  叶修想她大概也是不想再耗下去了,于是回复——好,一路顺风!


  他以为他们之间已经告一段落了,然后陆轻曼回来告诉他分手是闹着玩的。


  在得知他已经结婚,而且他还喜欢上黄少天之后,陆轻曼不择手段的挽留他,不是出车祸,就是在外面喝醉了胡闹,缠着叶修陪她,要不就自残。


  叶修不可能真的不管她,所以陪着她逛街,陪着她去北戴河,还记挂着黄少天有没有好好吃饭,生日应该怎么过,加上一大堆工作,他真的挺累的。


  那天晚上看到黄少天连自己电话都不接却跟周泽楷在一起开心的过生日,之后也一个电话都没给他打过,他真的挺生气的。


  这可能是他难得如此孩子气的一面,他也赌气的没有跟黄少天联系!


  他在想自己对黄少天来说算什么?


  是不是因为那夜的意外,让黄少天不得不在这段怀孕的时间里跟他绑定在一起?


  这样的认知让叶修愈加的怀疑黄少天对他可能真的没有爱情。


  当然这原本只是他的推测,可就在刚才,他确确实实听到黄少天亲口这么说了!


  叶修无奈的笑了起来,他也说不上来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黄少天,总觉得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很自在也很开心,特别是黄少天怀孕之后,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多,怀孕的黄少天会格外的粘人,可是他一点都烦,反而就喜欢黄少天不自知撒娇的模样。


  真正意识到爱上黄少天,是在黄少天拍外景的那段时间,他总是心不在焉,最开始他觉得自己应该只是担心他的身体,可渐渐的他明白,并不是!


  他就是想黄少天而已。


  抛开工作,买菜做饭,驾车三个小时送过去,这是叶修长这么大为爱情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但是在当时他完全没觉得疯狂。


  在电话里听到黄少天没有活力的声音,明显没有好好吃饭还骗他,他脑子里就只剩下想让黄少天好好吃顿饭的念头。


  那个吻是情不自禁,不在叶修的计划中,至少自己应该先告白,至少他应该先要黄少天的回答。


  但是那个当下,气氛太好,他不由自主就吻上去了。


  当时黄少天回应他了,难道不是因为也喜欢他才回应的吗?


  但现在想来,也许是因为被他忽然出现感动到,而当时的气氛又那么好。


  叶修捏了捏眉心,算了,还是找个机会当面说清楚吧。


  结果当天下午黄少天就离开北京跟周泽楷苏沐橙喻文州楚云秀一起去某卫视录制综艺,为之前几个人合作的新戏宣传。


  其实以黄少天这种男八号这样不重要的角色,根本就不用去参加什么宣传,不过黄少天如今毕竟是出演过韩文清电影男主的人,而且电影杀青之后,一向严格要求的韩文清都难得开口夸黄少天专业,魏琛也通过各方途径帮黄少天宣传,如今黄少天已经不在是十八线开外了,公司为了后期宣传韩导的新电影,也会力捧黄少天的。


  而且自从网上流出了黄少天在电影学院的毕业汇演的视频之后,网友对黄少天的风评一面倒的大夸特夸,什么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之类的。


  以至于下飞机的时候,在一大群周泽楷苏沐橙他们的粉丝中间还有个别几个过来跟他要签名认真的夸他演技好的粉丝,弄得黄少天还有点措手不及,问卢瀚文粉丝是不是公司找人来演的。


  卢瀚文摇头,“魏老大才不会干这事儿呢!”


  黄少天想想也觉得这不是魏琛的做派。


  他们要在这边呆上几天,一起参与录制一期一个很火的真人秀,还要分别录一些其他的节目,黄少天本来综艺感就很好,这些节目都没问题,可现在他怀孕了,已经四个多月,虽然身材上还看不出什么,但肯定不能做一些剧烈的运动。


  可现在真人秀哪个不是上去拼命的?


  而且节目组因为他出演的武侠剧,还特别给他安排高难度的任务。


  本来也是,就咖位来说,难的也应该他来,毕竟另外几个粉丝几千万,如果出点意外,节目组得被粉丝口水淹死。


  要是平常黄少天也觉得没什么,来就来,可现在,他真做不了。


  好在喻文州他们都很照顾他,见他面露难色就主动帮他去做。


  一期录下来,喻文州跟周泽楷多做了很多任务,让黄少天挺不好意思的。


  第二天黄少天被安排跟周泽楷一起去录制一档节目,喻文州苏沐橙跟楚云秀是另一档,所以兵分两路去了不同的地方。


  结果黄少天冤家路窄的又遇到了顾长风!


  黄少天本着好聚好散分手了就互不干涉的原则,只当不认识对方,可还是被顾长风堵在了洗手间。


--------------

看到有说老叶渣的,我很难过啊,有吗有吗有吗?没有吧……

还有叶秋,叶秋他并没有要帮陆轻曼,只是陆轻曼是哥哥的女朋友,他肯定不会走太近,即使是前女友也不会走太近的,而且陆轻曼让他联系叶修,他只是顺便帮忙而已,别讨厌啊

再有就是本篇没有周黄,小周只是处于对黄少的安全考虑才会出面的,绅士而已。

然后,求三更的亲们好没人性啊,哈哈

评论(72)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