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二十二)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叶修只觉得眼前一黑,差点倒了下去。


  他连忙稳住心神,打电话给助理让他调查清楚,五分钟等待的时间变得无尽漫长,助理的电话打回来的时候,他立刻接通,“到底什么情况?”


  电话那头的沉默让叶修的心猛地往下沉,失控的怒吼,“你他妈死人吗,说话!”


  “应该是坠机,已经在进行搜救,但是在太平洋上空失联的,所以应该是坠入太平洋里了,搜救难度非常大。”


  轰的一声,叶修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抓着手机的手不住的发抖,“备机,我们现在过去。”


  助理知道叶修的意思,是动用私人飞机,可是等航线确定下来也要花不少时间,而且他们去了能怎样?


  不过他知道叶修现在的心情,所以立刻着手去办。


  叶修挂了电话就开始不停的拨打黄少天的手机,但永远都是冰冷的机械声,他失控的把手机砸在地上,瞬间跟随了几年的手机四分五裂。


  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了,进来的是喻文州,脸色惨白,“叶总,您得到消息了吗?”


  叶修颓废的坐在办公椅上,完全无心说话。


  喻文州心急如焚,“怎么办?能有什么办法吗?少天不可能真的出事吧?”


  “你闭嘴!”叶修怒吼着,“少天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有事的!”


  助理的效率很高,直接跟相关部门表示荣耀娱乐将捐赠一大笔钱帮助搜救,叶修的私人飞机不但航线确定,还能参与搜救。


  带着消息过来的时候,叶修一刻没停直奔机场,喻文州也不管什么接下来的档期了,也跟着去了。


  但是正如每一次空难一样,搜救的效率低的吓人,足足过去了三天,茫茫大海上连一个碎片也没发现。


  叶修三天没合眼,他近乎绝望了,三天啊,就算坠机的时候侥幸没死,在海里泡三天也死了。


  终于在第四天的搜救中找到了飞机的残骸,还有一些在水里泡久了飘上来的尸体,甚至残缺不全,不知道是坠机的过程中造成的伤害,还是被海里的生物撕咬的。


  叶修坚信的黄少天还活着的信念已经开始被磨灭了,特别是第五天他们在海里捞起来黄少天的背包,上面全是血迹。


  叶修绝望了,五天来因为坚持黄少天还活着,等着他来相救,所以他一直撑着,到这一刻,他撑不住了,或者说他不想面对了,终于倒了下去。


  喻文州跟助理都知道叶修再这样下去自己身体一定会出问题,而且,谁都知道五天了,根本没有生还的可能了。


  所以他们带着叶修回到北京,叶修这一睡足足睡了三天,一直到听到孩子的哭声才醒过来,睁开眼睛就看到小家伙在他旁边哭花了脸,看到他睁开眼睛,小家伙咿咿呀呀的竟喊出了“爸……爸”。


  叶修紧紧的抱住他,脸埋在他的身上,鼻子酸涩的感觉很陌生,但是他压抑不住。


  就在前几天黄少天还跟他说,“小家伙最近跟个小话痨一样,嘴巴都不停,是不是着急说话了?你说他会先喊你爸爸,还是先喊我?一定是我,他那么喜欢我,对不对?”


  少天,烦烦终于喊爸爸了,喊我爸爸了,你不吃醋吗?不难过吗?快回来跟我争啊!


  病房中挤满了人,连黄少天的父母得了消息也连夜来到北京,每一个人都很难过,但是他们看到叶修之后却又都觉得没有谁比叶修还难过的。


  搜救的工作还在展开,但是根本没有进展。


  倒是好莱坞那边传来了当年的最佳男主获得者正是黄少天,颁奖礼那天为了祭奠黄少天,整个电影节都不如往年那么欢庆。


  网上更是一片哀嚎,叹息黄少天这样的天才演员竟然昙花一现,上天真的太不公平了,而为他迎来无数荣誉的这部电影终成绝响,人间从此不见黄少天了。


  叶修没有再任性的去找黄少天,他知道自己要面对现实,他只是丢下了工作每天陪着儿子。


  其实之前他陪孩子的时间不多,很多时候他更像是甩手掌柜。


  但是黄少天走了,孩子是黄少天留给他的唯一念想,他要好好抚养他,他不要黄少天放心不下。


  直到几个月后叶修看起来才算正常了,但是话比从前少了很多,除了跟小家伙在一起的手会开心的笑,平时几乎不见他笑。


  大家都很担心他,连黄少天的父母都劝他看开点。


  “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别为我担心。”


  不管是谁劝慰他,他都会这么回答。


  他确实没事,能有什么事呢?难过到陪着黄少天一起死吗?他上有老下有小,怎么可能?


  他只是会不断的想念他而已,但是再过段时间一定会好。


  他一直这样安慰自己,可是之后的几年不管他身边出现什么样的人都没用,他依然会想念黄少天。


  叶夫人担心儿子,帮他介绍很多人,可每次那种时候,他就会更加的想念黄少天。


  小家伙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像黄少天,特别是笑起来嘴角的梨涡,叶修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他的身上,更不愿意有另外一个人来代替黄少天在小家伙心中的地位。


  每年黄少天忌日的时候,叶修都会带着小家伙去祭拜,虽然那里埋着的只是从大海中捞上来的那个包裹。


  小家伙对黄少天的印象几乎没有,但是家里被叶修放了很多黄少天的照片,叶修还陪着他一起看了很多遍黄少天唯二的两部作品,所以小家伙看到黄少天的照片就会喊“少天爸爸”。


  他不知道死是什么意思,所以他每次来祭奠的时候都是开开心心的,但是叶修爸爸除了陪着他来,还会让他跟保姆在一旁等很长时间,然后他能远远的看到叶修爸爸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烟。


  “叶修爸爸,为什么你每次来看少天爸爸都会变得很难过呢?”小家伙拉着叶修的手嗲声嗲气的问。


  叶修轻轻笑了笑,“没有难过啊,只是有点想他。”


  “可是少天爸爸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现在回不来呢,叶修爸爸乖乖的,我陪你去游乐场,这样你就不难过了,好不好?”


  叶修捏他的小脸,“是你自己想去吧。”


  小家伙抿着嘴笑的古灵精怪,“可是叶修爸爸不是答应了今天要带我出来玩的吗?”


  “好,我们去游乐场!”叶修一把抱起小家伙,离开了墓地。


  小家伙盼着游乐场已经盼了很久了,叶修从黄少天离开之后对小家伙的事情几乎亲力亲为,对小家伙的要求也几乎有求必应,但是游乐场他却一直没带小家伙去,主要是觉得他还太小了,很多项目又玩不了,那里人还多,挤着碰着都不好。


  所以难得带小家伙过来,可把他开心坏了,虽然很多项目不能玩玩,但是他在里面随便转几圈也觉得特别的满足。


  坐完了碰碰车出来,小家伙看到别的孩子都捧着五颜六色的棉花糖跟叶修吵着要,叶修只好去排队,让保姆带着小家伙在旋转木马那里继续排队。


  等叶修回来的时候,小家伙一脸兴奋的拉着指着人群,“叶修爸爸,我刚才看到少天爸爸了,就在那里!”


  叶修下意识看过去,却只看到拥挤的人群,想小家伙连他跟叶秋都分不清,也没往心里去,继续带着小家伙排队。


  游乐场玩了一整天,小家伙累的不行,回去的途中就在车上睡着了,到家又醒过来,兴奋的拉着叶夫人跟叶秋说自己今天都玩了什么,还开心的说自己看到少天爸爸了,带着一个比自己小的小弟弟一起。


  叶夫人跟叶秋下意识的去看叶修,叶修笑了笑,“小孩子肯定看错了。”


  小家伙不乐意的嘟着嘴巴,“没看错,真的是少天爸爸,跟家里的照片都一样,我怎么会认错呢?咯,你看,电视上也是……”


  几个人抬头看电视,就见不知道谁随便调的台,正在播娱乐新闻,什么美籍富商王氏集团总裁昨日低调回国,被记者发现,画面上播的真是王杰希在机场的画面,旁边还有好几个保镖,阵仗有点大。


  叶修拍了拍小家伙的头,“这是少天爸爸吗,大小眼一个,有少天爸爸帅吗?”


  小家伙生气,“我不是说他,我是说刚才那个捂得很严实的人。”


  叶夫人担心说多了会勾起叶修难过的情绪,赶紧招呼着去吃饭。


  晚饭过后,小家伙很快就睡着了,叶修躺在床上鬼使神差的用手机搜索了王杰希回国的信息,正好搜到了晚上的那条视频,他点开来看。


  其实有点混乱,前面基本上只有人影晃动,看的他眼睛发花,忽然一个人影一闪而过,叶修整个人在床上弹了起来,他立刻把视频倒回去看了好几遍,每一次倒回去的时候,他的手都在颤抖,不会错,虽然只是一闪而过,虽然那么个人裹的很严实,几乎露出了一双眼睛,但是叶修不会认错,就是黄少天,一定就是黄少天!


  他还活着,他还活着!


  叶修一刻都等不了,直接穿了衣服出门,一边开车一边给助理打电话,“帮我查一下王杰希今晚住哪儿,马上!”


  不一会儿助理回了电话过来,“叶总,查到了,王杰希住在他北京郊外的一个别墅里,但是他这次回国好像很低调,谁都不见。所以,您过去不一定能见到人。”


  叶修根本不管,“地址给我!”


  助理只好把地址发过来给他,叶修按照地址驱车前往,到地方的时候已经半夜了,别墅连灯火都没了,可见主人都已经入睡了。


  这个时候他哪里还能顾忌到礼节?直接下车疯狂的按门铃。


  应声的是管家,问他找谁。


  “麻烦找一下黄少天。”


  “您稍等!”


  管家的一句话让叶修几乎兴奋的发疯,也就是说黄少天真的在这里。


  但是几分钟后,管家带来了回复,“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没有黄少天,您可能弄错了。”


  “不可能,你刚才明明说稍等,让他出来。”


  “先生,您再这样我们只能报警了。”


  叶修当然不可能真的闹到警察局去,管家的话反倒让他清醒了,为什么黄少天还活着,却一直不回来找他,为什么回国了也不联系,为什么明明在里面却告诉他这里没有黄少天?


  叶修没有继续敲门,也没有离开,他在车子里坐了整整一夜,他需要尽快见到黄少天,去确认到底发生了什么。


  天蒙蒙亮的时候,别墅的大门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上上下下裹的密不透风的人准备去晨跑,叶修立刻跳下车,一把将人抓住,“少天!”


  那人显然吓了一跳,露在外面的一双眼睛里满满的警惕,“你,你是谁啊?”


  叶修抓着他的力道不自知加重,他不认识他,真的不认识了,他看他的眼神中再没有以前的笑意爱恋,有的只有恐惧和警惕。


  “少天,我是叶修啊,我是你……”


  “放手!”


  叶修话还没说完,一把冷冽声音传过来,随后叶修抓着黄少天的手腕被人握住。


  叶修根本没理会,他只是盯着黄少天,“黄少天你看清楚了,我是叶修,是跟你结婚,有孩子,标记你的男人。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黄少天却跟没听见一样,委屈的往旁边看,“杰西,怎么回事啊?”


  抓着叶修的男人正是王杰希,他用力把黄少天拉到自己身边,用自己的身体挡在叶修面前护着黄少天,“这位先生,你再这样我只能报警了!”


  “报!他跟我是合法夫妻,你不许他跟我见面,是什么意思?我们不如去警察局说清楚!”叶修脑子里一片混乱,此时此刻他就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黄少天明明就站在他面前,却不认识他,却跟别的男人那么亲密。


  “爸爸……”


  忽然一把软软的声音传了过来,一个小小的团子从里面跑出来扑到黄少天的身上亲密的蹭,“少天爸爸,我们今天去哪里玩?还去游乐场好吗?”


  黄少天弯腰把团子抱了起来,捏他的小脸蛋,笑的眉眼弯弯,“不行哦,今天一会儿要下雪,我们不能出门。不如我陪你堆雪人啊!”


  团子开心的直拍手,“好啊好啊,我们堆雪人,杰西爸爸我们堆雪人。”


  王杰希也笑了起来,“好,少天爸爸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不好?”


  叶修僵住了,从头冷到了脚。


  黄少天还活着,但是忘了他,不但如此还跟别人在一起,跟别人生了孩子。


  他不知道他是怎么离开的,在看到黄少天用那样警惕的眼神看着他,却在王杰希面前如同一个孩子一样的时候,看到他抱着他跟别人的孩子笑的一脸幸福的模样,叶修第一次发现自己没办法去面对,他想逃,他一秒钟都不想在那里多呆。

-------------

心情好,再更一章!!

狗血怎么能没有失忆梗,狗血怎么能没有高富帅还温柔深情的男二呢,哈哈!

评论(74)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