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十五)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你要找叶修自己去找,谢谢!”黄少天不耐烦道。


  “少天,我这次不是要找他,我是想问问你跟他是怎么回事?网上都在说他有女朋友,而且快要结婚了。你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难道他骗你?”


  提起这件事情黄少天更没心情了,“这件事情跟你无关,好了我还要录节目,你让我出去!”


  “少天,我是在关心你!”顾长风双手扶着他的肩膀,“你跟我说,你跟叶修到底怎么回事?是他对不起你吗?如果是,我去找他!”


  “顾长风你够了!”黄少天忽然再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你找他?你凭什么找他?叶修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真正对不起我的人是你,你有什么资格找他?如果你只是想借这个机会见叶修,不好意思,我不需要你帮忙,你想别的法子吧!”


  说完他推开顾长风往外走,顾长风一把将他拉回来抵在洗手台上,黄少天的后腰磕得的生疼,本能的用手护住肚子,怒吼道:“你有病啊!”


  顾长风也狠狠的瞪着他,“少天,我就真那么不堪吗?我只是关心你,我只是怕你被叶修骗了!”


  “被他骗了我也心甘情愿,行了吧!你让开!”


  顾长风却抵着他不放,只是看着他,从愤怒渐渐转而平静,又渐渐的转成哀伤,“少天,你就那么喜欢叶修吗?我呢?我知道我没脸要求你还喜欢我,可我们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才分开一年你就爱上别人了?”


  黄少天这两天本来就心乱如麻,从陆轻曼出现开始,他就一直处在混乱中,然后陆轻曼还说叶修要跟他离婚,从他生日之后叶修再没跟他联系过,这一切都在告诉他,陆轻曼才是叶修喜欢的那个人,他们两个结婚,从头到尾只是合作而已!


  叶修不喜欢他,那他为什么要喜欢叶修呢?


  只是这些事情跟顾长风也不必多说。


  “你放开!”


  “少天,……”


  “放开!”


  “少天你就这么烦我吗?连跟我说话都不愿意?叶修有那么好吗?”


  “我让你放开!”


  “我不放!少天,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反正叶修要跟别人结婚了,我们和好吧,好不好?”


  “顾长风你在想什么啊!”黄少天简直无语了,如果不是怀孕了,他真想跟这个男人打一架。就算明知道Omega的体质根本不可能跟alpha抗衡他也不会这么任人宰割的!


  “少天我还喜欢你,我一直都喜欢你,你再给我一次机会。”说着竟然抱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挣扎着,又不敢太用力,气的脸都绿了,破口大骂,“顾长风你神经病,放开我,你信不信我告你非礼啊。放开,快放开我,……”


  砰,洗手间的门打开了,周泽楷走了进来,一把拉开顾长风,站在黄少天身前冷眼盯着顾长风。


  “周泽楷这是我跟少天之间的事情,请你别插手!”


  周泽楷回头看黄少天,黄少天直接拉着他,“走,我们回去吧!”然后就往外走。


  顾长风还要伸手去抓黄少天,被周泽楷挡了回去,两个人直接出去了。


  周泽楷也不是话多的人,所以并没有问黄少天是怎么回事,黄少天也懒得说,只跟周泽楷道谢,两个人就进棚继续录影。


  一大早进棚,结束的时候已经是下午,黄少天的状况有点特殊,中午又没吃东西,出门的时候直接低血糖,要不是身边的周泽楷扶了一把就摔了。


  而这一幕也被网友抓拍到传到了网上。


  周泽楷的人气之高简直无人能及,当下这张照片就被顶上了热搜,很多人出来说当天在录制现场,周泽楷是怎么怎么照顾黄少天的,于是一时间周泽楷跟黄少天是一对的话题居高不下。


  有人理智粉说周泽楷这么做不过是照顾新人,也有人对他们恋情乐观其成,当然还有更多的粉丝出来骂黄少天,说他不要脸蹭周泽楷的热度!


  第二天他们回北京的时候,在机场直接有极端的粉丝冲上去往黄少天身上扔矿泉水瓶子, 骂他不要脸。周泽楷不但英雄救美,还为黄少天跟粉丝翻脸。


  跟拍的记者全程拍下了当时混乱的场面,叶修在办公室盯着那段视频看了好几遍。


  那么多粉丝记者拥堵着黄少天跟周泽楷,黄少天本能的护着肚子,记者的话筒全部递到黄少天的面前,问的都是一些极端的问题,粉丝的骂声也不绝于耳,忽然一个矿泉水瓶砸向黄少天,周泽楷伸手挡下,一向不多话的他也火了,“你们够了!有你们这样的粉丝我觉得很丢脸!”然后护着黄少天挤出了人群。


  随后网上几乎一面倒认为周泽楷是变相承认自己跟黄少天的恋情,因为周泽楷的那番话,他的粉丝也安静了,大部分表示尊重周泽楷的选择,还是会喜欢他。


  可随后又开始妖风四起,涌出很多骂黄少天的言论,说他借周泽楷上位,还不知道之前苏沐秋的戏跟韩文清的电影是用什么手段得到的,甚至有人扒出杀青宴上老戏骨骂黄少天的那番话,暗指黄少天经常通过这种不正当手段上位。


  荣耀娱乐当然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发了声明表示周泽楷跟黄少天只是前辈与后辈的关系,黄少天本人的所有资源都是凭借自己实力得到的,而且苏沐秋方面也适时的放出了新剧的片花,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黄少天在剧中的表现非常出彩。


  当然仅此还不够,他们也买了热搜大V还有大量的水军。


  下午的时候,基本上网上的舆论已经和谐了,周泽楷的粉丝都出来洗地,夸周泽楷人品的,发周泽楷美图的,总之都是安利向的。


  叶修开了一下午会,下班的时候,他靠在落地窗边抽烟。


  一根烟抽完了,他拿起手机打黄少天电话。


  “喂!”黄少天的声音传了过来,透着浓浓的鼻音。


  “你怎么了?感冒啊?”叶修这么问的时候已经拿起车钥匙下楼了。


  “一点点。”


  “你睡吧,我马上回来!”


  挂了电话叶修直接开车赶了回去,进门就见胡妈准备的一桌子的饭菜都没怎么动,胡妈正在给叶夫人打电话汇报黄少天的情况,看到叶修回来连忙挂了电话迎上来,“您可算是回来了,少天感冒了,又不能吃药,饭也没吃一点。”


  叶修点头,“我知道,我进去看看他!”


  自从黄少天怀孕之后,叶修就把自己主卧让出来给黄少天住,自己住在次卧。


  他推门进去就见黄少天窝在床上不住的吸鼻子,可见呼吸不顺畅。


  “很难受吗?”叶修过去在床边坐下,在他额头上摸了摸,并没有发烧。


  “还好,就是有点不通气!”


  “我问过张医生,说可以冲点板蓝根喝,我刚在楼下买了,给你冲一杯?”


  “不用了,睡一觉就好了吧!”


  叶修也没勉强,孕期一般医生也不建议吃药,“你都没吃一点吧,我给你做点?”


  “我其实想喝个汤。”


  “什么汤?”


  “随便了,热一点就好。”


  “行,这会儿煲汤来不及了,我随便做一个!”


  “行!”


  过了半个小时后叶修端着一碗汤进来,扶着黄少天靠坐在床上,把汤递过去。


  这几天黄少天都没好好吃东西,难得捧着自己吃惯的味道,倒是有了食欲,一碗汤很快就喝完了,“我还要一碗!”


  叶修又去成了一碗,看着黄少天喝完,“还要不要了?”


  黄少天摇头,把碗递过去,“饱了,我睡了!”


  叶修帮他盖好被子,“有事叫我。”


  “好!”


  叶修拿着碗退出房间,胡妈拿着电话递给他,“夫人电话,让您接。”


  叶修接过电话,“喂妈,怎么了?”


  “叶修,你也太没轻没重了吧,少天都四个月了,你还让他到处跑着忙工作,今天的新闻我可看了,那情况多危险。他要忙着工作,我不反对,你要做好保护措施啊,多安排些人跟着他啊。万一有个意外怎么办?”


  “今天是我疏忽,不会有下次了。”


  “疏忽疏忽,叶修这不像你会犯的错。”


  “我也没想到会出这种事啊,放心,我会注意的。”


  “那就行!听胡妈说少天的食欲一直不太好啊,怎么回事啊?怀孕不都很能吃吗?这段时间你照顾他,他也是这样?”


  “没有,可能他怀孕了口味变了,不习惯胡妈做的味道吧。我做的他吃的都没问题。”


  叶夫人笑,“那就是说被你养刁了呗!那你就好好在家待着,把人给我照顾好了。”


  “我知道了,明天一早就让胡妈回去吧,胡妈不在你那边也不方便吧!”


  “我倒是没什么问题,不过胡妈还是回来吧,在那里倒碍你们的事儿了。”


  叶修苦笑,哪能碍到什么事儿?


  叶修这一夜都没怎么睡,过两个小时就会去看一下黄少天,不过黄少天睡的很安稳,一觉到天亮,而且感冒也好了。


  一大早叶修就见黄少天起床换了衣服准备出门去公司。


  胡妈准备好早餐就走了,所以家里只剩下他们两个。


  叶修拉住他,“别去了,今天休息吧!”


  “不行呢,今天还有个通告,我不去魏老大要抓瞎了。”


  “我跟他说!”叶修说着就拿手机给魏琛打电话。


  黄少天连忙抢下手机,“你跟他说?那他不是知道了!”


  “知道又怎样?”


  “知道……,没必要让他知道啊,我们本来也不是真的结婚,马上也要离婚了,何必多此一举!”


  一直压在两个人心中问题忽然被提出来,气氛瞬间尴尬到了极致。


  良久,叶修道:“你怀孕期间我们怎么离婚?”


  “我查了,是我提出来的话,就没问题!”


  “你还查了?”叶修忽然觉得失望,“好啊,什么时候?”


-------------

看到还是有亲觉得老叶渣,我稍微来聊两句。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对渣的定义不同,我对渣的定义是,跟前任断的不干净,还有一点就是断了之后不管前任死活的那种。

前任是死是活如果你不知道,当然可以不管,可在你面前发生的,你不可能因为分了就不管了吧?

毕竟是曾经真心喜欢过的人啊!

分手之后死缠烂打的前任是很极品,可是分手之后就绝情到底的人我觉得也挺不能接受的。

大家可以一别两宽互不打扰,但是事情就偏偏找上你了,你肯定也躲不掉吧?

叶修跟前任断的很干净,分手了,没再联系过,也没想再联系过,他喜欢的是少天,他跟前任也说的很清楚。

但是不可能因此前任发生什么都不管,至于在别人眼中他们断的不干净,只能说是前任的心机太重。

叶修的粉丝很多,但是认识他的人并不多,可每次他跟前任在一起都会被人拍到,都会上热搜是为什么?

叶修做的只是他觉得该做的,被人算计不在他计划内啊!

如果还有人觉得老叶渣,我也没办法了,可能就是对渣的定义不一样吧。


还有,人性什么的大家既然都不要了,我也不要了。

下次更新时间是下周四,哈哈!

卡在这里是不是很销魂?

评论(75)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