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天(九)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哈哈,期待开车的亲失望了,我翻页了……


正文: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有些恍惚,随即满屋子没有散去的信息素让他彻底惊醒了,偏过脸,果然看到叶修的脸。


  我去,我去!!!


  他连忙翻身下床,却因为叶修做的太狠,身体软成一滩水,脚一沾地就摔回了床上,也惊醒了叶修!


  场面尴尬到了极致,黄少天本能抓被子盖在自己身上,错开视线不去看对方。


  叶修昨晚喝醉了,没什么印象,可是这情况一眼也能看出来发生了什么。


  他捏了捏眉心,“额……”


  “没事,意外,意外!”


  叶修还没开口,黄少天就立刻打断了他的话。


  “我……”


  “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情也没什么,你说对吧?”黄少天又一次打断叶修的话,可自始至终没有看叶修。


  叶修觉得有点好笑,不过这个场合确实不适合。


  “你要是真的这么想的,那我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你还好吧?我昨晚是不是没做防护措施?”


  黄少天一僵,“对啊,避孕药麻烦你去买一下,我这会儿还不太能动!”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帮你清理一下吧,可能会生病!”


  “不用了,我自己来吧!”


  “你这样行吗?”


  “额……”确实不行。


  “好了,我来吧,总比生病好吧,老韩的电影就快开拍了,你也不想因为你耽误进程吧!”


  黄少天真的没有拒绝的理由了,只能由着叶修抱着去了浴室,他全程尴尬的把脸埋在叶修的身上,叶修的手指进去的时候,他羞的脸发烫。


  这场面比昨晚两个人干柴烈火的滚床单都让人尴尬。


  莫名其妙一夜情之后,还帮着清理身体,太奇怪了。


  叶修其实也挺尴尬的,自己信息素失控,第二天早上抱着一个人醒过来,这个人还是认识的人。


  饶是叶修都觉得情况有些棘手,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好在黄少天已经帮他们想好说辞了,他竟然都不用道歉。


  可是,有点不高兴,不知道为什么。


  好容易帮黄少天洗好了,抱上床,叶修自己也洗了个澡,身上还有淡淡的柠檬味。


  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试图下床,叶修把他按了回去,“你要什么我帮你拿。”


  “额,手机在客厅!”


  叶修在客厅的茶几上找到他的手机拿进来给他,“你给魏琛打个电话请假吧。今天好好躺着,我去楼下买点吃的!”说着出去了。


  黄少天拨通了魏琛的电话,“喂,魏老大,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就不过去了。”


  “行!你没事吧?明天要去跟韩文清他们签合同,你能过来吗?”


  “能,一点小毛病,明天就好了!”


  “好,那你好好休息!”


  “嗯,谢谢魏老大!”


  挂了电话,黄少天只能继续窝着,这情况真的是太糟糕了!


  他竟然跟假结婚的对象上床了!!!


  不过他也没困扰一会儿,很快他就睡着了,叶修做好饭进来叫他的时候,他还睡的昏天暗地。


  叶修也知道肯定是自己昨晚太折腾人了,所以也没喊他,只是把饭菜放在锅里温着,自己在客厅用iPad处理工作邮件。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才听到卧室有声音,他起身进去,看到黄少天已经醒了,正在伸手够旁边的杯子。


  叶修过去在床边坐下,拿着杯子递给他,“饿了吧?我做了饭,给你拿进来!”


  黄少天捧着杯子喝水,“那麻烦你了!”


  叶修出去了一会儿端着饭菜进来,放在床上,又拿了个枕头垫在黄少天腰上面。


  “不用这么麻烦,还好了!”黄少天被他这么照顾着,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叶修倒是挺自然的,“这样会舒服点!你尝尝看啊,味道怎么样?”


  黄少天是真挺饿的,而且叶修的厨艺也很好,若是平时,这个时候黄少天绝对不会矜持,可出了这种意外,他觉得被叶修盯着吃饭真的不自在。


  叶修好像知道他的心思,站起身来,“我还有点工作要做,你吃完了喊我!”


  “好!”黄少天答应的飞快。


  叶修出去后,黄少天就立刻开吃了。


  等黄少天饭吃完了,叶修就收着碗筷出去,不一会儿又推门进来,“你是要接着睡还是看看书?或者我给你拿个电脑进来?”


  “电脑吧!”


  “行!”


  叶修拿了笔记本进来后,又回了客厅继续处理工作。


  黄少天这边无聊,也下不了床就只能上网随便闲逛,时间过的也挺快,转眼看就黑了。


  叶修进来问他晚上要吃什么,他也没什么特别想吃了,叶修就随便做了几个菜。


  晚饭吃完后,叶修进来收拾碗筷,黄少天忍不住道:“我真没事了,你回去吧!”


  叶修张了张嘴,还没说话,手机响了,他看一下来电,笑道:“看来我还真要走了,你,自己真的可以?”


  “真没事,你去吧!”


  “行,那我先走,你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


  听到叶修出门的声音,黄少天整个人才放松下来,虽然叶修一整天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可越是这样,他越觉得尴尬!


  正常这种情况,不是天一亮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吗?


  当然,他也知道叶修这么做肯定是处于内疚,可黄少天更愿意他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可能还没这么尴尬!


  这一夜黄少天睡的不太好,上半夜因为白天睡多了睡不着,下半夜因为担心早上起不来睡不好,果然早上起晚了。


  打了个车飞奔到公司,却那么不巧的在电梯口遇到了正在跟魏琛说话的叶修。


  看到叶修的瞬间,黄少天本能的想掉头跑掉。


  魏琛却已经看到了他,“少天,过来,电梯快到了!”


  于是黄少天不得不走过去,“叶总早,魏老大早!”


  “少天早!”叶修的样子很正常,似乎完全没有受那件事情影响。


  这本来就是黄少天想要的结果,可不知道为什么真的面对这样的叶修,他又有点不爽。


  电梯到了,三个人进了电梯,叶修跟魏琛聊着娱乐圈接下来的形势,黄少天就只是安静的站着,这也很符合他的身份,毕竟他跟叶修不熟。


  魏琛却忽然扯了扯他的领子,“我去少天,你脖子什么情况?”


  黄少天不解,摸了摸,“我脖子怎么了?”


  “你自己用手机看看啊!”


  黄少天连忙翻出手机打开相机一看,我去!


  叶修留下的吻痕!


  黄少天真想找个逢钻下去算了,早上起晚了,匆匆忙忙出门根本没注意。


  “额,蚊子咬的吧!最近蚊子挺多了!”


  魏琛一副我都懂得表情,“对对对,蚊子,我知道肯定是蚊子咬的,老叶,你说对不对?”


  饶是叶修这种要不脸的人,都觉得这个问题接不住,要是别人他也可以随便调侃两句,可偏偏不是别人,偏偏自己才是那只蚊子。


  “老魏,你差不多得了,年轻人这样不是很正常嘛?”


  “哎哟,老叶,你不正常啊?往常这种时候你不都会插上两句,今天居然良心发现,有问题!”


  “有什么问题?哥向来这么有良心!好了别废话了,你们到了。”


  黄少天二话不说冲下电梯直奔洗手间,他得想个法子把脖子上那些东西盖住,今天还要去见韩文清呢。


  好在娱乐公司有一点好,有服装部,他去拿了条薄一点围巾裹在脖子上,倒也什么都看不出来。


  不过已经快五月份了,裹着围巾有点热,但是他也只能忍着了。


  当天去跟韩文清签了合同,拿回剧本,接下来的时间他全身心的投入到剧本研读中去,除了去拍定妆照之外,魏琛没有给他安排别的工作。


  不过网上他的新闻却铺天盖地。


  毕竟韩文清的电影,那可是多少人挤破头想要的资源,竟然找了个名不经传的十八线新人。


  所以角色刚一官宣,黄少天就被人扒出来,电影学院毕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连当年高考分数线达到清华都扒出来了,所以瞬间他的人设就讨喜了。


  不过黄少天知道,这都是公司跟制作方背后操作的结果,否则为什么他跟顾长风谈恋爱的时候没扒出来,这本来也不是什么秘密,只要问一下当年电影学院的同学就知道了,可是网上却完全没有这个消息,可见是有人可以为之。


  对此黄少天是不参与了,魏琛为什么是金牌经纪人,就是他不但有资源,还懂得如何造势,这点黄少天根本不用担心。


  他也没再撞上叶修,一开始惴惴不安,担心见面尴尬的情绪也渐渐平复了,不过心里还是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还是别撞见的好!


  然而,叶修的电话还是打来了,二十九号是叶修跟叶秋的生日,他们要回叶家跟叶夫人一起过。


  尴尬归尴尬,戏还是要演,黄少天也只能硬着头皮去了。


  叶修淡定的好像已经忘了那件事,一路上跟他聊着新电影的事情,倒也显得没那么尴尬。


  到了叶家有叶夫人跟叶秋在就更不会尴尬了,一起吃了顿饭,切了蛋糕,又聊了会儿天,看时间差不过,两个人就准备撤了,黄少天却忽然反胃,冲进洗手间狂吐,几乎把晚上吃的东西全吐出来了。


  叶夫人关切的问他是不是受凉了,黄少天也莫名其妙,“没有啊,都快夏天了,我连空调都没开过,还会着凉?我也没觉得胃不舒服!”


  叶夫人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你,最近都这样吗?”


  黄少天摇头,“没有啊,就刚才!”


  叶夫人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叶修,“会不会是有了?”


  “啊?”黄少天擦手的毛巾啪掉在了地上,忙笑道:“怎么会?不会!”


  叶修的脸色也变了,他忽然想起来上次他好像忘了没买避孕药,算算差不多一个月了,如果真有了,也看得出来了!


  叶夫人笑道:“这事情可不好说!来来来,胡妈,你打电话让张医生来一下,带验孕棒过来,快点啊!”


  说着拉着黄少天坐下,“少天啊,我们以防万一,还是检查一下啊。万一真有了,早点知道对你跟对孩子都好是不是?”


  黄少天下意识去看叶修,快想办法!


  叶修也在看他,我也没办法!


  张医生是叶家的私人医生,接到电话后立刻赶过来,还真的带了验孕棒过来,叶夫人直接拿了给黄少天,“少天啊,你快去啊!”说着把他推进了卫生间。


  黄少天心里也直打鼓,不会吧,不会这么巧一次就中吧!


  结果验孕棒上两道明显痕迹直接把他整晕了!


  “叶修,叶修你进来!”


  叶修本来就站在门外,听到声音立刻推门进去,黄少天把验孕棒递过去,“你看!”


  叶修也蒙了,这情况有点复杂了!


  “怎么办?你妈不会让我生下来吧?”


  “你的意思是你不打算要?”


  黄少天微微一愣,“难道你也觉得我该生下来?叶修,我们不是真的结婚,这孩子生下来以后我们分开的时候,他该跟谁?”


  叶修捏了捏眉心,“抱歉,都是我的问题。如果你不想要,我跟妈去说。先出来吧!”


---------

狗血怎么能没有怀孕呢,哈哈!



评论(92)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