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忘了牵手(四)

#这不是一篇虐文

#原著背景,OOC严重,要求性格符合原著的千万别往下看

#分手后倒追回来的故事

#本文涉及周黄情节,慎入


【一】 【二】 【三】


  叶修退役之后就回家进了自家的地产公司,从一个只会玩荣耀的荣耀教科书变成华南分公司的老板,他付出的艰辛没比任何人少,也许还要更多,毕竟他酒量不行,而中国人谈业务基本上离不开酒,所以他已经记不清自己有多少次喝酒喝到去医院打点滴。


  不过酒量倒是也有了些长进,不会动不动就去医院,最多只是像现在这样喝完了胃疼的厉害。


  司机本来想送他去医院的,可是他实在累得不行,就想回家躺着,所以让司机直接送他回家。


  到了门口胃疼的感觉却越来越剧烈,以至于连拿钥匙开门都困难,在钥匙第八次掉在地上的时候,对面的门开了,里面的人不耐烦道:“这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我去……叶修?”


  叶修已经做好了道歉的准备,却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他几乎以为自己幻听了。


  “少天?”他不确定的喊对方的名字。


  黄少天也是一脸懵逼,他知道对面这套一直空着的房子最近有人住进来,但是他早出晚归,从来没遇到过,所以对面住着的是叶修?


  不过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他思考,叶修靠在墙上,一身的酒气,脸色白的吓人,手还捂着胃,一看就是状态不好。


  他走过来扶着叶修,“你哪儿不舒服?我送你去医院!”


  叶修这才确定自己不是幻听,对面住着的真的是黄少天,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他把钥匙递给黄少天,“胃有点痛,家里有药,不用去医院了。”


  黄少天也没多说什么,打开门把人扶进去,找了胃药让叶修服下,“你去洗澡吧,我等你弄好上床再走。”


  叶修笑了笑,“没事,你还担心我出什么意外啊。回去睡吧!”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你说对了,我还真担心你在浴缸里淹死了,快,去洗澡,别废话,我困死了。”


  黄少天可是从睡梦中挣扎着爬起来的,要不是叶修看起来状态真的不太好,他早撤了。


  结果还真被黄少天预料到了,叶修进了浴室半天没反应,黄少天连忙冲进去,就见他靠在浴缸里已经迷迷糊糊了。


  黄少天一摸他额头才发现他在发烧。


  连忙打了120,又给人从浴缸里捞出来,直接去了医院。


  叶修在醒过来的时候人在医院的病房中,天也大亮了,旁边睡衣都没来得及换的黄少天趴在旁边打瞌睡,叶修看着他的睡颜竟有些失神。


  明明已经二十八岁的人了,却还是一脸的少年感,如同当年他们初见,跟在魏琛后面探出头来,眨巴着大眼睛问他是不是叶秋的时候一样。


  他不由的伸出手去想要触碰,睡梦中的人却忽然睁开眼睛,见他醒了连忙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叶修伸出去的手只能缩了回来,“没事了,谢谢。”


  黄少天倒是很自然的摸了摸他的额头,又跟自己对比了一下,点头,“确实不烧了,你饿不饿,我去买点早饭吧。”


  “不用了,我直接出院回去好了。”叶修翻身下床。


  黄少天也确实累得不行,所以直接办了手续直接打车回去,到了小区门口两个人随便吃了点东西,然后上楼。


  黄少天还是有些不放心叶修,跟着去了叶修家里,“你有事叫我啊。”


  “好,你赶快回去睡觉吧。”叶修笑道。


  “行,中午……”


  黄少天话没说完,手机响了,是周泽楷打过来的。


  “喂小周啊,我今天可能去不了,昨天晚上没睡好,我今天要补眠呢。”


  “下午也可以的。”


  “下午也行?那好,那就下午,我上午得睡会儿。”


  “好,我下午来接你。”


  “嗯,到了给我打电话。”


  挂了周泽楷的电话,黄少天继续之前的话题,“中午你去我那边吃饭吧,我看你家冷锅冷灶的,你肯定不做饭。你这病恹恹的样子,不吃饭肯定不行。”


  “你不是约了小周吗?”叶修问。


  “跟他约下午了。午饭我也要吃的。”黄少天提议。


  “那行吧。你回去睡觉吧。”叶修看黄少天哈欠连天的,实在看不下去。


  黄少天也是真扛不住,挥别叶修回家睡觉去了。


  这一睡直接睡到了十二点,想着自己还约了周泽楷,还让叶修过来吃饭,连忙翻身下床,随便煮了点饭,炒了几个菜,做好已经一点了,去隔壁喊叶修的时候,叶修竟然还在睡。


  等叶修收拾好,两个人坐下吃饭已经一点半了。


  黄少天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自己的厨艺也非常好,叶修以前是吃过的,知道叶修不会照顾自己,一天到晚跟泡面为伍,黄少天当年每次去杭州的时候都会亲自下厨给叶修好好改善一下伙食。


  时隔多年两个人再一次坐在一起的时候,叶修的心情说不出的复杂。


  黄少天却很随意,就如他昨天帮叶修忙前忙后一样,他只是当叶修是朋友而已。


  饭吃到一半,黄少天的手机就响了,他以为是周泽楷到了,连忙翻出手机,结果却是他老妈,他不由的想挂断,可是不敢,只好乖乖的接通。


  “喂,妈,不午睡吗?”


  “午睡什么午睡,操你的心操的哪有心思午睡。隔壁张阿姨家外甥女今年二十五岁,大学本科毕业,在银行上班,我看的照片长得不错,身材也好。人家也看了你的照片,对你印象也不错,你明天去见见。”


  “妈,你说我这都见了多少个了,哪一个成了呀?我看别费心了!”


  “你这什么话?不多见见,怎么能遇到合适的?你什么心思啊,难道还不打算找了?”


  “我没说不找,我这不是想顺其自然吗?”


  “等你顺其自然,好的都被人挑走了。就这么定下了,我帮你约好了,明天精神点。”


  说完黄妈妈就挂了电话,黄少天也没办法,只好明天去赴约了。


  叶修见他一脸无奈,不由问道:“你还没跟家里说啊?”


  黄少天不解,“说什么?”


  “你跟小周……”


  “啊?我跟小周?”黄少天先是不解,然后了然,不由笑了起来,“你想什么呢,我跟小周就是好朋友。什么都没!真有什么,我早坦白了,还用现在天天被家里逼着去相亲吗?老叶你相亲过吗?我跟你说真的就不是人干的事,那一个个都是奔着结婚去的,而且见面就聊工作收入家庭条件,比工作面试还难受。你知道吗?这样的活动过去一年我几乎每个礼拜都要经历一次,都快疯掉了!”


  叶修低着头没说话,好像在思考什么。


  黄少天也没在意,收了碗筷去厨房,出来见叶修还坐着发呆,“喂,你怎么了?不会又不舒服吧?”


  叶修抬头看他,笑道:“没有,你下午跟小周去干吗?”


  “哦,一个艺术展,我最近不是在做你们公司一个楼盘的case吗?总觉得有些不顺畅,所以想去找点灵感。小周不知道从哪儿弄到票了。对了,我晚上应该吃了饭才回来,你怎么办?我给你带点,还是你让你女朋友过来帮解决?”


  “我没女朋友!”


  “啊?”


  “我说我没女朋友,从来都没有。”


  黄少天微微愣了愣,点头,“哦,所以晚上我给你带饭?”


  叶修摇头,“不用了,不如我跟你一起去啊,睡的时间太长有点头疼,想出去透透气。反正你跟小周也不是在谈,哥跟去也不算电灯泡吧。”


  “额……”


  黄少天还没回话,周泽楷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黄少天看了看叶修,接通了电话,“喂小周啊,你到啦?”


  “嗯,我在楼下了,不过不着急,你可以慢慢来。”


  “没,我这边其实可以出门了,不过……”


  黄少天还没说完,叶修就把电话拿过去了,“小周,我是叶修,听说你们去看艺术展,哥也想去接受一下艺术的熏陶,不介意吧?”


  如果周泽楷是叶修的话,一定会说介意。


  但是周泽楷不是叶修,所以他回答的是,“可以啊,我正好还有一张票。”


  于是叶修跟着一起去了。


  


评论(29)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