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二十二)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世邀赛中国队打的很艰难,世界级的比赛确实跟国内的联赛不一样,不过好在来这里的都是各队的王牌,适应力跟爆发力都很强大。


  而且还有叶修这个强有力的后盾,几乎包揽了上场比赛之外所有事情,大家只需要一心一意的比赛就可以,因此发挥的也都很好。


  经过两个礼拜的高强度比赛之后,国家中成功晋级四强,接下来只剩下半决赛跟决赛了。


  这也让原本只是小众关注的电竞行业在国内达到了空前的关注度,很多家主流媒体都飞到苏黎世做跟踪报道。


  半决赛之前,组委会给四强队伍放了三天假,让他们好好调整状态,媒体也是无孔不入的抓住这个机会想要给国家队来个专访。


  被叶领队一句“没空”给堵的干干净净。


  不过他们实在太小看记者的能力了,不能正面采访,他们就偷拍。


  食堂吃饭的时候,他们在,出门买东西的时候,他们也跟着,训练室他们是不能进去的,但是他们会蹲点,谁谁谁什么时间进了训练室什么时间出来,都会记录,然后加上自己主观臆测,写出一份完全不负责任的通稿。


  好在大家对此也无所谓,心思都放在比赛上。


  不过休息的第二天,老冯特意找了个不错的地方请大家大吃了一顿,顺便帮黄少天过了个生日。


  这是黄少天十八岁的成人礼,叶修跟苏沐橙本来是打算好好帮黄少天过一下的,可毕竟是在国外,人生地不熟,老冯又提出来大家一起过,他们也就不好另作安排。


  不过国家队的人都很懂事,十八岁生日不能只说个生日快乐就算了,都精心准备了礼物,连孙翔这次都没有落下。


  黄少天还挺感动的,端着酒敬大家。


  然后张佳乐跟方锐他们开始起哄,问叶修打算送什么。


  叶修顺手搂住黄少天,笑道:“哥人都是少天的,还要送什么?”


  切……


  众人表示这个时候问叶修就是自找没趣,这家伙抓住一切机会秀恩爱闪瞎他们的狗眼啊!


  酒宴过半的时候,罗培源出现了。


  众人的视线不约而同落在了黄少天跟叶修的身上。


  不过两个人都很平静,黄少天还站起来招呼罗培源,“罗先生不介意可以坐下来一起吃啊!”


  罗培源笑道:“不用了,我是来帮贺先生给少天送生日礼物的!”说着递过来一个文件袋。


  黄少天接过去打开,里面竟然是贺氏集团的股份授权书!


  “这是一份股份授权书,少天只要签字,贺氏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就会归属到你的名下。这只是你十八岁的生日礼物。贺氏百分之六十的股份都在贺先生手里,以后自然也都是你的。”


  黄少天笑了笑,把东西收好递了回去,“罗先生我觉得我上次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也许从血亲上来说,他跟我确实是父子关系,但是感情上来说,我跟他毫无关系,我也不打算跟他有关系。这个请您拿回去!”


  罗浩源:“少天,贺先生并没有让你一定要认他,只是想把家产留给你,希望你有空的时候去看看他而已。”


  “不用了,既然这么多年我们都能各自安好,现在何必去打扰呢?”


  “少天你再考虑一下吧,我先走了!”罗培源说完走了,授权书也没有带走。


  黄少天随手丢到了一旁,反正他没有签字,那还是废纸一张。


  气氛变的有些压抑,黄少天笑了起来,“喂喂喂,怎么都不说话?来来来,刚刚谁说要玩游戏来的,开始啊!”


  “来,都利索点,哥可着急着回去二人世界呢。”叶修也跟着招呼了起来。


  两个人的样子很正常,完全没有被刚才的插曲影响,其他人自然也就放开了。


  张佳乐接道:“喂,各位,你们觉不觉得老叶自从公开脱单之后,就一直在虐我们?”


  “没错!”


  “谁让你们没脱单呢?”叶修嘲讽道。


  张佳乐没理他,“我们就这么心甘情愿被他虐?当然不行!今晚我建议通宵,至少要拉着少天通宵,让他自己回去独守空闺怎么样?”


  “我赞成!”


  “支持!”


  “举双手支持!”


  ……


  “喂,乐乐,不厚道了啊!哥平时那么照顾你,你怎么还给哥使绊子啊?”


  “老叶,这是群众的呼声啊,要怪就怪你没有群众基础。来,少天,今晚我们通宵!”


  黄少天笑,“好啊,来,high起来!”


  “喂,少天,你不是认真的吧?”叶修连忙拉他。


  “当然是认真的!老叶,我今天成年了,你以前给我定的那些规矩都作废了,我现在可以喝酒,可以通宵啦。”


  叶修笑,凑过去在他耳边低声道:“也能结婚了!”


  黄少天脸一热,瞪他,“去去去,你老人家回去睡觉吧!”


  叶修才不会那么听话,跟着大家一起闹腾到了半夜,最后清醒的已经没几个了,连张佳乐也醉的不省人事,剩下几个人只能善后该扶的扶,该扛的抗,都弄回去睡觉了。


  黄少天从第七赛季夺冠喝过一次酒之外,今天是第二次喝,也多喝了两杯差不多已经醉了,被叶修扶回房间后还很兴奋,拉着叶修还要喝。


  叶修被他闹腾的头疼,索性按住人一阵猛亲。


  本来就因为喝酒有些头晕的黄少天,这下更晕了,靠在他身上蹭,“老叶,你是在欺负我吗?”


  叶修帮他脱衣服,一面笑道:“这还欺负你啊?我是在伺候少天大大。乖,衣服脱了,我帮你洗澡!”


  黄少天乖乖脱了衣服,被叶修半抱进浴室洗澡。


  洗澡的过程有点艰难,因为醉了的黄少天特别的孩子气,坐在浴缸里也不安分,一直往叶修身上泼水。


  叶修的衣服被他闹腾的湿透了,黄少天还靠在那里嘻嘻的笑。


  叶修捏他的脸,索性衣服脱了扑进去抱着人一通啃。


  黄少天笑着推他,“洗澡呢,你干嘛?”


  叶修咬他的耳朵,“少天大大你这么勾引我,还问我干嘛?干你!”


  于是黄少天被吃的干干净净!


  等两个人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都过去两个小时了。


  黄少天醉酒的反应是一开始闹腾,然后犯困,被叶修抱上床就睡着了。


  叶修亲了亲他也关灯睡了。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黄少天才醒过来,叶修还在睡,他窝在叶修怀里蹭了蹭,想要换一个舒服的姿势,却被什么东西膈到了,他伸手摸了摸,摸到了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竟是一枚戒指。


  叶修也醒了,拿过他手中的盒子取出戒指,“本来打算昨天送你给的,结果你睡着了。”


  黄少天没说话,就是看着他。


  叶修抓过他的手,笑问:“少天大大激动的说不出话了?”


  黄少天一把抽回手,挑眉,“谁激动了?我还没说要不要呢!”


  叶修又把手抓回来,不由分说的把戒指带了上去,“已经带上去了,反悔都来不及了。”


  黄少天扑上去咬他,“你这是强买强卖!”


  “对啊,少天大大认命吧!”


  “哼!”


  叶修戳了戳他气鼓鼓的腮帮子,凑过去亲了亲,“少天,我们结婚吧!”


  黄少天扑哧笑了,“这还差不多!”然后伸出手,“你的呢?”


  叶修拿出另一枚戒指放在他手上,“等着你帮我带上呢!”


  黄少天拿在手里仔细看了看,一枚最简单的铂金戒指,里面还刻着hst三个字母,“我这个是叶修?”


  叶修点头。


  黄少天盯着他看,“说,什么时候准备的?是不是蓄谋已久了?”


  叶修抱着他笑,“你十四岁的时候就准备了。”


  黄少天愣住了,他本来以为叶修应该是在来苏黎世之前准备的,没想到竟然是那个时候。


  “心脏啊老叶!”他这样说着,却抓过叶修的手,把戒指带在了他的无名指上,然后看着叶修的眼睛,“叶修,我们结婚吧!”


  “好!”叶修凑过去抱着人亲吻。

---------------


我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他们每一章都在滚床单?改改,我得改改这个恶习!

评论(44)
热度(3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