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十)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少天,起床了,还走不走了?”


  苏沐橙的声音传进来的时候,两个人才分开,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换衣服,一边回答苏沐橙,“沐橙姐姐我起来了,马上就好了。”


  叶修也加快了动作,两个人利落换好衣服出门,苏沐橙已经准备好早餐,三个人随便吃了点便拿上行李出门。


  之前被黄少天捡回来的柯基早已经养熟了,大概是知道黄少天要出远门,抱在黄少天腿上呜呜呜的叫。


  黄少天抱着它顺毛,“叶小天要乖乖听话,乖乖吃饭,不可以在家乱咬,知不知道?我很快会回来看你的。”


  当初柯基被抱回来的时候,为了取名字很费了一番功夫。


  叶修坚持要叫天天,黄少天坚持要叫叶不羞,最后苏沐橙一拍桌子,“够了,就叫叶小天!”


  于是名字就这么定下了。


  最天开始黄少天还是有些不愿意的,不过现在倒是叫习惯了。


  讨厌的是,叶修每次还是叫天天,说是小名!


  告别了叶小天,三个人打车去了机场,苏沐橙大概已经调整好心态了,所以不掉眼泪了,就是一路上叮嘱黄少天要记得吃饭记得喝水记得盖被子,就跟送儿子出门一样。


  “嗯嗯,我都知道,沐橙姐姐你放心好了,我每天吃饭都拍照片发给你,好不好?”


  “行,记着啊!”


  “嗯,我记得!”


  早上的萧山机场人流量并不大,叶修帮着去换登机牌托运行李,苏沐橙拉着黄少天继续叮嘱,“那边有人接你吧?”


  “有的,说是队长来接我!”


  “喻文州啊?我给他打电话!”


  “别啊,沐橙姐姐,你打了他不就知道我跟你们的关系了吗?你不是答应我装不认识的吗?”


  “那你认识他吗?万一到时候找不到人怎么办?你一个人,白云机场那么大,你走丢了怎么办?”


  “我有他手机号码,而且我也在电视上看过他,认得出来的。你放心好了!”


  “放心,怎么放心啊?你自己一个人出门最远就是上海了吧?现在一个人去广州,万一要是有个意外呢?你说怎么办?让我们送你过去不就好了,偏偏不答应。”


  苏沐橙说着眼眶又红了,黄少天连忙抱住她,“姐姐,我跟你保证我不会丢掉的。你对我就这么没信心吗?不行我找警察叔叔还不行吗?”


  苏沐橙也不想让黄少天走都走的不安心,强打着精神露了个笑脸,“我倒是忘了你的强项,不认识你会问。好了,下飞机打电话回来。”


  “好的!”


  叶修也办好了登记手续,跟苏沐橙一起送黄少天到安检口,两个人一路陪着他到安检完,他们实在跟不进去了才作罢。


  苏沐橙吸了吸鼻子,眼泪哗啦又掉下来了。


  叶修拍她的头,“好了,少天又不傻,能有什么事儿?”


  “你也就是嘴上说说,我看今晚能不能睡得着!”苏沐橙哼了一声,掉头走了。


  叶修看一眼安检口,已经看不到黄少天了,也跟着走了。


  三个小时后黄少天降落在了白云机场,不得不说喻文州真的是个贴心的人,黄少天下开机他的短信就进来了,说他已经等在出口处了。


  黄少天取了行李出门,喻文州就迎了上来,“少天是吗?你好,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伸手跟他握手,“队长你好,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是黄少天?”


  黄少天认识喻文州是因为看荣耀比赛的时候见过,可黄少天又没在媒体前露过脸,喻文州怎么会认识呢?


  喻文州笑,“我只看到你一个十几岁孩子,不是你还能是谁?”说着接过黄少天的行李往停车场走,“饿了吗?我们先去吃饭?”


  “还好,飞机上有吃过!”黄少天一边跟他说话,一边翻出手机给叶修打电话,为了不让人知道他跟叶修的关系,他的通讯录中叶修保存的是哥哥,苏沐橙是姐姐。


  电话刚接通,那边就接了,“到了?”


  “嗯,队长已经接到我了。”


  “好,先去吃饭吧。晚点安顿好了再跟我说。”


  “好的。沐……姐姐呢,跟你在一起吗?还是我要再给她打。”


  “不用了,我告诉她。你先安顿好!”


  “好!”


  挂了叶修的电话,喻文州才道:“家里人啊?”


  “嗯,哥哥跟姐姐!”


  “你一个人出门,他们肯定不放心。”


  “是的,姐姐昨天晚上还一直哭,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姐姐就是那种平时脾气特别好,可是生气的时候很可怕的人。哥哥虽然嘴上没有说,可是昨天晚上都没睡着,我知道他也很担心我。可是我已经十四岁了,自己出门根本就没事。”


  喻文州看着副驾驶的孩子完全不认生,跟自己这个刚见面不到半个小时的人也能无障碍交流,不由觉得这孩子的性格挺好,跟他们蓝雨很搭。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吃了点东西才回到蓝雨,帮他把行李放到宿舍后,直接带着他去了训练室。


  “大家都停一下,我来给你们介绍,这是黄少天,ID夜雨声烦,应该不陌生吧!”喻文州道。


  “原来你就是夜雨声烦啊,还是个孩子呢。”于峰诧异的摇头,夜雨声烦的大名他也是听过的,完全没想到一个操作那么牛叉的ID后面竟然是个十几岁的娃娃。


  “真是不得了,初中生都这么厉害,我们简直没活路啊。压力山大啊!”郑轩惯有的没精神。


  “可是我觉得很有意思!”宋晓笑道。


  “没错,我们蓝雨会越来越有意思。”徐景熙接话。


  黄少天看着他们每一个人都不陌生,毕竟因为叶修的关系,他看过很多场比赛,“大家好,我是黄少天,多关照!”


  “好说,要不要PK?”于峰道。


  “少天才下飞机,等……”


  “来啊!”


  喻文州正要阻止,黄少天却眼睛一亮,立刻拿出账号卡找了台空机子坐下,登录了游戏。


  大家也都想看一下这个少年有什么本事,让俱乐部宁愿花大价钱签下来。


  第一个上的是于峰,于峰算得上是蓝雨的王牌,喻文州的战术很强,但是手速太致命,所以很多操作都需要于峰来完成。


  不过五分钟后,锋芒慧剑倒下了。


  喻文州的眼神都变了,他自然也听说过夜雨声烦,可是没有太注意过,没想到战队的经理却忽然找到他说签约了夜雨声烦,而且不用经过训练营直接在下个赛季出道,为了给黄少天适应的时间,提前结束了夏休期。


  喻文州觉得很冒险,特别是在看到黄少天之后,十四岁,目前的联盟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年纪的选手。


  就算是天才,这个年龄也太冒险了。


  可是刚才亲眼看到他的操作,喻文州觉得自己低估了这孩子。


  操作跟意识完全都是最顶尖级的,而且他还有敏锐的洞察力,能最快的发现对手的破绽,也有极大的耐性,让他在找到破绽之前冷静的等待时机。


  跟传统的剑客不一样,这孩子的战斗方式很冷门。但是不巧被他发现破绽,就会一击必杀!


  机会主义者!


  喻文州笑了,蓝雨这个赛季应该不会再像从前那么憋屈了。


  于峰之后,整个蓝雨除了奶妈徐景熙全部都跟黄少天打了一场,结果都一样,黄少天赢了喻文州之外的所有人。


  “队长跟我打一场?”黄少天问。


  喻文州笑道:“我可不是单挑选手!”


  “我知道,手残……不是,我是说手速有点问题,但是你的战术很强大,也能弥补你的手速问题。打一场吧,让我适应一下你的节奏啊!”


  “行,打一场!”


  索克萨尔在五分钟后倒下了,黄少天伸了个懒腰,“队长还是很厉害的,要是也有手速,那就太可怕了!”


  这天下午黄少天基本上在PK中度过,晚上蓝雨在食堂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黄少天正是加入蓝雨。


  喻文州在下午了解到黄少天的实力后,跟战队经理聊了聊,说了自己的看法,战队经理当下更看重黄少天了。


  聚餐之后,黄少天就没再去训练室,他一早出门赶飞机,中间几乎没有休息,这会儿确实累了。


  可等收拾完躺在床上又完全睡不着。


  磨蹭到了十一点,他实在没办法打了叶修的电话,秒接,“睡不着?”


  “嗯!”


  “怎么办?”


  “你给我讲故事吧。”


  “想听什么?睡美人?”


  “才不要,那是小孩子,还是小女孩喜欢听的。”


  “那你想听什么吗?”


  “说得好像我想听你就会讲一样,你根本都不会!不如你找一本书读给我听啊。”


  “好!”


  然后黄少天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声响,是叶修在翻书的声音。


  “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夜空下一片白茫茫。火车在信号所前停了下来……”


  “你读的什么?”


  叶修看了一下封面,“雪国,随手拿的,你没看过?”


  “没有,可能随便买的。你接着读!”


  “你不跟我说话我才能接着读啊。”


  “好,我不说了!”


  “嗯,我继续。一位姑娘从对面座位上站起身子,把……”


  熟悉的声音就在耳边,就好像熟悉的人就在身边,睡意渐渐来袭,迷迷糊糊的黄少天轻声说:“我想你了!”


  电话那头叶修的声音顿了顿,又继续读了起来。


  直到确认黄少天已经睡着了,叶修才轻声回了句,“我也是!”


  挂了电话一看通话时长一小时二十分钟,他笑着摇头,把手机丢在一旁,起床继续上游戏,苏沐橙说的没错,他今晚真睡不着,不止是今晚,可能要有段时间都睡不好了。

  



评论(22)
热度(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