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十四)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第九赛季蓝雨的于峰转会,不得已启用十四岁的卢瀚文,成为继黄少天之后又一个低龄选手。

  

  退役了两个赛季的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

  

  蓝雨这个赛季因为卢瀚文的失误止步八强,张佳乐复出却再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人生中第四个亚军,轮回势如破竹,二度问鼎,周泽楷一时风头无二。

  

  第十赛季,辛苦了一年半的叶修终于通过挑战赛成功把兴欣这个草台班子拉进了常规赛,成为史上第一支从挑战赛打入联盟的新战队。

  

  黄少天比叶修本人都要高兴,特意抽空飞到杭州帮叶修庆祝。

  

  可惜新一赛季马上开始,他也没有太多时间,只匆匆赶来呆了一个晚上又跑回去了。

  

  不过叶修重返联盟后,他们在比赛中倒是遇到过两次,虽然来去匆匆,却别从前只能特意飞过去见面要好很多。

  

  兴欣跟蓝雨的常规赛成绩都不错,进季后赛基本没有问题。

  

  年后第一个周末迎来了全明星,这一年的全明星是由兴欣举办,地点在杭州。而叶修复出勾起了很多荣耀粉的回忆,硬是生生的把叶修推到了第二位,第一雷打不动是周泽楷。

  

  第一天新人挑战赛结束后,陈果大手一挥招呼着众人去胡吃海塞,然后又找了一个KTV要了个豪华包厢,把一群人塞进去high。

  

  本来全明星就是表演性质的,粉丝当成嘉年华活动,选手则当成是一次聚会!

  

  KTV里面永远都有那么几种人,一种麦霸型,进去就抱着话筒不放手的,比如方锐,孙翔等,还有一类喝酒型,进门先来几十瓶啤酒就着鸭爪花生米喝酒叙旧的,比如韩文清魏琛,还有一类嗑瓜子聊天型,比如苏沐橙楚云秀等,还有一类玩手机型,比如黄少天!

  

  黄少天自进门之后就低头看手机,倒不是他跟大家玩不到一起,是他今年已经高三了,学习压力不要太大,就算这几年他一边比赛一边上学成绩也还过得去,可是高三也要玩命啊。

  

  虽然叶修说了让他一定读完高三,可是他还想考大学呢。

  

  所以现在一有时间就抱着手机看各种笔记,做各种题。

  

  “我去,不是吧,少天你在干嘛?”坐在他边上的张佳乐瞄了一眼,当下脸都变了,“你是在做题?”

  

  黄少天抬头,“嗯,英语的。”

  

  “你还上学?”张佳乐都退役好几年了,跟黄少天并不熟。

  

  黄少天点头,“对,高三了,比较紧张。”

  

  “你的意思是你还打算考大学?”

  

  “对啊,不然我做什么题啊,会考都过了,我高中也算毕业了!”

  

  “啧啧啧!”张佳乐只摇头,“不得了啊,一边考大学一边打游戏,你不精神分裂吗?”

  

  “这有什么?玩游戏的时候好好玩,上课的时候认真听就好啦!”黄少天不以为然道。

  

  可对张佳乐这群初中毕业,最多高中学历就辍学一心扑在游戏上的人,黄少天的做法他们根本没办法理解。

  

  那边也不知道谁提议说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

  

  黄少天正要推脱,张佳乐却抢了他手机,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好了,除了比赛就是做题,小心真变成精神分裂。来,玩个游戏放松一下!”

  

  于是黄少天不得已加入了。

  

  而第一轮转到的人却是张佳乐,提问的是楚云秀,张佳乐选择了真心话。

  

  因为才开始,大家还很客气,楚云秀问的是,初吻的年龄。

  

  结果张佳乐给出的答案是,还没发生!

  

  “不会吧,你都多大了?”

  

  虽然很多人都有这个想法,但这么直白的问出来的只有孙翔一个。

  

  张佳乐倒是无所谓,“我洁身自好不行吗?”

  

  “得了吧,没对象就直说!”孙翔道。

  

  “说得好像你有一样。有吗?”

  

  “额,没!”

  

  惹的众人哈哈大笑,这事儿就算告一段落,游戏继续,转到的人有的选择真心话,有的选择大冒险,问题跟要求的尺度都越来越大。

  

  第五轮的时候,周泽楷中枪了,他选择了真心话。

  

  “小周有喜欢的人吗?”

  

  “有!”

  

  “谁?”

  

  “这是另一个问题!”

  

  于是大家都想着下次逮着他一定要问这个问题,结果天随人愿,下一轮又是周泽楷,但是他选了大冒险。

  

  楚云秀笑的极度阴险,“小周,你以为这样就没事了?来,从在场所有人中选一位当面告白!”

  

  “yoooooooo!小周加油!”

  

  “联盟门面啊,向我表白吧!”

  

  “小周冲我来吧!”

  

  ……

  

  大家都跟着起哄,然后周泽楷走向了黄少天。

  

  yoooooooo……

  

  这回起哄的更夸张了,毕竟当初两个人一起把臂同游过,周泽楷跟谁都没话,就跟黄少天说得来,早就有不少好事之人传他们是一对了。

  

  黄少天倒完全没多想,只觉得是个游戏而已。

  

  他如今跟周泽楷也算很熟,周泽楷找上他也正常,所以他还是很配合的。

  

  “少天,我……喜欢你……挺久了!”

  

  黄少天本来很想配合的,却忽然忍不住扶着周泽楷哈哈大笑了起来,“周泽楷,你好认真啊,玩游戏呢,你这么认真的看着我,我会当真的。”

  

  一旁的吃瓜群众忽然安静了下来,其实周泽楷的表白应该是认真的,因为一般人会说我喜欢你,而不应该是我喜欢你挺久了。

  

  可黄少天的反应俨然是完全当成游戏了。

  

  众人默默的为周泽楷默哀了三秒钟。

  

  不过周泽楷好像没受到什么打击,只笑了笑,“戏要演全套嘛。”

  

  于是这事儿就此揭过。

  

  下一轮中枪的是叶修,他选择了真心话。

  

  “有正在交往的人吗?”

  

  “有!”

  

  叶修的回答瞬间引爆了全场,毕竟大家以为叶修这种人这辈子简直要跟荣耀女神过了,结果居然有交往对象。

  

  “谁谁谁?”

  

  “喂喂喂,这是另一个问题。”

  

  于是大家都看向苏沐橙,苏沐橙却是一脸惊讶之后,又露出一脸的了然,然后笑眯眯的看着大家,一副我知道,但我不告诉你们的样子。

  

  “是不是苏妹子?”

  

  “喂喂喂,别冤枉我,你们冤枉我多少年了,我单身单身单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苏沐橙抢白道,顺便余光瞟了一眼黄少天。

  

  然后好巧不巧,下一轮就是黄少天,黄少天也选择了真心话。

  

  “少天还是小孩子,大家手下留情啊!”喻文州担心大家为难他,连忙站出来解围。

  

  “喻队你就别操心了,我们有分寸。少天,如果要在在场所有人的选一个人交往,你会选谁?”

  

  黄少天下意识的望向叶修的方向,但又本能的移开了视线看向苏沐橙,然后走过去拉着苏沐橙的手,笑着说:“沐橙姐姐,我喜欢你!”

  

  苏沐橙笑着揉他的头发,“我也喜欢少天!”

  

  “所以少天的意思是选苏妹子?”喻文州问。

  

  “嗯!”

  

  “黄少好眼光啊,我们都想选!哈哈!”

  

  黄少天暗暗舒了一口气,刚坐回去就感觉到叶修在看他,他冲叶修眨了眨眼睛,叶修也笑了。

  

  下一轮又转到了张佳乐,可是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黄少天推了推他,“前辈,轮到你了!”

  

  张佳乐回神,“哦,真心话!”

  

  “有跟喜欢的对象告白过吗?”

  

  “有!”

  

  黄少天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觉得张佳乐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是看着叶修的。

  

  他不确定的望向叶修,就见叶修低头这头好像在想什么。

  

  大家也没起哄问表白的结果,毕竟初吻还在,可见表白肯定没成功。

  

  其实有点说不过去,张佳乐是联盟里唯二的Omega,还是很受欢迎的,没道理至今单着。唯一的可能就是心有所属,碰巧那个人还不喜欢他。

  

  因为第二天晚上才有行程,白天可以肆意的睡觉,所以大家玩得很疯,结束的时候已经下半夜了。

  

  黄少天跟喻文州说要回家,所以没跟他们一起,然后跟叶修汇合回了酒店。

  

  因为太困了,两个人倒也没多废话,各自洗澡然后倒头就睡,醒来的时候已经第二天中午了。

  

  黄少天在叶修的怀里蹭了蹭,摸了摸饿扁了的肚子,纠结着要不要起床。

  

  “饿了?”叶修也醒了。

  

  “嗯!”

  

  “起床出去吃,还是叫点餐在这里吃?”

  

  “就在这里吧,我觉得我懒懒的不想动。而且我还要做题!”

  

  “行,你去洗澡,我打电话点餐。”

  

  黄少天磨磨蹭蹭起床去了洗浴间,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点好餐,坐在电脑前跟兴欣的人交流信息了。

  

  “你有事吗?有就去吧。你们兴欣第一次举办全明星,也没经验,肯定很多事都要你安排吧!”黄少天头发湿漉漉的就躺倒穿上翻手机。

  

  “没事,我都安排好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起身去拿毛巾帮他擦头发,黄少天则认真的看着题目。

  

  叶修笑了起来,“是不是我在这里打扰少天大大好好学习了?”

  

  黄少天丢了手机扑上去吻他,叶修顺势扣住他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两人吻的昏天暗地的时候,客房服务来了,不得不分开,叶修还意犹未尽的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才起身去开门。

  

  吃完午饭,黄少天继续捧着手机做题,叶修上了会儿游戏,又接了兴欣几个电话,指导了一下怎么操作。

  

  四点的时候又搂着黄少天睡了一会儿。

  

  醒来的时候时间就差不多了,两个吃了点东西就往萧山体育场赶去。

  

  到了地方黄少天就去找喻文州汇合,叶修去跟兴欣汇合。

  

  原本今晚就是陪着粉丝玩玩游戏,对职业选手来说都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可是结束的时候,却忽然发现张佳乐不见了。

  

  于是大家开始分头找。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一起,忽然接到叶修的电话,“少天,去买一下抑制剂,Omega的。我在东边入口二楼的洗手间门口,你快点啊!”

  

  “好!你等我啊!”说完也来不及跟喻文州解释,拔腿就跑了,他几乎拿出了百米冲刺的速度去买了抑制剂赶过去,到的时候发现不止叶修,王杰希跟韩文清也在,很显然三个A都受到了O的信息素的影响,但是叶修看起来太挺正常的。

  

  “老叶,抑制剂我买来了。给你?”他把抑制剂递到叶修跟前。

  

  叶修笑了笑,“少天大大你傻啊?哥能进去吗?你去吧!”

  

  黄少天也没跟他顶嘴,带着抑制剂进去,就见张佳乐窝在角落里,满面红潮,浑身失控的颤抖。

  

  黄少天连忙把抑制剂塞到他嘴巴里,又灌了几口水进去,“前辈前辈,你怎么样了?”

  

  抑制剂渐渐起了效果,张佳乐也渐渐恢复了意识,看着黄少天苦笑,“真是一塌糊涂对不对?这具身体,看到喜欢的人就会失控,我也没办啊!”

  

  黄少天陪着他就地坐下,“生理原因而已。不过我觉得前辈还是应该随身带上抑制剂,对自己负责,对别人也好。你没看到老叶大眼还有韩文清他们在门口是什么样子。他们也不敢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所以也很为难啊。”

  

  “这种情况以前也没发生过,是我疏忽了,抱歉!”张佳乐靠在墙上的模样有些无力。

  

  他长得挺好看,平日里跟大家混在一起的时候也没什么前辈的架子,挺阳光的,可是现在这个样子又很忧郁。

  

  “前辈,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去追,如果你都没有努力过,那就没什么资格说喜欢。但是如果已经尽力了,还是得不到回应,我觉得就该放手了。”

  

  张佳乐笑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脑袋,“少天大大看的很开啊!”

 

评论(33)
热度(4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