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三)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诚如苏沐秋推断的一样,荣耀这个游戏推广做的特别好,上线一个月几乎席卷了全国,各大网吧但凡有玩网游的几乎玩的都是这款游戏。

  

  这对叶修跟苏沐秋来说是好事,毕竟他们现在要靠这个维持生计,苏沐橙还要上学,这一切费用都得他们从游戏里赚回来。

  

  他们常去的网吧老板叫陶轩,是个二十四五的年轻人,大约是中二病还没痊愈,有一天跟他们两个卯上了,拉着两个人PK,还答应要是他们赢了就免费让他们在这里上网。

  

  当时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已经是荣耀这个游戏里面大神级的人物了,可想而知陶轩输的多惨。

  

  他们还在荣耀里认识了新朋友,比如大漠孤烟,扫地焚香,索克萨尔等等,这些人几乎是当年荣耀里最顶尖级的了。

  

  苏沐秋不仅仅在玩游戏上面有天分,他似乎还拥有别人都没有的本事,就是毒辣的眼光。

  

  “你觉得如果我二十级之后不转职会怎样?”有一天两个人洗菜做饭的时候,苏沐秋忽然这么问叶修。

  

  荣耀里面有二十四种职业,叶修的一叶之秋是战斗法师,苏沐秋的秋木苏是神枪手,还有其他的职业,比如剑客,术士,流氓等等,一共二十四种。

  

  这些职业是玩家在达到二十级之后自己选择的,选择职业之后,其他职业的技能就不能再学了,相对的就可以开始学习本职业的高端技能。

  

  而不转职的话,二十四职业的低级技能都能学,但是没有大招。

  

  最难的其实还是对操作者的要求,起码二十四职业要都精通,荣耀才上线这么点时间,这种人现在根本不存在。

  

  而且这种玩法必须随身携带这种职业的武器,增加自身负重影响速度,换武器的时候还会留下很大的空档,怎么想这种玩法都不实用。

  

  叶修也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苏沐秋笑道:“我并没说现在就要玩,等我二十四职业都摸透了再玩也不迟。而且荣耀可以自制武器,我想说不定可以做出一把包含二十四种职业的武器呢!”

  

  在制作武器这方面,叶修自叹弗如。

  

  不过就苏沐秋的这种构想,他也觉得有点夸张,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武器?如果真的制作成功,大概会成为BUG吧。

  

  叶修保持着每个月都会去看黄少天的习惯,特别的日子当然也会去,比如圣诞,比如过年。

  

  黄少天也渐渐适应了孤儿院的生活,他本来就是自来熟的性子,所以跟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很快就玩在了一起,不过每次叶修去的时候,他就会整天粘着叶修,一个人也不要。

  

  苏沐秋跟苏沐橙也跟叶修一起去看过他,苏沐秋还好,就抱了抱捏了捏。


  苏沐橙是女孩子,大概天生就对小孩子这种生物没有抵抗力,第一次见黄少天就扑上去又抱又亲,糊了黄少天一脸的口水。

  

  而且从那之后,但凡叶修是周末去看黄少天,苏沐橙一定要跟去。她还会用自己为数不多的零花钱给黄少天买礼物,圣诞的时候是一盒水彩笔,过年的时候是一顶可爱的帽子,儿童节的时候大手笔的送了一把尤克里里,反正从来没有空手去过。

  

  黄少天也喜欢她,每次见了随便她抱着在自己脸上乱亲,还嘻嘻的笑。

  

  转眼间就到了八月份,叶修正想着十号的时候去给黄少天过生日要买什么礼物,却忽然被网吧的小妹喊过去,说有他的电话。

  

  这还是他去年把号码给出去后第一次接到电话。

  

  “喂,你好,我是叶修!”

  

  “喂,小叶啊,我是少天的老师啊!”

  

  “老师您好,少天怎么了?”

  

  “少天现在在医院,你过来一下吧!”

  

  “什么?”叶修心中一紧,“出什么事了?”

  

  “也没什么大事,你过来看看就知道了。”

  

  电话里老师什么情况也没说清楚,急的叶修来不及跟苏沐秋说一声就打车去了医院,到地方就见黄少天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手里抱着盒牛奶在喝。

  

  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小脸却白的异常。

  

  “少天!”

  

  黄少天看到他,牛奶也不喝了,咕噜一下站了起来,笑着往他身上扑,“哥哥!”

  

  叶修连忙接住他,摸了摸他的额头,也没感觉发烧,不由觉得不解,“少天,你怎么来医院了?哪儿不舒服啊?”

  

  黄少天在他怀里蹭了蹭,蹭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摇头,“没有哪儿不舒服!”

  

  “那为什么来医院?”

  

  黄少天歪头想了想,“中午吃饭,有一个很难吃的东西,滑溜溜的,被我不小心吞下去了,卡住了。嗯,就是这样!”

  

  “卡住了?”叶修脸色都变了,抱着黄少天仔细检查了一番。

  

  开玩笑,小孩子吃东西卡住了有多危险叶修还是有概念的。

  

  自从遇到黄少天之后,每次新闻里弹出跟小孩子有关的新闻他都会看,不止一次看到过有小孩子因为吃东西不小心卡住了窒息身亡的新闻。

  

  “你,你,真不要紧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告诉我。”

  

  老师进来的时候就见叶修把黄少天上下摸了个遍,还一遍一遍让黄少天张开嘴巴往里面看,生怕还有什么东西卡着。

  

  “小叶你别看了,医生已经用镊子取出来了。”老师给叶修倒了杯水,在旁边坐下,又把中午的情况说了一遍。

  

  原来午饭的时候做了秋葵,黄少天大概第一次吃,不知道那东西的口感,一不小心直接吞下去了。

  

  好在食堂的饭菜也是照顾小孩子的,所以没有很大块,虽然卡住了,但是黄少天并没有出现窒息的情况,只是觉得喉咙不舒服。

  

  所以就送来医院,让医生帮忙取出来了。

  

  叶修的眉头还是拧在一起,“镊子?伸进去取的?”

  

  黄少天点头,“嗯,医生让我张开嘴巴,然后把东西伸进去,然后……”

  

  叶修眉头皱的更深了,“别说了别说了!”连忙捂住黄少天的嘴巴,简直想起来就觉得难受,黄少天还有兴致跟他描述,好像受罪的不是他一样。

  

  老师在旁边看着觉得好笑,叶修那表情简直比自己被亲身经历还感同身受,“小叶你这孩子对少天是真好啊,也难怪少天跟你这么亲。”

  

  叶修抱着黄少天坐在床上,把之前喝了一半的牛奶塞到他手里,让他继续喝,一边跟老师说话,“今天真是麻烦老师了。不过老师,秋葵这种东西要不以后就别让他吃了,我怕再出意外。”

  

  黄少天跟着连连点头,“嗯嗯,我也不要吃了,太难吃了,滑溜溜的,好恶心!”

  

  老师笑:“这个我们会注意的,以后不会让他吃的,你放心好了。你先在这里陪着他,我去交一下费用,一会儿也要回院里了。”

  

  老师走了以后,叶修放开黄少天,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少天,以后吃饭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走路或者上楼的时候,不管做什么,都要细心点,知不知道?”

  

  叶修还从来没有用这么认真的态度跟黄少天说过话,黄少天以为他生气了,下意识扁了扁嘴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哥哥,我……”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哥哥没有生气,也没有要责怪你,哥哥只是要你记住哥哥说的话。少天,你还太小了,很多事情的后果你都承受不了。像今天这件事情很危险你知道吗?哥哥不想看到你有事。所以从今天起,做任何事情都要细心点,别让自己受伤,好不好?”

  

  黄少天重重的点头,“嗯,我知道了,我下次吃饭慢一点,走路也不跑了,哥哥不要担心我嘛,我没事的。”说着凑上去搂住叶修的脖子,亲昵的蹭着,“哥哥,少天跟你保证,再不会来医院了!”

  

  叶修拍着他的小脑袋,“好啊,说话算话啊!”

  

  “嗯!其实哥哥,我也就是今天才吃的比较快,因为老师说下午要去游乐场,我都没有去过,所以比较开心,然后就吃的很快。以后都不会了!”

  

  “游乐场啊,那今天你不是没去成?”

  

  黄少天点头,“嗯,因为来医院了。所以,下次果然不能太着急了,着急了也还是去不成。”

  

  叶修顺着他的头发,正好看到老师回来了,就放下黄少天出门去迎,“老师,过几天就是少天六岁生日了,我可以带他出去玩一天吗?”

  

  老师想了想,“你跟少天毕竟没什么关系,按照我们院里的规定是不行的。不过我会跟院里说一下,不行我帮你做个担保,应该没问题。”

  

  “谢谢老师,给您添麻烦了。少天今天没能去成游乐场,我想生日那天带他去。”

  

  “那少天一定很高兴。小叶,你真是有心了!”

  

  回到病房中,把这个消息告诉黄少天,小家伙果然开心的在床上蹦跶了起来,以至于跟叶修分别也没有那么难过,就一个劲儿叮嘱叶修一定要去接他。

  

  叶修回去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了,下午他接了电话急匆匆的跑出去,也没跟苏沐秋说一声,害的苏沐秋跟苏沐橙找了他半天,直等到叶修回去的时候,两个人还在外面找人。

  

  叶修狠狠愧疚了一番,两个人听说是黄少天出事了,自然也不追究了,苏沐秋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啊,下次这种事情叫上我一起啊,我们也很心疼少天的!”

  

  苏沐橙跟着点头,“就是就是,我听你这么说,心都揪起来了,你应该叫我一起去看他的。”

  

  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发,“好了,没事了。我约了他去游乐场,一起去啊!”

  

  苏沐橙也没去过游乐场,当下眼睛放光,“真的吗?可以去?门票挺贵的!我跟少天不一样,我已经要买门票了。”

  

  苏沐秋:“去去去,当然去。我今天正好遇到一个有钱的主,出手还大方,游乐场咱去的起。”

  

  苏沐橙毕竟是小姑娘,当下开心的跳了起来,围着两个人叽叽喳喳的说了一大堆话,惹的两个人开心又心酸。

  

  特别是苏沐秋,明明那么心疼这唯一的妹子,也尽力想好好照顾她,可到最后只是去一次游乐场就能让妹妹开心成这样,自己这个哥哥真是失败。

  

  叶修拍了拍他,“好了,别感伤了,沐橙又不会怪你!”

  

  苏沐秋笑了笑,也是,沐橙那么乖,一定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

  

  十号的时候叶修他们三个人起了个大早,一起去孤儿院接黄少天。


  黄少天因为要去游乐场昨晚兴奋的睡不着,好容易哄睡着了,早上又早早的醒了。

  

  醒过来就自己穿了衣服,刷牙洗脸,把用得到的东西都塞在自己那个皮卡丘的小书包里,去食堂拿了盒牛奶,然后就背着书包坐在门口等着。

  

  看到叶修后,他立刻要跑过去,又想到答应了叶修以后要慢慢走,所以耐着性子走了过去。

  

  叶修忍不住笑,抱起他在脸上亲了一口,“少天真听话!”

  

  黄少天也礼尚往来的亲了他一口,笑的眉眼弯弯,“我答应了哥哥的,一定会做到!”

  

  “嗯,少天乖!”

  

  苏沐橙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她才十三岁抱不动黄少天,也没叶修高,不能像哥哥那样就着叶修的高度去捏黄少天的脸,急的她用力扯叶修的衣服,“叶修哥,你快给少天放下来啊,我都看不到!”

  

  叶修依言放下黄少天,苏沐橙立刻扑上来抱住黄少天一通亲,黄少天被她亲的发痒,咯咯咯的笑。

  

  “少天啊,想沐橙姐姐没?”

  

  “想!”

  

  “呜……,少天真可爱!”苏沐橙忍不住又抱着亲了几口,从包里面翻出一个玩具枪,“少天,这是姐姐送你的生日礼物,喜不喜欢?”

  

  小男孩就没有不喜欢枪的,当下抱着苏沐橙脖子凑上去亲了一口,“喜欢,姐姐送的都喜欢!”

  

  惹的苏沐橙心的化了,抱着黄少天不撒手了。

  

  叶修无奈的看了看苏沐秋,苏沐秋上去拉开苏沐橙,“好了,还去不去游乐场了?”

  

  “去!”黄少天跟苏沐橙异口同声的接道。

  

  “去就赶紧的,远着呢!”

  

  于是一行人跟老师打了招呼就出门了,黄少天走不了太远,所以由叶修跟苏沐秋轮流抱着,苏沐橙就负责跟在旁边一会儿问黄少天要不要喝水,一会儿问他吃不吃东西。

  

  赶到游乐场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几个人买票排队也花了点时间,真正进去已经十点了。

  

  正赶上周末,游乐场中几乎全是人,每个项目的都要排队。

  

  黄少天才六岁,真正能玩的项目不多,只有旋转木马碰碰车摩天轮这些,叶修到是无所谓,陪着黄少天玩就行,可是苏沐橙毕竟头一次来,很多项目都想体验一把。

  

  看着她眼巴巴的盯着海盗船,叶修拍她的头,“想玩就去啊,让沐秋陪你,我陪着少天就好了。之后我们就在摩天轮汇合!”

  

  “可是……”苏沐橙又想陪黄少天。

  

  “没什么好可是的,去吧!”说着就自己带着黄少天往旋转木马方向去了。

  

  苏沐秋也知道叶修是好意,就拉着苏沐橙去排队了。

  

  排队的时候,黄少天老兴奋了,“哥哥,那个是什么?”

  

  “旋转木马!”

  

  “那个就是吗?上次小辉他们回去跟我说旋转木马好好玩呢。”

  

  “嗯,所以我一会儿就去玩,好不好?”

  

  “好!那还有别的吗?那个我可以玩吗?”黄少天的小手指着过山车问叶修。

  

  叶修摇头,“不可以!哥哥一会儿带你去玩碰碰车,特别好玩。”

  

  “好啊好啊!”黄少天开心的直拍手。

  

  叶修从前也来过游乐场,家里的大人带着,或者跟同学一起,总之他向来对这里没什么兴趣,特别是每一个项目都要排队。

  

  每次看到长的看不到尽头的队伍,他就没什么兴趣了。

  

  可今天有黄少天一边嗲声嗲气的跟他说话,他竟然觉得排队也没那么无聊。

  

  半个小时后轮到他们,他抱着黄少天一起坐上去,随着旋转木马的转动,小家伙兴奋的不得了。

  

  叶修甚至在想要是有手机能拍下这一幕就好了。

  

  咔擦!

  

  叶修闻声望过去,只见坐在他们旁边的一个漂亮姑娘正拿手机对着他们,撞上叶修连忙道歉,“不好意思,我就是看着孩子笑的太开心,不由自主的就拍了,我这就删了!”

  

  “别删!”叶修忙道:“能不能麻烦你把这张照片发给我,我没有手机,邮箱行吗?”

  

  姑娘点头,“好啊!我觉得这张照片拍的挺好的,你看看。”说着把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接了过来,确实拍的很好,不止拍了黄少天,他也入镜了。

  

  黄少天在他怀里笑容灿烂,而他低头看着怀里的小朋友,嘴角勾着温柔的笑。

  

  叶修怔了怔,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把手机递到黄少天跟前,“喜不喜欢这张照片?”

  

  黄少天盯着看了看,抬头看叶修,然后笑着点头,“喜欢!哥哥好好看!”

  

  叶修捏他的脸,把手机还给那个姑娘,“谢谢,麻烦一定发我啊!”

  

  “嗯嗯,一定发!这是你弟弟吗?你们看起来关系好好哦。我哥哥就没这么好,经常欺负我。”姑娘也是个自来熟的,自顾自的跟叶修聊起了天。

  

  叶修笑,“也许那是他表达感情的方式!”

  

  叶修想起了自己的亲弟弟叶秋,这些年他也是用欺负他作为表达感情的方式的。

  

  对黄少天,跟对叶秋又是不一样的。

  

  叶秋是弟弟,但是跟他一样大,而且,除了严格的家教之外,叶秋跟寻常人一样,没有不堪的人生经历,可黄少天才六岁,他看着他经历人生变故,不愿承认,不敢承认,逼着自己面对,他没办法不心疼他。

  

  旋转木马下来后,叶修把自己的邮箱给了那个姑娘,就带着黄少天去玩碰碰车。

  

  碰碰车下来后他们遇到了苏沐秋,陪着苏沐橙玩了海盗船跳楼机等等刺激的项目之后,苏沐秋面色惨白,被苏沐橙扶着坐在一旁休息。

  

  “哟,你这不一天到晚说要保护沐橙吗?这状态怎么看都是沐橙保护你啊!”

  

  苏沐秋瞪他,“有本事你上去试试!”

  

  叶修把黄少天报到他跟前,“那你陪少天去坐摩天轮?”

  

  苏沐秋伸手抱过黄少天,“行,就这么定了,你去陪沐橙!”

  

  哎?

  

  叶修没想到苏沐秋竟然会答应的这么爽快,毕竟苏沐秋的骨子里是个妹控,难得来游乐场,肯定会陪着苏沐橙尽兴的。

  

  “少天不行吧!”叶修伸手要去抱回黄少天。

  

  苏沐秋却不撒手了,哄着黄少天,“少天,跟我去吃冰淇淋好不好?让哥哥跟沐橙姐姐去玩?”

  

  黄少天指了指摩天轮,“那个呢?”

  

  叶修还没说话,苏沐秋就抢白了,“一会儿我们吃完冰淇淋,哥哥就回来带你去。”

  

  黄少天点头,“那好吧。哥哥,你陪沐橙姐姐去吧,我跟沐秋哥哥一起!”

  

  叶修无奈的看苏沐秋,苏沐秋满眼的哀求,“你去吧,我再玩一个就要吐了!”

  

  苏沐橙为难的看着他们,“我不玩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叶修拉过她的手,“走吧,你哥不行了,换我来,我们再战!”

  

  苏沐橙已经上中学,身边的同学聊天的时候肯定少不了周末去哪儿玩了,玩了什么,这样的话题,苏沐橙不喜欢跟人攀比,可难得来了,自然让她玩好。

  

  叶修叮嘱苏沐秋看好黄少天后拉着苏沐橙继续排队去了。

  

  苏沐秋带着黄少天找了家冰淇淋店坐下,点了份香蕉船,黄少天抓着勺子吃成了小花猫,时不时挖一勺送道苏沐秋跟前让他吃。

  

  苏沐秋也不嫌弃,张口就吃。

  

  黄少天吃的开心了,还哼起了歌。

  

  苏沐秋就那么安静坐在他对面听着,等他哼完了才笑道:“少天唱歌很好听啊。”

  

  黄少天害羞的笑,“我们老师也是这么说的。对了沐橙姐姐上次送我的尤克里里,我有在学哦。等我学会了,就可以用那个伴奏唱歌给你们听。”

  

  “好啊!那少天好好学啊,等你表演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你。”

  

  黄少天点头,“嗯嗯,下个月,下个月我就上一年级了,老师说开学的时候,我就可以表演了。”

  

  “对哦,你已经六岁了,要上小学了。该送个礼物的,我都没想起来呢。”

  

  黄少天指了指面前的香蕉船,“这个就是礼物啊!”

  

  苏沐秋笑着捏他的脸,“这个不行,你吃掉了就忘了是我送的。”说取下了手腕上带这个手链,抓过黄少天的小手带了上去。

  

  黄少天的手腕太细,不过手链是编织的,能收缩,苏沐秋调整的了一下大小,带上去就正好了。

  

  其实那也不是正经八百的手链,不过就是一根编织的绳子串着一块光滑圆润的小石头。

  

  那块石头是苏沐秋小时候捡到了,喜欢的很,所以就让苏沐橙帮自己编了个手环串上带在身上,这一带也很多年了。

  

  黄少天摸了摸手链,又摸了摸石头,看到上面有两个字,“这写的什么?”

  

  “秋夜!”

  

  这也是为什么当年苏沐秋捡到的时候爱不释手的原因,因为有他的名字。

  

  黄少天点点头,笑的眉眼弯弯,“谢谢沐秋哥哥!”

  

  “这东西多久没洗了,就往我们少天手上戴?”

  

  正好叶修跟苏沐橙过来了,叶修一脸嫌弃的盯着都快变色的手链。

  

  黄少天抬头笑眯眯的看着他,“可是我喜欢啊!”

  

  叶修在他身边坐下,抽了纸帮他擦嘴,“你倒是好说话。”然后跟苏沐秋道谢,“谢啦!”

  

  其实叶修知道,苏沐秋拥有的东西不多,可能也都不值钱,但是都是他极为看重的。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我送给少天的,你道什么谢?”

  

  “少天可是我家小朋友呢,我道谢怎么了?少天你说对不对?”叶修一遍说话,还顺便把黄少天吃剩下的冰淇淋都解决了。

  

  黄少天点头,“嗯!”

  

  苏沐秋无语了。

  

  倒是苏沐橙盯着黄少天手腕上的东西看了半天,点头,“果然还是应该重新编一条新的。少天你先带着,姐姐下次过去给你带条新的过去。”

  

  “谢谢姐姐!”黄少天笑嘻嘻道谢。

  

  吃完冰淇淋几个人就带着黄少天去了摩天轮,又排了半小时的队四个人才上去。

  

  叶修跟苏沐秋对这种少女心的玩意儿是真没什么兴趣,苏沐橙就不一样了,坐上去就星星眼的等着最高点,然后兴奋的说:“你们知道吗?据说在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接吻,两个人会一辈子在一起!”

  

  黄少天一脸天真,“接吻是什么意思?”

  

  苏沐秋则一脸心痛,“沐橙你才几岁,你跟谁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

  

  叶修只是笑,指着远处风景给黄少天看。

  

  于是苏沐橙当时就下定决定,以后再不跟这两个人做摩天轮了,不能浪漫就算了,连八卦也不行!

  

  离开游乐场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累得在叶修的怀里睡着了,本来他昨晚就没怎么睡,又闹腾了一天,这会儿是真撑不住了。

  

  叶修看苏沐橙也累了,就让苏沐秋先带着她回家,自己送黄少天回去。

  

  转了几路公交车,到地方把黄少天放到床上的时候他也快累趴下。

  

  老师看他脸色不太好,让他在院里住一晚再回去,被他拒绝了,苏沐秋也没电话,他要是今晚不回去,估计那兄妹两个一定会找过去。

  

  所以还是强打着精神赶了回去。

  

  到家之后,他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直接扑倒在床上。

  

  第二天醒来时却觉得头昏脑涨,浑身上下哪儿都不舒服。

  

  苏沐秋见他醒了给倒了杯水递过去,“你有点发烧,我买了药,你先吃点东西再吃药吧!”

  

  叶修张了张嘴,发现喉咙疼了很。

  

  他真没怎么生过病,从小开始就是军事化管理,哪儿那么容易生病?

  

  可今天这感觉确实是发烧了。

  

  吃了苏沐秋下的面条,又吞了两颗药,他蒙头继续睡,到了晚上竟然还没好。

  

  “会不会要分化啊?”

  

  说话的是苏沐橙,她已经上初中了,正好生理卫生课在学这块。


  人类的性别除了天生的男女之外,十六岁之后会分化成alpha、beta和Omega三种。

  

  说是这么说,但也不是真的就是十六岁的时候分化,很多人都是十八岁以后分化。

  

  分化的过程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会伴随发烧。

  

  叶修已经十六岁了,所以是有可能分化的。

  

  不过第二天早上烧就退了,他也没感觉到任何不适应,可见并不是分化,只是普通的发烧。

  

  苏沐秋嘲笑他吃冰淇淋就发烧,简直战五渣。


  叶修难得没还嘴,想着黄少天也吃了不少,不会发烧吧,于是跑出去打电话去孤儿院,知道黄少天活蹦乱跳什么事儿都没有,才放心的去网吧上游戏去了。


  


评论(16)
热度(4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