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九)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第六赛季微草继续发力,再一次战胜百花夺取总冠军,百花队长张佳乐也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心灰意冷的选择退役。

  

  嘉世这一年的战绩更是一言难尽,但是叶修还是那样,完全没有影响他出门旅游的心情。

  

  其实广州叶修每年都会来,蓝雨的主场就在这里。

  

  但是黄少天却从来没来过。

  

  叶修难得出门旅游,又想着这里毕竟是黄少天的故乡,所以去之前特意查了攻略,制定了线路。

  

  可黄少天却不按常理出牌,他就只是想要在广州闲逛而已,不过广州的美食他倒是很有兴趣,每天出门都要吃到撑。

  

  “所以,你是来吃东西的!”叶修抽纸帮他擦嘴,一面笑话他。

  

  黄少天拍了拍浑圆的肚子,“对啊,我觉得这世上唯有美食不能辜负啊。当然了,我其实也是想来看看广州这个城市,怎么着我也这里人啊。”

  

  “是啊,早该带你来了!”

  

  叶修有些愧疚,这些年一直忙着比赛的事情,没多少时间陪黄少天,连陪着他回趟故乡都没做到。

  

  所以那日黄少天说要来广州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他觉得让黄少天自己提出来,就已经是他的疏忽了。

  

  “喂喂喂,你是不是想多了?我选择来这里,并不是说我多想要来,就是觉得反正出门嘛,我也没想到要去哪里,你肯定也没主意,所以才来这里的。虽然说这里是我出生的地方,可是我完全没有印象,对我来说这里也没什么特别的。”

  

  叶修揉他的头发,笑道:“我什么也没想,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切,信你!”

  

  两个人在广州随便逛了几天,叶修还带着黄少天去了他出生的医院看了一眼,黄少天表示叶修多事,自己根本就不是来感怀过去的!

  

  快回杭州的时候,黄少天让叶修带他去蓝雨看看。

  

  站在蓝雨的外面,叶修问他:“决定要加入蓝雨了?”

  

  黄少天定神看着对面的蓝雨俱乐部,好一会儿才转身看向叶修,“哥哥!”

  

  叶修也看着他,“嗯!”

  

  “说真心话,你真的不想我加入嘉世吗?我看得出来,你们嘉世内部肯定出问题了,团队赛烂成了一坨屎,那绝对不是你的战术水准,除了沐橙姐姐没人配合你。你也说了,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再强架不住有一群猪队友啊。你真的不要我去帮你吗?”

  

  “少天,我还是那句话,你只需要考虑你自己。嘉世的问题也不是你加入就能解决的。我想你加入蓝雨,应该也是深思熟虑过的吧?”

  

  “也算不上深思熟虑。你知道那个迎风布阵吗?他竟然是蓝雨以前的队长魏琛!我记得他早几年前就退役了,结果他还是一个劲儿帮蓝雨挖人,这一年多以来,他一直在说服我。我竟然有点感动。而且这个赛季我观察了一下,蓝雨的整体实力相当好,我觉得我跟他们配合应该是最适合的。其实还有一点,才是最重要的,比起跟你配合,我更想要做你的对手,打败你!”

  

  叶修捏他的脸颊,“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就这么做吧!我知道你肯定等不了高中毕业,联盟现在也像国外看齐,并不是一定要满十八岁才能加入。你现在的实力,也完全可以直接打比赛!不过,我还是那句话,高中一定要读完,就算你现在就加入联盟,学业也不能落下!”

  

  黄少天不确定的看着他,“你这就答应了?我以为至少我要等到初中毕业呢!”

  

  “王杰希说的没错,职业生涯很短,你能早一年打比赛总比晚一年好!怎么样?跟蓝雨谈过了吗?”

  

  “没有,我还没跟你说,怎么会跟他们谈呢?”

  

  “那回去谈谈,谈妥了你还要去学校办很多手续呢。”

  

  “你……,都不拦我吗?”黄少天问。

  

  叶修笑,“为什么要拦你?”

  

  “这样我就要来广州了,跟杭州离的很远的!”

  

  “我知道,但是比赛的时候还是能遇到的,你也要回学校考试不是吗?还有夏休期冬歇,你都能回去啊!”

  

  “那能一样吗?还是说,你早就巴不得我走了?”

  

  叶修弹他的脑门,“你啊得了便宜还卖乖,要是我不答应,你一定又会说,哥哥讨厌,我不要理你了!对不对?”

  

  “哼,才不会!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叶修轻声笑了,“对啊,过几天生日过了,就满十四岁了。”

  

  回到杭州,叶修就让黄少天联系了迎风布阵,叶修当然认识魏琛,不过这点交情从魏琛退役之后就中断了。

  

  这回跟魏琛谈黄少天的事情,他也没有提自己就是一叶之秋,只是以黄少天家人的身份出面的。

  

  黄少天说了,他不想别人知道他是一叶之秋的弟弟,这样别人就只会因为一叶之秋关注他,他要以自己的实力获取别人的肯定,所以,他们要装不认识,当然也不能让蓝雨的人知道他跟一叶之秋的关系了。

  

  魏琛大约是真的很看好黄少天,蓝雨那边的经理估计也是等这天等很久了,所以叶修提出的要求他们都答应了。

  

  当然叶修也没提太过分要求,也就是黄少天还在上学,所以蓝雨需要合理的安排黄少训练和上课的时间,要请专人给黄少天补课。

  

  一切谈妥了之后,蓝雨那边把拟定的合同电子版发了过来,年薪竟然相当可观。

  

  叶修知道,黄少天的实力就算放到联盟里也是拔尖的,可是毕竟目前还籍籍无名,蓝雨能开出这样的大价钱,可见是真的非常看重黄少天。

  

  蓝雨这边谈妥了,叶修又陪着黄少天去学校办理各项手续,毕竟不上课只考试,这种情况又很多学校是不允许的。

  

  好在黄少天成绩一直不错,又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在老师校长跟前都混了个脸熟,所以也就开了个先例同意了。

  

  不过有要求,如果下学习的期中考试成绩下滑太厉害,就乖乖回来上学!

  

  这些都办妥了之后,就到黄少天生日了。

  

  叶修跟蓝雨那边说话好了,等黄少天生日之后就让他过去。

  

  虽然还在夏休期,但是为了下个赛季黄少天能跟战队的其他成员好好合作,蓝雨决定提前结束夏休期,让黄少天好好适应一下。

  

  所以生日这天倒成了送别了。

  

  苏沐橙吃着吃着就开始掉眼泪,黄少天乖乖的坐在旁边递纸巾,“沐橙姐姐,你别哭了,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哭?你还知道哭?你才几岁,这么着急做什么啊?不行加入轮回也行啊,离杭州还近,高铁一个小时,早上去晚上回都行。你倒好,直接去了广州!你知道广州离杭州有多远吗?想家了怎么办?坐了飞机机场还偏。到时候有你哭的!”

  

  黄少天无奈的看叶修,“你倒是劝劝沐橙姐姐啊!”

  

  叶修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好了沐橙,少天明天就走了,你这样他走的也不放心啊。再说蓝雨的喻文州你又不是不认识,他会照顾少天的。”

  

  苏沐橙瞪他,“还有你,真是不靠谱!他要去你就让他去吗?我真是想不明白那你们两个!”说着也不吃饭,直接回房间去了。

  

  黄少天担心她,“怎么办?”

  

  “没事。来吧,许愿!”

  

  黄少天没什么心思,就意思了一下,吹了蜡烛。

  

  叶修却郑重的拿出礼物递过去。

  

  “什么呀?”

  

  “自己看啊!”

  

  黄少天打开盒子,里面是一部新手机,“手机?我有啊!我觉得你应该自己留着。”

  

  叶修不知从哪儿又拿出了一部跟黄少天一模一样的,“我的!”

  

  黄少天眼睛一亮,“你终于舍得用手机啦?我还在想,要是你不用手机,那我就只能天天跟你聊QQ了。”

  

  “就是知道你有这样的困扰所以才买的啊!”

  

  叶修的表现很正常,正常得到,黄少天觉得他完全不介意自己离开。

  

  可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候他看到叶修有很重的黑眼圈,一看就是昨晚没睡。

  

  “没睡啊?”

  

  叶修笑,“好了,起床吧,送你去机场!”然后自己翻身下床,却拿起了黄少天的衣服就往身上套。

  

  “那是我的!”黄少天提醒。

  

  叶修捏了捏眉心,去衣柜里找衣服。

  

  黄少天翻身下床跑到他身后,垫脚凑到他耳边,轻笑道:“我还以为你一点都没有舍不得我,原来是装的!”

  

  “对啊,装的,被你发现了!”

  

  黄少天伸手环住他的腰,“别担心我嘛,我会每天给你打电话,跟你视频,我会按时吃饭睡觉喝牛奶,一定会照顾好自己。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让自己瘦了,还会长高,好不好?”

  

  “好!”

  

  “你也是啊,少抽点烟,虽然你在我跟前都不抽烟,可是你最近身上的烟味越来越重了,肯定比以前抽的还要多吧。也不要总是熬夜,我知道你经常等我睡着了还会上游戏。你都已经二十四岁了,不是十七八岁,要开始注意身体了。”

  

  “行,我记着了!”

  

  “嗯,老叶乖!”

  

  “嗯?”

  

  “觉得我叫老叶怪怪的是不是?我也觉得。不过我肯定不能叫你哥哥啊,叫名字也不行,我很可能叫成叶修。所以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叫老叶吧!”

  

  “你可以叫我叶神!”

  

  “我才不要呢,就叫老叶!”

  

  “行,少天大大高兴就好。可以放开我了吧,我要换衣服呢!”

  

  “好!”黄少天说着凑上去亲叶修的脸颊,叶修却正好转过脸来,亲上了嘴唇。

  

  两个人都没料到,竟一时没反应过来,所以也都没动。

  

  ------------

  

  微草第六赛季夺冠,乐乐第六赛季退役都是私设,把第七赛季挪到这儿了。

  

  少天太小了,没办法第六赛季就登场啊,所以把蓝雨第六赛季的冠军换到了第七赛季。


评论(27)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