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十八)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第二天国家队来了位不速之客,从美国留学回来的美女陆静雅。


  陆静雅此次担任国家队的全程翻译,帮忙翻译各种国外资料,还要帮国家队队员补习英语,毕竟国家队代表了国家的形象,一群最高学历高中毕业的荣耀大神,能把二十六个字母默全的都不多,这也实在是说不过去,所以训练的同时他们每天还要抽点时间学英语。


  陆静雅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一群单身狗双眼放光,结果人姑娘微笑着跟他们打了招呼后,直接走到叶修跟前挽住叶修的手臂,“修哥哥,好久不见!”


  叶修抽出手臂,“不是前天才见的?”


  “可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可是有三年没见了,修哥哥也不想人家吗?”


  “嗯!”


  陆静雅依然保持着女神般的微笑,“修哥哥就喜欢跟我开玩笑。其实啊我这次来完全是为了照顾你的,这些年你自己一个人在杭州叔叔阿姨都不放心,一直催促着我回国来照顾你,我要不是学业还没有完成,早就去杭州陪你了。好在你已经回来了,我博士也读完了,以后你去哪里我都跟着。阿姨昨天特意打电话给我,说这次既然是我们两个一起,一定得把你照顾好了,要不阿姨得跟我生气的。”说着又女神般的环视了石化般的众人,微微弯了弯腰,“各位都是修哥哥的朋友,这些年一定或多或少的帮过修哥哥,静雅在这里谢过大家了!”


  众人面面相觑,这什么情况?陆静雅那姿态完全就是叶修内人的样子啊,而且好像家里都同意了,难道她就是叶修口中小朋友?


  “额,陆小姐客气了,都是朋友嘛!”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喻文州,立刻得体的回应道。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跟着客气了两句。


  苏沐橙戳了戳黄少天,“什么情况?”


  黄少天摇头,“不知道!”


  “问问去!”苏沐橙说。


  黄少天笑,“别,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苏沐橙不确定的看着他,“你不介意?”


  黄少天摇头,“不啊!一看就知道一厢情愿,有什么好介意的?”


  苏沐橙笑了起来,索性也不管了。


  黄少天是真的不介意,那个陆静雅八成是跟叶修是老相识,家里应该都互相认识,这种交情要是有什么,早八百年就发生了,还用等到现在?


  叶修自陆静雅出现开始就留意着黄少天的反应,发现那孩子完全没在意,宽心的同时又有点小失落,都不吃醋,不可爱!


  陆静雅打了招呼后就先走了,她毕竟是翻译,工作自然不是在训练室看着大家训练。


  她前脚刚走,后脚训练室就热闹起来。


  “喂喂喂,老叶这就是你家小朋友?”


  “我去,艳福不浅啊,大美女啊!”


  “而且对你还这么体贴。”


  “就是就是,你瞅瞅你刚才那脸色,要是我早糊你一脸了,人姑娘还笑的跟个女神一样,涵养真好!”


  ……


  大家七嘴八舌八卦着,叶修一副悉听尊便的样子,等到众人得不到回应觉得无聊闭嘴的时候,才慢条斯理的开口,“我家小朋友比她可爱多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还正巧就站在黄少天身边。


  然后一直认真练习黄少天手一滑,夜雨声烦摔了个狗吃屎。


  “啧啧啧!少天大大一个月没摸游戏手生啊?来,哥教你!”然后从背后环住黄少天,一手握住黄少天拿鼠标的手,一手落在键盘上,修长的手指敲击着键盘,鼠标细微的操作,操控着夜雨声烦做出了很多动作,“看明白了了吗?自己做一遍?”


  黄少天完全处于僵直状态,叶修这个姿态说话的时候气息正好喷薄在他的耳边,简直就跟床笫间的私语一样。


  他忙动了动身体,摆脱了叶修,不爽道:“滚滚滚,你教的这都基础操作,本剑圣闭着眼睛都能做的出来,要你教啊?”


  叶修挑眉,“啧啧啧,这年头好人难做啊!”


  “我去,你根本就为了占……”便宜两个字脱口而出前被黄少天咽了回去,瞪了叶修一眼,不再说话。


  叶修不逗他了,笑着去看别人练习。


  黄少天平复着心情,却感觉到喻文州盯着自己的视线,他讪讪笑道:“队长,我脸上有什么吗?”


  喻文州笑着摇头,“没有,练习练习!”


  黄少天心中郁闷,喻文州那模样俨然一副我都知道了,你不用瞒了,却还笑的天花乱坠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方锐戳了戳旁边的张佳乐,“喂,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气氛有点暧昧呢。”


  张佳乐只是笑笑不说话,坐在方锐另一边的王杰希接了句,“何止?”


  “啊?什么意思?”方锐问。


  王杰希摇头,“没什么!”


  从那天起陆静雅几乎全天候粘着叶修,一天三顿饭帮叶修打好了等着叶修,白天叶修指导大家训练的时候,她时不时也来转一圈,要不就抱着翻译好的别国的选手资料来跟叶修探讨,叶修跟喻文州他们讨论战术的时候,她也能插上一脚,买上一堆吃的送过去说是慰劳大家,然后就坐在边上等着。


  等到叶修他们商量完了,她就适时的开始跟叶妈妈视频,然后让叶修跟叶妈妈打招呼,喻文州他们见状肯定坐不住先行离开,于是留下她跟叶修两个。


  毕竟是姑娘家,叶修虽然确实挺没节操的,对姑娘家却向来有风度,何况他跟陆静雅一个大院长大的,陆爸爸跟自己父亲还是多年的老同事,撕破脸也不好看。


  所以陆静雅磨蹭着不走,他也不好直接赶人。


  不过这事儿偶尔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一个礼拜,叶修那为数不多的风度就打水漂了。


  所以当陆静雅再次跟叶妈妈视频,让叶修打招呼的时候,叶修直说了句,“妈,我睡了!”然后爆手速的切断视频,把手机丢还给陆静雅,打开房门,“各位,哥要睡了,跪安吧!”


  喻文州他们肯定二话不说站起来走人,陆静雅磨磨蹭蹭的不想走,可叶修的态度摆明的没转圜的余地,只能跟着出去了,厉害的是她竟然还能摆出一副女神般的微笑,“修哥哥最近确实累了,那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陪你!”


  这份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的本事惊呆了三个吃瓜群众。


  终于摆脱了麻烦的人,叶修看了看时间十一点,然后果断去了敲黄少天的门,碰巧撞上住在黄少天隔壁的喻文州。


  叶修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文州早点休息啊,明天还有训练呢!”


  喻文州笑了笑,“前辈这几天也辛苦,好好休息!”


  然后未免黄少天尴尬,在黄少天开门前先进屋去了。


  黄少天已经睡着了,被敲门声吵醒,迷迷糊糊下来开门,还没看清来人,就被按在墙上吻住了。


  他渐渐清醒,抱着叶修吻回去,缠绵了好一会儿叶修才放开他,“吵醒你啦?”


  “嗯,也是刚睡。”


  叶修抱着他倒在床上,并没有多余的动作,“最近好累啊!”


  黄少天回拥住他,“嗯,我知道,每天白天要陪我们训练,晚上还要商量战术,还有很多很多国外选手的视频资料都要看要分析,听起来就很累。你最近都没睡好吧?”


  叶修在他身上蹭了蹭,“嗯,最累的还是不能抱着你睡!”


  陆静雅每天晚上在他那里磨蹭到半夜,他也不好半夜来吵黄少天,白天训练倒是都能见到人,可是,他总不能训练的时候随心所欲抱着人亲吧?只能摸摸小手,调戏两句。不够啊,他想要实实在在的抱在怀里!


  黄少天轻抚着他的背,“那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你,都不问问陆静雅是怎么回事啊?”


  “我大概猜的到,有什么好问的?”


  “少天大大偶尔也吃个醋嘛!”


  “好啊,明天起不许跟她说话!”


  “呵呵,好!”叶修亲了亲他,“其实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两家大人开过玩笑,说是结个娃娃亲,她好像当真了。”


  “嗯!”


  “也没什么,想告诉你而已……”


  叶修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黄少天知道他睡着了,伸手把灯关了,自己也睡去了。


  


评论(34)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