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八)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本章有少天女装,慎入!!!


正文: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确实引起了很多战队的注意,荣耀发展到今天,不少战队都有自己的训练营,正式队员都是从自家的训练营里选拔出来的,在网游里挖选手已经很少了。

  

  但是夜雨声烦的操作和意识都很强,这是稍微有点眼力见的人都看得出来的。

  

  如果真的能加入自家的战队,应该是不错的战力。

  

  不过就在各家都打算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的时候,夜雨声烦再没上线了,因为黄少天开学了,账号卡被叶修没收了。

  

  只有偶尔周末或者节假日的时候,叶修才会让他玩一会儿。

  

  而与抢boss相比,他更喜欢跟叶修竞技场,虽然基本是躺平了被虐,可是他偏偏越战越勇。

  

  所以网游里基本上看不到他。

  

  等到他寒假再上线的时候,很多人都忘了夜雨声烦了,不过却有一个叫迎风布阵的人加了他,问他想不想做职业选手。

  

  夜雨声烦:为什么这么问我?你是哪家战队的?

  

  迎风布阵:蓝雨,听说过吗?

  

  夜雨声烦:听说过,不过好像不怎么样,都没进过决赛。

  

  迎风布阵:你加入说不定就能拿冠军哦。

  

  夜雨声烦:你怎么能确定啊?

  

  迎风布阵:我留意你很久了,你跟蓝雨的索克萨尔配合一定能送蓝雨登顶,怎么样?

  

  夜雨声烦:可是我还没想好,以后再说吧。

  

  除了迎风布阵,微草的王杰希也加了他,王不留行的好友申请发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有些不确定,毕竟比起那个完全没听说过的迎风布阵,王杰希自第三赛季出道,魔术师就成了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了。

  

  “哥哥,王杰希加我!”黄少天连忙喊叶修。

  

  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怎么,看到王杰希这么激动,你是微草粉啊?”

  

  “才不是呢!我就是奇怪他一个微草队长这么闲吗?”

  

  “正因为是队长才加你的啊!”

  

  “想让我去微草啊?”

  

  王杰希的信息也在这个时候发过来了。

  

  王不留行:你好,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黄少天切了一声,嘟囔道:“我最不喜欢这种一本正经的风格了,不想跟他说话。”

  

  “王杰希很厉害哦,而且微草这个赛季发挥的很好,有望夺冠。”

  

  “你很看好他?”

  

  “嗯,是个很有才华的晚辈,不过也是被哥虐大的!”

  

  “切!那还是因为他还不够厉害,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好好好,等你!你看,他果然还是来挖你的。”

  

  王不留行:我想邀请你加入微草战队,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夜雨声烦:跟我打一场?

  

  王不留行:好!

  

  五分钟后,夜雨声烦躺下了,王不留行的血线还有百分之二十。

  

  “怎么样?很厉害吧?”叶修笑问。

  

  黄少天切了一声,“很厉害,不过比不上你!”

  

  叶修捏他的脸,“少天果然是哥的真爱粉啊!”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回复王杰希。

  

  夜雨声烦:我暂时还没有考虑要进这个圈子,以后再说。

  

  王不留行:职业选手的职业生涯很短暂,我认为你不应该在考虑要不要做这件事情上耽误太多时间,你很有天分,只要来我们训练营做系统的培训,一定会成为最顶尖的选手。

  

  叶修在旁边看着,不由挑了挑眉,王杰希竟然这么看好黄少天,只打了一场而已啊。

  

  黄少天回头冲他嘚瑟的笑,“王杰希这人不错嘛,我就喜欢他实话实说的风格。”

  

  叶修失笑,“刚才是谁连回复都不乐意的?”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继续回复。

  

  夜雨声烦:我知道,不过我还有时间。

  

  王不留行:你多大?

  

  夜雨声烦:过完年十三了!

  

  王不留行:……那确实有时间,你可以慢慢考虑。

  

  下了游戏,黄少天问叶修,“你觉得蓝雨怎么样?”

  

  叶修:“他们也找你了?”

  

  黄少天点头,“一个叫迎风布阵的,我好像没有听过这么名字,是不是小号?”

  

  “我也没听说过。蓝雨的话喻文州不错,就是手残,那个狂剑士于峰也是不错的攻坚手,郑轩和这个赛季出道的宋晓也都还行。但是他们队缺一个王牌。所以目前不具备夺冠的实力。怎么,你有兴趣?”

  

  黄少天摇头,“问问,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做职业选手,根本不用考虑进那个战队。”

  

  新年过后,第五赛季进入季后赛,正如叶修推断的那样,这一年微草的战绩非常好,打败百花登顶,成为联盟里第三个登顶的战队。

  

  嘉世这一年的战绩再度下滑。

  

  叶修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叶秋年纪大了,跟不上时代了,等等言辞充斥着各大新闻版面。

  

  气的黄少天披着马甲在网上跟人掐架。

  

  叶修本人倒是很平静,该练习练习,该研究战术研究战术,该指导新人指导新人。

  

  黄少天见他如此,觉得自己也是没事找事,索性也不骂了。

  

  叶修自从黄少天流露出有可能做职业选手的想法之后,就在假期的时候给他制定了训练计划,基础的训练,也有刻意针对黄少天个人的,而他有空也会用小号带着黄少天去刷副本,教他打配合。

  

  当然这都不是强制的,他只是提供这些机会,黄少天喜欢的话就做,不喜欢就自己玩。

  

  不过黄少天却基本上都按照训练计划完成了,所以他的实力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甚至有一次竞技场中赢了叶修!

  

  黄少天当场激动了跳了起来,扑上去就在叶修的脸上咬了一口,“我是不是很棒,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环着他的腰,防止他因为太激动自己给自己蹦跶晕了,“是是是,少天大大越来越厉害了,以后不能放水了!”

  

  “切,你以前有放水过吗?有吗有吗?没有!刚才我也是自己赢下来了。虽然是第一次,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会赢得越来越多的。”

  

  “好,少天大大加油!”

  

  因为赢过叶修一次,让黄少天信心大增,日后的训练越来越认真。不过那次好像只是昙花一现,现实是他想要赢叶修还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一般三十场才能赢一场!

  

  暑假结束他升入初二,账号卡又被没收了。

  

  黄少天倒是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性子,玩的时候就发疯的玩,该收心的时候就收心上学,所以完全没有因为玩游戏耽误学习,成绩还是属于优等生的范畴,加上他嘴巴甜,特别讨老师同学喜欢,一般学校有什么活动都喜欢拉上他一起。

  

  黄少天也是喜闹不喜静的性子,有活动都会积极参加,比如什么演讲啊辩论啊,歌唱大赛啊,绘画比赛什么的,他都参加过,还都拿过奖。

  

  不过有时候人太优秀也有困扰。

  

  这天叶修回家的时候,就见黄少天苦着一张脸,苏沐橙却在旁边憋笑。

  

  “怎么了?”叶修问。

  

  黄少天不说话,苏沐橙拿过一个袋子递给叶修,叶修打开只见里面是一套很夸张的公主裙,还有金黄色的假发,看起来有点像cosplay的装扮。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你的?”

  

  “当然不是!”黄少天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狗狗着急否认。

  

  苏沐橙笑眯眯道:“不是他的,是要他穿的。他们学校要举办一台晚会,他们班要演睡美人,全班票选出睡美人由他来演。”

  

  叶修也忍不住笑了,“睡美人?少天穿给我看看,看看美不美。”

  

  黄少天扑上来咬他,“我才不要穿呢,我一个男生扮什么睡美人,他们也太奇怪了,我们班那么多女生,为什么要选我?老师也奇怪,竟然答应了。你快帮我想想办法,不然我明天就不去学校了!”

  

  叶修扶着他的腰,揉他的头发,“这有什么啊,你看那些有名的演员,不都反串过吗?这可是很练演技的。少天大大要是能演好,说不定以后能进演艺圈,当个明星什么的,我也好跟着沾光啊!”

  

  “去去去!跟你说正事呢,别胡说八道,谁要当明星了?”

  

  “可是少天,这也没什么呀。要不你先试给我们看,真不好看,咱在给你想办法推了这事儿?”苏沐橙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只是单纯的想看黄少天女装而已。

  

  黄少天摇头,“不要,我才不要呢!”

  

  苏沐橙一个劲儿的跟叶修使眼色,让叶修上。

  

  “少天,试试看嘛,大家既然都选你肯定是觉得你合适啊。如果你连试都没试过就拒绝,没办法服众啊。试一下,我们帮你鉴别一样!”

  

  黄少天盯着他,“你该不会就只是自己想看吧?”

  

  叶修笑了起来,“怎么会?我是真的想要帮你!”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抓过袋子转身回房,十分钟后房门打开了。

  

  叶修跟苏沐橙盯着黄少天半天没说话,还是苏沐橙先反应过来,连忙抓着手机对着黄少天猛拍。

  

  “别拍啦,删掉删掉!”黄少天也不顾自己现在的装扮,连忙扑过去抢苏沐橙的手机。

  

  苏沐橙满屋子躲,一边笑,“少天好可爱,我不删,我要留着做手机桌面。”

  

  “不行!快删掉,不许用!”黄少天抓不到苏沐橙,跑去抓住叶修的胳膊,“哥哥你帮我把手机拿过来,照片删掉,这是黑历史黑历史,绝对不能留下证据!”

  

  叶修笑,“不会啊,少天这样很好看!”

  

  叶修说的是真话,黄少天这番装扮下来非常可爱,跟苏沐橙这种美女不一样,黄少天是那种可爱型的,少年的身段又格外纤细,配这一身公主的装扮完全是童话里走出来的。

  

  黄少天掐他胳膊,“别乱说!”

  

  “我说真的,少天要是真去演这个节目,你们学校的校花要易主了。”

  

  黄少天气的扑上去咬他,苏沐橙抓紧机会又拍了几张,“叶修哥,你说我要是把你跟少天抱在一起的照片发到职业选手群里,会有什么后果?大家一定羡慕死你了,竟然有这么可爱的小女友!”

  

  黄少天连忙从叶修身上爬起来,继续追苏沐橙,“沐橙姐姐,你快帮我删掉,绝对不能给别人看!”

  

  “我不会给别人看,我最多等会儿给叶修哥发一份,不会有第三个人看到,我跟你保证!”

  

  “那也不行!你们也不能看!”

  

  “少天大大就别计较了,你本尊我们都看了,照片怎么不能看?别小气嘛。走走走换衣服去,不是说好了今晚要去看电影吗?你不会是打算穿这个出去吧。”说着不由分说的把黄少天推到房间里。

  

  黄少天还是不爽,“可是照片要删掉,你们先留着看看,明天一定要删掉!”

  

  “先换衣服出门好不好?”叶修一边说着,已经自己上手去帮他。

  

  裙子的拉链在后面,叶修往下拉的时候不巧卡进了头发,“别动啊,卡住了!”

  

  他小心的把头发抽出来,又细心得把头发理好拨到黄少天身前,黄少天嘟囔道:“假发,那么小心干嘛?”

  

  “不是你们学校的道具吗?弄坏了还要赔!”

  

  “坏了我也不赔,谁让他们硬塞给我的。我就说不要演嘛,哪有男生反串的?”

  

  “嗯,不演,就说哥哥不让,老师要问,让他给我打电话!”叶修帮他脱了裙子,摘了假发,往他身上套T裇。

  

  黄少天点头,“好啊,你说的啊。不对啊,你说了我试一下,不好看不演。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穿的不好看!”

  

  叶修笑,“好看!”

  

  “那为什么又让我不要演了?”

  

  “你不是不想演吗?”

  

  “我本来也不想演啊!”

  

  “可是我想看啊!”

  

  “果然!”黄少天在床上穿好裤子,直接扑到叶修身上,“我就知道是你的恶趣味,我就不该听你的。”

  

  叶修顺势抱住他,十四岁的黄少天已经有一米六五,他要像小时候那么抱他,着实有点吃力。

  

  “再过段时间我可抱不了你了!”

  

  “还不是因为你都不锻炼,再这样下去你不到三十岁身材就会完全走样的,而且还会变成没用的老头子。”黄少天松开挂在他脖子上的手,准备穿鞋出门。

  

  “少天这就开始嫌弃我了?我也不是那么没用吧!”说着一把将他拦腰抱了起来,“你看只是姿势不对,这个姿势抱你完全没压力!”

  

  黄少天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搂住他的脖子,“你干嘛?吓我一跳!我哪有嫌弃你?我就是觉得你也要多锻炼一下,不要老是坐在电脑前玩游戏。我知道那是你的工作,但工作是做不完的。你看这次的电影,我都说了三次了,你才抽出时间的。就算不是陪我,你自己也不能一天到晚都是荣耀啊,以后跟荣耀女神过了吗?”

  

  “好,我知道了,以后尽量抽空多出门走走,你快暑假了,要不我们出去旅游?”

  

  “真的?西湖你都没怎么去过吧,真的要旅游?”

  

  “嗯,你要不趁着放假前好好想想去哪儿。”

  

  “好啊,我想要去广州!”

  

  叶修微微一怔,旋即点头,“好,我们去广州!”

  


评论(26)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