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十三)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第八赛季的夏休期,黄少天几乎在酒店度过的。

  

  叶修白天要指导兴欣的新人,晚上才能过来陪他,不过呢,基本上也是玩荣耀,黄少天真的有不少次用兴欣的小号帮叶修抢boss,虽然他每次嘴上不愿意,可心里也知道叶修不容易。

  

  白天的时候,他有时候跟苏沐橙出去逛街,但是两个人现在都算是公众人物,出个门也要小心翼翼的,所以也不太常出去。

  

  不过他也有别的事情打发时间,就是没事跟周泽楷竞技场。

  

  他以前不是太喜欢周泽楷,觉得他的打法太华丽了,不实用,不过几次正面交锋之后也打心底里承认叶修之后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倒也不夸张。

  

  关键是周泽楷还很有耐性,每天陪着他打很多场也没有不耐烦,简直能跟叶修比了。

  

  当然了他也不是全天都在玩游戏,他还要看看书写写作业,毕竟不能正儿八经的在学校上课,难得休息是要抓紧时间的,偶尔还会约着以前的同学出来聚一聚,大家知道他现在是联盟的剑圣,起先还有些拘谨,后来发现他还是以前那个样子,也就还跟从前一样称兄道弟了。

  

  叶修倒是有些过意不去,所以把每天晚上惯有的练习都推掉,早早的来酒店陪他。

  

  “少天大大有没有兴趣看电影啊?”

  

  两个人刚吃完饭,叶修从口袋摸出两张电影票在黄少天跟前晃了晃。

  

  “什么电影啊?”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接过电影票看了一看,“这个啊,听说不错呢,走走走!”说着就拉着叶修出门。

  

  却听到了QQ提示音。

  

  他那出手机看了一眼,“周泽楷,约我竞技场呢,我回一下。”

  

  叶修看了一眼,“你最近跟小周走的挺近啊!”

  

  “嗯,没看出来他人还不错。平时看他连话都不怎么说,还以为很高冷呢。没想到很有耐性啊!不像王杰希,我约了他好几次,他都不答应。肯定还记恨着我们蓝雨断他们三连冠的事情。没看出来王大眼这么小气!”黄少天一边噼里啪啦的回信息,嘴上却一点都不耽误说话。

  

  叶修笑道:“除了小周跟大眼,你还跟谁PK过啊?”

  

  “差不多联盟里那些数得上名号的都PK过了!”

  

  “感觉怎么样?”

  

  “嗯……,还是你比较厉害。可是你现在都没空跟我竞技场了!”

  

  “看完电影回来陪你打一场!”

  

  “真的?用君莫笑,别拿小号忽悠我。”

  

  “行!但只能一场哦,不能让你摸透了,不然哥怎么再那个冠军啊?”

  

  “切,冠军会是我们蓝雨的!”

  

  叶修特意挑了一个人流量不大的电影院,两个人出来的时候也不算早,所以倒没几个人,大约也都是不关注荣耀比赛的人,也没人认出他们。

  

  电影是一部美国大片,情节没什么好看的,基本上就是千篇一律的拯救世界的故事,主要还是看特技,男生大部分都喜欢这种类型。不过看完了也就差不多忘了。

  

  出了电影院,两个人顺着马路散步,黄少天被叶修牵着往前走,路也不看,低头刷手机,忽然抬头跟叶修说,“周泽楷约我后天吃饭。”

  

  “后天?”

  

  “嗯,说是他来杭州有事,顺便约我吃个饭!”

  

  “后天不是你生日吗?”

  

  “对哦,我都忘了,那我推了吧。”黄少天低头回信息,忽然又想起什么,“可是中午没关系吧?你应该只有晚上才有空吧?”

  

  叶修回头看他,“嗯,所以你答应了?”

  

  “还没回呢。我想我应该有时间啊,而且之前他说请我吃饭的时候,我说再约,这次再推了好吗?他会不会觉得我是输了比赛才这样的,显得我很小气的样子,跟王杰希一样!”

  

  “呵呵,你别拉王大眼下水行吗?”叶修被他逗笑了,“行啊,那就去呗,好好宰他一顿,他可是联盟里最赚钱的一个人!”

  

  “好!一定狠狠宰一顿!”于是黄少天答应了周泽楷的邀约。

  

  回到酒店,叶修真的君莫笑跟黄少天PK了一把,结果还是君莫笑赢。散人这个职业本来就很陌生,还有一把变态的千机伞,操作者还是叶修这个荣耀教科书,这几个组合在一起,简直无解。

  

  黄少天颇有些泄气,“再来一次嘛!”

  

  叶修捏他的脸,“说好的就一次的!”

  

  “小气!”

  

  叶修抓着他压到床上,“我就小气了你能怎样?”

  

  “哼!”黄少天撇开脸不看他。

  

  叶修捏着他的下巴吻了上去,黄少天挣扎一下没挣脱开,索性环住他的脖子配合他,叶修的吻变的急切,手穿过衣服落在他的身上,薄荷糖的味道在弥漫。

  

  好一会儿叶修放开了他,脸埋在他的肩上,“少天,快点长大啊!”

  

  黄少天的脸渐渐转红,他庆幸叶修看不到,“我后天就十六岁了。”

  

  “嗯!”

  

  “你说我会分化成什么性别?”

  

  “都一样啊!”

  

  “真的?”

  

  叶修撑起身体看他的眼睛,“你希望呢?”

  

  “Alpha!”

  

  “嗯,挺好的啊,跟我一样。”

  

  黄少天怀疑的盯着他,“你真这么想的?”

  

  叶修挑眉,“不然呢?我该盼着你是Omega?”

  

  黄少天鼓着嘴巴不说话,叶修笑着亲了他一口,“傻瓜,哪种性别都是你啊!还是说,如果你分化成Alpha就会嫌弃我呢?”

  

  “怎么会?”黄少天下意识的反驳。

  

  叶修笑着看他,“对啊,我也是!”

  

  “好像也对哦!”

  

  “可不是!来,洗澡去,早点睡!”叶修把他拉起来推进了洗浴间。

  

  黄少天生日这天周泽楷真的来杭州了,请黄少天吃饭的地方在龙井山,环境很不错,关键是口味也很好,黄少天吃的一本满足。

  

  “你常来啊?这个地方我都不知道。”黄少天问。

  

  “之前拍广告的时候来过。”

  

  黄少天忽然盯着他噗嗤笑了起来,周泽楷不解,“怎么了?”

  

  黄少天笑道:“你不是会说话吗?为什么之前每次都要你们副队长在旁边翻译啊?我每次都觉得好神奇,你就说了一个字,然后你们副队长就会翻译出一堆来。我就想啊,难道他是你肚子里的蛔虫,还是说你们是在用脑电波交流?”

  

  周泽楷笑了起来,“不是不会,应该是不擅长。”

  

  “你现在就很好啊!”

  

  “因为跟你说话比较轻松。”

  

  “是在夸我吗?”

  

  “嗯!”

  

  “就喜欢你这种爱说实话的人!”

  

  之前两个人约竞技场也没多少话,经常都是约好然后直接开杀,黄少天满屏垃圾话,周泽楷偶尔嗯一下,所以没有太多交流。

  

  今天见面发现两个人竟然还算合拍。

  

  其实黄少天的性格跟谁在一起都有话聊,但是如果周泽楷真的只是半天回应个嗯,估计黄少天也就没有说话的欲望了。

  

  但是周泽楷的表现还不赖。

  

  吃完午饭,两个人在龙井山转了转,又找了个地方喝茶坐了一会儿,黄少天看时间差不多就起身道别。

  

  周泽楷也没挽留,“少天今天生日吧?晚上怎么过?”

  

  “约了哥哥姐姐!”

  

  “嗯,我也没准备礼物。”

  

  “你请我吃饭啦!”

  

  “行,以后有机会再补吧!”

  

  “不用啦。你今天回上海吗?”

  

  “回!”

  

  “行,那我们一起下去吧!”

  

  结果晚上剑圣跟枪王同游龙井山的消息在微博上炸开了锅,粉丝表示完全没想到他们关系竟然这么好,也有人借机黑两个人通敌,毕竟刚过去的第八赛季两家可算是结下了梁子了。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群也炸开了锅,基本上都在八卦这事儿的。

  

  黄少天人缘不错,毕竟自来熟的性格摆在那里,虽然出道才两年,但是联盟里的人他基本上都打过照面,而且多多少少说过话。

  

  周泽楷那可是全联盟公认的难交流啊。出门没有江波涛在旁边都没人敢跟他说话,毕竟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猜不出来他要表达什么啊。

  

  黄少天那会儿正跟叶修苏沐橙一起吃饭,也没看手机。


  倒是苏沐橙因为设了楚云秀特别关注,楚云秀在群里说话,她立刻就收到了提示,点进去一看,就看到不知道谁转发到群里的黄少天跟周泽楷一起游龙井山的照片。黄少天还是那个黄少天,笑起来就能感染人,可周泽楷竟然也在笑,而且笑的还有点说不上来的温柔。

  

  苏沐橙当下把手机递到叶修跟前,“你看!”

  

  叶修看了一眼,笑了起来,“这张拍的不错。”

  

  黄少天也凑了过来,“什么啊?”一看是自己,当下拿过苏沐橙的手机翻聊天记录,才知道原来是下午的时候被人偷拍放网上了。

  

  “我去,不就一起吃个饭吗,怎么也YY出这么多事情?还通敌?以为玩无间道呢?”黄少天不爽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先上微博发了张中午跟周泽楷吃饭的自拍,配上文字:谢谢请客,下次我请你@周泽楷。

  

  然后又上Q,回复一群人的八卦。

  

  夜雨声烦:就是一起吃顿饭,能有什么八卦?

  

  正主一出现,当下群里有炸开了锅,一个个表示不相信,毕竟职业选手之间并没有多少关系真的好到会一起吃饭的程度,更何况那个人还是周泽楷。

  

  不是说周泽楷人缘不好,主要是没有江波涛在边上,跟他吃一顿饭太难受了。

  

  黄少天觉得无语,这时微博提示周泽楷回复了他:好,说定了!

  

  紧随其后周泽楷就出现在QQ群里。

  

  一枪穿云:我约的少天!

  

  yoooooooo,少天!!!

  

  黄少天年纪比联盟里的人都小,所以喊少天也没什么,可自从夜雨声烦封神之后,一般不熟的人都喊他黄少。

  

  只有蓝雨的才会喊少天。

  

  周泽楷这一声少天,很明显表示了他跟黄少天的关系不错。

  

  夜雨声烦:我叫黄少天,叫少天怎么了?你们是不是太闲了,吃饭去吧,都几点了!

  

  Yoooooooo,有人看不下去来帮忙咯!

  

  又是一群人起哄,气的黄少天脸都绿了,“我去,我以前怎么不知道这群人这么八卦。好歹也都是端得上台面的大神啊,怎么这么俗?”

  

  叶修拿过他的手机直接关机,“不看就好了!”

  

  黄少天想想,“也对,不理了!”

  

  苏沐橙倒还是关注了群里的动态,一群人起哄要周泽楷也约他们。

  

  周泽楷淡定了回了句,那可不行,我分人的!

  

  苏沐橙当下就觉得这事儿有点奇怪,另一个人也发觉了,就是喻文州。

  

  他直接私戳了周泽楷。

  

  索克萨尔:周队今天去杭州了?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特意帮少天过生日啊?

  

  一枪穿云:算吧。

  

  索克萨尔:所以周队的意思是?

  

  一枪穿云:喻队想的那样。

  

  索克萨尔:少天还是个孩子。

  

  一枪穿云:队长还管这事儿?

  

  喻文州盯着屏幕有些诧异,没看出来不善言辞的周泽楷竟然挺会说话。

  

  索克萨尔:当然不管,周队认真的就当我没说,但是闹着玩的话,就别闹了,蓝雨可不会让少天受委屈的!

  

  一枪穿云:谢谢!

  

  喻文州也不知道周泽楷是为什么道谢,谢他不管了,还是谢蓝雨保护黄少天。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周泽楷确实是认真的。

  

  苏沐橙也有些不放心,趁着黄少天去洗手间的时候跟叶修嘀咕,“你说周泽楷什么意思啊?”

  

  “你想的那个意思!”叶修倒是不在意的样子。

  

  “不会吧,你什么打算?”

  

  “我没打算啊。你还能不让别人想吗?”

  

  “他已经不是在想了,明显已经在做了!”

  

  “那又怎样?”

  

  “你不怕少天被他追到手啊?”

  

  “不怕啊!”

  

  苏沐橙盯着他,确实没在他脸上看到任何勉强,不由泄气,“算了,我也不管了,万一少天真答应他了也没什么,小周人也不错,长得帅,又有钱,瞧他看少天的眼神,估计是真心的。挺好!”

  

  叶修笑,“别扯了,少天压根儿就不知道他的心思。就算知道,他也没戏!”

  

  “你这么笃定?”

  

  “当然!”


评论(40)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