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刚好遇见你(二十)

#传说这是一篇ABO,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养成,大叶小天,差十岁

#原著背景,但因为少天年龄太小,所以很多私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叶修回到酒店就把黄少天压到床上一边亲一边剥人衣服,黄少天想要推他,可薄荷糖味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的袭来,他瞬间软了腰,自身的信息素开始回应,别说抗拒叶修的靠近了,他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叫嚣着,想要叶修粗暴的对待自己。


  于是一夜销魂。


  两个人情欲退去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叶修抱着黄少天去浴室清理干净又回到床上这段时间黄少天一句话都没说。


  回到床上黄少天就翻身背对着他。


  叶修从背后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问:“生气了?”


  黄少天不说话,叶修亲吻他的耳垂,“对不起,不该释放信息素诱导你发情。可是,好想要你啊。这一个月明明天天都能见到,可是却忙到根本没时间精力抱你,比之前忙着比赛几个月见不到人的时候都觉得想。”


  黄少天瞬间就没脾气了,翻身面对着他,“其实我也没有生气,就是觉得,挺讨厌自己这种体质的!”


  从黄少天性别分化那夜开始,除了第一次黄少天处在发情期,两个人的信息素失控,后来的每一次都是情之所至,自然而然,叶修从来没有主动释放信息素影响过黄少天,黄少天也没有过。


  所以黄少天并不曾感受到身为一个O会对一个A的信息素有多没抵抗性。


  而这次叶修让他深刻的感受到了。


  “其实上初中学生理卫生课的时候我就想过,我才不要是Omega,不止每个月发情期那么痛苦,随便一个A释放一下信息素就会诱导发情,可能还会求着一个自己讨厌的人跟自己做。我觉得好可悲!可我自己竟然就是!”


  “少天,你……”


  “你听我说完。我以前想万一我如果是一个Omega,我宁愿一辈子靠抑制剂活着,也不要被一个Alpha支配着。但是,那个人是你的话,就没关系。你又不会真的伤害我。”


  叶修忍不住用力的亲吻他,“对,我不会,我怎么舍得呢?”


  “嗯,我知道。其实,我现在偶尔会想,也许我分化成Omega才是最好的。万一我真的是个Alpha,你家里人也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


  “想什么呢?难道那样我就不会跟你在一起吗?”


  “可那不一样啊,被家人祝福不是更好吗?”


  叶修知道自小没有亲人的黄少天最是在意亲情了,他抱着他埋头在他的肩膀,“少天,就算没有人祝福,跟少天在一起,也是我能设想的我最满意状态!”


  “你十四岁去蓝雨的时候,我第一次意识到,你会离开我。即使你当时没有去蓝雨,你以后也会上大学,谈恋爱,结婚,生子。到那个时候,你还是会离开我。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想要每天晚上可以抱着你入睡,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你娶回家,让你跟我生孩子!”


  黄少天脸上一热,掐叶修的腰,“谁要跟你生孩子啊?”


  叶修笑着揉他的头发,“少天,哥是在表白呢,能不能配合一下?”


  黄少天瞪他,“你这什么烂表白啊?”


  “烂吗?哥可是难得的真情流露!”


  黄少天捏他的脸,“你不用表白我也知道,就像我不说,你也知道我愿意的!”


  叶修在他身上蹭了蹭,“怎么办少天,不想去苏黎世了,我们回家结婚吧,就现在!”


  “叶领队,节操呢?一点团队精神都没了吗?为国争光就这么算了?”


  “去他的为国争光吧,哥现在只想做个从此不早朝的君王!”


  “没想到你是这样叶领队!”


  “少天,我爱你!”


  黄少天一怔,叶修凑过来亲他,“宝贝,我爱你!”


  黄少天用力抱住叶修,心中竟比吃了薄荷糖还要甜上三分。


  他们之间从来没说过这三个字,感情的变化好像是积累了多年后自然而然的走到了这一步,甚至不用去跟对方确认就知道彼此心意相通。


  所以黄少天说即使叶修什么也不说,他也知道。


  可是,忽然听到叶修这样直白的表达,他还是觉得很甜蜜,他忽然能理解为什么情侣之间总喜欢腻腻歪歪反反复复的说我爱你三个字了。


  “叶修,哥哥,我也爱你,好爱好爱你!”


  次日黄少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引来了所有的人的视线,毕竟这炎炎夏日他穿着长袖就算了,还是个高领,这也太奇葩了。


  黄少天也很无奈啊,谁让叶修在他身上留下那么多痕迹,脖子上胳膊上,耳朵后面全都是。


  虽然大家昨天已经知道他跟叶修的关系了,可今天就带着欢爱了一夜的痕迹出现,他也觉得很尴尬啊。


  不过被亲的红肿的嘴唇他怎么也遮不住。


  “啧啧啧,禽兽啊!”


  “禽兽!”


  “真禽兽!”


  “太他么禽兽了!”


  “对未成年都能这么禽兽,老叶,你又刷新了我对你不要脸的认知了!”


  ……


  所有人在看到黄少天之后,又看到一旁春风得意的叶修,都忍不住摇头,一副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惋惜状。


  叶修嘲讽一笑,“你们这群单身狗羡慕不来就直说!”


  然后拉着黄少天上车。


  黄少天鸵鸟的一句话没说,难道他能学着叶修嘲讽一下大家都是单身狗吗?总觉得这么不要脸的事情做不出来啊。


  车子快要发动前往机场的时候,黄少天接到一通电话,说是快递,而且要黄少天本人签收。


  “你买东西了?”叶修问。


  黄少天摇头,“不确定啊,也可能是之前买过什么预售的东西,现在到了吧。我下车拿一下,他就在对面!”


  于是跟司机打了招呼下了车。


  正好赶上绿灯,他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直接跑了过去。


  却在此时一辆货车像是刹车失灵般向人行横道冲了过去,引得路两旁的人惊呼,也吸引了叶修他们注意。


  “啊!”楚云秀第一个叫了出来,“少天,快让开……”


  叶修跟苏沐橙蹭的冲下了车,却眼看着货车从黄少天的身上碾了过去。


  “啊!”苏沐橙当场晕了过去。


  叶修脑子一片空白,“少天,少天……”


  没人见过那么失控的叶修,发疯向黄少天狂奔过去,一把将躺在地上的人抱了起来,“少天,少天,我送你去医院,你千万不要有事!”


  “老叶……”


  叶修整个僵住了,不确定的低头看着怀里的人,黄少天也看着他,“少天?”叶修不确定的唤他的名字。


  “嗯,我没事!”黄少天推开他,站起来转了一圈,“我真的一点事都没有。”


  国家队也都赶了过来,确实看黄少天除了衣服脏了点,完全没有任何外伤。


  喻文州不确定,“少天你真的没受伤?”


  周泽楷也不放心,“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对啊,还是检查一下放心。”王杰希说。


  大家也都是这样的意见。


  黄少天忙摆手,“不用不用,我真没事,都没碰到我。我看他冲过来,知道避不开,就直接躺下去了。那个车的底盘很高,完全没碰到我。”


  被黄少天这么一说,大家也发现这个问题,如果一人平躺在中间,确实是撞不到的。


  不过在那种时候,黄少天居然还能那么冷静的应对,也是不容易啊。


  叶修一直没说话,好像还没从刚才的意外缓过来。


  黄少天拉了拉他的手,“老叶,我真没……”


  叶修猛地将他死死地抱住,仿佛用尽所有的力气,“少天,少天……”


  黄少天一怔,叶修在发抖,他在害怕。黄少天用力回抱他,“哥哥,哥哥,我没事,我好好的呢,我会一直好好的,不会让自己有事的,你别害怕!”


  叶修是真的失控了,十八岁的时候自己最好的朋友就是死于车祸,从那时候起车祸简直成了他的噩梦。


  眼看着黄少天被车辗轧过去,他手脚冰凉,完全不敢去想,如果黄少天真的跟苏沐秋一样要怎么办?


  已经失去过那么重要的朋友了,这次要失去最爱的人吗?


  只要一想到这一点,叶修就没办法不失控。


  国家队的成员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能站在一旁等着黄少天安抚叶修。


  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终于平静下来,黄少天轻轻拍他的背安抚他,“好了,我们先上车好吗?还要赶飞机呢,叶领队!”


  于是众人上车,苏沐橙还晕着,随队的大夫给看了,说是急火攻心,没什么大问题。


  黄少天安抚了叶修之后就坐在苏沐橙边上,让她靠在自己身上。


  他知道苏沐橙也是被吓到了,所以要让她醒过来第一时间就能看到他。


  发生了这种事情,大家也都没了说话的欲望,虽然大家都有疑问,比如黄少天为什么喊叶修哥哥,为什么苏沐橙会因为黄少天车祸直接昏死过去,还有这件事情这么蹊跷,为什么有人这个时候让黄少天过马路去拿快递,碰巧就发生了车祸。


  但是并没有人开口。


  叶修坐在最后,喻文州坐在旁边。


  “文州,刚才你看到对面有送快递的人吗?”叶修问。


  喻文州向来心细,事情蹊跷,所以他也留了个心眼,“没有,我还特意去对面看了一眼。”


  叶修点头,拿出手机拨通了叶秋的电话,“叶秋,今天早上摩根酒店门口的发生了一起车祸,我要你查清楚是谁指使的!”然后不等叶秋回应,就挂断了电话。


  喻文州看了看叶修,叶修并不说话,脸色很不好,紧抿的唇线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严肃,跟平素大家认识的那个总是带着一脸嘲讽的叶修简直判若两人。


  “前辈是觉得有人故意要害少天?”喻文州问。


  “文州也是这么想的吧!”


  “那前辈觉得会是谁呢?有什么理由这么做?”


  “会知道的!”


  苏沐橙做了一个梦,梦到十五岁的时候被叶修抱在怀里挡住眼睛,然后她用力挣扎,“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让我最后一次看看哥哥!”


  她挣扎中看到被鲜血染红的哥哥。


  那是她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血,她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的身上能流出那么多血。


  然后,哥哥离开了!


  从此世间她举目无亲。


  她害怕的不想是面对以后人生,然后老天送了个小天使给她,小天使抱着她说,“姐姐别怕,我跟哥哥会陪着你保护你不让别人欺负你,姐姐不哭!”


  可是,现在小天使也要被收走了吗?


  “不,别,少天,少天你别走,别走……”


  苏沐橙忽然不安的挥动着双手,泪水从紧闭的眼角滑落。


  黄少天连忙拉住她的手,“姐姐,姐姐你醒醒,醒醒啊!”


  苏沐橙终于睁开了双眸,怔怔的看着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点头,“是我,我是少天,姐姐,我没事,我还活着,我好好的,连一点皮都没蹭破。”


  苏沐橙那双美丽的眸子眨了眨,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她扑上去一把抱住黄少天哇的一下大哭起来,“幸好你没事,我吓死了,我真的吓死了!”


  黄少天轻轻拍着她,“别怕,我好好的呢,我说过要陪着你保护你的,我怎么会有事呢?”


  看着一场面,众人也是一肚子疑问,这关系有点乱啊!


  喻文州倒是渐渐明白了,苏沐橙应该就是一天到晚给黄少天买东西的姐姐,这么说来,哥哥难道是叶修?


  不过此时也是确认的好时机。


  叶秋的效率很高,叶修抵达苏黎世的时候,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了,车祸确实是人为的,指使的人是陆静雅。


  叶修挂了电话什么也没说,直到大家分好房间,各自回房倒时差后他独自敲开了陆静雅的房门。


  陆静雅请他进去,被他拒绝了,他只是靠在门口,“陆小姐,你该不会以为少天出事了,我就会接受你吧?”叶修直接开门见山。


  陆静雅面色刷的一下惨白,却还故作镇定,“修哥哥,你说什么呢?”


  “别装了,我都知道,你买通了货车司机,故意让人打电话给少天,引着他过马路。这都是你一手策划的。”


  “修哥哥,这种话可不能乱说。”


  “你需要我拿证据去法院告你吗?”


  陆静雅瞬间不敢再说话,别说叶修真的掌握的证据,就说现在的叶修也让她觉得害怕。


  “陆小姐,这次的事情,我看在你父母的面子上不追究。但是你记住,面子只够这一次。下次你再碰他试试!”


  丢下这句话叶修直接转身走人,却忽然又想起了什么,驻足回头,“对了,明天起我不想看到你,你自己看着办!”


评论(53)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