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趁此身未老(六)

【一】 【二】 【三】 【四】 【五】


  

  下半年叶修的工作更加忙碌了,娱乐圈就是这样,下半年有无数的颁奖礼电影节,这些活动作为老板叶修偶尔也是要出席的。而这一年,他自己的公司也在筹办一台电视剧的颁奖盛典,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做,所以整个公司的重点都放在了上面。


  叶妈妈还总是见缝插针的给他安排相亲,自从他坦白自己跟慕香雪不合适之后,叶妈妈就开始四处帮他物色,他觉得麻烦却也不能拒绝,只要一拒绝,叶妈妈就会追问,“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有的话就带回来给我们看看。我们又不是什么看中门第家世的人家,只要你喜欢就行了。说吧,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见见?”


  然后叶修就只能去相亲了,因为他没有对象可以带回去。


  不过好在叶妈妈只是让他去见,并没有一定要他答应,所以前前后后见了不下十个,叶修每回的说辞都是一样,不合适,然后叶妈妈继续帮他找。


  每回这种时候叶秋就会插话,“妈,我看还是算了,混蛋哥哥八成是命犯天煞孤星,这辈子只能孤独终老了!您就别为他操心了。”


  毕竟比起叶秋第一次见苏沐橙就认定了,等着苏沐橙刚退役两个人就痛痛快快的领证结婚,叶修这边确实够折腾的。


  一般这种时候是不用叶修开口的,叶妈妈一定会痛骂叶秋一顿,然后还嘱咐叶秋也要帮忙。


  苏沐橙就只是笑眯眯的听着,从来不插话。


  在叶妈妈的勒令下,叶秋也真的把叶修的终身大事放在了心上,于是平安夜的晚上,叶修被安排跟叶秋的大学同学见面,对方是哈佛留学回来的精英,见多识广,还是当年叶修玩荣耀时的粉丝,这次见面还特地带了一叶之秋跟君莫笑的手办,请叶修给签名。


  一场相亲莫名其妙变成了粉丝见面会。


  次日姑娘就主动联系了叶修,约他晚上一起吃饭。


  叶秋也打了电话过来,说那姑娘很久以前就喜欢他,见了真人之后更满意,让叶修抓住机会。


  叶修笑道:“可你都没问哥对她是什么看法啊!”


  “怎么,你看不上啊?长的好,性格也好,对荣耀也了解,也是职业女性,跟你应该也有话题,还不行?”


  “被你这么一说,哥如果说不行显得哥有点不识抬举啊!”


  “你知道就好!你说哪次给你介绍的姑娘差了,你总说不合适,那你倒是说说,到底什么样的才能合适呢?”


  “这个,哥如果知道还能单到今天。好了,你跟那姑娘说一下,如果交朋友,可以,如果谈恋爱,算了!”


  “喂!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叶秋,上班时间,严禁私人电话!”


  不等叶秋那句混蛋哥哥,叶修果断的挂掉,靠在椅子上,捏了捏眉心,喜欢的人?在哪?


  新年过后,工作上的烦心事接踵而至,先是谈好的资源被对手截断了,投资的几部电影口碑票房都不好,五月份的时候还爆出旗下几个一线艺人聚众吸毒,对手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买通稿雇水军,连续半个月把这件事情顶在热搜上,公司的公关本焦头烂额了半个月都没能扯下来。


  黄少天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叶修正在跟下属发火,他其实很少会这么明显的发火,更多时候他愿意用做的。


  可是工作以后,难免还是会这样,毕竟作为老板他没办法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


  当时会议室噤若寒蝉,不太发脾气的人偶尔发一起脾气最有威慑力,与会所有的人都低着头,深怕自己会被点名,然后叶修的手机响了。


  这个时间打电话来,简直有种找死的感觉,大家觉得叶修要么会把手机砸了,要么会直接接通把电话那头的人骂的狗血淋头。


  叶修确实有这个冲动,但是看到黄少天名字的时候,他却平静下来了,直接站起来,“散会!”


  然后一边出门一边接通电话,“怎么了少天大大?”


  电话那头顿了顿,“老叶,你声音怎么了?好像有点奇怪,该不会感冒了吧?”


  叶修清了清嗓子,“没什么,刚才开会呢!”


  “该不会叶总在开会的时候,发脾气了发到嗓子干吧?”


  “呵呵,少天大大该不会有千里眼吧,这都猜得到?”


  “真的啊?是公司出问题了?”黄少天太知道叶修的脾气了,当年嘉世那么对他,他一句怨言都没有,逼的他都能发脾气,肯定是大事啊。


  叶修已经回到办公室,在椅子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也没什么,刚才挺火,现在好了。不说这个,怎么想起来现在打电话?”


  “问候你啊,不行吗?”


  “行,随时都行。在哪儿呢现在?”


  “你猜猜看!”


  “如果不是在北京,哥就不猜了。”


  “还真不在北京,在杭州!”


  “嗯?”


  “老叶,要不要来杭州过个生日?本剑圣全程陪同!”


  叶修翻了翻自己的行程,才发现两天后就是他的生日,这段时间麻烦的事情接踵而至,他本也没心情过生日。


  不过跟黄少天一起的话……


  “好啊,我订机票!”


  于是他退掉了所有的工作,在生日当天飞到了杭州,黄少天来机场接他,然后两个人一起去酒店安顿了叶修。


  叶修笑着看黄少天,“所以,亲自过来给哥过生日,就是少天大大想了这么久想出来给哥惊喜的法子?”


  黄少天笑问:“不够惊喜?”


  叶修挑眉,“还……行!”


  黄少天切了一声,“不满意直说,当然这也不是我说的惊喜。走啦去吃饭!”


  两个人在西湖边找了一家餐厅吃了午饭,然后黄少天拉着叶修去游西湖,他们一路散步到断桥白堤,叶修快走不动的时候,黄少天找了个游船拉着叶修上去,师傅还给两个人泡了茶,然后带着两个人看了各个景点,给他们讲各种典故,两个小时后下船,他们又沿着隋堤散步去了雷峰塔,到雷峰塔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他们赶上了最后一波登上了塔顶,正好欣赏了雷峰夕照。


  叶修这几年动步都是车,基本没走这么远的路,从雷峰塔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累的不行了。


  黄少天体谅他,拉着他去吃完饭。


  因为黄少天的饮食习惯,他们晚饭吃的还是杭帮菜,蛋糕是黄少天早就准备好的,等两个人吃完饭,服务员送上蛋糕,黄少天让叶修许愿,叶修却笑着说:“哥的愿望要自己去实现!”然后直接吹了蜡烛。


  “所以少天大大给哥的惊喜是游西湖?”


  “差不多,当年你带着我游西湖,今天我陪你重游,帮你找回年轻时候的感觉啊!”


  第四赛季常规赛蓝雨客场对嘉世之后,黄少天说自己第一次来杭州,拉着叶修做导游带他游西湖。


  叶修这个宅男,自己在杭州好几年都没怎么去过西湖,所以可想而知,他这个导游做的并不怎么样,只是带着黄少天在西湖边走了走,连哪里是断桥,哪里是隋堤,他都分不清。


  “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游西湖,以前我可不知道三潭印月在哪儿!”


  “可惜这个季节来了,也看不了。中秋的时候晚上会有游船过去。”


  “你怎么这么了解?”


  “白天那个划船的师傅说的,你都没有听吗?”


  “哥在看风景!”


  “好吧。走,去看音乐喷泉,我猜你在杭州十二年都没看过吧。”


  “少天大大真了解我!”


  西湖的的音乐喷泉每天晚上有两场,他们赶上了第二场,不过人太多,他们只能站在外围看看。


  结束之后,两个人就回了住的地方,黄少天挑的酒店就在西湖边上,房间里有很大的露台,站在露台上就能俯瞰西湖。叶修觉得黄少天特别喜欢露台。


  房间是套房,住两个人完全没问题。


  黄少天洗完澡出来看到叶修在露台抽烟,看到他叶修立刻把烟按灭了,黄少天笑,“我又不是肺出了问题,你干嘛那么小心啊?”


  “二手烟总是不好的!”


  “一手也不好,你戒啊?”


  “少天大大,哥今天生日,别给哥添堵行吗?”


  黄少天耸耸肩,“我不添堵你就不堵了吗?我看了新闻,你们公司那些艺人真是不省心啊。我看你生日也过的不安稳吧!”


  “安稳的很,手机都关了!”


  黄少天笑,“我都忘了,你有本事让全世界找不到你!”


  “全世界不包括你吧!”


  叶修知道黄少天说的是第八赛季他被迫退役的时候,黄少天几乎每天无数条信息轰炸他的QQ,最后叶修无奈的告诉了他自己的行踪。


  所以说全世界联系不到他的时候,黄少天也有本事找到他。


  想起这事儿黄少天也觉得不好意思,揉了揉鼻子,“哎,我那也是担心你嘛!”


  “那少天大大玩失踪的时候,知道我也很担心吗?”叶修忽然转过身来认真的看着他。


  黄少天下意识的低下头,这还是叶修第一次这么直白的问出这个问题,他跟叶修在飞机上巧遇之后,叶修的态度一直很平静,从来没有表现出对当年他不辞而变的不满。


  黄少天以为他不在意的。


  他也设想过,如果有一天叶修问出来,他应该怎么说。可当真面对的时候,他觉得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抱歉,那个时候我的情绪很混乱,谁都不想见,我……”


  “对不起,你当我没问!”叶修忽然打断他的话,转身看着外面,不再说话。


  可气氛变的很压抑。


  “我,先睡了!”黄少天说。


  “嗯!”


  可能是急于想要逃离这种压抑,黄少天忘了自己出来的时候,担心有蚊子进去特意把玻璃门拉上,所以他一回头撞在了玻璃门上。


  “啊!”


  叶修连忙过来把他的手拉下来,就看到他额头被撞红了,叶修一边用手帮他揉,一边叹息道:“少天大大几岁了,走路也不看着吗?”


  “我不是忘了吗?”撞的真挺疼的,黄少天鼻子泛酸,差点掉下生理的眼泪,说话声音都变了。


  叶修凑过去看他眼睛,“不是吧,哭了?”


  “谁哭了?”黄少天推他。


  叶修却没动,只是认真的帮他揉着额头。


  两个人离的太近,近到黄少天能嗅到叶修身上的烟味,叶修能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清爽。


  “好了,没事了!”黄少天又推了推叶修。


  叶修的手真的从他的额头上挪开,却顺他的脸颊滑落到耳畔,然后落在他的后颈上。


  黄少天下意识的往后退,却发现他的身后就是玻璃门,他无路可退。


  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不受控制,让他急于想要摆脱这种困境,可是抵在叶修胸口的手分明也感受到叶修不规则的心跳,这让他忽然没那么紧张,抬头看着叶修的眼睛。


  叶修抓住他推拒他的手,附身过去,吻他的唇。


  黄少天本能的往后仰,叶修却扣住他的脖子将他拉近。


  黄少天清晰的感觉到叶修身上的烟草味,叶修温软的唇,舌头灵动的敲开他的唇齿钻进自己的口中,有点苦,原来抽烟的人嘴巴真的是苦的。


  叶修忽然松开他,在他的嘴巴上轻轻咬了一口,“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


  黄少天看了看他,然后顺从的闭上眼睛,叶修再次吻住他,拉着他的手环上自己的腰。


  黄少天试着回应,却成功的点起了火,原本轻柔试探的亲吻变得激烈,叶修好像要抽干他所有的空气。


  “呜……”无法呼吸的黄少天连忙出声抗议。


  叶修这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他,终于能呼吸的黄少天大口大口的喘息,还不忘瞪叶修两眼,可此时他因为刚才的吻面色绯红,红肿的嘴唇粘着叶修的口水,灯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这一瞪别说威慑了,简直瞪的叶修腹中一股热流往上窜。


  他一把推开玻璃门,拉着黄少天进去。


  “喂喂喂,老叶你干嘛……”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人已经被叶修拉到卧室按在床上,再一次被吻住。


  这次不只是亲吻,叶修的手穿过浴袍摸上他的身体。


  别别别,黄少天用力推叶修,事情发展的方向有点奇怪,不该是这样的。


  叶修松开他的唇,细密的吻落在他的脸上脖子上耳垂上,“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推拒的动作瞬间僵住,浴袍被退去,叶修亲吻着他的锁骨,手在他的身上游走,几乎抚尽了他身上每一寸肌肤,然后落在他双腿间已经抬头的欲望上。


  “嗯……”来自外力的刺激,让黄少天失控的哼了出来。


  叶修的吻从锁骨一路向下,吻遍了他胸口的每一处。


  “啊……,别……”黄少天从来不知道男人的人体也这么敏感,他觉得自己快要失控了。


  叶修的吻却忽然停下,连爱抚着他欲望的动作也停下了,黄少天低头看他,叶修却正盯着他肚子上那道十公分长的伤疤,那是当初动手术留下的,一辈子也去不掉。


  叶修忽然低头吻了上去,很轻很温柔,甚至黄少天觉得那个动作很虔诚。


  “叶修,我没事!”他下意识的开口。


  叶修一寸一寸的吻遍了那道伤疤,抬头看着他笑,“这种时候还有精力说话,看来是哥不够努力啊!”然后忽然地下口整个含住了他的欲望。


  “啊!”太强烈的刺激让黄少天失控的大叫出来,随后连忙挣扎,“别别,叶修,别这样,用手,用……啊……”


  可惜叶修并没有给他几乎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直到黄少天在叶修的嘴巴里发泄出来的时候,叶修才松开他。


  片刻的失神间,叶修已经附身过来跟他接吻,火热的欲望抵在黄少天的大腿上,黄少天伸手去帮他,去被他抓过去按在床上。


  “我帮你吧。”黄少天看着他。


  叶修撑起上半身与他对视,“黄少天,你知不知道第八赛季你退役的时候,我用尽了法子去找过你。我在网上给你留过言,打过你的电话,打过蓝雨的电话,打过你家里的电话,打过喻文州的电话,我还去过广州,去了蓝雨,也去了你家,但是你消失的彻彻底底,我根本找不到。”


  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我,我不知道,没人告诉过我。”


  “如果你知道,就会跟我联系吗?”叶修问。


  黄少天沉默,对啊,那个时候就算知道叶修在找他,他会跟叶修联系吗?不会!


  叶修苦笑,“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在你眼中我也不是例外。”


  “不是,不是的!”黄少天伸手抱住叶修,“叶修,我喜欢你,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我知道我喜欢你。可是不等我跟你说,我就被查出来得了那种病,确诊书下来的时候,我真的很混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但是我知道我不想让你知道这件事。叶修,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快要死掉的样子。也许我不想让所有人知道,最终也不过是不想让你知道而已。”


  “你说的是真的?”叶修也是一脸不可置信。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对黄少天生出那样的心思,只觉得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很轻松也开心。可是忽然间黄少天退役了,失踪了,他试着用所有可能找到黄少天的法子去联系,却依然什么都没得到。


  然后他知道,原来自己只是单恋而已。


  黄少天出事了,自己也是跟所有人一样被排除在外的。


  四年后在飞机上偶遇黄少天的时候,他其实挺平静的,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久到足以忘却一段感情,何况黄少天的心中本来就没有他啊。


  后来的种种,他总是告诉自己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场上的关心而已,直到失控的站在札幌街头,还巧遇的那一刻,叶修分明感觉到尘封已久的那段感情在复苏。


  黄少天变了,跟从前比平和多了,可还是那个黄少天,他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最是自在轻松。


  可黄少天呢?


  四年前不辞而别,四年后相遇平静的如同他们不过昨天才见面,中间根本没有断了联系的四年。


  就在刚才,叶修在吻他之前都是没底的,他甚至在想,黄少天会不会给他一拳,骂一句变态,然后他们彻底没戏了。


  可黄少天没有,所以叶修想,自己赌对了!


  但是无论如何也没想过黄少天当年就喜欢他。


  ”为什么手术过后也不跟我联系?你跟王杰希他们都有联系,为什么跟我没有?为什么飞机上相遇你又那么平静呢?我从来没有看出来,你喜欢我,你有想要跟我在一起啊!“


  “跟他们也不是刻意的联系的,只是我的微博跟qq都继续用了,所以就联系上了,你不是都不关注吗,也没主动跟我联系,我呢,也看开了,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所以就也没联系啊。当初我忽然一声不响的走了,你也没有找过我,当然了,我现在知道你找过,可当时我不知道,所以我想,你大概对我也没那个意思吧。我自己也算是去鬼门关走了一圈,很多事情都想明白了,你既然不喜欢我,那就算了,我肯定不能拖你下水。那次飞机上遇到你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所以还激动个毛啊!”


  叶修失笑,所以他们两个都因为当年的事情主观臆断了对方不喜欢自己,然后告诉自己放弃吧,时间久了就真的放弃了,以至于再见面也都没想过要跟对方发生点什么。


  “那么少天,现在呢?喜欢吗?”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眼睛问。


  黄少天环住他的脖子,凑过去,“老叶,不喜欢我能让事态发展这步吗?我爱你,叶修!”然后主动吻上去。


  大约是心意相通了,也可能是知道原来这个人一直喜欢自己,两个人都格外动情,欲望铺天盖地的袭来,唯有怀中的人可能解救自己。


  不过叶修总算是顾及着黄少天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做的太过分。


评论(19)
热度(139)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