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清早看到这样的评论,挺影响心情的!

我觉得所有自己动手写文的人肯定是出于对老叶跟少天的喜欢,否则谁又会在那么忙碌的工作生活之外还要花时间和精力去码字呢?

至于写的不好,写的OOC,写不出原著中的性格,这个我承认,我一向承认我写的都OOC,但我觉得我在尽力做到有些相似的地方。

本来同人这种东西自己主观臆测的成分居多,你看到的是这样,我理解的是那样,所以我写的东西得不到你的认同我觉得很正常,我也不强求!

我只是写我自己喜欢的,你也可以看你喜欢的那种类型,我觉得互不打扰啊,我打上TAG是为了能遇到同好大家可以交流一下,仅此,何必说那些恶毒的话!

看文本来就是给自己找乐子的事情,看自己喜欢的就好。

我也看了很叶黄文,也遇到过很多我觉得根本不是叶黄本人的作品,我也只是告诉自己下次遇到绕道而已。

算了,也就是大清早看到这种留言,太影响心情了,发泄一下!

还是那句话,喜欢的就看,不喜欢的绕道,大家互不打扰各自安好,谢谢!

评论(55)
热度(41)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