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一)

#我就是专挖不填的混蛋

#狗血狗血狗血

#少天家境贫寒设定,老叶高富帅设定

#OOC,OOC,OOC

#可能会出现除叶黄之外的CP设定,都是为了情节


  军训后的第一周,黄少天就找到了一份家教的工作,对方是一个五岁的孩子,在上幼儿园,他只需要周末的时候过去花两个小时辅导他把作业完成。


  工作很简单,而且对方开出来的价格也非常诱人,一个小时两百块,这可比正常的行情高出了好几倍。


  也正是因此,黄少天还觉得有些不放心,特别是他提出能不能先见个面,却被对方拒绝了,直接给了个地址,让他周六下午直接过去。


  不过最终黄少天还是去了,毕竟他连学费都是贷款交的,生活费更不能指望家里。


  而且他是男生,又没钱,别人又能骗他什么呢?


  于是周六下午他去了对方指定的地方,到了才发现原来是一片别墅区,每家都离的很远,花园泳池都是标配,一看就是富人区。


  他心想,原来是有钱人,难怪工资开那么高。


  按照门卫所指的路线,他成功的找到了529号别墅,按了门铃,开门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阿姨,看起来很和善。


  “小黄同学吧?叶先生说了你这个点会过来,让我好生招呼着。你快进来坐,我已经准备好了饮料跟水果,你先吃着了,我去叫小少爷下来。”


  阿姨客气的迎着黄少天在大的离谱的客厅坐下,桌子上摆满了各种进口的水果,都已经洗干净切好插着牙签,饮料也放了好几种。


  黄少天因为家境的关系,上高中之后就一直兼职做家教,虽然大家对家教的态度都很好,可是,这阵仗也有点吓人啊。


  他端坐着,眼睛一直盯着通往二楼的楼梯,不一会儿一个圆滚滚的小家伙飞奔下来,“老师老师老师,老师终于来了……”然后直接扑到了黄少天的身上,一把将他抱住。


  黄少天僵住了,什么情况?


  他教过不少小孩子,一般小孩子一听说他是来补课的,一开始都不愿意的,只是后面相处久了才会喜欢他。


  这孩子……


  阿姨看出了黄少天的疑惑,笑道:“小黄同学还不知道吧,叶先生给小少爷挑家教的时候,小少爷就在边上,看到你的照片,小少爷一口咬定,一定要你来,说是,就喜欢你。”阿姨说着呵呵笑了起来,“我看小少爷八成是因为小黄同学你长得好看。小少爷你说是不是啊?”


  小家伙在黄少天身上蹭了蹭,抬头,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黄少天,重重的点头,“嗯,老师好看,我喜欢!”


  黄少天不由笑了起来,捏了捏小家伙肉嘟嘟的脸,“那要不要告诉我,你叫什么?”


  小家伙肉肉的小手戳黄少天嘴角的梨涡,“我叫叶雨繁,今年五岁了,老师可以叫我繁繁,爸爸都是这样叫我的。老师叫黄少天对不对,要不我叫你少天哥哥吧!”


  “好啊,那繁繁,我们开始上课吧。”


  “嗯,不过一会儿写完作业,少天哥哥要陪我玩一会儿哦。”


  “好啊!”


  黄少天答应的爽快,一来是想着幼儿园哪里有多少作业,估计半个小时就能搞定,二来他确实挺喜欢小家伙的。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小家伙太粘人,以至于原本说好的两个小时,足足被拖到了四个小时,直到晚上六点的时候,小家伙要吃饭了还要拉着黄少天一起吃。


  黄少天看了看时间,有些无奈,实在是因为这片别墅区有点偏,住在这里得人都是私家车进出,所以到这里的公交车很少,而且最晚一班是六点半的,他要是赶不上就惨了。


  阿姨也看出了他的心思,把黏在黄少天身上的小家伙抱了下来,“小少爷,少天哥哥要回去了,再晚他就赶不上公交车,到时候只能睡大马路了,你不心疼啊?”


  小家伙巴巴的看着黄少天,“那少天哥哥下个星期早点来哦!”


  “好!”黄少天哭笑不得,自己可是来打工的,怎么这小家伙以为他是专职来陪他玩的。


  别过了小家伙,黄少天连忙飞奔出去,赶到公交站的时候正好赶上了末班车,不过兜兜转转回到学校已经八点了。


  他中午怕找不到地方,早早了吃了饭就赶过去,这会儿折腾了一下午,实在饿得不行,在学校门就吃了饭才回宿舍。


  进门就见几个新室友围在一起兴奋的讨论着什么。


  他也凑了过去,“你们说什么呢,这么投入?”


  郑轩一把搂过他的肩膀,“黄少,你可算是回来了,再不回来我们就要报警了。家教一个小时两百块太可疑了,我们真担心人家是人口贩子,看你长得这么水灵,给拐回去卖了做富婆的小白脸呢!”


  郑轩跟黄少天是高中同学,还是同桌,自然是熟的很了。


  另外两个一个是喻文州,斯斯文文的,一看就是学生会会长的派头,一个叫宋晓,性格也好相处的很。


  黄少天推开郑轩,“好了轩哥,你就别说我了,要拐也该拐你啊,你看看你这细皮嫩肉的模样,富婆那都是上了年纪了,肯定好你这口。”


  喻文州笑着听他们胡说八道,然后递了了份宣传单给黄少天,“你看看,我们刚才就是在讨论这个!”


  “讲座?”黄少天看了一眼,“我们学院组织的,所以这是让我们去捧场的意思?怕到时候坐不满?”


  宋晓一把夺过宣传单,白了他一眼,“我说黄少,你该不会是外星人吧?你看看这是谁的讲座?”宋晓指着宣传单上最大的两个字送到黄少天的面前,“叶修!”


  黄少天一脸茫然,“很有名?”


  “我去!”郑轩一脸我也是醉了的无奈相,“黄少,我知道你向来充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可是,好歹咱如今已经是Z大的人了,连Z大的传奇你都不知道。叶修,叶修,Z大的名人啊。虽然好像没毕业,上了半年就辍学了,但人家白手起家年纪轻轻就已经创立了叶氏,而且他的很多设计作品都在国际上获奖了。据说叶氏地产很多楼盘都是他亲手设计的。”


  “哦,这么厉害!”黄少天接的并不走心。他也不是真的如郑轩说的充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主要是因为自幼父亲过世,母亲身体不好,也没个工作,只能打打零工补贴家用,所以他自懂事起就想着法子在课余时间挣钱,实在是没有太多时间关注别的事情。


  再说那叶修再厉害,跟他又有什么关系?


  跟黄少天不一样,叶修在Z大同学的心中 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所以喻文州郑轩宋晓三个说起这茬就受不住了。


  “要我说啊,我们这Z大也实在是有够见风使舵的,听说当年叶修辍学的时候,建筑学院直接放出话,说从来就没这么个学生!结果人家出国呆了几年,回来就创立了叶氏地产,一路顺风顺水,如今俨然成了龙头老大,他们又厚着脸皮把他的照片放进名人堂,现在还请人家回来做讲座,分享他的成功经历!你们说,他会不会告诉我们,人家的成功经历就是大学只上半年?”


  “我听说这叶总好像不大吧,有三十岁吗?”


  “没有,二十八,十年前辍学的。”


  “哇,二十八,又这么有钱有才华,看照片长的也是不错啊,简直就是黄金单身汉啊。明天他来学校,我保证管理学院外语学院那些女生都会来凑热闹。”


  “不过我听说他好像连孩子都有了,所以,没戏了!”


  “啊?这么年轻,还这么有钱,居然这么早就结婚,没看出来这年头还有这种传统的男人啊!”


  ……


  黄少天累得很,对这个话题又不感兴趣,洗了澡躺在床上一边盘算着明天去市里面转转看有没有别的兼职可以做, 一边听着他们絮叨催眠,渐渐的就睡着了。


  十一点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他迷迷糊糊的接起,“喂,妈,我都挺好的,你别担心,早点睡吧……”


  “喂?黄少天?”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把低沉的男声,黄少天这才彻底清醒过来,看了眼来电显示,原来是雇主叶先生,他下意识坐了起来,“叶先生,不好意思,我刚才睡迷糊了。您这么晚打电话来是有事吗?”


  “嗯,我张姨说繁繁今天缠了你一下午。”


  “额……没有,小孩子嘛,一个人家无聊,想让我陪他玩,我也挺喜欢他的,没关系的。”


  “你不觉得麻烦就好。这样,我们按你每次来的时间算工资,今天就算四个小时,以后都这么算。”


  “啊?不用了,叶先生,本来您给我开的工资就比市场价高出了很多,我就算多呆两个小时也不亏啊。再说我真的挺喜欢繁繁的,陪他玩而已,您不用给我另算。”


  电话那头也没多说这个问题,“不早了,你早点睡吧。”


  “好,叶先生再见!”


  挂了电话,黄少天就见对面床上的郑轩盯着他笑,“我去黄少,你这是傍到大款了吧,家教一个小时两百就算了,他还要给你一天按四个小时算。那你每周家教就能有八百块的收入,一个月下来三千多块,生活费不用愁了呀。还能补贴家用,你妈也不用那么辛苦。”


  郑轩跟他知根知底的,自然知道他的家境。


  喻文州跟宋晓就不清楚了,不由的都看了过来。


  黄少天也不介意别人知道,反正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大大方方的跟他们说了一下自家的情况,喻文州跟宋晓非但没有觉得看不起他,反倒都觉得黄少天厉害。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先去了图书馆,看了一上午书,中午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坐地铁去了市里,喻文州他们则早早的去了礼堂占座位等着听这大传奇的讲座。


  果然不出他们所料,传奇的人气爆棚,不只是建筑学院,很多外院的都赶来了,特别是女生,各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连校花都精心装扮了一番,想要艳压群芳一鸣惊人。


  可惜传奇就是传奇,虽然一场讲座很是引人入胜,可惜传奇本人不解风情,那么多美女在他眼前晃动,站起来跟他互动的时候更是放下矜持直接问传奇本人,喜不喜欢她这款,传奇却榆木脑袋的指着自己身上的限量版西装说,“我觉得我更适合这款!”


  黄少天下午顺利的在一家快餐店找了份兼职,没周一三五晚上三个小时,周日下午四个小时,一小时十块。


  虽然跟做家教比,这份兼职更辛苦,可是没那么多家教可以做的。再说他自小就想法子赚钱,累一点他也不怕。


  因为找到工作,他心情不错,回到学校的时候直接去了后巷的一家广式茶餐厅犒劳自己,他是广州人,虽然不怎么挑食,可偶尔也想念家乡的味道。


  这家茶餐厅很小,但是味道很好,特别是肠粉,做的很地道。


  他来的时候,时间还算早,不是吃饭的点,所有点冷清,只有一个客人。


  黄少天进门的时候,那人正好抬头看他,他微微一愣,觉得好似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但是想不起来。不过也不奇怪,这么大的学校,每天都能撞上很多人,觉得眼熟很正常。说不定这个人是咱学校的研究生,之前撞上过呢。


  黄少天这么想着也没深究,点了肠粉跟奶黄包,坐下开吃。


  吃完付钱的时候,才发现那个人还坐着没动,明明他进来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快吃完了,这会儿早就吃的干干净净,怎么还坐着不动?


  黄少天不由多看了两眼,发现对方似乎有点尴尬的样子,特别是在看黄少天付钱的时候。


  黄少天忽然明白过来,走过去问:“你是没带钱吗?”


  对方看了看他,然后点头。


  “支付宝微信呢?都可以付的!”


  对方两手一摊,“手机也没带。”


  黄少天点头,“那我帮你付吧。”说着去喊老板,“这桌多少钱,我来付。”


  “81块,给80吧!”


  黄少天不由愣了愣,八十一块,有点多啊。他自己才吃了二十块钱,而且这可是他犒劳自己的一顿饭呢,这个人没带钱还吃这么多。


  虽然有点心疼,他还是给付了。


  “好了,你也别干坐着了,走吧!”黄少天说着自己拿着包,率先出了门。


  对方跟着出来追上他,“谢啦,要不留个联系方式,我回头把钱给你。”


  “算了,当我请你的。”黄少天这样说着,心里还是有点心疼。


  那人也不纠缠,“那你要去哪儿,我车停在巷口,我送你去。”


  “不用了,我回学校而已,这边有个后门,直接可以进去。你也别放在心上了,下回出门记得带钱就行了。”黄少天说话间已经到了学校门口,跟对方挥了挥手就走了。


  回到宿舍就见喻文州他们几个都在讨论好Z大的传奇,说他的讲座怎么怎么精彩,女生们都是怎么星星眼花痴的之类的。


  黄少天随便听听,然后洗了澡躺在床上给家里打电话。


  没有跟母亲说他又打了份工,母亲一直觉得对不起他,如果知道他兼职好几份工作肯定会难过,所以只说了自己在一个有钱人家做家教,工资很高,生活费不用发愁,还有富余。


  打完电话发现喻文州他们的话题已经换了,换成选谁的课。


  他也凑了上来,“选修课不是早就定下来了吗?现在还能换?”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今天叶总当众宣布了,他会来我们学校任教,当然不是真的来当老师,就是开一门选修课工程经济学。”


  “这是造价专业的专业课吗?怎么能当选修课?”


  “你还真指着他认真上课啊,不过是给机会让大家跟他交流一下。好像明天开始可以报名,网上预约,黄少你手速快,帮我们抢一下,要不肯定抢不到啊!”


  黄少天兴趣缺缺,不过架不住宿舍三个人的软磨硬泡,第二天中午十二点的时候,他准时坐在电脑前以超高的手速抢到了四个名额,传奇的选修课算是敲定下来了。


  抢完黄少天就开始反思,他抢三个就行了呀,他自己又不想跟传奇交流。


  可惜如今已经定下来了,他也只能认了。


评论(25)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