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三十)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本文涉王黄,隐喻黄,慎入,后面说不定还有叶修的CP,跟谁不一定,所以慎入,谢谢


预警一下,本章好像没写啥,因为很短,哈哈!


  被折腾了三天的黄少天足足睡够了一天一夜才有力气下床,结果刚好了一点,叶修又凑了上来,抱着人亲的没完没了,亲着亲着就有擦枪走火的趋势。


  黄少天连忙推开人,“喂喂喂,别来了,你就喂不饱了吗?”


  叶修压在他身上不起,“少天,你算算看,过去五年算上你的发情期我的易感期,你至少要在床上躺一年才够!”


  黄少天哭笑不得,“叶总,我担心你精尽人亡啊!多大了?怎么跟十七八岁的毛头小子一样?能不能节制点?”


  “我节制点怕满足不了你……”说这话,叶修还是舍不得离开黄少天的唇,一点一点的舔着亲着,怎么都觉得不够。


  “去去去,你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吧?好了好了,烦烦不管了吗?我们该回去了吧?”黄少天总觉得由着叶修来的话,他们可能还要在这里腻歪好几天。


  提起孩子叶修终于撑起身子,认真想了想,“让人送他过来吧,我还不想回去,放几天假,好好陪你们啊。”


  这个时候的叶修意外的孩子气,黄少天笑,“叶总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吧?”


  “对啊!”叶修也不藏着掖着,“总担心是在做梦,梦醒了你又会拒我于千里之外。少天,如果是梦的话,我不想醒了!”


  黄少天看着深情的叶修,忽然觉得心疼不已,伸手抱住他,“对不起,我忘了你,这段时间很难过吧?”


  叶修紧紧的回拥着他,“不,少天你还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就算你永远不记得我,就算你真的跟别人在一起了,知道你还活着,好好的活着,我都会感激上苍的。”


  “叶修……”黄少天忽然觉得眼眶发热,叶修让感动的无以复加,“我爱你叶修,不管我记不记得,我都爱你!”


  小家伙好几天没见到两个人,终于见到人却见黄少天躺在床上,叶修事无巨细都伺候的好好的,还以为黄少天生病了,心疼的爬到床上亲亲黄少天的脸,抱着人蹭,“少天爸爸,你是不是很难受?不难受不难受,我陪着你,你要乖乖吃药,病就会好的快的,要听话哦!”


  黄少天心都化了,抱着人亲了又亲,看的旁边的叶修一脸的不爽,一把将小家伙从床上抱下来,“好了,少天爸爸不是生病了,不要趁机占便宜。”


  黄少天瞪他,什么情况这人,这可是他亲儿子,抱了怎么了?亲了怎么了?今晚我还要跟他睡呢!


  小家伙可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心思,皱着小脸,“不是生病为什么躺着?怎么了?哦……对了……沐橙阿姨跟我说,如果少天爸爸要给我生小妹妹的话,也会这样。”小家伙的眼睛瞬间放出精光,捧着小脸满怀期待的看着黄少天,“少天爸爸是要给我生小妹妹了吗?一定要是小妹妹啊,我喜欢小妹妹!”


  黄少天没想到小家伙忽然会提起这个话题,觉得有点棘手。


  倒是叶修高兴了,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这么喜欢小妹妹啊?那我多努力,不会让你失望的,一定给你生个妹妹出来。”


  “真的?”小家伙开心的跳的老高,“太好了,我快要有妹妹了,好开心啊!”


  黄少天瞪着叶修,什么叫他努力?什么叫一定会生出妹妹来的?


  叶修却挑眉一脸坏笑,生不生妹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会努力的!


  一家三口在别墅呆了好几天,直到黄少天的新戏要开工了才回来,叶修打算先陪黄少天去王杰希那里搬东西,毕竟两个人已经说开了,那叶修可不答应黄少天继续住在王杰希那里。


  虽然从王杰希的态度来看,根本不会从中作梗,但是男人都有占有欲,怎么也不会愿意自己媳妇儿住在别的男人家里,而且那个男人对自家媳妇还有那种心思。


  但是黄少天拒绝了,他要自己回去。


  王杰希对他来说是家人,一个对他有救命之恩的家人。


  他之前就跟王杰希说了,他跟叶修在一起了,而且王杰希应该比他更早就看出来他对叶修的感情,所以王杰希不会反对他跟叶修在一起,他要搬去跟叶修住,王杰希肯定也会同意。


  但是他要当面单独的去跟王杰希道别。


  这是他对这个家人最起码的尊重!


  黄少天的态度很坚决,叶修也只好让步,把黄少天送去王杰希那里就离开了。


  正如黄少天料想的一样,王杰希并不反对他跟叶修住在一起,还帮着他一起收拾东西。


  “杰西,谢谢你!”黄少天看着忙前忙后帮自己收拾东西的王杰希,忽然觉得有些难过。


  这个别墅很大,美国的那个别墅的更大,自己走了,就只剩下王杰希跟王以寻两个人了,小家伙每天还要上幼儿园。他仿佛能想象自己走了之后,王杰希一个人坐那么大的餐桌吃饭的样子。


  这个男人陪了他五年多,在他昏迷的那么长时间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跟他说话,所以当他醒过来的时候,面对一张完全陌生的脸的时候也一点没觉得不安,因为声音太熟悉,所以王杰希成了他一片空白的生命里唯一的安全感。


  没有遇到叶修之前,他以为自己根本离不开王杰希。


  但是现在他要走了。


  他知道王杰希并不是离不开他,可是就是觉得有点心疼。


  王杰希帮他收拾了一个行李箱,“好了,别矫情了,很远吗?偶尔来过来住两天不是一样?东西我稍微收拾了一点,其他我再让人送去吧。”说着就拿着行李箱下楼。


  黄少天跟着一起。


  去叶修家的一路上,黄少天一直在找话说,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不说话就有点尴尬,以前并没有这种感觉,以前他在王杰希跟前非常轻松。


  王杰希只是笑,偶尔插两句,好像没看出他的不安。


  一直到叶修家楼下,黄少天拉着箱子要上楼的时候,王杰希叫住了他。


  黄少天回头,王杰希张开双臂拥他入怀,“少天,不管什么时候,受委屈了,回来!”


  黄少天这边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被人拉了过去,叶修搂着他的肩膀,“喂喂喂,王总,什么情况?别人的媳妇是随便能抱的吗?”


  黄少天一手肘过去,叶修吃痛的放开了他,“少天大大,谋杀亲夫呢?”


  黄少天不理他,看着王杰希,“杰西,谢谢!”


  王杰希点点头,准备上车走人,叶修也接了一句,“谢谢!”


  王杰希上车的动作微微一愣,转身来到叶修身边,凑到他耳边低声道:“这回看好了,下次再丢了,我可不能保证还会完璧归赵!”说完潇洒的上车走了。


  黄少天看了看叶修,“你们两个很熟吗?刚刚说什么悄悄话呢?”


  叶修笑,捏了捏他的鼻子,“警告我呢,不过没用!”他再不会把人弄丢了。


  


评论(35)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