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二十八)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本文涉王黄,隐喻黄,慎入,后面说不定还有叶修的CP,跟谁不一定,所以慎入,谢谢


  因为前一晚的意外,黄少天几乎一夜没睡,早上叶修来敲门的时候,他甚至有不开门的冲动。


  总觉得很尴尬,跟最开始见到叶修单纯的只是不记得的那种尴尬还不太一样。


  不过都是成年人,不开门这种孩子气的事情他也做不出来,所以只能磨磨蹭蹭的开了门。


  “收拾好了吗?我送你回去!”叶修倒是很正常的样子,仿佛完全没有因为昨晚的事情尴尬。


  黄少天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大件的行李回北京的时候就已经被王杰希派人拿回去了,现在随身带的也就是几件换洗的衣服,放在一个不大的行李箱


  叶修接过他的行李,黄少天默默的跟在后面也不说话。


  因为黄少天觉得尴尬,所以连带着觉得电梯都慢了,不住的去按。


  叶修不禁在心里苦笑,本来还以为这二十多天的朝夕相处,已经将他们的距离拉近了很多,结果一夜回到解放前了,黄少天又开始逃避他了。


  电梯到的时候,黄少天连忙冲进去,连里面有人都在留意,直接撞在人家身上。


  叶修连忙跟进去扶他,“不要紧吧?”


  “没事没事。”然后跟对方道歉,“不好意思我没看见。”


  “没关系。”对方的声音还挺好听。


  叶修这次留意到对方,意外的发现竟然是老熟人,“乐乐?你怎么在这?”


  对方原来是叶修高中同学张佳乐。


  张佳乐似笑非笑,“哟,终于看到我了,我还当叶总你贵人多忘事,把我这老同学都忘干净了。”


  “哪能啊?忘了谁也不能忘了乐乐你啊!乐乐你可是哥最忠实的拥护者,哥心里老感动了。”叶修跟张佳乐关系不错,两个人都喜欢嘴炮,凑到一起说话就没个正形。


  “去去去,老叶别往自己脸上贴金!明明当年是你追的我好吗?全校谁不知道你叶修对我情有独钟,可惜我看不上你。”


  “哟,这事儿你还念念不忘呢?是不是特后悔当年没答应哥?来不及了,哥现在对你没兴趣了。”


  “滚,这么多年不见,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


  两个玩笑够了才聊起了正事,张佳乐看了看黄少天,“不介绍一下?”


  叶修也看了看黄少天,虽然很想说他媳妇,可未免黄少天更抗拒自己,只能违心道:“黄少天,我们公司旗下的艺人。”


  张佳乐一脸恍然大悟,“你就是黄少天啊,我听过啊。对了我这次回国也是因为你们公司的一档什么综艺节目,让我给你们写首主题曲。”


  “哦,对,我想起来了,确实有这事儿。乐乐,拜托你了。”


  “不用你开口,钱给够了我自然卖力。我也不会砸自己的招牌啊。”


  出了酒店,张佳乐约了人要走,叶修跟他约了时间一起吃饭,然后开车送黄少天回王杰希那里。


  “那个人是干嘛的?”黄少天竟然主动开口说话了,这还是今天早上开始第一次。


  叶修下意识的去看他,就见本来看着他的黄少天撇开了脸看着窗外,好像有点不自然,“我随便问问,你不想说算了。”


  叶修笑,“没有啊,乐乐他是著名的音乐人,写歌作曲都很棒,不过运气不太好,从来没拿过第一名。上学的时候也是,永远只能考第二。”


  “没了?”黄少天下意识的接道。


  叶修有些不解,“你还想知道什么?对他很感兴趣啊?我正好约了他一起吃饭,我们一起去?”


  “不用了,我随便问问。你们老朋友见面,我去干嘛?”黄少天说完就看着窗外不说话了。


  叶修一头雾水,总觉得黄少天好像在生气,早上见面的时候虽然有点尴尬,但是叶修知道,黄少天没有生气。


  现在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忽然生气了?


  但是黄少天之后再没说一句话,叶修也不好追问。


  本来叶修以为自己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都见不到黄少天,毕竟黄少天开始逃避他了。


  结果两天后就在公司看到了黄少天,他是来跟苏沐秋谈新戏的。


  正好这天张佳乐也来了,苏沐秋跟张佳乐也是同学,几个人又拉上魏琛一起出去吃饭。


  张佳乐跟叶修凑到一起就没消停过,两个人一顿饭下来菜没吃几口,话就没停过。


  苏沐秋时不时吐槽他们两个太吵,魏琛也跟着帮腔,只有黄少天闷头吃饭,吃完饭就打电话让人接他走了。


  看着黄少天的车走远了,叶修还一副望夫石的样子,张佳乐吐槽,“哟,老叶,不行啊,自己媳妇被别人接回家了,脸丢光了!”


  黄少天走了,叶修也不装了,点了根烟猛的吸一口,“你们有没有觉得他在生气?”


  张佳乐跟黄少天不熟,表示没看出来。


  苏沐秋忙着吐槽叶修跟张佳乐也没留意。


  只有魏琛点头,“确实,少天今天明显不对劲。”


  叶修终于找到了知音,“老魏,你也看出来了对不对,从国外回来的那天还好好的,结果就是下了个电梯,就开始生气了,我什么也没做啊。”


  我做了的他没生气啊。叶修默默的在心里补了一句。


  “电梯里肯定发生了什么呀。老叶,你该不会等不及非礼他了吧?”魏琛道。


  “怎么可能?当时电梯里还有乐乐,我能那么禽兽吗?”


  “哦?你跟张佳乐啊?”


  叶修点头,“对啊,那天是碰巧遇到的。”


  魏琛了然的点头,“我知道了。”


  苏沐秋也了然了,“我想我也知道了。”


  张佳乐看了看他们两个,跟着点头,“我大概也知道了。”


  只有叶修一头雾水,“什么情况?”


  魏琛嘚瑟的笑道:“老叶,你的心脏呢?这么明显的事情你看不出来?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当局者迷?”


  “你能别废话吗?说!”


  “这不很明显吗?吃醋!”张佳乐都看不下去了,“他肯定是觉得你跟我关系太好了,而且那天我们两个还说了些废话,什么高中的时候追我之类的。他说不定当真了!”


  叶修愣了愣,然后又忍不住了笑了起来,“真的?吃醋?那我要赶紧跟他解释一下,我跟张佳乐这货能有什么关系?”


  “我去,老叶,你过河拆桥啊,我本来还想帮你一把,你这么一来别怪我给你拖后腿啊。”张佳乐嚷嚷着。


  “老叶,我也觉得你暂时不应该解释。”


  “对,是个好机会!”


  叶修这回一点就明了,“你们的意思是让我跟乐乐演戏,刺激少天?”


  “对!”


  叶修有些犹豫,黄少天的心思他还真拿捏不准,万一适得其反呢?


  “老叶,少天他可能还没意识到自己是吃醋,你这个时候跟他解释了,他可能不生气了,但是他同样意识不到自己的想法的,不如下一剂猛药。”魏琛建议。


  苏沐秋道:“我支持老魏,而且叶修你没有发现吗?自从少天回来之后,你对他的态度就是顺从顺从顺从,我觉得可以适当的欲擒故纵一下,这样他说不定会有危机感。”


  被他们这么一说,叶修也发现自己在对黄少天的态度上真的就是顺从,说白了还是他太紧张了,担心稍有差错就会把人推远了。


  可一直这样没用啊!


  他们每次靠近一点,黄少天都会退回去。


  这样他们的关系不是永远在原地。


  不如试试!


  既然决定了,当然要演的像模像样,那天起叶修没有主动联系过黄少天,而娱乐新闻中却经常出现他跟张佳乐同进同出的画面。


  张佳乐跟黄少天一样,是娱乐圈里几乎绝迹的Omega。


  而且网上适时的爆出叶修跟张佳乐是高中同学,叶修还曾经在当众宣布追张佳乐,张佳乐虽然拒绝了,但是经常被人撞见两个人一起出门约会之类的。


  所以这两个人多年后相逢,很可能旧情复燃了。


  网上的叶黄党一片哀嚎啊,痛骂叶修始乱终弃,对不起黄少天,心疼黄少天的话题被刷到了第一位。


  王杰希再一次在娱乐新闻中看到叶修跟张佳乐夜宿某别墅的新闻的时候,不由去看黄少天,黄少天只是低头看手机,好像并不在意。


  但是吃饭的时候明显没什么胃口。


  “最近不去看小家伙了?”王杰希问。


  “有去看啊。”黄少天依然没什么兴致。


  “心情不好啊?”


  “没有啊!”


  “不如我们出去散散心,去明天要去丽江开会,你要不跟我一起?”王杰希提议,他不知道叶修在玩什么把戏,他只是不想黄少天不开心。


  黄少天想了想点头答应了,他最近心里有点乱,特别是每次看到叶修的消息的时候,可是他不明白为什么,不如出去散散心好了。


  叶修得到黄少天跟王杰希一起去丽江的消息后,当下急了,该不会玩脱了吧,万一把黄少天推到王杰希怀里去了,他不得恨死自己啊,于是立刻让助理订机票要去丽江。


  魏琛他们又给他拦住了,让他一定再撑一段时间,黄少天真那么容易喜欢上王杰希,根本不用等到现在,过去那么长时间早就爱上了。


  黄少天会选在这个时候离开北京,才更说明白了他心里在意,想逃避!


  于是叶修继续拉着张佳乐演戏。


  而出门散心的黄少天只要有电视有网络就根本屏蔽不了这件事情,丽江之行并没有让他的心情稍微好一点,反倒更糟糕。


  “少天,跟我聊聊吧,到底怎么了?因为叶修?”王杰希也不拐弯抹角了,黄少天这反应明显就是介意叶修跟张佳乐的关系。


  但王杰希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说,或者不直接找叶修。


  他认识的黄少天,不该是这样的,如果真的喜欢上叶修了,黄少天一定会承认的。


  但是他现在明明介意的要死,却什么也不说。


  黄少天也觉得心里有事很不爽,索性就说出来了,“我也说不上来,就是觉得有点不爽。可是又觉得自己挺莫名其妙的,为什么不爽?我都不记得叶修了,叶修跟别人在一起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王杰希看了看他,“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你其实喜欢叶修?”


  王杰希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在心里暗骂自己,神经病,还去提醒,别忘了你也喜欢黄少天啊。


  但是他更喜欢开心快乐的黄少天,而不是满腹心事的黄少天。


  黄少天诧异看着王杰希,“我喜欢他?怎么会?我觉得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会觉得不自在,不像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想怎样就怎样,很舒服的。”


  王杰希笑着拍他的头,“傻瓜,喜欢一个人才会在对方面前紧张不自在。你好好想想!”


  结果没给黄少天好好想想的机会,小家伙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少天爸爸,你都好久没有来看我了,叶修爸爸最近也不陪我,你们都不要我了吗?”


  小家伙委屈的跟什么似的,黄少天心疼的不行,连忙赶去学校把人接了送回家,但是叶修没有回来,小家伙说最近叶修晚上都不回来吃饭,经常半夜回家,他都睡着了,有时候不回家。


  黄少天每听一句,心就往下沉一点,脸上的笑容什么时候消失殆尽了也不自知。


  小家伙一个人在家格外粘他,直到把小家伙哄睡着了,黄少天才终于缓了口气,拿着东西准备离开,叶修却正好进门,两个人正面撞上,叶修笑问:“你来啦?”


  “嗯,正要走!”黄少天一想到小家伙吃饭的时候说的那些话,就不想跟叶修说话。


  “那我送你。”叶修道。


  “不用了,我打车。”黄少天拒绝。


  叶修竟真的没动了,“那你注意安全?到了……”


  叶修话还没说完,手机就响了,他连忙接通,“乐乐啊,我到家了……嗯,你也早点睡,明天早上我去接你……别懒床啊!”


  黄少天手下意识的攥紧,头也没回的走了。


  出门口立刻拦了辆出租车上去,不知道为什么他急于想要离开,一点也不想再听到叶修说一句话。


  对他说话那么冷淡,跟张佳乐说话那么温柔……


  叶修……你混蛋……


  一肚子怒火并着委屈的黄少天根本没有留意到出租车根本没有按照他说的路线在行走,反而越走越偏。


  等到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停在荒郊野外。


  黄少天立刻知道对方有问题,可是车门被锁了,他出不去。


  司机回过头色眯眯的看着他,笑起来露出满嘴的大黄牙,“还真是走运,竟然遇到男性Omega,瞧你那委屈的模样,是不是缺男人,来,爷今晚好好满足你……”说着扑向了黄少天。


评论(36)
热度(304)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