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仙流】退个婚怎么这么难(六)

  【声讨渣男群】


  【越野宏明加入群聊】 


  越野:我去,这什么群?谁拉我的?


  湘北彩子:我拉的!改一下你的名字,校名加自己的名字。免得人多,弄错了阵营。


  湘北宫城:阿彩,你真是太聪明了。


  湘北三井:切,舔的毫无技术含量。


  湘北天才:良田,你这样太明显了,会被看出来的,对吧晴子小姐?


  湘北晴子:樱木,乖乖听彩子说话,不要胡闹哦!


  湘北天才:好的晴子小姐,本天才是最乖的。


  翔阳花形:行了,说正题吧。


  翔阳长谷川:对,赶紧说正题,解决问题才是正经。


  湘北天才:晴子小姐,上面的名字破坏阵型,要不要踢出去?


  湘北彩子:樱木你给我闭嘴。


  陵南越野:所以,到底是要说什么?我看了群成员,都是湘北和翔阳篮球队的,不对,湘北的流川不在,翔阳的藤真也不在。关键是,为什么陵南就拉了我一个?还有群名上的渣男指的是谁?总不能是我吧?我可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


  湘北彩子:你做代表吧。其他人我们暂时没找到联系方式。至于渣男,当然是你们陵南的仙道!


  陵南越野:仙道?


  湘北彩子:对!他明明跟我们小枫有婚约,却跟藤真搂搂抱抱,把我们小枫当什么人了?


  翔阳花形:对!他明明跟流川有婚约,还要欺骗我们健司,把我们健司当什么人了?


  湘北三井:陵南的,你带个话给仙道,让他赶紧解决这件事情。要是对我们流川没意思,就干干脆脆解除婚约。他要想脚踏两只船,欺负我们流川,我三井话放这儿,让他出门小心点!


  湘北宫城:陵南的,我给你提个醒,三井打篮球之前可是不良少年老大,手下很多小弟的。关键是,他这种水准在我们湘北篮球队战力倒数第一,你就让仙道掂量着吧。


  湘北三井:宫城你滚一边去!


  湘北天才:哈哈哈哈,良田说的没错, 小三虽然是不良少年老大,但战力真的是倒数第一!第一自然是我这个引领湘北未来的天才樱木花道了。陵南的,你给我听着,虽然狐狸那家伙不管哪方面都不怎么样,可他是我樱木花道率领的湘北篮球队的一员,你们陵南的扫把头要是敢欺负他,我樱木花道就率领全湘北篮球队去揍他!


  湘北晴子:【捂嘴笑】樱木真棒!


  翔阳花形:翔阳也一样。陵南的,你听着,让仙道立刻处理这件事情,要是对我们健司没兴趣,就好好让他跟流川相亲相爱,别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我代表翔阳, 话也放这了,他要是还敢吊着我们健司,我们翔阳篮球队跟他没完!


  湘北彩子:@陵南越野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你带个话给仙道吧。


  陵南越野:……


  关掉群聊,越野觉得脑仁疼。


  招谁惹谁了这是?


  这事儿跟他有一毛钱关系吗?为什么他被拉进了湘北翔阳的大本营里挨了一顿数落?


  就因为他看起来长得秀气点,脾气好一点,平易近人点,就要被这么对待吗?


  简直过分!


  他也真是没想到湘北跟翔阳会搅合到一起。前阵子湘北可是刚刚亲手淘汰的翔阳呢。


  不过细细想来,也不是完全无迹可寻。


  毕竟,这场风靡全神奈川的三角恋中的两个人就在他们两个学校,而且看起来都是受害者。


  其实这事儿到现在越野也是一头雾水。


  本来因为上次藤真抱仙道,论坛上涌现了大批量的仙藤CP粉,很多网友表示仙藤绝配,深扒之后发现两人还是青梅竹马,简直天生一对啊!


  却忽然又被人拍到仙道跟流川一起吃饭,疑似是在约会。


  紧接着流川下场,表示仙道和藤真很般配,祝99。


  随后仙道下场,丢下一枚重磅炸弹,声称他跟流川有婚约。


  这下事情朝着更混乱的方向展开了。


  先入为主站仙藤CP的网友们不能接受,自己的天命CP居然不是官配?简直太可怜了!


  他们可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定早就把对方藏在心底,却因为仙道有婚约在身,不得不保持距离。


  然后就有人逐帧分析上次两个人的拥抱,发现藤真是在输了比赛后,情绪失控的情况下冲动抱了仙道。


  而仙道,从头到尾两只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想拥抱藤真,却想到自己是有婚约的人,而婚约的另一方就在现场,所以他就算再心疼藤真,也找不到理由拥抱他,只能强迫自己不做僭越的决定。


  看到没有,仙道当时的目光 一直看着湘北的休息区,他是在顾及流川。


  明明心爱的人那么受伤,他却连一个拥抱都不敢给。


  还有藤真,他在冲动的抱住仙道之后,很快就找回了理智, 松开了仙道,之后连看都没看仙道一眼,就匆忙离去。他一定是怕自己离开得慢一点,就会控制不住再一次拥抱仙道,想在自己最痛苦的时候,在自己深爱的男人身上汲取温暖。


  太苦了!仙藤真的太苦了!


  明明是真爱,却相爱不能相守!


  而另一边的流川命也不能接受。


  什么?那个扫把头居然跟我们小枫有婚约?还敢跟别人搂搂抱抱?当他们小枫是摆设吗?


  混蛋!居然敢这么欺负我们小枫!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于是乎这两天网上的舆论也是血雨腥风。


  但其中真相到底如何,越野也搞不清楚。


  他自然是想找仙道问问的,可这两天的训练实在是太辛苦,马上就决赛周,田岗教练最近恨不能往死里面操练他们。偶尔休息的间隙, 他倒是想问问仙道,可真的累得说不出话来。


  不过今天看来,他就是累没气了,也得去问问。


  傍晚结束训练后,越野强打着精神跟着仙道去了他的住所,开门见山把手机递过去,让仙道自己看。


  仙道看完群聊,哭笑不得。


  最近这两天网上的言论他多少也知道。


  说真心话,他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


  不过确实,这件事情再发酵下去不太好。


  “拉我进群吧,我亲自去解释。”仙道说。


  【声讨渣男群】


  仙道彰加入群聊。


  看到这一条提示后,安静的群里忽然哗啦啦的信息涌了出来,全在说当事人终于敢冒头,赶紧解释。


  仙道彰:稍等一下,我再拉两个人。


  藤真健司加入群聊。


  流川枫加入群聊。


  藤真健司:这什么啊?


  流川枫:?


  湘北彩子:哦吼,很好,所有当事人都到齐了。@流川枫 @藤真健司 你们来的正好,我们正在为你们两个讨公道。@仙道彰 说吧,你准备怎么办?


  仙道彰:好,我来解释一下。@藤真健司 健司,你来说说,我们到底什么关系?


  藤真健司:彰,真的要在这里说吗?


  仙道彰:额,怎么了?不能说吗?


  藤真健司:你不介意,那我就说了。其实我跟彰,是两情相悦。可是彰是有婚约的,我们也是前阵子才知道这件事情的。得知这件事的时候,我跟彰都很痛苦。不过,我也知道,这种事情是没办法的。所以,彰,虽然我们分手后,我很难过,但是没关系的,你不用管我。


  仙道彰:……


  盯着手机里的聊天界面,仙道鸢尾蓝的眼眸不由放大,他深刻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不知道的时候漏掉了一百多集的剧情。


  所以,藤真在说什么?


  不等仙道搞清楚怎么回事,藤真的信息又发出来了


  藤真健司:@流川枫 流川我也要跟你道歉,那天的比赛输给你们,我真的很难过,本能就想找彰寻求安慰,所以才会冲动之下抱住他。我知道这样不对,我跟你道歉。


  流川枫:不用,我跟他没有关系,我觉得你们在一起挺好。


  藤真健司:别这么说,你们两个才应该在一起,他是你的。


  流川枫:白痴!@仙道彰 滚出来解除婚约!


  藤真健司:流川,别为了这件事情跟彰赌气,你们有婚约,就应该在一起,我才是第三者,我会主动退出的,以后绝对不会打扰你们。


  流川枫:@仙道彰 滚出来解除婚约!


  藤真健司:流川,你不要这样,你这样会让我无地自容的。彰,你快来解释一下,告诉他我们之间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是他的!


  流川枫:@仙道彰 滚出来解除婚约!


  ……


  谁也没想到声讨仙道的群聊,变成了藤真和流川极限拉扯。


  而且,这感觉非常的微妙。


  不是说仙道是脚踩两只船的渣男吗?


  这看着怎么有点像是,两边都不想要他的意思呢?


  被两边的都嫌弃的仙道觉得脑瓜子嗡嗡的,饶是他一向舌灿莲花, 此时也不知道能说什么。


  藤真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往他身上泼脏水?关键是这么做,藤真自己也被牵扯进去了。根本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好吗?


  至于流川……


  仙道盯着流川在群里反反复复发的那句话,心里酸溜溜的。


  流川至今,也只是一心想跟他退婚呢。


  群聊主角藤真健司,这会儿也盯着群聊觉得脑仁疼。


  他这都把自己往死里作践了,流川为什么就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他到底对仙道什么意思?


  说好的仙道的舔狗呢?


  咱都茶成这样了,他怎么就是不接招发疯呢?


  说起来藤真觉得自己是真的倒霉。


  本来上次他设计仙道跟流川“约会”,偷拍发到网上,引来直接引发仙流二人下场,揭穿了两个人有婚约的事实。


  藤真觉得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自己就能功成身退了,往后大家就应该磕仙流CP了。


  结果……


  他成了网友眼中爱而不得的小可怜。


  甚至在学校的走廊上,都遇到过女孩子捂着嘴巴,噙着眼泪,坚强地鼓励他:“藤真学长,真爱至上,我永远站仙藤CP,学长也要加油,为自己的幸福努力!”


  努力你大爷!


  不过算了,整不了流川,就整仙道吧!


  反正害他这么惨的也有仙道的份。


  坐实了仙道始乱终弃的渣男形象也算出了口恶气了!


 ----

感觉越写越沙雕怎么回事? 


评论(96)
热度(4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