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三十一)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本文涉王黄,隐喻黄,慎入,后面说不定还有叶修的CP,跟谁不一定,所以慎入,谢谢


  叶修终于如愿的把黄少天接回了家,可是还没抱着人温存够,黄少天就动身去了横店。


  他接拍的是苏沐秋的新戏,一部古装宫廷大戏,黄少天饰演的是一个傀儡皇帝,身边有一位把持朝政的辅政大臣,还有一位一心想要效仿武则天的亲妈,他要在夹缝中求生存,一边寻求机会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就是一位年轻帝王的成长史,年龄跨度很大,从十几岁到七十多岁,这对黄少天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黄少天长得嫩,但是十五六岁的模样他还是拒绝出演,他自己觉得太违和了。


  所以他是从二十岁以后开始,出演成年的帝王。


  这种戏一般都全程都在横店拍摄,苏沐秋又向来严格,三个月的周期总是会一拖再拖。


  叶修忍不住在心里暗骂这位老友,故意的吗?


  不知道他这边正久别胜无数次新婚吗?现在带着人去横店,不是要他的命吗?


  可日子总是要过,公司不能不管吧?黄少天不能不工作吧?叶总也只能忍受着相思之苦,日日电话诉衷肠,十天半个月就会去一趟,但往往黄少天又有夜戏根本顾不上他,他还是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眼欲穿。


  在他连续三次过来,都赶上黄少天夜戏之后,叶修不干了,直接找到苏沐秋让他一定要给黄少天放假,再这么下去,黄少天的身体怎么吃得消啊?


  苏沐秋一脸鄙夷的看着他,“你知道你现在什么样子吗?一副欲求不满,被丈夫遗弃独守空闺多日的怨妇!再说了,我放了他假,你确定他不会更累?”


  苏沐秋嘴上这么说,还真的给黄少天放了两天假,结果黄少天因为这段时间太累,几乎一沾枕头就睡。


  叶修看着人不能吃,心里各种不爽啊1


  可黄少天那么辛苦他也舍不得啊。


  好在能抱着人睡,也不错。


  黄少天是真觉得辛苦,不管他以前的演技怎么样,现在他只是从零开始,他原本只想从配角还是演的,但是盛名之下,还让他出演男八号,苏沐秋都怕被网友骂。


  可是正是因为以前的成就,黄少天这次出演电视剧,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看,有的是真期盼,有的却是想抓住漏洞好打击他,毕竟娱乐圈就这样,资源就那么多,你这么走红,好的资源都给你了,别家的艺人怎么办?


  所以开工才一个多月,每天几乎都会有人想尽办法混进来,就想看黄少天的状态。


  可没人知道黄少天失忆了,如果黄少天真的演的很烂,没人会原谅他,只会觉得他当年的一鸣惊人根本就是偶尔一次的超水平发挥而已,演的不好才是他的真实水平。


  到时候肯定有人站出来说,还不如别复出,留点美好的回忆不好吗?说不定还有更恶毒的言语攻击,说他不如当时飞机坠毁的时候死了算了,省的回来毁经典。


  键盘侠们骂人的时候只怕骂的不够狠!


  虽然王杰希说了,有人骂黄少天,他就雇水军骂回去,可黄少天是个会跟自己较劲的人,这事儿不做也就算了,真决定复出了,当然要尽最大的努力演好。


  毕竟五年没碰了,也没有以前在电影学院的记忆,所有的一切对黄少天来说都是一次尝试,虽然他确实很有天分,但需要适应的时间,他又不想因为自己耽误剧组进程,所以只能自己多花点时间和心思。


  以至于进组这么长时间,他完全没有休息过,每天睡觉的时间也很有限。


  难道休息两天,他真的只想睡觉,单纯的睡觉。


  叶修可没那么多瞌睡,抱着人睡到第二天下午的时候,他都觉得头晕了,可还是不想起床,黄少天憔悴的模样让他心疼,但是他帮不上忙。


  黄少天是男人,不是只会躲在他身后接受他保护的对象。


  叶修一直都知道。


  所以他不会因为黄少天辛苦,自己心疼,就要求黄少天什么都不做,每天待在家里等着他下班回去。


  他心疼,也只能默默的抱着人。


  黄少天手机响的时候,叶修正在考虑要不是要叫黄少天起床出去吃个饭,酒店的饭菜他快吃吐了。


  电话是王杰希打来的,手机就在黄少天枕边,结果响了半天人也没反应,叶修只好接通了,“怎么了王总?”


  电话那头听到他的声音有些意外,微微顿了顿才开口,“少天不在?”


  “睡觉呢!”叶修可不管这大白天说黄少天在睡觉有多令人遐想,“有事晚点我让他回给你?”


  电话那头又顿了顿,接道:“跟你说也是一样的,我要跟他道歉,跟你也要道歉,一个月前那天晚上少天乘坐的出租车司机是有人故意安排的,是一个一心要跟我结婚的女人,她把少天当成了她的威胁,所以买通了那个司机,以为这样我可能就会厌恶少天。这件事情我来解决,她这是犯罪,我报警了,少天这边可能要接受问询,你跟他说一下,反正我都有证据,他如实说就行。”


  擦!


  叶修忍不住骂脏话,虽然那天晚上是他跟黄少天关系的转折,没有那天的意外,他们说不定到现在还耗着,可这不代表他会感谢那个人渣。


  一想到有人要用脏手去碰触黄少天,叶修所有的修养都丢到外太空去了!


  原本以为是意外,没想到竟然是蓄谋!


  不过王杰希既然已经解决了,而且这么不留情面,他也不好说什么了。


  “行,他醒了我告诉他。”


  “这次的事情是我连累他,本该直接跟他道歉的,不过跟你道歉是一样的。抱歉,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王杰希的态度很郑重。


  应该说,对于黄少天的事情,王杰希一直是这种态度,是真的把人放在心里才会如此。


  挂了王杰希的电话,叶修才发现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但是整个人还是刚睡醒的迷糊状,眨着眼睛看叶修,像是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一样。


  叶修忍不住压过去把人吻晕了才放手,“少天大大终于舍得醒了?”


  黄少天也知道冷落叶修了,主动抱着人蹭了蹭,“对不起,我真的太累了。你很无聊吧?我现在好了,陪你出去逛逛?其实横店我也是第一次来,这一个月都在拍戏,还没时间出去逛呢。”


  叶修心想,你既然不累了,我们来做正事吧。


  不过他还是把这话咽回去了,跟黄少天一起出门约会也不错。


  于是两个人洗了澡换了衣服出门,先找个家大家推荐的店吃了点东西垫肚子,然后就漫无目的的闲逛,游客比较多,时不时就有人过来找他们两个签名合影,被拒绝后也没有纠缠,只是远远的看着,倒也不影响两个人的心情。


  这种漫无目的的闲逛,于他们来说好像已经很久远了。


  当年两个人结婚的事情公开之后,黄少天就开始到处跑配合电影的宣传,电影上映之后又开始到处跑着领奖,两个人热恋期还没过,黄少天又出意外了。


  五年后重逢,黄少天对叶修的警惕疏离,让两个人根本不可能有这样闲逛的机会。


  好容易心意相通了,叶修只想抱着人温存,根本没想到要约会,在床上约会更合他的心意。


  所以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两个人倒觉得很不错。


  随便逛了逛,然后去看了场电影,出来又去了据说是横店最好吃的烧烤店吃了烧烤,叶修为了应景还破天荒的主动喝了点啤酒。


  结果出来的时候,就觉得有点晕晕乎乎的。


  黄少天失笑,“就这酒量还主动要喝酒,老叶你心真大啊!”


  叶修也不是真醉了,但黄少天这么说了,自然配合,直接靠在路旁的栏杆上不走了,笑着看黄少天,“对啊,喝醉了,要少天大大抱抱才走!”


  黄少天瞪他,“别闹,外面呢!”


  叶修孩子气的摇头,“我不管,反正也没人在。”说着冲黄少天张开双臂,“少天大大,抱抱!”


  孩子气的叶修,黄少天还真的没辙,扫了一眼发现附近确实没人,便走过去抱了抱叶修,正要松开,人却被叶修翻身滴在栏杆上吻住了。


  “呜……”黄少天挣扎,开玩笑,这可是外面,万一被拍到了呢?


  拍到好像也没什么,毕竟他跟叶修结婚了,孩子都有了。


  可是他也没有在外面做这种事情是嗜好啊!


  叶修也没纠缠,松开了他,黄少天瞪他,“你干嘛?”


  叶修忍不住凑过去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想干你!”


  黄少天忍不住踹他,“你脑子里就只有这件事儿了吗?”


  叶修被踹了也不撒手,抱着人蹭了蹭,“可是少天,我好想要你!”


  说黄少天不想那是骗人的,没有谁尝过禁果之后还能做柳下惠的,何况在怀里的是自己心爱的人?黄少天也不行。


  被叶修蹭了蹭着就心动了,连忙推人,“喂喂喂,要在这里啊?你疯了吧!”


  “当然不是!我怎么舍得让别人看到你那么诱人的模样?”说完叶修拉着黄少天一路狂奔回了酒店,关上门就把人抱着人扔上床压了上去。


  一个多月的思念,一个月的无法宣泄的欲望,都要通过身体的接触来发泄。


  好在黄少天睡够了,要不他真担心会被叶修做晕过去。


  

---------

《民国十二年秋》删掉了,有些姑娘可能还想看,以后有心情了可能会重拾来写,到时候会放链接的,现在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呢。


然后,总裁这篇文完结了之后想出个本子,还没出过本子,想试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要的留个言我看看哈!

评论(23)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