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三十二)

非常短小的一章



  黄少天拍新戏的时候,他跟叶修的真人秀开播了,有他们两个大热门,加上还请了张佳乐作词作曲,节目制作也很精良,播了第一期就直接登上了热搜第一,叶黄CP热度被刷到新高。


  前段时间骂叶修负心汉的网友被打脸了,说看到节目里叶修对黄少天的各种体贴各种宠溺,心都化了,只恨自己怎么遇不到这样一个人。


  可惜黄少天不关注这些,每天只是尽力的进入自己的角色。


  等到五个月后杀青后,他竟然有种真用别人的身份活了一世的感觉。


  苏沐秋对他的表现特别满意,拍着他的肩膀再三确认,“下部戏还找你啊,不许推,一定给我留档期!”


  黄少天还没说话,魏琛就凑过来了,“好了好了,你下部戏在哪儿呢?现在就预定!我们少天现在可是国际知名演员,哪有那么多时间给你预留着。要预留也行,先把合同签了,钱到账,什么都好说!”


  苏沐秋道:“老魏,少天的立场就该白演啊,我哪部戏不是叶修投资的,他跟我要高片酬,我就只要跟叶修多要钱了,最后还不是花他们自家钱,有意思吗?”


  “去去去,公私要分开!”


  魏琛说着拉着黄少天上车,“快点啊,你不是要今天赶回去吗?再不走,飞机可不等你!”


  黄少天笑着跟苏沐秋打了招呼,上车直奔机场,赶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家里没人,烦烦被送到叶夫人那里去了,保姆放假,叶修大概还没有到家。


  他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觉得累的不行,可是又想先见叶修,所以靠在沙发上等着。


  结果这一等,等到了大半夜才听到开门声,然后灯被打开,他回头果然看到叶修走了进来。


  叶修见他微微一愣,随即整个人扑上来一把将他抱住,“怎么今天回来了?不是说过两天我去接你的吗?”


  黄少天是真的困得不行,终于见到人了,只蹭了蹭人连话都不想说,“好困,明天再说。”


  叶修见他满脸的憔悴也心疼,抱着人送去卧室,自己去洗澡,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睡着了。他轻手轻脚的爬上床抱着人也睡了。


  黄少天这一觉睡的挺死,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本来他的戏要今天才能杀青,紧赶慢赶提前两天完成了,又想回来给叶修一个惊喜,也没多休息一下,直接赶着飞机就回来了。他前段时间又连轴转了那么长时间,自然是扛不住的。


  叶修知道他辛苦,所以早起也没打扰他。


  等他中午起床的时候,叶修已经去公司了,留着早餐在餐桌上,还有一张便签——午餐在冰箱里,你放微波炉热一下。晚饭我们出去吃,到时候我回来接你。


  叶修打开冰箱果然见里面已经准备好了两个菜,应该是叶修早上出门前帮他做的。


  他取出来热了一下,解决了午餐,然后打开电脑玩了一会儿游戏,角色是夜雨声烦,叶修说是他以前玩的特别好的一个角色,但是他不他记得。


  叶修教了他之后,他前段时间太忙也没时间玩,所以如今还跟个初学者一样。


  不过倒是不少人跑过来围观他,说是有生之年系列,竟然还能看到夜雨声烦登录,还有很多人拜大神的。


  他费了很大的功夫在甩开那些人,自己找了个地方杀怪。


  不知不觉半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叶修回来他都不知道。


  “这么上瘾啊?还要不要吃饭了?”叶修凑过来笑问。


  黄少天放下鼠标伸了个懒腰,“你都回来啦?我还真有点饿。还要出去吃吗?在家吃点吧。”


  叶修把他拉起来,“家里什么都没有了,而且我都订好位子了,走吧。”


  黄少天也只好跟着叶修出门。


  半个小时后到了地方,黄少天被叶修拉着进去,发现叶修带他来的竟然是一家很高档的餐厅。


  不是说叶修不来这种地方,而是说他们两个基本上不来这种地方。


  要么是去吃麻辣烫,要么是去吃肠粉,或者烧烤,这么有情调的地方,黄少天短暂的记忆中确实从来没有过,不知道以前有没有。


  餐厅很冷清,就只有他们两个,服务生还有演奏的人员却很多,就好像是专门为他们两个在表演一样。


  黄少天不解的看了看叶修,叶修拉着他到座位旁,帮他拉开椅子,黄少天皱眉,“什么情况?”


  叶修笑道:“这种环境我应该做点符合气氛的事情,不是吗?”


  黄少天觉得好像也对,也没多想。


  可是这个晚上叶修却贴心的让黄少天觉得很奇怪,虽然叶修一直很体贴,但是体贴到帮他把牛排切碎也太不正常了吧?


  更奇怪的是一整个晚上,这家餐厅再没有别的客人了。


  “怎么回事?”黄少天终于还是忍不住追问。


  叶修直接站起来走到他面前,牵起他的手单膝跪下,仰头微笑着看他,“黄少天,我们结婚吧!”


  黄少天愣住了,他想拉叶修起来,毕竟那么多人看着,可是叶修这话什么意思?


  “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对,我们有结婚证。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办过婚礼。少天,我从来没有跟你求过婚,没有问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连戒指都没有送过。你经历了那样的事情,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要紧,我们重新开始,也给一次我向你求婚,给你承诺的机会。”叶修取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戒指,递到黄少天的面前,“所以黄少天,愿不愿意跟叶修结婚呢?”


  黄少天没想到叶修会做这种事情。


  说不感动是假的,他甚至有那么一点点觉得鼻子酸。


  他瞪了叶修一眼,“你故意的吧,让我丢人吗?”然后伸手拿过戒指,“结婚就结婚,谁怕谁?”然后就把戒指带上了。


  叶修连忙抓过他的手,“喂喂喂,我来啊!”


  黄少天抽回手,“好了,哪那么多讲究?都带上了你还要拿下来?”


  叶修虽然有点怨念,不过一想反正办婚礼的时候,他还要再带一次的,倒也没那么可惜了。


-----------


  


评论(15)
热度(303)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