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完结文链接

趁此身为老(计划还有一篇番外,写了才算):https://pan.baidu.com/s/1kUUDVin 密码: b7p3

刚好遇见你(计划也有一篇番外,写了才算):https://pan.baidu.com/s/1pKO0faz 密码: ukfq

意外(已经在一起了,勉强算完结了吧):https://pan.baidu.com/s/1boKKHEv 密码: ezbp


之前有读者说要让我传一下文档,今天整理了一下,几篇完结或者勉强算完结的吧。


评论(12)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