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Y此身未老

吃仙流,叶黄,其他的不定,主CP不拆不逆的情况下,文中会出现其他不定向CP,有雷点,且雷点多了千万别入坑,不知道什么时候涉及你的雷区,所以最好别看,谢谢(#^.^#)
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黄ABO生子】霸道总裁爱上天(十九)

本文严重OOC,严重不符合原著人物形象,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先婚后爱,有生子情节,慎入

#狗血狗血狗血

#娱乐圈背景,私设什么的数不胜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黄少天的父母在北京呆了个把礼拜就回了广州,之后黄少天就正式开始了漫长的休假时间。


  卢瀚文也从黄少天的工作助理变成了生活助理,每天上早来晚上走,跟叶修轮班一样,确保黄少天不会一个人在家。


  黄少天觉得有点夸张,虽然他一个人在家是有点无聊,卢瀚文跟他还挺合得来的,可是天天让人在家里陪着也太夸张了,自己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


  但是叶修跟双方父母都坚持他没办法。


  不过有卢瀚文陪着自己也有一点好,就是叶修能放心让他出门,毕竟有人陪着。


  他虽然已经小有名气,可是出门稍微伪装一下,带个墨镜也没人认的出来。


  不过元旦的时候苏沐秋的新剧上映,黄少天虽然在里面饰演了一个男八号,可架不住这部戏大火,里面几乎说有的角色一时间都成了大热门,黄少天饰演的角色更是在网上被渲染的神乎其神,被人大夸特夸,说他演技简直吊打一帮小鲜肉。


  于是本来出门也没什么麻烦的黄少天现在出门要小心翼翼的,生怕被人认出来,主要是八个多月的肚子已经看得很明显了,被人知道他怀孕的话,叶修就瞒不住了。


  所以他只能天天窝在家里。


  心中又是怨念又是高兴,怨念是想出门都不行,高兴是自己的演技终于被认可了,这些年的努力也算没有白费。


  叶修知道他在家无聊,何况怀孕期间心思本来就重,所以会尽量多抽时间在家陪他。


  可有些工作是怎么也推不掉的,临近黄少天预产期的时候叶修必须要飞一趟香港,而且要一个礼拜的时间。


  黄少天这边也没什么问题,定期检查也都正常,叶修安排胡妈过来做饭,卢瀚文全天候的陪着,这样才放心去了。


  结果就在叶修去香港的第一天晚上,就出事了。


  晚饭过后黄少天照例要出去散步,卢瀚文陪着一起,他们还遇到了小博美,黄少天现在跟那只博美熟得很,小家伙见到黄少天老远就会飞奔过来在他腿上蹭来蹭去,亲热的很。


  黄少天站着跟它的主人说了会儿话,主人说小家伙跟黄少天亲,以后等它配种生仔送一个给黄少天养。


  本来一切如常,可散步回去却在楼下撞上了顾长风!


  “少天,谈谈?”


  顾长风看起来很颓废,黄少天在家呆了半年,无聊的快发霉,所以也会看一些娱乐新闻,据说那位王前辈好像因为某些不干净的行为被请进了警察局,虽然半个月就出来了,可是名声一落千丈,自顾不暇了,所以顾长风这边她估计是顾不到了。


  顾长风本来就跟经纪公司搞不好,之前的几部戏还是叶修为了把他丢到横店去故意给他的,也都不是什么好资源。


  所以现在的顾长风大概已经沦落到连男八号的资源都不好接的地步了。


  其实顾长风也是电影学院的高材生,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踌躇满志,一心要用自己的演技征服观众。


  可是两年后他大概心灰意冷了。


  这个圈子到底什么样子只有在里面的人清楚。


  就连黄少天最初那段时间也被磨的想要转行了。


  如果不是喻文州帮忙机缘巧合被苏沐秋看中,如果不是有魏琛的提携,不是叶修建议他大胆的去争取了韩文清电影的男主,他现在说不定早就不在这个圈子里了。


  演技什么的好自然锦上添花,可是不好,好像也没关系。而且这个圈子的人那么多,演技好的也不是就你一个,所以好的资源也不是非给你不可。


  所以,才进入这个圈子的新人如果没有背景,至少要有运气,如果这两者都没有,真的很难有出路。


  看着当年意气奋发的顾长风满脸胡渣不修边幅的模样,黄少天也觉得于心不忍,不管是因为他们曾经在一起过,还是因为他们同样在这个圈子里,知道这里的人情冷暖。


  “你说吧。”所以他决定谈谈。


  顾长风看了看卢瀚文,笑了笑,“我可以跟少天单独谈谈吗?”


  卢瀚文直接摇头,“不行,叶总说了,黄少出门我得寸步不离的陪着。”


  顾长风苦笑,“我跟少天从小就认识,你担心什么呢?”


  “你别为难他了,我说了都不管用。你说吧,瀚文知道轻重,如果是不能说出去的话,他是不会说的。”黄少天帮卢瀚文皆为道。


  顾长风似是有些为难,黄少天也不催促,只是等着他开口。


  好一会儿顾长风似乎还考虑清楚要怎么说,“你,真的怀孕了?”


  黄少天一愣,旋即笑了起来,“你不是看的到?”


  “几个月了?”


  “九个月了。”


  “那快生了。”


  “对。”


  顾长风又沉默了,似乎还在犹豫不决。


  “你如果还没想好,就慢慢考虑,想好了我们再约?”黄少天提议。


  “不,我想好了。”顾长风忽然下定了决心,“少天是不愿意别人知道你跟叶修在一起的吧?”


  黄少天脸色一沉,语气也冷了下来,“你什么意思?还是不死心吗?要用这件事情来威胁叶修帮你?”


  被戳中心思的顾长风当下也不想掩饰了,“是,我知道你觉得我无耻,但是你也看到了我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了。叶修要帮我那么容易,少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你难道不好吗?你为什么不能看在当年的情分上让叶修帮我一把?”


  黄少天怒极反笑,“顾长风,你真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刷新我的三观啊!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对我怎样我知道,我想问的是在一起的时候我有对不起你过吗?没有吧!所以我们分手没有谁欠谁的,我为什么要让叶修帮你?”


  “是,分手是我欠你的。但是现在你们有把柄在我手上,要是你不答应我会立刻把你们结婚,你已经怀孕的消息公布出来。到时候你的损失,韩文清那部大制作的电影的损失有多大,你一定能想得到。”顾长风索性破罐子破摔,什么面子也不要了。


  黄少天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平静的不了思议,反倒是威胁人的顾长风被他看的心里发毛,追问道:“你说话啊,答不答应?”


  “你公开吧!你说的没错,这件事公开了,我肯定被全网黑,以后我的所有资源都是叶修给的,我就是个靠着叶修上位的人!没关系,我不演了,我退出娱乐圈,行不行?当初我也没想过要考什么电影学院,没想过要做演员,不过是一失足而已,大不了我现在转行,你满意了?当初为了你我才选了这条路,如今因为你,我放弃了,也是因果循环,挺好,至少我曾经犯下的错,至今终于结束了,我们从此真的两不相欠了。至于电影的损失,我没办法,本来投资就有风险,没有人报着稳赢的心态去的,所以这个结果他们能承受。但是你,承受不了!这么做了,你就断送了你在这个圈子里所有的出路。


  “顾长风,你知道吗?我总是会想起当初我被人欺负你拦在我身前的模样,所以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会提醒自己,你本性不坏,你对我也很好,你只是身在这个圈子里身不由己。所以我每次重新见到你的时候,都已经原谅你了,但是你每一次都在身体力行的告诉我,我果然眼瞎了,而且还好了伤疤忘了痛!


  “这是最后一次好吗?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你去公开,从此我们一别两宽吧!”


  说完黄少天错身要进去,顾长风却忽然拉住了他,黄少天本能的要甩开他,哪知道顾长风却不撒手,卢瀚文见状连忙过来帮黄少天,顾长风却不知道为什么发疯一样一把推开卢瀚文,怒吼道,“你滚开,这是我跟少天之间的事,谁都别插手!”


  “你神经病啊!”黄少天连忙要去扶卢瀚文。


  顾长风却抓着他的手臂用力带到自己身边,“少天,你听我说……”


  黄少天的耐性已经被磨完了,“你闭嘴!我不想听,我一句话都不想跟你说。瀚文,打电话叫保安!”


  顾长风面色刷的一下苍白,抓着黄少天的力道越来越重,黄少天觉得手腕都快断了,可怎么也挣脱不开。


  卢瀚文连忙扑上来抓着顾长风的手用力去掰,顾长风不放,两边争执间,顾长风的脚下一滑,三个人一起摔倒了。


  “啊……”


  黄少天只觉得肚子一阵剧痛,眼泪哗啦啦掉了下来,不是因为痛,是担心肚子里的孩子,“瀚文,去医院!”


  卢瀚文也吓傻了,摔下去的瞬间他反应极快的挡在黄少天身前,让黄少天甩在了自己身上,但是黄少天的脸色惨白的吓人。


  他连忙抱着人往医院赶。


  顾长风也跟着要去帮忙,卢瀚文直接开车走人,根本没理他。


  医院里小区并不远,开车五分钟就到了,可是现在是晚上,医生都下班了,只有急诊室还有人。


  黄少天被送过去之后,卢瀚文才抽出时间给叶修打电话。


  叶修那边正好参加一个饭局,接道卢瀚文的电话,直接订了回程的机票。


  可就是这样他赶到医院的时候也已经是下半夜了。


  黄少天还在产房里,叶夫人叶秋卢瀚文他们都等在外面。


  叶修匆匆忙忙赶过来,“里面什么情况?”


  “要提前生了,而且要剖!”叶夫人说。


  叶修双手紧握成拳,“进去多久了?有没有危险?”


  “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大人要遭点罪。我刚才进去看过,少天痛的不行了。”叶夫人自己是生过孩子的,所以更加感同身受。


  “我进去看看。”叶修说着要推门进去。


  叶夫人连忙拉住他,“你疯啦?现在已经在做手术了,你怎么进去?医生说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好,也过去一会儿,应该快……”


  “出来了出来了……”


  叶夫人话还没说完,手术室的门打开了,一个小护士跑出来报信,“生了,是个男孩,健康的很,你们可以进去看了。”


  叶修连忙跑进去,就见黄少天虚弱的躺在手术台上,脸上头发上都汗湿了,跟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脸色苍白,连平时红润的唇都没了血色。


  叶修觉得心脏好像被什么扎了一下,疼的很。


  他走过去轻柔的抚摸着黄少天的脸颊,“少天,还痛不痛?”


  黄少天无力的睁开眼睛,他觉得自己好像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回来了,虽然后面剖腹产是打麻药的,可前面的因为摔跤造成的疼痛感简直让他想死算了。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生孩子是这世上疼痛度最高的事情。


  但是对上叶修那么疼惜关切的眼神,他忽然就觉得这苦受的也值了。


  他轻轻笑了笑,“好痛……”


  叶修也笑了,这是黄少天平时跟他撒娇的语气,他凑过去亲了亲他,“少天,谢谢你!”


  黄少天被他弄的不好意思,毕竟产房里还有很多人在,他连忙推了推叶修,“好了好了,孩子呢?”


  叶修这才想起了孩子这茬,抬头问护士,“孩子在哪儿?”


  叶夫人笑道:“不是在这儿?”说着把怀里的小家伙递给叶修,叶修有点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叶夫人手把手的教了一遍,他才终于敢把孩子接过来,放到黄少天身边,笑着戳了戳小家伙的脸蛋,问黄少天,“你觉得他像谁啊?”


  黄少天看着身边的小家伙,感觉很很妙。


  明明刚出生的孩子真的不怎么好看,可他怎么看都觉得顺眼,怎么看都觉得可爱,怎么看都觉得这世上在没有另外一个孩子能比得上他了。


  当初他明明不想要的,如果自己没要,那这么可爱的宝贝就没了。


  万幸自己没有做出那样的决定。


  他凑上去在小家伙的脸颊上亲了亲,“像谁都好,他一定是世上最可爱的孩子。”


  看着黄少天看孩子的眼神里充满了爱与幸福,叶修也觉得自己的心中满满的都是幸福感,这个他的爱人跟他的孩子,都是他的,真好!

------------------


亲们,有没有谁会取名字的,叶黄家的小宝贝叫什么好呢?有没有帮忙取名字的?我最怕取名字了,取不好!

评论(81)
热度(341)

© 趁Y此身未老 | Powered by LOFTER